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17 再陷危机

017 再陷危机

    宇文洪完全没有感觉到这些异兽的气息,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它们已经撞到了他身上。

    不过左眼还是在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就显示出了它们的信息:

    *异兽名称:银线铁蛇

    *潜力上限:黑铁级

    *异兽等级:黑铁初阶

    *异兽能力1:闪电弹射(银线铁蛇能以极快的速度,如子弹一般射向敌人,用坚硬的独角刺穿敌人。)

    *异兽能力2:闪电蛇形(银线铁蛇能以极快的速度蛇形游走,迅如闪电。)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2项:闪电弹射、闪电蛇形。】

    【请选择1项能力进行复刻】

    “当当当……”

    就在宇文洪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他的体表噬金战甲及时浮现,为他挡下了所有攻击。十几条银线铁蛇当即被反弹出去了大半,几条用力过猛的,掉到地上后都陷入了短暂的眩晕,其余的立刻展开闪电蛇形迅速逃走了。

    宇文洪暂时没管地上懵圈的那些,伸手就抓起一条独角插在噬金战甲上的银线铁蛇,将它从战甲上拔了出来。

    原来这是一条黑铁高阶的,实力较强,所以竟然洞穿了他的战甲,刺伤了他的肚子。而被反弹出去的那些基本上都是黑铁初阶,但依然在他的战甲上留下了一个个尖细的凹坑。

    宇文洪用力扯住这条银线铁蛇的首尾两端,试图将其扯断,但这家伙身若钢铁,竟然扯不断,他一怒之下将它狠狠的抽在地上,然后用脚踩扁了它的脑袋,其他还晕在地上的那些银线铁蛇也得到了这种待遇。

    “玛德,差点就挂了!”看着肚子上流出的鲜血,宇文洪心有余悸,刚刚要不是噬金虫及时释放了噬金战甲,他不死也重伤了。

    现在想来也可笑,他自己当时面对父亲的反对时,还很自信的认为自己可以安全回到堡垒。可是从刚传送到这里的那一刻他就差点挂了,多亏了那幻影狸猫不是啃脖子,而是咬了后脑勺,才能幸免于难。之后被大蜘蛛抓住也差点被毒死溶解了,再到刚才,差点就被这些不起眼的银线铁蛇给刺杀了。

    荒野危机四伏,别说武者级的实力,就是武士级气血如龙、刀枪不入,说不定遇到那铁音蟒一个“铁音魂锤”就得凉凉。

    “看来别想着一路苟回去了,还是得以战养战啊,如果能让九蜕金蚕蛊进化成那什么巨脑蛇,那实力将会更近一步,保命能力将会更强!”宇文洪一边将五只银线铁蛇的晶核取了出来,一边想着。

    他肚子上的伤口不深,噬金虫共享的强大恢复力已经让它止血了。

    五颗晶核,他分了三颗给左眼吸收了,剩下两颗丢给了噬金虫,让它吞下去慢慢消化。按说他应该让九蜕金蚕尽快进化的,所以晶核应该都给它吞噬,但经历过一次之前的那种失去生命链接之后的虚弱后,他觉得提升自己的实力也很重要,一切外力都有不靠谱的时候,所以积累复刻值也是重中之重。

    不敢多做停留,宇文洪继续上路,这一次他不再只是埋头赶路了,发现落单的异兽他依然会动手。特别是后来他承诺将猎杀到的异兽晶核都给噬金虫吃后,噬金虫就会出来利用“一掷千钧”帮他猎杀,效率反而高了很多。

    等他走出小镇的时候,他就已经又猎杀了五只黑铁级妖兽了,另外有两只比较警觉的让它们跑了,还有一只皮糙肉厚的野猪异兽中了一矛后,竟然没受太大影响,屁股上插着暗金长矛就朝着他冲撞了过来。最后他被追得狼狈无比,还差点被撞残了,幸好噬金战甲及时浮现救了他,最后把野猪异兽给打跑了。

    出了小镇就是一片树林了,可以看到从小镇的马路延伸过来的水泥路在在进入树林后就消失不见了,都被落叶给覆盖住了,一百多年的时间能改变很多。

    宇文洪辨别了一下方向,就走进了树林里,往那座高山行进。

    没了小镇里的那些建筑物遮挡躲藏,宇文洪感觉就跟没穿衣服在街上果奔一样,十分的不习惯,中感觉附近有很多“色眯眯”的眼睛盯着自己,时刻都处在危险中。

    果然他才没走出多远,他就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尾随上了,他很确信自己被跟踪了,但每次回头看去,就是什么东西都没有。有一次他反身追了回去,但在树后什么都没看到,只有地上的异兽脚印在告诉他一切都不是幻觉。

    宇文洪有些慌了,他不得不加快脚步,希望能尽快摆脱那只异兽,但没有用。反而因为一直太过于想要摆脱它,而忽略了前面的危险,一不小心踏入了一只青铜级铁毛熊的休憩之地。

    *异兽名称:铁毛熊

    *潜力上限:黄金级

    *异兽等级:青铜中阶

    *异兽能力1:震慑狂吼(铁毛熊对敌狂吼,能短暂震慑住敌人。)

    *异兽能力2:粉碎之拥(铁毛熊抱住敌人,用双臂巨力将敌人拥抱得骨头粉碎。)

    *异兽能力3:铁毛炸(铁毛熊一身毛发犹如钢针,当它全身膨胀后能将一身铁毛炸飞出去,攻击向四面八方的敌人。)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震慑狂吼、粉碎之拥、铁毛炸。】

    【请选择1项能力进行复刻】

    看到这属性,铁毛熊还没炸他先炸了,浑身汗毛炸起。他不知道噬金虫的噬金战甲,能不能承受住青铜中阶铁毛熊的拥抱,能不能挡住铁毛的齐射,所以二话不说转身就跑。

    谁知道那铁毛熊似乎还有起床气,被吵醒后,二话不说就狂暴的追了上去。

    宇文洪没办法,跑了一段距离眼看没法甩开,反而被越拉越近了,就忽然转身将手中的暗金长矛投掷了出去。

    暗金长矛出其不意的射中了铁毛熊,但其一身铁毛仿佛甲胄一般,暗金长矛击中之后,立刻就被弹开了,铁毛熊毫不停留的冲了过来。

    宇文洪这下亡魂皆冒,再也不敢升起反抗的念头了,赶紧绕着圈往树多的地方跑。这一方面是怕又会不小心跑到别的异兽的地盘,一方面是铁毛熊体型巨大树多的地方对它不利。

    果然,铁毛熊的速度很快得到压制,它虽然一身蛮力,但也还没到能轻易将大树撞断的程度,所以一时间竟然都无法再将两者间的距离拉近了。

    铁毛熊狂吼连连,宇文洪在前面只以为铁毛熊这是气得无能狂吼了,但只有铁毛熊自己有苦难说,它明明对着宇文洪释放了两次“震慑狂吼”了,为什么宇文洪屁感觉都没有,难道这能力以后真要改名叫“无能狂吼”了吗?

    “吼”,不死心的铁毛熊在又追了一段时间后,第三次释放了“震慑狂吼”的能力,宇文洪依然什么感觉都没有。

    铁毛熊感觉尊严有被伤害到,于是奔跑中的身体陡然膨胀,似乎是被宇文洪给气炸了一样,暴响一声,无数毛发仿佛钢针一样四散炸射,穿透四周的一颗颗大树的树干。

    宇文洪在这之前就听到了身体膨胀的动静,回头一看就知道铁毛熊施展“铁毛炸”了,于是赶紧闪向了身旁的大树后,然后他体表就浮现出了噬金战甲。

    “叮叮叮……”密集的叮叮当当声响起,宇文洪惨叫一声,只觉得背后一片刺痛传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