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02 武科考核

002 武科考核

    宇文洪思考着要复刻哪项能力。

    九蜕金蚕蛊的进化能力在它蜕变后都能反补给宿主,使宿主获得相应能力,所以没必要复刻,那么答案就很明显了,复刻“金蚕九蜕”!

    于是宇文洪心念一动,就选择了复刻“金蚕九蜕”这个能力。

    【当前‘复刻点’不足,请积满‘复刻点’再进行复刻(吸收异兽晶核可获得复刻点)】

    一行闪烁的红字浮现,同时底下出现了一条进度条,前面写着“复刻点”三个字,而进度条当前进度为零。

    “临娘卡好啦,我现在上哪儿去找异兽晶核!”宇文洪吐血,这系统太不人性了,不给个新手大礼包就算了,连复刻点都一点也不给。

    正吐槽着,那条九蜕金蚕蛊已经爬出了大半身子,然后头猛然一扎,就钻进了宇文洪的下眼睑里,然后如鱼入大海,迅速钻进去不见了踪影。

    与此同时,宇文洪的右眼中,一个裂开的金色球状物从里面剥离了出来,直直往下掉落。

    宇文洪还以为自己眼球掉了,吓得赶紧伸手接住,发现那不是眼球之后,赶紧看了看镜子,自己的右眼球并没有什么问题。再看看左右,正好没有同学看到自己的异常。

    于是他拿着手中的金色球状物,来到了厕所隔间,在昏暗灯光下他发现这东西金灿灿的布满了金色的纹路,看起来很像一个蛋壳,再一联想,他就猜到这应该是那九蜕金蚕蛊的卵壳了。

    “只是这东西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很快,宇文洪就想起来了,这不就是他穿越前一刻,从遗迹里清理出来的那颗水晶骷髅头里,右眼眶里那颗金色眼球吗?

    他记得很清楚,那颗水晶骷髅头和真人头骨一般无二,只不过它的左眼眶里是一颗石质的眼球,石眼表面刻画着跟真人一样的瞳孔纹路,仿佛是一颗真正的眼球。而它的右眼则是放着一颗比石眼小一号的金色圆球,不像石质的,表面布满了深金色纹路,乍一看很像是一颗金球。

    “可是,这颗金色的蛊虫卵怎么会在我的眼睛里?难道……是这颗蛊虫卵带着我穿越的?”宇文洪心中百转千回,隐隐似乎把握到了什么,“不对,不止蛊虫卵,还有我的左眼,左眼能看出蛊虫的一切属性信息,还能复刻异兽能力。难道……”

    宇文洪猜测,一定是自己死的时候鲜血洒在水晶头骨上,然后就被水晶头骨给带着穿越到了这里。

    现在已知右眼的金球是九蜕金蚕蛊的卵,左眼的石眼拥有复刻能力,那么水晶骷髅头有什么能力吗?

    陷入沉思的时候,宇文洪忽然感觉右掌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他展开手掌一看,就发现自己的掌心钻出了半条金色蛊虫,正在偷偷的啃食金色的卵壳。

    金色蛊虫被发现后,似乎很害羞的就钻会手掌里去了。但是下一刻宇文洪就吃惊的看到,自己的手掌忽然裂开了一张大口,然后将卵壳给一下子吞了进去。

    当手掌恢复原样之后,宇文洪赶紧伸出左手去摸了摸,发现那里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好像之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他尝试着感应九蜕金蚕蛊的所在,很快就和它产生了感应,自己能和它心意相通,但好像对它的掌控力十分有限。这不禁让他有些失望,自己终究只是被寄生,并没有契约它,自己并没有觉醒成御兽师!

    不过他很快就感觉到九蜕金蚕的力量正在不断提升,好像是它正在消化金色卵壳的原因,可见那卵壳对于它来说是大补之物。而他同样感觉自己的力量,伴随着九蜕金蚕蛊的变强,也跟着在变强。

    “是‘生命链接’起作用了!”宇文洪兴奋的握紧了拳头,这就是自己崛起的资本了。

    “叮铃铃铃……”突然上课铃声响起,宇文洪猛然惊醒,今天是武科的摸底考核。

    虽然高一还没分文、武班,但武道课和文化课的占比依然达到了1:2的程度,所以武科考核也很重要。之前的宇文洪因为体质等原因,武道修炼几乎停滞不前,整个小学初中都只有在修炼“八段易筋法”上有点成绩,像练肉的“神猿大力拳”、练皮的“蛟鳞七蜕功”和练骨的“虎魔练骨掌”都练得很一般,也一直卡在1级武者的境界无法再进一步。

    宇文洪赶紧冲出厕所,往操场跑去。

    地下世界每一层的高度大概在6米多,所以这里的建筑最多只能有两层楼,宇文洪所在的班级在一楼,他从厕所出来就看到前面的操场上已经站满了高一的新生,他赶紧根据原主的记忆,找到了自己班级的方阵,找了个最后的位置站好。

    在九蜕金蚕蛊的寄生之下,他浑身伤势不知不觉恢复了很多,至少已经能小跑了,这应该是因为“生命链接”共享了九蜕金蚕蛊的恢复能力的缘故。反正他的力量依然缓慢的不断提升着,他感觉自己现在的实力或许已经达到了2级武者的程度了。

    “你们来学校也有一个多月了,不同于初中和小学,这一个月里你们才算是得到了正式的武道训练,每个人的实力都肉眼可见的得到了提升。今天就是检验你们这一个月训练成果的时候,是龙是虫很快就能见分晓……”班主任老师的声音在队伍前面响起,同学们也一个个摩拳擦掌,很想知道自己的实力提升了多少,在年段中是在什么水平。

    “宇文洪?”忽然,教武道的班主任老师洪亮的声音响了起来。

    “到!”宇文洪无奈的举起手,他实在太矮太瘦了,前面的同学至少有一米六几,所以把他的身影挡的严严实实,不举手班主任根本看不到他。

    “站到前面来!”班主任仇南无语的吩咐道。

    以前的宇文洪因为身材矮小,都会主动站到队伍最前面,所以仇南一眼就能看到他。结果他现在突然跑最后面去了,仇南还以为他没来。

    宇文洪的父亲是高三数学老师,和仇南的关系不错,所以他对宇文洪还是挺照顾的。这次宇文洪考了个文科年段第一,很是给他涨了脸面,所以刚刚没看到宇文洪还以为他畏惧武科考试逃避不来了,心里还想着以后要给他加练加练呢。

    宇文洪因为上辈子的职业原因,所以习惯了往没人注意的地方躲。现在班主任下了命令,只好无奈的走出队伍往前走去。

    站在队伍中间周宇排在第二队,他朝和宇文洪同样站在第三队的肥妞陈菲儿递了个眼色,陈菲儿心领神会,在宇文洪经过她身边的时候,迅速的伸出了小短腿。

    宇文洪得到了九蜕金蚕蛊的生命链接,所以反应速度快了许多,他第一时间就发现了陈菲儿的小动作,并没有被绊倒,反而急中生智的一脚踩在了陈菲儿的脚背上,还微不可察的用力碾了一下。

    “啊!”陈菲儿发出杀猪般的惨叫,急忙收回了小短腿。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到你的脚,没弄疼你吧?”宇文洪一脸虚情假意的关心道。

    “对不起尼玛!”陈菲儿怒吼一声,势大力沉的一拳直奔宇文洪的面门打了过去。

    宇文洪急忙抬手捏住陈菲儿的拳头,整个人被那股大力推得猛退了一步。

    “什么?”

    “接……接住了!”

    “不可能!”

    “我踏马一定眼花了……”

    看到这一幕的同班同学全都震惊了!

    陈菲儿虽然还只是2级武者巅峰的实力,但那只是因为她速度、敏捷等方面还没突破,但是她的力量却是早就达到了3级武者的程度。

    而宇文洪什么实力?1级武者,属于弱鸡中的战斗机。别说他能接住陈菲儿含怒爆发的一拳,就是陈菲儿的随意一拳都能将宇文洪给打趴下。

    可现实却是,宇文洪接下了陈菲儿爆发之下的一拳,虽然明显落入了下风,但确确实实的是接住了这一拳!这太梦幻了,许多同学都不敢相信这一幕是真的。

    “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莫非赵毅从什么渠道弄到了丹药给他吃了?”仇南看到这一幕后心里嘀咕了起来,但是以赵毅的条件明明根本买不起任何丹药好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