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86

CHAPTER 86

    她顺从地低下头,几绺金色波浪垂落在额前。她本想捧起一束头发递给他,不过随即打消了念头,她想要他靠近。

    这个普通人果真靠了过来。

    他的手掌看起来很巨大,杨璐夏不由屏住了呼吸。但是,他的手并没有迎向垂落的那几束金色波浪,他的手指落在她肩膀的一颗搭扣上。

    她感到一阵热流通过皮肤,就好像放在她肩上的是一根点燃的火柴。这份热流在瞬间传遍全身,仿佛突然患了高烧一般。

    这是什么原因?

    这个普通人用手指将她的头发挑到一边,接着整只手贴上她的肩膀,轻轻抚动,厚实健壮的掌心里传来阵阵温暖。

    她抬起眼,凝望着他的脸。

    “我没法呼吸了。”她低声说。

    乍伦旺几乎要晕过去了。

    万能的上帝啊!她想要他。他心说。

    在他的触摸之下,她的身体做出了最真诚的反应。这种感觉竟比他曾有过最棒的情感体验还要好。

    而他的身体则进入了超负荷运作的状态,在寻求着出口。

    不过,这不可能是真的,他暗中告诫自己。

    她是在玩弄他。像她这样的大美人,既然和这群恶棍混在一起,没理由不精通所有的门道,怕是早就和众人体验过无数次了。

    他发现她的呼吸变得急促,瞥见那粉色的舌尖轻舔过嘴唇。

    我的天啊。他心中一叹。

    或许她是个演技高超的演员;亦或许她是个鲜少人知晓的最高档的流莺。不过,在她的注视之下,当她握起他的手时,乍伦旺骇然发现自己已经义无反顾地投入了她的陷阱之中。

    他的手指从她脖颈处柔软白净的皮肤上划过,甚至担心自己的抚摸会在上面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你住在这儿吗?”他问道。

    她摇了摇头:“我和我的哥哥住在一起。”

    他松了口气:“那太好了。”

    他用手轻轻拂过她的脸庞,盯住她的樱唇。

    那双嘴唇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

    他的目光又往下移动了少许,落在她的胸前。她正轻轻也轻颤着,仿佛推挤着那件顶级长裙的胸衣。

    她的声音在颤抖:“你看着我的样子,好像很饿的样子。”

    她说对了,他快要被欲望之火烤干了。

    “只不过,我还以为普通人不进食呢。”她说道。

    乍伦旺眉头一紧。她的用词和造句方式很古怪,但显然英语就是她的母语啊。

    他的手指向她的嘴移去,就此停住。他寻思着,要是去触摸她的嘴唇,她是不是就会躲开了呢。很有可能,他想道。那就把这个游戏继续玩下去吧。

    “你的名字,”她问,“是乍伦旺吗?”

    他点点头。

    “你在为什么显得这么饥饿,乍伦旺?”她低声地问。

    他身体一阵摇晃,突然闭上了双眼。

    “乍伦旺?”她说,“我刚才伤害到了你吗?”

    是啊,如果你觉得身不由己的感觉也是一种痛的话,他心想道。

    肖凌云从床上起身,穿上黑色T恤,披上一套全新的皮装。

    颜小晶躺在另一侧睡得香甜。

    当他绕过去吻她的时候,她也睡眼惺忪地苏醒过来。

    “我要到楼上去,”他抚摸着她的脸颊说道,“但我不会离开这栋房子。”

    她点点头,嘴唇擦过他的掌心,重又陷入床里。她现在急需休息,治愈身体。

    肖凌云戴上墨镜,锁上房门,踏上楼梯。他知道自己的脸上挂着满足的傻笑,也知道那群兄弟们必定会对此大加奚落。

    谁他妈在乎啊。

    他将拥有一个真正的伍相奴。他将拥有自己的配偶,让这群家伙都滚蛋吧。

    他推动画框,走进了画室。

    亲眼目睹的景象让他一时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穿着一件米黄色长纱裙的杨璐夏,那个警察站在她身前。他用手去抚摸她的脸庞,神魂颠倒,甜蜜的爱欲气息围绕在两人之间的空气中。

    这时,素攀突然手持匕首冲进了房间,明显抱着将这个胆大包天、触犯了禁忌的普通人当场格杀的念头,他仍旧认为杨璐夏是肖凌云的伍相奴。

    “把你的手从……”

    肖凌云见状急忙冲上前去,喊道:“素攀!住手!”

    素攀及时停下了手,乍伦旺和杨璐夏则显得有些慌乱,不知所措。

    素攀狞笑着将手中的匕首抛向屋子另一头的肖凌云:“你来动手吧,尊主大人。竟敢把脏手放在杨璐夏身上,他这是自寻死路。不过在干掉他之前,我们是不是该陪他好好玩玩?”

    肖凌云接住匕首,说道:“回餐桌去,‘约翰.韦恩’。”

    “噢,别这样,你知道的,有个观众捧场才更好玩嘛。”

    肖凌云却皮笑肉不笑地回答:“那只是针对你,我的兄弟,现在离开房间。”他将匕首丢了回去。

    素攀还剑入鞘,快步离开房间:“妈的,肖凌云,你真让人扫兴你知道吗?太他妈的让人扫兴了。”

    肖凌云回过头,目光越过杨璐夏望着那个警察。这个普通人用身体护住了杨璐夏,他对此颇为欣赏。

    也许这家伙不仅仅能当个好对手。

    乍伦旺的目光锁定嫌犯,展开双臂想将杨璐夏护在身后,但她似乎并不愿意待在他身后。事实上,她绕过乍伦旺,反而挡在了他的身前。

    这副样子,就好像是她在保护他?

    他伸手去抓那只纤细的手臂,却被她挣开了。

    那个黑发杀手走上前来,却被她严辞制止。两人随后用一种乍伦旺完全听不懂的语言交谈着。她的情绪有些激动,那个男人则不住点头。

    渐渐地,她的情绪冷静下来。

    那个男人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回头看着乍伦旺。

    最可怕的是,那家伙的手腕上有个新的伤口,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

    那个男人又开始说话,杨璐夏的回复有些犹豫,但随即坚决地重复了一遍。

    “那就去吧。”那个混球干巴巴地笑了笑,说道。

    杨璐夏走回乍伦旺身边,与他肩并肩站着,红着脸望着他。

    似乎有些事被决定了。有些……

    突然,黑发杀人犯猛扑上来,锁住了乍伦旺的喉咙。

    杨璐夏大叫道:“肖凌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667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