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61 净神丹和净心印

061 净神丹和净心印

    宇文洪眉毛一挑,立刻明白了赵毅的意思:“你是说杀了那只搞鬼的异兽?”

    “不,不行,你不能伤害月神!”赵毅忽然高声喊了起来,神色有些激动。

    宇文洪知道赵毅这是被“邪月”能力影响了心神,他想看看赵毅被影响到什么程度了,就试探着说道:“它不是月神,它只不过是一只异兽!”

    “不,她是无所不能的神,你千万不要去招惹她!”赵毅好像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了,声音缓和了下来。

    “我要去杀了它!”宇文洪站起身子,作势要出门。

    “不许去!”赵毅焦急的大喊起来,一把拦在宇文洪的身前。

    宇文洪眉头微皱,他已经大概试探出来了,也就不再试探,直接说道:“我带你们离开这里吧!”

    “离开?”赵毅想了一会儿,才点了点头说道:“也好,你带着红梅和妹妹离开吧,我留下来……”

    砰!宇文洪直接将赵毅打晕了,他明显被“邪月”这项能力给影响了本心,都舍不得离开这里了,而且他自己或许还没发觉自己的异常,所以打晕他是最直接省事的,省得多费口舌。

    接下来,宇文洪在屋里休息了一阵,将两个妹妹哄睡了之后,“任意门”也过了冷却时间。于是他就打开了任意门,在李红梅震惊的眼神中,带着她们来到了庄荷家的地下室里。

    这时候庄荷已经修炼完上楼休息了,李红海还在刻苦修炼。

    宇文洪直接打断李红海的修炼,让他去把庄荷喊来,然后才简单的将自己为什么有“任意门”这项能力的事跟李红梅“解释”了一下,说法跟忽悠李红海的自然如出一辙了。

    李红梅没有怀疑,反而在确定了他们在这里不用害怕会被感染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这两天附近老师的变化和赵毅的异常让她十分害怕,连两个孩子都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宇文洪没有告诉她,她和两个孩子也都被感染了的事实,怕她担心。

    等李红海叫来庄荷后,宇文洪没有让她和李红海接近赵毅等人,而是把他们拉到一旁,把地下的情况大致跟他们说了一下,让庄荷帮忙想想办法。

    当然,他没有说自己在月读精灵手下逃走的事情,只说是自己偶遇月读精灵,然后假装成被感染的地下居民,有惊无险的蒙混过关并成功脱身了。

    庄荷听到月读精灵的消息兴奋的就要带宇文洪杀回去,拥有这种精神感染类能力的异兽十分受御兽师追捧,如果能活捉卖给御兽师那就赚大发了。

    宇文洪赶紧拉住她,告诉她自己怀疑那只异兽很可能达到了黄金级或铂金级的实力,而且它身边还控制着强大御兽师,贸然过去只是送死。

    于是庄荷又提议带上她那猎人小队的队友一起去。

    这更不行了,宇文洪的“任意门”能力不能再暴露给更多人知道了,而且要是那些队员里有人泄露或举报他跑到地上生活的事,那更加完蛋。

    至于李红海提议的向地上的政府部门匿名报信,倒是靠谱不少。

    但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许多御兽又有许多诡异能力,宇文洪不知道自己认为的匿名,在上面的人看来是不是也确实匿名。如果一不小心被人查出来了,那就又是另一种结局了。毕竟一个地上的居民,居然知道地下九层的事情,这太值得彻查了。

    三个人商量了一阵都没想出更好的办法,只好暂时搁置了这件事,宇文洪想着过明天什么时候他再去地底打探打探情况再说。

    不过解决月读精灵的办法暂时没有,但治疗赵毅等人精神感染的方法却有不少。

    除了赵毅说的方法外,庄荷又提出了两个办法,吃丹药和修炼精神力法门。

    数年前,回天集团又得到了一种精神力丹药药方,名叫净身……打错,净神丹。这种丹药就能净化精神海,消除精神受到的感染、幻术影响等精神类攻击带来的影响。而且如果一颗不够,还可以多吃几颗叠加药效,不容易产生抗药性。

    不过这丹药缺点很明显,就是贵,死贵,一颗一千多万元。

    至于精神力法门,叫做净心印,是将精神力凝练成一枚符印,既可以用来镇压净化针对自己精神海的感染或其他影响,也可以净化别人的精神海。据说也是数年前和净神丹一起被人从某个秘境带回来的。

    这东西价格更贵,要五千万,但胜在修炼成功后可以反复使用,甚至可以用来帮别人净化精神海,兼职赚点外快回本。

    宇文洪几乎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后者,但这样一来,他只能把除了回天丹之外的丹药都卖掉,才能勉强筹够钱了。

    就在他们差不多商量完的时候,赵毅醒了过来,宇文洪只好将对李红梅解释的说法,跟他再说了一遍。同时还把自己已经是武士级武者,和觉醒成黑铁级御兽师的事告诉了他。

    赵毅虽然觉得很不可思议,但他此时精神混乱,而且他很相信自己儿子,所以很快就相信了。相信他运气好捡到神通果,相信他从十岁之后精神力爆发式的增长,现在已经是黑铁级御兽师了。

    这让他十分振奋,因为这样他们是铁定能离开地底世界了。

    但当他得知自己此时就在地上的时候,他反而又慌了,一个劲的让宇文洪带他回地底,因为昨天分别时月神让他今晚凌晨去17区深处的一处废弃厂房集合。

    宇文洪只好从储物戒里拿了瓶强效麻醉剂给他打了一点点,才让他睡了过去。

    这一晚赵毅被绑在地下室角落睡了一觉,李红梅和两个妹妹被庄荷安置在了她睡的二楼。

    为确保安全,宇文洪还特意嘱咐庄荷不要过多接触李红梅她们,她们三人虽然还没达到能感染人的程度,但注意些比较保险。以免将“邪月”的感染传递到地上的其他居民身上,那事情就严重了。

    而宇文洪自己则清点了一下储物戒里的丹药,将包括价值两千万的全能再生药剂都计算在内后,卖出去后能到手的只有六千六百多万元。

    这让宇文洪开始考虑,是不是将回天丹给卖掉会划算一些,毕竟全能再生药剂和回天丹的药效都差不多,就是需要的恢复时间比较长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475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