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89 狂妄的拒绝

089 狂妄的拒绝

    “孩子,你没事吧?”李花晴关心的上前询问道,她想伸手过来扶起宇文洪,但手伸到一半又停住了。

    “没事,谢谢!”宇文洪礼貌的跟这个素未谋面的奶奶道了声谢,然后就看向李化及,问道,“完事了吗?我没说什么不该说的话吧?”

    “说了!”李化及面色不善的说道。

    “啊,不会吧,我说什么了?”宇文洪明明记得自己没有说什么啊。

    “你被催眠的时候骂爷爷我是龟孙,所以我决定打死你!”李化及一边撸袖子一边说道,看样子似乎真的想暴打宇文洪一顿。

    宇文洪满头黑线,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刚刚我自己说什么自己会不知道?是我没喊你舅爷爷,你心里不爽,想找借口打我一顿吧。

    “阿及,别闹,别把孩子吓到了!”李花晴伸手把李化及给拉了回去。

    “就他还会被我吓到?姐,你别真把他当孩子了吧,你是没见过他心狠手黑的样子!”李化及一脸无语,这个所谓的孩子昨晚刺杀了3个黄金级御兽师和两个白银级御兽师,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这更让人不敢小瞧。

    “瞎说!”李花晴白了李化及一眼,同时伸手在他的手臂上狠狠的拧了一下。

    李化及作为武王级强者,肉身何其强横,李花晴这一下他根本感觉不到痛。但他也不知是习惯还是故意配合姐姐表演,装出一副疼得要命的模样,不停揉搓着被拧的地方。

    宇文洪看得啼笑皆非,这老顽童也不知道几十岁的人了,还这般幼稚。至少自己只是外表看起来是个孩子,但李化及性格上更像个孩子。

    “李夫人,李将军,打扰一下,方便让我跟他说几句话吗?”就在这时,一直站在较远位置的那一男一女走了过来,男的对李化及姐弟礼貌的说道。

    “没礼貌,这是你伯母!”李化及眉毛立刻就拧了起来。

    “抱歉,李夫人和伯父好像已经离婚了,而且伯父在十九年前已经被逐出宇文家了!”那个看起来只有三十几岁的男人微笑着回应道。

    李化及被怼得无话可说,冷哼一声走到身后的沙发上坐下。

    李花晴则比较淡然,她没有生气,只是默默的走到的窗边,看着外面的风景。

    宇文洪静静的看着这一幕,已经大概知道了这一男一女的身份了,宇文家的人。而且那男的似乎比他大了一辈,算起来是他爷爷的侄子。

    难怪他第一眼看到这两个人觉得亲切,因为他们的模样和他的母亲有些相似。或者更准确的说,是长得和他爷爷有些相似。

    不得不说,宇文家的基因就是强,三代下来模样竟然还能保留着一丝相像。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宇文远,从血缘上来讲是你的堂叔。”男人走到宇文洪面前,先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又指了指一旁的女孩说道,“她叫宇文楚,是你的表姐!”

    “哦,你们好!我叫宇文洪,不从血缘上讲,我只是你们叫不出名字的路人甲!”宇文洪礼貌的微笑回应道。

    宇文远眉头微皱,这不是他预料中的答案,在他是设想中,一个在地底出生的贱民,遇到他们这些大家族的亲戚应该是受宠若惊的,甚至可能是跪舔的。

    “你似乎有些不欢迎我们,我们是来接你回家的!”宇文远旁边的宇文楚听出了宇文洪语气里的疏远,于是忍不住开口说道。

    “不要误会!”宇文洪赶紧解释道,“我不是不欢迎你们,而是我出生前爷爷就不在了,我出生时母亲也死了,说句实在话,我跟母亲和爷爷都仅有血缘关系了,更何况……咳,我的意思你们懂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愿意跟我们回去?”宇文远的语气稍微冷了一些,他没想到他带着家族的善意而来,结果人家反而不领情。

    “这样吧,我就开门见山了!”宇文洪表情稍微认真了一些,说道,“我如果跟你们回去,属于当年我爷爷的一切都能还给我吗?”

    “狂妄!你区区一个黑铁级御兽师凭什么?你知道你爷爷当年犯了多大的错吗?你们一家本该被家族永久除名,是你祖奶奶求情,你才有机会重回家族,你……”宇文远被气得不轻。

    “行了,废话就不用多说了!”宇文洪冷冷的打断宇文远的话,“我爷爷是我爷爷,我是我,他犯的错我管不了,也不想管!既然你们给不了我应得的,就什么都不用说了,请回吧!”

    “好,希望你别后悔!”宇文远被气笑了,这是在地底当贱民久了,变成了坐井观天的癞蛤蟆了吗,连宇文家的家主之位都敢妄想。

    看着叔叔转身离去,宇文楚无奈的看了宇文洪一眼,说道:“你这家伙傻不傻,有家族财力支持的御兽师和没家族财力支持的御兽师,成长空间天差地别,干嘛要意气用事?你就不能虚以为蛇一下,先把资源骗到手再说吗?真是笨死了!”

    然后宇文楚一脸恨铁不成钢的一甩长发,转身走了。

    宇文洪无语的看着宇文楚的窈窕身影走出大门,道理我都懂,但你说得这么公开直接真的好吗?

    而且哥的思想境界岂是你个小丫头片子能懂的?

    他当然万分的想回宇文家,爷爷犯的错误关他这个穿越者屁事,他才没必要为爷爷鸣不平而赌气不回家。

    但是,虽然都是回去,自己以什么身份回去却有讲究。

    如果是以一个犯错者的后代、一个小小贱民的身份回去,必然不受待见。他就成了一个可怜的被收留者,所有获得都仿佛成了家族的施舍。

    以宇文洪多年看剧和看小说的经验来判断,这种情况下自己必然会深陷各种家族内斗之中,被各种针对,会有一帮堂兄弟妹老来找他麻烦……

    哎,想想就烦!

    只是他也没想过,这是人家小说主角的标配套路,他会是主角吗?他配吗?

    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再加上有金手指傍身,宇文洪就想着要以另一种身份回宇文家。

    天才,一个光芒万丈的妖孽天才身份!

    只要他接下来好好苟住,别浪,偷偷发育,凭借水晶头骨和复刻石瞳的奇特能力,肯定能快速成长起来。到时候只要在适当的机会,来个一鸣惊人,定能让宇文家的人纳头便拜,跪着求他回去。

    那样一来,他在宇文家的地位就大大不同,能获得的资源也必然是天壤之别了。更不会有谁敢来找他麻烦,反而别人要担心他要他们麻烦。

    正在意淫的时候,李化及一巴掌拍醒了宇文洪。

    “哈哈,小子,有骨气,有气魄,不愧是你爷爷的孙子!”李化及还以为宇文洪是为他爷爷鸣不平,而拒绝回宇文家,所以十分的开心。

    而李花晴则高兴的拉起宇文洪的手,笑着说道:“既然你不回宇文家了,那就跟奶奶回去吧!”

    “是啊,虽然李家不是舅爷爷管事,但我只要开口,保证你在李家得到的资源比宇文家给的多得多!”李化及也开口保证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204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