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127

CHAPTER 127

    素攀的目光越过丝曼妮。谢天谢地,那个黑发妞没有因为一点小小的竞争就此离开,继续朝这张桌子走了过来。

    “你要跟我打招呼吗,素攀?”丝曼妮催促道。

    “除非你肯走开。你挡住我的视线了。”

    女人大笑起来:“你的数千佳丽里又一个新成员吗?她有多幸运啊。”

    “你也想加入吗,丝曼妮?”

    “是啊,我当然想啦。”她炙热的目光在他脸上划过,极具侵略性,“也许你会愿意同瓦拉里洛,还有我,一起。”

    她探手去抚摸他的头发,却被他擒住手腕:“你最好连试都别试。”

    “你都上了这么多普通人,为什么拒绝我呢?”

    “就是不感兴趣。”

    她俯下身和他咬耳朵道:“有希望的话,你应该试下我的。”

    他手上加上了几分力量,压紧她的骨骼,将她推开。

    “就是这样,素攀,再用力点。我就喜欢痛的感觉。”她的挑逗话语让他即刻松了手。她摸着手腕,笑道,“那么,维,你忙不忙呢?”

    “我现在很闲,不过也许晚点再说吧。”

    “你知道去哪里找我的。”

    丝曼妮离开之后,素攀斜了兄弟一眼:“我就不知道,你怎么受得了她?”

    瓦拉里洛晃着伏特加酒瓶,目光在帽子下闪动,注视着那个女人离开的身影:“她有她的特色。”

    黑发女郎来到了桌前,站在素攀面前搔首弄姿。他的双手搭上她的屁股,将她拉过来骑坐在大腿上。

    “嗨。”她招呼着,在他的怀里扭动身体,一边忙着打量他,审视他的衣着,眼睛紧盯住那只藏在风衣衣袖之下的厚重劳力士金表。眼中流露出的算计冰冷无比,正如素攀胸膛之中的寒意一般。

    真是招人烦啊,如果可以,他一定会一走了之,她的举动让他恶心万分。只是他的身体在发出渴求,需要尽快得到释放。他感觉到欲望如常升起,那股被老天所唾弃的炽热将他已死的心整颗烧成了灰烬。

    “你叫什么?”他问道。

    “蒂芬妮。”

    “很高兴认识你,蒂芬妮。”他言不由衷地说。

    与此同时,叻达娜、当司和卡贾娜正在游泳池边享受一段异常欢乐的时光。

    叻达娜高声大笑,然后望着当司道:“不是真的吧?”

    “是真的,我就在一家家电影院里窜来窜去。”

    “他说什么?”卡贾娜露齿一笑,问道。

    “他在《黑客帝国》上映的那天,足足看了四遍。”

    卡贾娜有些嘲笑地说:“当司,很对不起打断你的炫耀,但这实在太可悲了。”

    他眉开眼笑地望着她,脸孔微微泛红。

    “放《指环王》的时候,你是不是也那么干的?”她追问道。

    他却摇摇头,打出手语,然后期待地盯着叻达娜。

    “他说他喜欢中国武术,”她翻译说,“而不是精灵。”

    “这不能怪他。那些电影里的长毛怪物,我也不喜欢。”

    一阵强风突然袭来,将落叶扫入泳池,激起一阵荡漾。当司伸手抓起一片落叶。

    “你手腕上有什么?”叻达娜问。

    当司伸出手,好让她端详那只皮手环。上面刻了一些符号,类似于象形文字和中文古汉字的混合体。

    “好华丽啊。”

    “我自己做的。”当司比划道。

    “我能看看吗?”卡贾娜也探过身。

    她的笑容陡然消散,眯起了眼睛,郑重地凝视当司的脸,认真地问:“你从哪里弄到这个的?”

    “他说是他做的。”

    “你说你是从哪儿来的?”

    当司缩回手臂,显然因为卡贾娜突然的过分关注而有些胆怯。

    “他住在这里啊。”叻达娜说,“他出生在这里。”

    “他的父母在哪儿呢?”

    叻达娜疑惑地望着她的好朋友,奇怪于卡贾娜为何如此紧张:“他没有父母。”

    “一个也没有?”

    “他告诉我说,他是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当司,对吗?”

    当司点点头,把手臂捂在肚子上,保护那个手环。

    “那些记号,”卡贾娜不依不饶地追问,“你知道它们的意思吗?”

    男孩大摇其头,畏畏缩缩地揉着太阳穴。过了一会,他的手才开始缓慢挥动起来。

    “他说它们没有任何意义,”叻达娜小声解释,“他只是梦到了这些印记,然后他很喜欢那样子。卡贾娜,别追问了,好不好?你吓到这个乖孩子了。”

    卡贾娜似乎也控制住了情绪:“对不起,我……啊,我真的很对不起。”

    叻达娜瞥了当司一眼,想要减轻他的压力,岔开了话题:“那么,你还喜欢其他什么电影?”

    卡贾娜站起身,没穿袜子,直接把脚挤进慢跑鞋里:“能不能允许我离开一小会?我会回来的。”

    叻达娜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卡贾娜就小跑着穿过草场。当司一直等到她跑到看不见的距离之外,才抬起头望着叻达娜,还是一副畏畏缩缩的模样。

    “我现在要走了。”

    “你的头还疼吗?”

    当司的指节按在眉间:“我觉得就好像刚刚一口吞下了一个冰激淋。”

    “你什么时候吃的晚饭?”

    他耸耸肩:“我不知道。”

    这个可怜兮兮的孩子,可能有些血糖过低吧。“听我说,你为什么不进屋来和我一起吃饭?我最后吃的东西还是外卖的午饭,大概已经是八个小时之前的事了。”

    他坚决地摇摇头,自豪之情溢于言表:“我不饿。”

    “那你就坐我身边,像一位英国绅士一样,优雅地陪我吃顿迟到的晚餐。”也许这样她还能怂恿他也吃一点东西。

    当司站起身,似乎想要帮忙拉她起来。她握住他那双瘦小的手掌,身子靠了上去,好让他觉得有些重量依靠。两人拎着鞋子,一起往她家的后门走去,光着脚在游泳池旁的冰冷厚石板上留下一串湿脚印。

    卡贾娜冲进厨房,心中依旧震惊不已。离开泳池时,她并没有想到进一步的打算,只是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

    当司是个问题,一个严重的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537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