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17 宇文洪的母爱

117 宇文洪的母爱

    宇文洪躺在病床上,看着眼前拼命给自己施救的美丽医生,缓缓的的闭上眼睛,“断气了”。

    他胸口的伤对常人来说是致命伤,但对他来说却没什么问题。他有无尽血核,就算心脏彻底破碎也没问题,无尽血核能很快治疗他破碎的心脏。而且,就算他血核也破碎了,“生命链接”的能力也能吊住他的性命,只要他链接的御兽还活着,他就永远还会有一口气在。

    但他故意装死,给他施救的医生在看到他心脏被刺穿的模样,也没多做检查,就真当他死了。

    随着宇文洪这位重伤者的“死亡”,汪本诚的罪名立刻加重了,他连取保候审的资格都没了。

    除非暴露实力,强闯出来,不然宇文洪想不到汪本诚还能有什么办法在今晚逃出监狱。这场比试随着他的加入,似乎随随便便就胜利了。

    ……

    于此同时,宇文洪分身变化成的流浪汉,慢慢悠悠的出了城,漫无目的的沿着一条大路走着,走着走着他忽然听到一声若有若无的啼哭声,似乎是小孩子的声音。

    他一开始没有在意,但那声音却断断续续,一副十分虚弱的样子,宇文洪被勾起好奇心,就往声音来源的方向走去,然后就在几百米外大路旁边看到了一个还连着脐带的婴儿。

    那婴儿皮肤还是那种从娘胎里出来时的那种褶皱模样,显然是个刚出生就被遗弃的可怜孩子。

    宇文洪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竟然将孩子扔在这种地方自生自灭。他们要是将孩子丢在路边还好,那或许还会被路过的人看到,至少有一线生机。可是这孩子却被扔在这离大路边几百米的地方,若不是他耳力远超普通人,根本就听不到这孩子的声音,她可能也撑不了多久就会一命呜呼了。

    他赶紧撕起身上一块破烂的衣服,走上前用布包裹着抱起孩子。说实话,他这辈子还没抱过这么小的孩子,感觉软绵绵的,就跟泥捏的似的,每一下都得小心翼翼的,生怕把她弄疼了。

    但让宇文洪很受伤的是,他竟然从小婴孩的脸上,看到了嫌弃的表情。

    不过宇文洪料想这是包裹着她的衣服太臭的缘故,毕竟他身上穿的是从一个乞丐那里打劫过来的衣服,所以也就没有太在意。

    只是小婴孩看起来太虚弱了,身体状况十分的糟糕,必须要赶紧给她喂点吃的才行。宇文洪身上又没有适合这么小的婴儿吃的食物,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左右为难之际,宇文洪最后只好从身上摸出一块布来,打开之后,从里面长短不一的头发中,挑出了一根有些卷的毛发来。这是他出城时,从一个施舍他钱的少妇那里偷偷弄来的,看她当时也背着一个小婴孩,一副还没断奶的样子,所以那少妇应该还有奶才对。

    于是,宇文洪一咬牙,直接施展“基因模拟”将那根头发给吸收了,然后,他就开始变化模样,慢慢变成了一个童颜巨那啥的少妇。还真别说,就他现在胸前那对浮夸之极的胸肌,喂三个婴孩都绰绰有余。

    宇文洪仗着身边没有人,更没有熟人,就拉开破烂的衣服,擦干净那不再粉嫩的葡萄,粗鲁笨拙的直接塞进了小婴孩的嘴里。

    小婴孩在宇文洪变身的时候就被惊呆了,嘴巴本就长得大大的,所以猝不及防就被挤进了满嘴**。

    小婴孩本能的抗拒,但就她那点儿力气,无异于蜉蝣撼大树,根本就反抗不了。而且她的身体本能和她的理智告诉她,她需要这些富含营养的**,虽然她不知道眼前这不知男女的家伙,产生的**到底有没有毒,但她别无选择了。

    于是宇文洪就看到小婴孩表情复杂,仿佛生无可恋的大口大口的吮吸、吞咽着,最后眼角竟然还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突然之间,宇文洪心头涌起一股复杂的情绪,那是一种初为人母的喜悦,感动。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少妇基因里携带的一种情感,被他也给模拟过来了,总之这一刻他看着小婴孩的目光越来越慈爱,不受控制的。

    宁静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可能只过了五六分钟时间,一群杀气腾腾的蒙面人从树林深处快速冲了过来,破坏了宇文洪和小女孩“母女”间的幸福时光。

    “哈哈哈,果然在这里!我就说出城的时候还大着个肚子,怎么等追上的时候就瘪下去了,肯定是偷偷生在半路了!”为首的大汉一看到宇文洪怀中吃奶的小婴孩,立刻得意的大笑起来。

    宇文洪斜眼看了他们一眼,发现这些人身上都溅了不少血,手提的钢刀上,血迹也没干透,明显是刚杀了人过来的。再结合他们的话语,显然小女孩的父母是凶多吉少了。

    原来这小婴孩的父母并不是有意遗弃她,让她自生自灭。而是被逼无奈,将她放在这里,希望能躲过追杀,幸运点的话还可能被救走。

    “哟哟哟,大哥,还是个大大的漂亮娘们呢?”忽然有个瘦小的蒙面人兴奋的怪叫起来。

    为首的大汉早就发现了童颜巨那啥的宇文洪,他此时衣服破破烂烂,雪白的肌肤若隐若现,特别是胸前一片雪白,就那么大大咧咧的敞开着,如果取向正常的话,哪个男的看到了不血脉喷张、欲罢不能、兽血沸腾?

    “孩子杀了,那女的,我先爽爽,然后你们看着办!”为首大喊邪笑一声,就下令道。

    “嘿嘿,就等大哥这句话了!”一群禽兽们大笑着,就提着血红的钢刀冲了上去。

    宇文洪美丽的脸庞微微一笑,抬头看向冲向最前面的那个瘦小蒙面人。

    那蒙面人突然就惊恐的停下脚步,然后往旁边跳跃躲闪开,仿佛是躲开了什么攻击一般。接着他钢刀一扫,直接将身旁的一个同伙给砍掉了一条手臂。

    同时那个被砍掉手臂的人也疯了一般,忍着疼痛,一刀捅进了瘦小蒙面人的胸膛里。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高兴,他的脑袋就飞了起来,原来他背后还有一人,此时正发疯似的四处乱砍,大喊着,大哥快走,我来拖住它们。

    这突然的诡异一幕可把其他分散在其他方位蒙面人吓住了,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怎么了。

    “大家不要怕,他们一定是中了魔门的‘迷幻散’了。”为首的大哥“见多识广”,立刻下了定论,然后下令道,“你们只要屏住呼吸,并以气血护住全身,就不会受到影响。”

    其他蒙面人闻言心中大定,立刻屏住呼吸,以气血护体,再次冲了上去。

    这里的宇文洪毕竟是分身,“幻梦空间”的能力受到了削弱,但还好这些人实力也就是武士级而已,短时间内依然受到了影响。

    不过这道分身的实力也不高,他也不敢一下子被这么多人围殴,所以从容的连踏三步,施展虚空幻步帅帅的闪现离开。

    可结果三步过后,他依然留在原地!原来被削弱后,虚空幻步要踏出五步,才能闪现到六米之内的地方。而这时候,好几个蒙面人已经冲到了近前,手中的钢刀直接砍向了他怀里的婴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75869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