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18 同化

118 同化

    眼看着来不及再踏步施展“虚空幻步”了,四周的钢刀已经就要砍到怀中的小婴孩了,宇文洪却不急,只见他身上突兀冒出无数黑色火焰,火焰散发着可怕的高温,四周的蒙面人被这突兀出现的一幕吓得动作都稍稍慢了半拍。

    也在这一瞬间,宇文洪身上的魔焰突然朝着四面八方爆射而去。

    蒙面人下意识想要跑,结果却来不及了。

    首先是那些即将砍中小婴孩的钢刀,在魔焰碰触到的时候立刻烧的通红,接着魔焰互相摩擦、爆炸,通红软化的钢刀瞬间爆碎,一片片碎片在空中化成铁水,再被魔焰爆炸给炸成雾态液体。

    接着就是那些蒙面人,他们更扛不住魔焰的恐怖高温,不过他们有气血护体,在这样的高温下还能撑一小段时间,跑出去是没问题的。但可怕的是这些魔焰竟然时刻在摩擦爆炸,他们的护体气血没一会儿就被炸的崩溃,一个个瞬间变成了火人。而魔焰的爆炸一直持续不断,密密麻麻的爆炸包围下,四周那些人瞬间皮开肉绽,没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具具枯骨。

    一些离得远的蒙面人,包括为首的大汉,在这一刻都被吓住了,他们呆呆的看着那些如今只剩下一具具枯骨的同伴,脑袋陷入了短暂的空白。

    “咔嚓!”

    地上的枯骨上依然附着着黑色魔焰,一根枯骨在高温之下咔嚓一声爆裂开。

    这一声响仿佛是释放了一个信号一般,仅剩的七八号人如梦初醒,好几个人吓得头也不回的转身就逃了。剩下的人也看了眼为首的大汉,迟疑了一下,然后跟着跑了。

    大汉并没有阻止,因为宇文洪的手段太骇人听闻了,真如神话传说中的魔鬼。他还从没有就见过有什么气血真功能修炼这种可怕效果的,就是血灵门的《赤血焚天决》也无法修炼出这种宛如实质的气血火焰,离体后还能持续燃烧。

    于是他瞬间想到了一种可能,眼前之人是天域门的人。

    所以,他也果断的转身跑了!

    宇文洪并没有阻止,他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继续给小婴孩哺乳。

    小婴孩刚刚也是被吓死了,那么多钢刀差点砍下来,给她吓出了一身冷汗,但就在宇文洪施展出“爆炎狂潮”之后,她忽然就变得淡定了,安安心心的吮吸**来。

    没过多长时间,远处的森林里再次有悉悉索索的的传来,几十秒后,刚才逃走的那些蒙面人竟然一个个的又慢慢走了回来。

    只是这些人现在十分的奇怪,不止走路歪歪扭扭,跟电视里的丧尸似的,嘴里也跟神经病一样呜呜哇哇的说着一些听不懂的话。

    而更惊人的是,一些已经扯掉脸上蒙面的布条的人,面部五官正慢慢的蠕动变化,面貌渐渐趋于一致。

    本来已经淡定的在吃奶的小婴孩也被这些人吸引了目光,也看得小脸露出惊容。因为看得到脸的这几人,竟然都在慢慢的变成宇文洪的样子。

    没错,宇文洪在刚才战斗的时候,悄然施展了“孢子同化”,这些人吸收了宇文洪毛孔里散发出来的孢子,就被慢慢侵入,同化,然后逐渐被宇文洪控制。

    因为还没有彻底同化,所以这些人还会有一些抵抗行为,这也就导致他们走路怪异、言行古怪了。

    又过了一会儿,那个为首的蒙面大汉也回来了,他境界较高,此时竟然还能有自主意识。

    “妖妇,你对我做了什么?我要杀了你!”大汉大喊着,举起手中的钢刀踉踉跄跄的朝着宇文洪走去。

    但这时候他的那些手下们却一个个的冲了过来,三两下就将他按倒在地,控制了起来。若在平时,这些人当然但不住他,但他现在身体正逐渐被同化,他也有些指挥不动自己的身体了,根本无法催动气血,所以也就只能被死死按着,然后被一拳打晕了过去。

    等小婴孩吃饱喝足后,大汉已经不再是大汉了,而是变成了一个一米五几的小瘦子,而蒙面巾下面,则是变成了宇文洪的样貌。

    宇文洪抱着小婴孩来到他的身边,笑意盈盈的说道:“老公,休息的差不多,咱们走吧!”

    那套着一身宽大衣服的“大汉”微微点头,不苟言笑的回答道:“好!”

    然后,他们俩就带头走在前面,而身后一般高矮的八人随即跟上,俨然成了狗大户的保镖。

    而此时已经变成一米六几身高的宇文洪,转头看着身边一群矮子,不禁哀叹,原来自己这么矮的吗?

    ……

    夜晚,宇文洪本体早早从停尸间里溜了出来,他随意变化成一个病态憔悴的男人,然后不急不缓的往那镇长情人的住所走去。

    他其实很好奇,为什么这罗浮宗主为什么要要让获得胜利的徒弟去镇长情人的住所那里,莫非胜利者还有什么额外奖励?

    很快,宇文洪就来到了目的地附近,这里也有不少的捕快,过往行人都会受到关注,一旦被发现可疑之处,就会受到严格的盘查。

    宇文洪特意挑了一个和雨夜YIN魔孟行辅外貌体型都差很多的人施展“基因模拟”,所以就没有受到多少关注,轻轻松松的就来到了镇长情人的住所附近。

    他绕到这栋宅院的一处阴暗无人的角落,再次施展“基因模拟”变化成了孟行辅的模样,然后一跃进入了围墙后的花园里。

    他观察了一下四周,静悄悄的,于是他三两步来到一处窗户底下,准备先摸进屋子里看看。

    “小辅也来啦,不用偷偷摸摸的,快进来吧!”突然,一道声音从屋里传了过来,把他吓得一哆嗦。

    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这“小辅”应该指的就是孟行辅,也就是如今的他。而会这么叫“他”的,大概就是孟行辅的师父,那个神秘莫测的罗浮宗主了。

    宇文洪只好硬着头皮从阴影里走了出来,然后迈步往正门走去,不知为什么,他心里忽然感到十分的不安,有种想要掉头就走的冲动。但考虑到自己有分身在外,就算本体死了,也不会真死,就决定来一次富贵险中求了。

    只是一推开大门,宇文洪就看到了令他震惊的一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7698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