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03 实力大涨【新书求收藏】

003 实力大涨【新书求收藏】

    宇文洪也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能挡住这一拳,按照原主的记忆判断,自己应该是被一拳打飞的。他仗着如今力量提升,也只以为自己虽然不至于被打飞,但退个五六步差不多,结果竟然只是退了一步。

    “你……怎么可能!”陈菲儿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她有心想再试试,但班主任和其他班的老师已经看向这里了,于是只好愤愤收了拳头。

    一旁的周宇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反而笃定是陈菲儿放水了,所以看向陈菲儿的目光充满斥责。

    宇文洪没管他们,心情大好的往前走去。

    “好小子,什么时候突破到2级了?”等宇文洪走到最前面,仇南就拍着他的肩膀问道,然后凑到他旁边小声的说道,“你爸为了你可真是下了血本啊!”

    宇文洪不知道老师后面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作回答。

    仇南则仿佛读懂了这微笑的含义,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至于宇文洪鼻青脸肿的样子仇南没有多问,这社会强者为尊,学校刻意要磨炼学生们,所以不禁止他们正常的比武斗殴,只要不出人命、不致残基本不管,而一旦致残或出了人命,那就会施以最严厉的惩罚,让他出去堡垒外杀异兽立功赎罪。

    就这会儿功夫,各班已经都排好队了,他们的前面摆放着一些测试用的仪器,有测试拳力的,有测试速度的,也有测试身法反应的。

    宇文洪看了一下,发现这些仪器都只有三套,这意味着同时只能有三人接受测试,速度估计快不起来。整个高一年级一共九个班,每个班平均五十人左右,合计有四百多人,难怪要用整个下午的时间来考核。

    “力量提升感还在,估计等到我测试的时候,我的整体实力还能有一个大提升!”宇文洪看着老师们调试好设备,心中暗暗道。

    班主任这时候也转身对他们班说道:“好了,这边的设备就供我们一到三班使用了,测试就从我们一班开始。宇文洪!”

    “到!”宇文洪郁闷的站了出来,他忘记自己是一班一号了,测试自然是从他第一个开始了。本来还想着多等一会儿,让实力更上一层楼之后才出来一鸣惊人的,看来是不行了。

    “上来测试一下拳力,你有三次机会!”仇南有些期待的看着宇文洪,虽然宇文洪考了个文科第一,但他是教武道课的啊,文科成绩本质上跟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所以宇文洪如果武科考核也能有个不错的成绩,那他的面子也比较过得去。

    宇文洪有些忐忑的走到拳力测试仪前面,仔细回想着原主记忆里《神猿大力拳》的发力技巧,然后沉腰立马,猛然一拳打了出去。

    “砰!”

    493kg

    拳力测试仪震颤了一下,显示屏上立刻显示出了一个数字!

    “卧槽,他真的变这么强了?刚刚打他的时候明明很弱啊!”一班队伍中的周宇这下真的相信了陈菲儿没有放水了,宇文洪真的变得这么强了!

    他们班的其他同学在真真正正的数字面前再次被惊到了,他们之前还能为宇文洪接住陈菲儿那拳找各种借口解释,但在实实在在的仪器数据面前,所有找来的借口全都幻灭,人家是真的有那个实力。

    二班位置站在最前面的一个帅气高大的少年却皱起了眉头,他就是前不久刚把宇文洪打晕的井田社社长李井田,别看他社长的名号有点不伦不类的,但却是学校注册通过的正规武道社团,这不是有实力有能力就能做到的,还需要有维持社团的财力才能办到,学校可不提供经费。

    不过493kg的拳力对他而言毫无威胁,所以也仅仅是让他皱一下眉头而已,他并没有其他想法。只要宇文洪文科考试不再考的比他高,他也懒得理他。

    “怎么出拳都忘了吗?别紧张,再来!”仇南明显看出宇文洪出拳发力有很多问题,于是出声提醒道。

    宇文洪也知道自己的问题,他毕竟不是真的宇文洪,凭记忆来施展无法一下子掌握发力的精髓,而且原主《神猿大力拳》练得也不是很好,所以发挥自然不好。

    宇文洪闭目沉思了片刻,结合原主的练拳记忆,以及老师教导的内容,自己再次提炼了一遍发力技巧,然后猛然睁眼,蓄力一拳打了出去!

    “砰!”

    511kg

    “不是吧?511?这可是很接近3级武者的520kg拳力了!”

    底下的同学们又是一阵不小的轰动,班上达到3级武者标准的才四个,像陈菲儿这种2级巅峰都已经算是很了不得了,而宇文洪如今实力竟然猛增到了这种程度。大家很难想象这个矮冬瓜怎么会有这么强的爆发力,明明他瘦得都没几块肌肉。

    “找到感觉了!”通过调整,宇文洪终于找到了出拳的感觉,稍微调整了一下,就再次全力爆发,一拳打在了测试仪中央位置的红色圈圈上。

    “砰!”

    523kg

    哗……一班的学生再次爆发了小规模的议论声,因为宇文洪这一下的力量竟然已经达到了3级武者的标准了!

    “这家伙,怎么突然这么厉害了,难道被打了一顿,潜力爆发了?那我是不是也要去让人打一顿?”站在队伍里的钱山心里酸溜溜的,本来文科考不过,他还有武科稳压宇文洪一头,但现在竟然连武道考核都要被压一头了,好惨啊。

    “哈哈,好样的!这下你不太需要担心综合分会被武科拖后腿了!”仇南开怀大笑,“好了,赶紧去测试速度吧!下一个,万景!”

    宇文洪也兴奋的挥舞了一下拳头,他没想到“生命链接”的提升还没完,他的实力竟然就达到了3级武者的标准了。

    满怀期待的走向一旁的跑道,宇文洪在二班班主任的示意下,在起点位置蹲好了起跑姿势,然后在测试仪的起跑指令下,猎豹一般的蹿了出去,直到越过小巧的速度测试仪后才降下了速度。

    “13.3m/s!”二班班主任报了一声他的成绩,然后就没有理他了,静静的等下一个测试的人过来。

    “14m/s以上才达到3级武者的标准,还差了点!”宇文洪叹息着摇了摇头,然后就被三班的班主任喊了过去,他负责反应力测试。

    三班班主任指着一旁的小房间一样的测试仪说道:“进去之后尽你一切办法躲避弹力球的攻击,允许用双拳和双脚攻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