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82 新的契约符文

082 新的契约符文

    “如果从血缘上来讲,他确实是你舅爷爷,所以他对你应该没有恶意。但自从你奶奶狠心抛下我们那一刻起,你如果不想认他也没毛病。毕竟你爷爷当年已经放下狠话,从此我们一家与他们一家再无瓜葛。”赵毅说着,忽然话锋一转,贱贱的说道,“不过我建议你这声‘舅爷爷’先喊着,等让他帮我们走出地下之后,再翻脸不迟!”

    “这……不太好吧?”宇文洪都惊呆了,这么忽悠一个武王强者真的好吗?不会被打吗?

    “有什么不好的,那龟孙当年一直不待见我,老说我配不上你妈,总想破坏我们的感情,我可是被他整惨了,这次我们就好好耍耍他……”

    “可是,万一他一恼火,直接又把我们送回地底呢?”宇文洪不无担心的问道。

    “不会的,他虽然瞧不上我,但对你妈还是很疼爱的。若不是你爷爷犯的过错太大了,又树敌太多,这些年他早就把你捞出去了。如今你成了御兽师,又立了功劳,他也有理由把你运作出去了。

    “况且你爷爷和你妈都不在了,相信那些人也没道理再过多的刻意刁难了。静静等着吧,过不了多久,我们应该就能重见天日了!”赵毅说着说着,忍不住想到了宇文洪的母亲,不禁有些黯然神伤起来,也不再多说了。

    一旁的李红梅赶紧抱住赵毅,给他安慰,然后他们两个人就依偎在了一起。

    另一边的大妹嫌弃的撇开了目光,小妹则憨憨的冲上去也想要抱抱。

    “渣男!”宇文洪默默吐槽了一句,就走到角落,默默查看起这一次的收获来。

    说起来,这次他最大的收获就是那只精灵幼崽,当他第一次看到它的真身时,左眼扫描出来的属性让他惊呆了。

    *异兽名称:血月精灵

    *潜力上限:至尊级

    *异兽等级:黑铁高阶

    *异兽能力1:鲜血掌控(血月精灵对鲜血有着强大的掌控力,而且距离越近掌控力越强,遇上肉身和实力较弱的生命,甚至能直接活活抽干对方的鲜血。)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握:入门

    *异兽能力2:无尽血池(血月精灵可以将吞噬吸收的鲜血转化为血池,血池可以通过吸收鲜血不断强化,理论上如果都不消耗的话,它能无限强化下去。而且血池可以转化为各种形态,可攻可守,还可以为血月精灵治疗伤势,只要不是一击毙命,血月精灵都可以在血池中吊住性命,并逐渐得到恢复。)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入门

    *异兽能力3:月读(月读精灵能在其他生灵与其对视的时候,施展瞳术,悄无声息的将对方拉入精神世界之中。在精神世界中,月读精灵宛如创世之神,能支配时间、空间等一切所有。)

    能力星级:8

    能力掌控:入门

    这“无尽血池”太强悍了,光是那治愈能力就强的离谱了,更不用说还能变化成刀、枪、剑、戟、盾牌、铠甲等各种形态,可攻可守,一个能力能当好几个能力用。

    最恐怖的是,它能无限强化,不会受到等级的限制,这一点可以说是强的没边了。但是它的星级却只有7星,估计应该是有某些限制的存在,导致了它并没有实际看上去的那么强。

    尽管如此,宇文洪第一眼看到这能力的时候就眼馋无比,可惜他的复刻值都用完了,还没有续上,无法第一时间就复刻。

    撇开“无尽血池”和“月读”这两项能力来说,这血月精灵竟然还是至尊级潜力的异兽,比它母亲月读精灵更厉害。光是这一点来说,就算它的能力都平平无奇,也依然足以让绝大部分御兽师垂涎三尺。

    因为再普通的能力,经过至尊级的御兽使用出来,那威力不说毁天灭地,但山崩地裂也差不多了。许多御兽师就是苦于无法契约太高潜力的御兽,而在达到一定实力后战力停滞不前,只能徒呼奈何。

    当然,潜力只是说明了一个上限而已,异兽自己能不能一路晋升到那个层次还得看自身资质、进化资源和机缘。有些至尊级潜力御兽,甚至终其一生都卡在白银、黄金等级而无法再进一步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宇文洪的左眼一直没有显示关于血脉阶级的属性信息,这让他无法得知这只血月精灵的血脉阶级是什么级别的。

    除了血月精灵之外,宇文洪另外的收获就是那些黄金级和白银级御兽的尸体了,不管是巨脑蛇还是宇文洪,有了这些异兽肉可以吃,实力就会很快得到提升。

    其中的那头黄金龙狮实力最强,达到了铂金初级,光是它的晶核就值两百来万了。

    其次是那头黄金中阶的铁血魂将,这阴魂类的异兽死后竟然没有魂飞魄散,反而是慢慢缩成一团,变成了一颗包裹着晶核的魂力球。据说这东西可以被精神力吸收,既能加速修炼,又能恢复精神力,是个难得的好东西。

    再之后就是黄金初阶的四臂石像鬼、雷丘兽和还处在复活状态下的炎魔龙兽。

    宇文洪当时之所以没选择将“借命还尸”的能力,用在等级更高的铁血魂将身上,而是用在了这炎魔龙兽身上,主要是因为铁血魂将的能力主要是群体增益和削弱敌军的辅助类能力,不如炎魔龙兽都是杀伤力爆棚的能力实用。

    最后就是白银高阶的青木女妖和蜈蚣御兽了,这两只御兽真要让宇文洪和它们单独遇上,宇文洪铁定打不过,只能跑。

    而往常如果能得到这个等级的御兽尸体,他说不得都要放鞭炮庆祝了。可今天他却对它们充满嫌弃,发出了灵魂拷问:为什么其他御兽都是黄金级,就你们最垃圾?

    而且这个时候,宇文洪开始心疼起其他那些死在广场上的御兽了,他当时要是有机会把他们回收起来那该多好啊!

    就在这时,突然宇文洪感到精神海一震,他冥冥中觉得自己好像突破了,晋升到了黑铁中阶。

    以前他是自己模糊感觉,觉得自己应该达到了黑铁中阶的层次,但这次却是很清晰明确的感应到了,自己进阶了。这才觉醒几天啊,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突破了。

    而就在他满心兴奋的时候,突然他的精神海剧烈波动起来,然后他的精神力开始收缩、凝聚,快速的形成一枚符文。

    “契约符文!”当宇文洪感知到这枚符文的时候,他险些惊呼出声。

    不是只有晋级的时候才能凝聚新的契约符文吗?为什么他才晋升了一阶就凝聚了新符文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9409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