民国奇人小说 > 妃非凡人可怜我贼能装 > 20、又是被南随姐嫌弃的一天。

20、又是被南随姐嫌弃的一天。

    南随知道他们两个人都很好奇自己为什么会对江流如此关心,不过她没有解释什么,也不想解释什么。

    有些事情藏在心里就好了,没有必要非得说出来。

    “对了,南随姐,盛京最近又出了一个大新闻,四皇子江轩回来了。”谢安闲来无事中听了点闲话,现在正好无聊,拿出来跟南随分享一下。

    “哦。”南随又拿起自己面前的书看,没有什么表情。

    “唉!无聊呀!南随姐,你就不能够陪我说说话吗?”谢安见南随对这件事情根本就不关心,无奈的叹息道。

    “你要是很无聊就去帮着玲玲把院子的灰尘打扫一下。”南随没有理会谢安的话语,翻了一页书开口。

    “......”谢安从小就是娇生惯养长大的,哪里做过这种事情,当下就拒绝,“算了算了,我还是坐下喝点茶水吧!今天这天气也怪热的,还是多喝点茶水败败火。”他可不想大热天的去打扫院子,太累了。

    “那就把嘴闭上。”南随睨了他一眼说道,谢安这几年虽然变化很大,但是这念念叨叨的毛病还是没有改了,跟小时候一样,天天喜欢跟在自己背后唠唠叨叨的。

    “哦。”谢安委屈巴巴的拿起茶杯喝着自己杯子里面的茶水。

    又是被南随姐嫌弃的一天。

    一时间院子恢复了以往的安静,只有南随时不时翻书的声音,还有谢安喝水的声音。

    时不时有几声鸟鸣,还有时有时无的蝉鸣,衬的整个院子愈发的安静了。

    谢安受不了这么安静的环境,但是南随姐又在看书,他也不敢打扰南随姐,越来越困,眼皮子越来越重了,很快他就撑不住了,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

    江流回到府里后福伯就赶忙迎了上来,“主子,您没事吧?您的身体还好吗?”福伯很是担忧。

    他们家主子早年间中了毒,身体一直不太好,这一次又去了一次圣辅司,他很是担心自家主子的身体能不能够吃得消。

    “我没事,放心吧。”江流安抚道,他的身份特殊,加上背后的势力,倒是没有人敢为难他,虽然去了一趟圣辅司,其实根本也没有出什么事情。

    福伯见江流确实是没有受什么伤,身上完好无损的,看起来确实是没有被人给为难,就放心多了。

    “世子无事便好。”他真的很害怕自家世子会出什么事情。

    “福伯,你帮我去查查南将军家那位小姐之前的经历......暗地里查,千万别惊动任何人。”江流想了想说道,他有些想不明白南随为什么会帮他,两个人无缘无故的。

    “......好。”福伯虽然很是好奇,但是他也没有多问,既然自己主子吩咐了,那肯定就是有事情的。

    “嗯,我去洗漱一下。”江流点头说道,他最近一直在圣辅司呆着,就是圣辅司的那些人没有为难他,但是他们那里到底是牢狱之中,有诸多的不方便,他素来喜洁,受不了自己身上有任何的异味。

    洗漱后福伯又给江流拿来了艾草之类的东西,说是要给他接风洗尘,扫扫霉气,江流虽然不信这些东西,但是他还是没有拒绝福伯的好意。

    “主子......过两天就是明小姐的忌日了,您今年还准备出去吗?”福伯屏蔽众人后小心的开口问道。

    “去,不过今年太后那边盯的紧,到时候让人给安排仔细一点。”江流不假思索的说道,有些事情他是一定要去做的,就算这件事情很危险,他也绝对不会放下。

    “老奴明白。”福伯恭恭敬敬的说道,他知道自家主子的习惯,虽然知道最近主子不适合外出,但是还是没有拒绝。

    有些人,有些事主子是不可能忘记的。

    **

    盛京地处北方,夏日比较短暂,过了几天比较炎热的天,现在的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了,早起时分和傍晚时分都要添加衣服了,不然一不留神就会生病的。

    “阿嚏,阿嚏,阿嚏......”林玲今天早上起来就感觉身体不太舒服,脑袋晕晕了,现下看来八成是得了风寒了。

    “你要是身子不舒服就回去歇着,我没有那么娇气,你没有必要一直在这里待着。”南随瞥了林玲一眼说道,她从早上就感觉到了林玲的状态不太对劲,见她一直在坚持也就没有多说什么,现在看来是病情加重了,所以才忍不住开口。

    她素来是一个人习惯了,之所以让林玲留在这里也不是因为缺个打下手的,不过是林玲那天一直在将军府苦苦求情罢了。

    “我......阿嚏,那我就先回去了,南随姐你要是有什么需要记得告诉我一声。”林玲现在感觉自己头重脚轻的,确实是撑不住了。

    “嗯。”

    林玲这次的病来的凶猛,躺在床上就感觉晕晕的,眼皮都睁不开了,整个人昏昏欲睡的。

    迷迷糊糊间她感觉有只手来探她的额头,还给她把了脉,但是她病得迷迷糊糊的,根本就睁不开眼睛,也不知道是谁。

    “玲玲,起来喝药了。”又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南随端着一碗汤药进来,叫起林玲。

    “唔......南随姐,咳咳咳......你什么时候去抓的药呀?”林玲看着南随手里的药,很好奇的问道,她不知道刚刚自己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是不是南随给自己把脉的,但是她从来都不知道南随姐还会医术。

    “刚刚,你先起来把药给喝了,这几天天气比较凉,你应该是感染风寒了,喝了药好好休息一下就会好起来的。”南随将林玲扶起来说道,她没怎么照顾过人,也不会照顾。

    “好,谢谢南随姐。”林玲感激的说道,她一直都知道南随姐是个面冷心善的人,虽然平日里面没有说过什么,但是南随姐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很暖心的。

    “你喝完药后好好的睡一觉,这几天好好的待在房间里面休息,别到处乱跑了。”南随想了想说道,林玲刚来到这里,好像生怕自己把她给赶出去一样,所以每天都闲不下来,不停的做着事情,很是辛苦。

    其实她真的没有必要这样,自己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林玲赶走,既然自己当初应承了下来,就一定会护林玲周全的。

    “南随姐......你真好。”

    林玲听到南随这么关心自己,很是感动,眼圈都红了,眼泪有些不太争气想要留下来。

    南随冷漠的说道,“你想多了,我一点都不好。”

    这是南随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自己好,她一点都不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915/152381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