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114

CHAPTER 114

    她温柔地在他唇上一吻:“我也爱你。”

    “你,去,睡觉,现在。”

    说完,他疲惫不堪地阖上了眼。

    视线再次被泪水模糊,颜小晶用手掩住嘴,然后破涕为笑——她心中最美丽的斗士回来了。他还躺在病床上,就开始支使她了。

    肖凌云不再叹息,似乎重新陷入了沉睡。

    在确认肖凌云安稳睡下之后,颜小晶舒展了一下身体,心里想到兄弟们一定会很高兴地知道肖凌云已经苏醒,甚至可以说一小会话的消息。也许她能找个手机,给家里的人打个电话。

    可当她来到大厅,眼前的景象却让她吃惊不已,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就在手术室的门外,兄弟们和乍伦旺横七竖八地躺在地板上,紧挨着彼此睡得正香。这群男人看上去和她一样耗尽心神,打起了小盹。瓦拉里洛和乍伦旺肩并着肩,背靠墙壁沉沉睡着,两人中间摆着一台用来看电影的笔记本电脑和两把手枪。素攀仰面朝天躺着,发出低低的鼾声,手中依旧握着匕首。沈自心的头靠在膝盖上。阿全躺在他身旁,攥着星形格里斯短剑的手横在胸前,仿佛这样才能安心睡着。

    巴裕斯特呢?

    “我在这儿。”巴裕轻声提醒。

    她吓得蹦了起来,忙朝右边看去。巴裕斯特全副武装地站着,腰后别着一把手枪,两把匕首交叉挂在胸前,长长的铁链在他手中不断变换形状,那双闪烁着光辉的黑色眼眸坚决地注视着她。

    “现在轮到我值守,我们在轮班。”

    “这里非常危险吗?”

    他紧皱眉头:“你不知道?”

    “怎么?”

    他耸耸肩,望着大厅的尽头,然后检查另一边的情况。

    “黑尾月讳会一定会保护自己人。”他的视线重新回到她身上,“我们永远不会再让你和肖凌云处于无人保护的状态。”

    她感觉到巴裕斯特在回避什么,但没有急着去追问。现在她和丈夫的安全才最关键,因为他的身体正在恢复当中。

    “谢谢你们。”她轻声说道。

    听到这话,巴裕斯特急忙将目光投向地面。

    他只是想将心中的热忱藏起来,她猜测着。

    “现在什么时间了?”她问道。

    “下午4点。顺便说下,今天星期四了。”巴裕斯特抬手摸着薄薄的一层头发,“那么,呃,他怎么样了?”

    “他醒了。”

    “我就知道他能活下来的。”

    “你真这么想?”

    他咬紧嘴唇,扭成了麻花的形状,仿佛随时都会爆发出怒吼声。不过那张疤痕交错的脸上的表情随即松动了下来,似乎控制住了情绪,只是直直地盯着她看。

    “是的,颜小晶,我是真心这么想。任何枪伤都不能让他离开你。”

    说完这些,巴裕斯特的眼睛又避向了别处。

    其他兄弟们开始逐一醒来。没一会儿,所有人都站了起来,齐刷刷地望着她。她注意到乍伦旺似乎和狐狸精们相处得很愉快。

    “他感觉怎么样?”沈自心问。

    “好到想要指挥我该去做什么。”

    兄弟们爆发出一阵狂笑,笑声中带着放松、自豪和兄弟之爱。

    “你们两个需要点什么吗?”沈自心又问道。

    颜小晶望着众人期待的面孔,似乎在渴望着她能吩咐一些让他们去完成的事。

    这才是我真正的家人。她想着。

    “我想我们没什么需要的。”颜小晶笑着说,“况且我确定他很快就会要求见你们所有人的。”

    “那你呢?”沈自心问她,“你还顶得住吗?要不休息一会?”

    她摇着头,一边推开了手术室套间的门:“在他能用自己的双脚走出这里之前,我会一直陪在病床旁边。”

    大门在颜小晶身后关上,乍伦旺听见瓦拉里洛压低声音称赞道:“真是个好女人,对不对?”

    众人纷纷表示赞同。

    “况且是个你绝对不愿意招惹的女人,”维补充道,“天哪,你们真应该亲眼见见我们赶去时她的样子,就那么拦在肖凌云身前,好像肖凌云是她庇护的幼崽一样。如果有必要的话,她就准备赤手空拳单挑我和条~子呢。你们了解吗?”

    “我在想,要是她有个姐妹多好。”素攀说。

    阿全嘲笑道:“你要是遇见值得用一生去爱的女人,怕是连自己都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这话套在你身上才对,禁欲主义者。”不过“约翰.韦恩”还是摸着下巴上的胡茬若有所思,仿佛在想象那样的场景,“哦,烦死了的,阿全,你大概是对的。不过男人总会有他的梦中情人。”

    “当然有。”维轻轻地喃喃自语。

    乍伦旺想到了杨璐夏。他一直盼望着她能重新下楼。但自从手术后的那个早晨她离开大家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她。

    当时,她看上去非常紧张、不住地走神。不过她的心中并非没有想法,而是千头万绪难以梳理。她哥哥的死期即将来临,一旦肖凌云恢复健康,就会采取行动吧。

    乍伦旺想去找她,却又不确定她是否欢迎自己的陪伴。他只是还不够了解杨璐夏,因为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

    对她来说,他究竟只是个好奇的玩物,还是想要品尝的新鲜阳灵?或者别的什么?

    乍伦旺盯着走廊的尽头,仿佛这样做就能将杨璐夏召唤出来一般。

    老天爷啊,他痛彻心扉,只想再见到她,知道她过得好不好。

    几天之后,在兄弟们还没来之前,肖凌云就挣扎着想坐起身来。他不希望他们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的样子。胳膊上的静脉输液管和身后的一大堆仪器看起来已经够窝囊了。

    不过至少导尿管已经在昨天拿掉了,况且他还想办法洗了澡,刮了胡子。让头发干爽清洁无疑是件很美妙的事情。

    “你要干什么?”看到他挪动身体,颜小晶大声质问道。

    “坐起来……”

    “哦,不行,你不能起来。”她抓起遥控器,让床头抬了起来。

    “啊,烦死了的,晶晶,我现在等于又躺下了。”

    “你这样挺好。”她俯身帮他将被单掖好,恰好让他瞥见了她胸前隆起的曲线,于是身体的某个部位恰到好处地膨胀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4373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