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06 卷入杀戮

006 卷入杀戮

    “红海,大伯那边出事,你那边不会受影响吧?”李红梅有些担心的将弟弟送到了门外,她没想到自己大伯那样一个心狠手辣的区长,竟然就这么倒台了。

    “没事,不过就是些小影响,我能解决。这些年我也不是全靠着大伯才能走到这一步的,你放心好了!”李红海带着两个手下刚走出门外,想让姐姐别送了,就看到十几个人提着刀杀了过来。

    “快进去!”李红海将姐姐往屋里一推,然后就杀气腾腾的看向那群人,边脱西装便往那群人走去。身旁的两个手下也是各自拿出了身上藏的兵器。

    “那不是你后妈吗,那几个是你家亲戚?”钱山惊呼出声,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拉着宇文洪要往回跑,这里太危险了。

    宇文洪却不想跑,这是受了原主记忆的影响了,心中在犹豫挣扎。毕竟原主那大他七岁的后妈对他是真的挺好的,虽然脾气大了点,又泼辣了些,但有了她之后这个家才像个家了,而且还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妹妹,这些年一家人真的很幸福。

    原主对后妈的弟弟不太了解,因为她为了嫁给宇文洪的父亲,和家里闹掰了,几乎断了联系,她弟弟一度想要打死他爸这个“老淫棍”,也很少来。只听说她弟弟以前在学校也是高中里的一社之长,实力也很强,后来可惜没能考上大学,只能继续待在地底世界,于是借着大伯17区区长的名头自己闯出了一番事业。

    宇文洪不知道李红海三人能不能打赢那十几人,也无法确定后妈李红梅是不是也是他们的目标,自己的父亲会不会也遭到连累,所以他不知道要不要跑。

    就在迟疑的时候,李红海已经和那些人短兵相接了。

    李红海不愧为以前高中里的风云人物,刚一接触就打翻了两个实力不强的小喽啰,然后就被四个实力大概在6到8级武者层次的人给纠缠住了。其他人插不上手,就将李红海的两个手下围住了,剩下的几个人径直冲向了宇文洪的家。

    宇文洪这下本能战胜了理智,立刻冲向了那几个古惑仔。钱山没拉住宇文洪,转身就自己跑了。

    那几个古惑仔离得近,率先跑到了宇文洪的家门口,当先的一个略胖的古惑仔自恃力大,一脚踹在大门上,就将铁质大门给踢变形了,于是又用力的补上一脚,就将房门给踹开了。

    但是房门一开的瞬间,一支弩箭飞射而出,胖古惑仔只来得及闪躲了一下,肩膀就被弩箭洞穿了,整个人被箭上的巨力带的往后飞去。

    另外几个古惑仔愣住了,冲到近前的宇文洪也愣住了,从他的角度可以看到门内李红梅的半边身子,以及他手持的那把粉红精致的强劲弩弓,原主一直以为那只是个无用的摆设来着。

    李红梅迅速的再次装填弩箭,但其他古惑仔当然不会让她如愿,立刻持刀冲了上去。

    宇文洪赶紧脱下背后的书包,一把砸向了最前面的那个古惑仔。

    那个古惑仔反手一刀砍出,直接将书包砍成了两截,刀锋余势不减的斩向了宇文洪。

    “好快,好强!”宇文洪惊出一身冷汗,这个小喽啰至少也有6级的实力了,还好反应力足够,千钧一发的后撤一步,身体后仰的躲开了刀斩。

    同时另外一个靠近这边的古惑仔,没想到宇文洪这个高中生竟然敢插手他们的事情,几乎没有多想的也紧接着一刀砍来。

    宇文洪暗道不妙,这家伙竟然和前面那个古惑仔的实力差不多。不过他很快就释然,这些家伙以前基本也是从高中毕业,都上过几年武道班,基础摆在那里,这么多年下来有这个实力很正常。

    但宇文洪还是堪堪躲过了这一刀的攻击,这样的攻击速度他能应付得来。

    看到宇文洪接连躲过两刀,这几个古惑仔都露出吃惊的表情,难道这个矮冬瓜还是个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实力这么强!

    但没时间给他们吃惊,门内第二支弩箭突然飞射了出来,正中第三个要对宇文洪出手的古惑仔,一箭射穿了他的大腿。

    “卧槽尼玛!”几乎同一时间,第一个被射穿肩膀倒在地上的胖古惑仔,坐起身来后,大骂一声就用没受伤的手扔出了手中短刀,目标直指门内的李红梅。

    宇文洪赶紧将手中剩下的半截书包抽向那飞刀,但因为书包内的书都掉地上了,空书包轻飘飘的,所以慢了一拍没能抽到飞刀身上,飞刀继续飞进了门里。

    “当!”的一声轻响,那飞刀被李红梅的金属弩弓一把砸了回来,反弹向了头前的那个古惑仔。

    古惑仔闪身躲过,就冲进了门内。

    宇文洪想要阻止,然后就被另外两个古惑仔给挡住了,两把短刀从两个角度砍了过来,逼得他不得不后撤躲避,只能眼睁睁看着另外两个古惑仔和肩膀受伤的胖古惑仔也冲进了屋子里。

    宇文洪心里焦急,于是又躲闪了两下后,看出他们的一个破绽,冒险从他们中间闪了过去,就地一滚捡起了地上刚才那把被扔出去的半米多长的短刀。

    那两个古惑仔反应很快,立刻反身杀了过来,同时转变思路,一个专攻上路,一个攻击下路,打起了配合。

    宇文洪持刀在手,也不再畏首畏尾的一味躲闪了,仗着远超两人的反应力,抓住破绽进行了反击。没一会儿就砍伤了其中一个古惑仔持刀的手掌,然后乘胜追击,又斩伤了他的胸口。

    那个古惑仔赶紧转身逃命,剩下的一个人又撑了一会儿,也顶不住压力抽身后撤了。没办法,宇文洪滑溜的就像泥鳅一样,他们碰不到他的一根毫毛,但自己两人却一个不慎就会被砍一刀,这谁承受得住啊。

    宇文洪这会儿急着救人,根本不管他们,也没时间因为第一次砍伤人而产生心理负担,转身就冲向了家里。

    一进门,宇文洪就看到李红梅拿着一把长刀和那个肩膀受伤的胖古惑仔以及另外一个古惑仔缠斗在一起,而自己的父亲赵毅则赤手空拳的和另外两个古惑仔打在了一处。

    但因为客厅太小了,所以他们的攻击对象总是突然切换,冷不丁就反手一刀,偷袭背后的敌人,整体来说,这是一场六人混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