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84 左眼升级

084 左眼升级

    宇文洪看向炎魔龙兽,它的属性信息立刻浮现在左眼:

    *异兽名称:炎魔龙兽

    *傀儡主人:冯霆(宇文洪)

    *潜力上限:铂金级

    *异兽等级:黄金初阶

    *异兽能力1:魔焰喷吐(炎魔龙兽喷吐乌黑魔焰,魔焰能熔烧金铁,灼伤灵魂。)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2:爆炎狂潮(炎魔龙兽向前方释放狂暴魔焰,魔焰如潮涌般向前冲击而去,互相碰撞爆炸,威能恐怖。)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3:炎魔巨剑(炎魔龙兽能从虚空中拔出一把燃烧着魔焰的巨剑,巨剑锋利无比,斩中目标后能对肉身和灵魂造成伤害,其上的魔焰也会附着燃烧,造成持续伤害。)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4:龙化(炎魔龙兽由人形状态转化为接近西方龙形态,其肉身速度、力量、反应力、防御力、爆发力等各方面属性全部提升20%,同时魔焰对灵魂的烧伤能力提升50%。)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初通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4项:魔焰喷吐、爆炎狂潮、炎魔巨剑、龙化。】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复刻‘炎爆狂潮’!”宇文洪直接选择了星级最高的炎爆狂潮进行复刻。

    很快,宇文洪就感觉到了自己又获得了一项能力,能力名称也叫爆炎狂潮,不过他的爆炎狂潮不止是可以对着一个方向释放,还可以以自己为中心向四周同时释放。只不过集中朝着一个方向释放威力肯定会更强,而分散同时攻击四面八方,对单个目标的伤害肯定削弱许多。

    宇文洪看了一眼左眼的复刻值4971/599,之前是5520/549,这次复刻竟然就只花了549复刻值,没有扣双倍!

    “这难道是因为炎魔龙兽是被我复活的,所以复活期间也算作是我的御兽?”

    宇文洪没想到还有这个意外之喜,立刻兴奋的想要复刻“炎魔巨剑”这个能力,但突然他的左眼一黑,眼球轻轻颤抖起来。

    这可把他吓了一跳,赶紧匆忙的飞向洗手间,对着镜子查看左眼的情况。可是就在他通过右眼仔细审视自己左眼的时候,左眼的异状又突然恢复了正常,眼睛又能正常视物了。

    “嗯?这是……”就在左眼恢复正常的时候,宇文洪惊讶的看到,左眼里竟然出现了一排意想不到的属性信息。

    *姓名:冯霆(宇文洪)

    *武道潜力:武神级

    *武道等级:武士级

    *御兽师潜力:神圣级

    *御兽师等阶:黑铁中阶

    *契约符文:无

    *御兽:九蜕金蚕蛊(巨脑蛇)、血月精灵

    *蚕蜕能力1:超强吸收(拥有超强的消化吸收能力,能近乎完全的吸收食物中蕴含的能量,从而不断强化自身,直至蜕变。)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初通

    *蚕蜕能力2:生命链接(能将自身与宿主进行特殊链接,使双方共享生命力、进化能力等一切力量,双方宛若一体)

    *能力星级:9

    *能力掌控:初通

    *蚕蜕能力3:一掷千钧(噬金虫能凝聚金属长矛,以千钧之力射出。)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初通

    *蚕蜕能力4:噬金战甲(噬金虫体表的甲壳随着它吞噬金属后会不断强化,在宿主遇到危险时甲壳能化身战甲覆盖于宿主体表,保护宿主。)

    *能力星级:3(可通过吞噬金属提升星级)

    *能力掌控:初通

    *复刻能力1:金身九转(吞食异兽血肉、晶核,积蓄到足够的能量,最后吞服相应的灵草奇珍,便能施展金身九转。金身一转,肉、筋、皮、骨、髓、血圆满,气血渐生;金身二转,气血如龙势如海,刀枪难入;金身三转,聚气成海,气血外放;金身四转,五脏六腑圆满,内外如一,气血冲天;金身五转……)

    *能力星级:9

    *复刻能力2:任意门(只要宇文洪去过的地方,看到过,还记得,就可以描画出一个空间之门到达那个地方。但目标距离不能超过100千米。)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初通

    *复刻能力3:光能自愈(当宇文洪受伤时,头顶毛发可以长成一顶满是绿叶的树冠,树冠能吸收光系能量,使身上的伤口快速自愈。但如果在黑暗中,这项能力就会失效。光线较弱时,自愈速度也会随之变慢。)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握:入门

    *复刻能力4:借命还尸(当一只生灵的生命终结后的一分钟内,宇文洪就能向天借命,让该生灵暂时恢复到生前的正常状态,成为一个没有思想,受他控制的傀儡,时间为一天。)

    *能力星级:8

    *能力掌握:入门

    *复刻能力5:月读(宇文洪能在其他生灵与其对视的时候施展瞳术,悄无声息的将对方拉入精神世界之中。在精神世界中,宇文洪宛如创世之神,能支配时间、空间等一切所有。)

    *能力星级:8

    *能力掌握:入门

    *复刻能力6:邪眸(宇文洪利用眼睛施展“邪眸”,只要其他生灵和他对视,心灵深处就会受到感染,对宇文洪淡化敌意,甚至是产生亲近之感。当宇文洪第二次对同一个人施展“邪眸”,他心灵深处的感染就会爆发式递增,对宇文洪的好感更深。一般施展第三次、第四次后,那个人就会非常崇拜宇文洪,几乎对他言听计从!但因为精神受到感染的关系,那个人也会因此逐渐改变性格,直至最后性情大变。)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握:入门

    *复刻能力7:虚空幻步(宇文洪踏空行走,每走三步就能随时闪现瞬移到10米之内的任何地方。)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初通

    *复刻能力8:裂空爪(宇文洪一爪抓出,爪子能爆发出近乎撕裂空间的一次攻击。)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握:入门

    *复刻能力9:无尽血核(宇文洪可以将吞噬吸收的鲜血融合转化为一颗血核,并且通过吸收鲜血可以不断强化血核,理论上如果都不消耗的话,它能无限强化下去。而且血核释放出的鲜血可以转化为各种形态,可攻可守,还可以为治疗伤势,只要不是一击毙命,宇文洪都可以凭借血核吊住性命,并逐渐得到恢复。而且它可以作为宇文洪的第二颗心脏,为他提供更为恐怖的血液运输能力。)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握:入门

    *复刻能力10:爆炎狂潮(宇文洪能够向单一方向或四面八方,释放能够焚毁金铁、灼伤灵魂的狂暴魔焰,魔焰魔焰如潮涌般向前冲击而去,互相碰撞爆炸,威能十分恐怖。)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握:入门

    “这是……我自身的属性!”宇文洪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和左眼的属性信息愣住了,他的左眼什么时候还可以看到自己的属性了?

    “难道说,升级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0836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