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85 再回地底

085 再回地底

    宇文洪从卫生间出来时还有些懵,他的武道潜力竟然达到了武神级,可是武道最强的不是武王级吗?

    不过他自己现在拥有“金身九转”的能力,能有这个潜力可以理解。但他的御兽师潜力竟然达到了传说中的神圣级,这太不可思议了,难道是因为水晶头骨里蕴含的那些无主精神力?

    御兽师等级总共分为九级,分别是黑铁级、青铜级、白银级、黄金级、铂金级、钻石级、王者级、至尊级和神圣级。

    现今堡垒里最强的御兽师听说是王者级,而且大陆上的大部分堡垒,最强的御兽师都不一定有王者级实力。至尊级御兽师的话,听说是仅有的几个一级堡垒里有存在,但极少露面。

    至于神圣级御兽师的话,这片大陆上还没有出现过!

    这些知识都是宇文洪在网上查到的,所以他对于自己的御兽师潜力是神圣级表示有点怀疑,不过也他当然更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不过这潜力是潜力,能不能最终达到还是未知数,宇文洪不再多想,很快就回到炎魔龙兽前面,准备再对炎魔龙兽展开复刻。

    只是当他看向炎魔龙兽的时候愣住了,他左眼的炎魔龙兽信息又出现了些许变化,多出了一栏新属性——血脉阶级。

    *异兽名称:炎魔龙兽

    *傀儡主人:冯霆(宇文洪)

    *潜力上限:铂金级

    *血脉阶级:普通

    *异兽等级:黄金初阶

    *异兽能力1:魔焰喷吐……

    ……

    于是宇文洪将目光看向一旁咬沙发玩的血月精灵,果然也发现血月精灵多出了这一栏信息。

    *异兽名称:血月精灵

    *潜力上限:至尊级

    *血脉阶级:领主

    *异兽等级:黑铁高阶

    *异兽能力1:鲜血掌控(血月精灵……

    看到是领主级,宇文洪心中惊讶,没想到这血月精灵这么厉害,他还真是误打误撞了。

    把巨脑蛇也给喊了出来,他再一看,发现这家伙更牛,竟然是王级血脉。

    接下来宇文洪又看向炎魔龙兽,选择了复刻“炎魔巨剑”。

    一切都和之前一般无二,他如愿复刻了能力,获得了新能力“魔焰巨剑”。他可以从虚空中抽出一柄燃烧着魔焰的巨剑,巨剑削铁如泥这些自不消说,他的巨剑比之炎魔龙兽的多了一个飞剑杀敌的能力。也就是说,他可以掷出魔焰巨剑,然后凭借精神力短暂控制巨剑的飞行轨迹进行杀敌。

    宇文洪对此很满意,但是当他看到复刻值的变化时,他愣住了。

    只见他此时的复刻值由497/99,转变成了397/149。

    而他明明记得,他之前的复刻值是4971/599!

    宇文洪知道这一定跟左眼刚刚的变化有关,似乎这复刻值被重置了一遍,复刻一个能力的复刻点又变回了从99点开始计算了。只是他原本的复刻点被缩小了十倍了,这又是什么原因?

    他尝试着拿出储物戒里的几颗异兽晶核吸收了一下,发现现在左眼已经对黑铁级异兽晶核不感冒了,竟然连吸收都懒得吸收。而青铜级异兽晶核被它吸收了之后,竟然不管等阶,统一只给了一点的复刻值。

    这就如之前的黑铁级异兽晶核,不管等阶如何,都只被当做一点复刻值计算。

    “不是吧,难道这左眼每复刻十个能力后就会升级一下,然后转化为复刻值所需要的异兽晶核也直接提升一级?”宇文洪思前想后,最后得出了一个让他很不愉快的结果。

    这让本来还想土豪一下,将炎魔龙兽剩下两个能力都复刻掉的想法暂时打住了,反正能力在精不在多,他如今已经有这么多能力了,还是不要太着急去复刻能力了。

    可以缓一缓,慢慢查阅资料,好好计划一下接了下来要复刻些什么类型的能力。

    于是他收起炎魔龙兽和血月精灵,然后打开自己的地铺也补了个觉。

    一觉睡到了中午,他被小妹给摇了起来,若不是他醒得及时,大妹还打算指使小妹给他浇盆冷水了。这一招是她这两天从影视剧上学到的,她聪明的发现,那些被人打晕过去的人都是被一盆冷水浇醒的,效果立竿见影。

    原来是父亲归心似箭,着急把宇文洪叫起来带他们回地底。他说起来也在地底待了接近二十年了,不说学校的同事,就是他教出来的学生都不知道有多少了,现在地底死了那么多人,醒来的人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问题,他也很关心自己认识的这些人,想看看他们到底怎么样了,有多少人还活着。

    宇文洪简单的吃了点庄荷买回来的外卖,然后就暂时告别了庄荷,带着一家人回到地底。

    当一家人从任意门出来,走到他们家的客厅时,所有人就忽然听到一声厕所冲水的声音。

    “谁?”宇文洪警惕的大喊了一声,就一边随时准备将一家人推回任意门里,一边让巨脑蛇用念力将卫生间的房门给打开了。

    “臭小子你能不能文明点,我人还在里面呢,你就把门给我打开了,就不怕我光着身子在洗澡吗?”一个熟悉的声音立刻不满的喊了起来,然后一个看起来四五十岁的高大男人从卫生间走了出来。

    “龟孙,你竟敢……”赵毅怒吼一声,刚想质问什么,声音就截然而止了,因为李化及已经眯起眼睛,一脸不善的看着他,而且他的左脚似乎蠢蠢欲动。

    “你这是私闯民宅!”最终,赵毅憋了半天,才如是谴责道。

    “是又如何?你能奈我何?”李化及无所谓的抠了抠鼻屎,然后轻轻一弹,就准确无误的弹在了赵毅的眉心上。

    “哎,啊……你这混蛋,龟孙!”赵毅又恶心,又气急败坏的破口大骂起来,然后就冲向洗手间准备把这鼻屎洗掉。

    李化及趁机抬起一脚,将赵毅给踢进了洗手间,同时脸上露出一丝快意。

    “老公!”李红梅看到赵毅的狼狈样,着急的大喊一声,就抬起拳头打向李化及,“你个混蛋!”

    一旁的李红海看到姐姐都出手了,也跟着冲上去,气血鼓荡的一脚攻向了李化及的下路。

    宇文洪急忙一手拉住一人,将两人给拉了回来,没让他们自取其辱。其实他也怕这李化及万一出手没有分寸,伤了他们,毕竟他不了解李化及,而这么多年来这李化及还是不是赵毅了解的那个李化及,也得画个问号,还是不要冒险为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086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