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43

CHAPTER 43

    乍伦旺缓缓抬起了头。

    “伙计,你的脖子怎么了?”颂文他纳望着脖子上的淤痕,倒吸了一口凉气。

    “被人勒着,把我的身体举离了地面。”回想那番情景,乍伦旺不自觉地吞咽了几下,“你们有没有去我电话里说的地方拿回那些武器?”

    “都拿回来了,武器,还有现金。这个该死的家伙到底是谁?”

    “我他妈的也没线索啊。”

    另外两人来到陆青阳的宅邸,肖凌云拾阶而上,伸手去拉大门的铜把手,门却自己开了。阮元寿站在门内。

    “主人,我不知道您……”

    接着,犬奴看见了颜小晶,整个人都呆住了。

    嗯,看来你知道她是谁。肖凌云想着。但我们最好都冷静点。

    她现在已经够惴惴不安了。

    “阮元寿,我想让你见一下颜小晶。”

    老管家依然圆睁双目,丝毫没有反应。

    “你还让不让我们进去啊?”

    阮元寿赶忙低头深深地鞠了一躬,道歉说:“当然要进,主人。还有小姐,能和您本人见面,是我莫大的荣幸。”随后他直起腰,侧身让到一旁。

    听到老人恭敬的话语,颜小晶有些吃惊,但还是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伸手想要和他握手。

    看着颜小晶递过来的手,阮元寿不禁倒吸了一口气,转头征询肖凌云的许可。

    “伸手好了。”肖凌云吩咐道,随后关上了前门。他从来弄不知明白犬奴的这些繁文缛节。

    阮元寿虔诚地合握住颜小晶的手,低下前额轻触她的手背,古老的语言从嘴中飞快地蹦出来。

    颜小晶简直被吓呆了。她并不知道,作为贵族成员的干女儿,她就是狐狸精世界里的高等贵族。而向一名犬奴伸出自己的手,意味着赐予他至高荣耀。

    阮元寿会为此兴奋上许久的。

    “我们会待在我的房间里。”管家松开手后,肖凌云说道。

    犬奴吞吞吐吐地说:“主人,素攀在,他出了……一点小事故。”

    肖凌云心中一阵咒骂:“他人呢?”

    “在楼下的浴室里。”

    “针和线呢?”

    “都给他了。”

    “谁是素攀?”颜小晶随着他们向大厅走去。

    肖凌云在画室的门前停下脚步:“你在这儿等着。”

    但她却不依不饶,继续跟在他身后。

    他转过身,手指着她身后的房间命令道:“我的话不是请求。”

    “那我也不准备干等着。”

    “你烦死了,照我说的做。”

    “不。”颜小晶冷冷地回绝,摆出一副冷静、坚决不移的表情,公然违抗着他的命令。

    就好像肖凌云只是挡在她路上的一个抱枕。

    “老天啊,好吧,估计你不用吃晚餐了。”

    两人下楼往浴室方向走去。浓烈的血腥味飘了过来,一直蔓延到大厅里。看来素攀的伤势很严重,他真心希望颜小晶在亲眼目睹那样的血腥场面后,不会吓到两腿发软。

    他推开浴室的门。素攀闻声抬起了头,这只狐狸精的手搭在水槽上,房间里满是血迹,洗手台上也有一大摊血,地板上更是汇成了一个血池。

    “素攀,老弟,你怎么样?”

    “被人大卸八块了,有个仆食鬼给我狠狠地来了一刀。刀子切断了血管,砍进骨头了。我现在就像个漏勺。”

    模糊的视力看不真切,肖凌云只捕捉到素攀的手臂挥动,抬起来,又放下。

    “你后来干掉他了吗?”

    “真该死,当然。”

    “噢……我的……老天爷啊,”颜小晶失声叫道,“哦,我的天啊,太不可思议了,他是在自己缝合……”

    “嘿,这位可爱的小妞是谁?”素攀停下挥舞的手臂,问道。

    肖凌云压抑着喉间的斥骂,用身体挡住了颜小晶的视线。

    “需要帮忙吗?”他问道。当然了,肖凌云和兄弟们都很清楚,他根本帮不上半点忙。仅凭那糟糕的视力,他连缝合自己的伤口都做不到,更何况去帮助别人。事实上,平时他不得不要求兄弟们和阮元寿来帮他治疗。对于自己的这个弱点,他很是厌恶。

    “不,谢了。”素攀高笑说,“我的缝补技术这太好了,你最清楚不过了。她是谁?你的朋友?”

    “颜小晶。这是素攀,我的伙伴。素攀,这是颜小晶,还有她绝对不是演电影的,知道吗?”

    “清楚,我知道。”素攀的身体歪向一边,绕过肖凌云,向颜小晶打了个招呼,“很高兴见到你,颜小晶。”

    “你确定不用去医院吗?”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

    “不用了,只是看起来比较恶心。什么时候你能够用大肠来当腰带了,你也能算专家了。”

    听到他的比喻,颜小晶口中发出作呕的声音。

    “我把她带到楼下去。”肖凌云说。

    “哦,好的,谢谢。”她低声回答,“我真的很想……下楼去。”

    肖凌云急忙抱住她,望着受到巨大刺激的她瘫软在自己怀里。被她依偎、支持着她的感觉这太好了。他暗自想道。

    事实上,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你还行吧?”他问了兄弟一句。

    “完全没问题。等我缝好了伤口就走,还有3个仆食鬼的罐子需要我去拿。”

    “你干得不赖啊。”

    “要是没有航空信把这份小礼物空投到我身上的话,成果就更好了。难怪你会喜欢用那些星形的小玩意儿。”素攀凭空扭转双手,像是在打结,“你要知道,昨天晚上阿信和双胞胎……”接着他从抽屉里拿出剪刀,剪断了线头:“……一直在跟进我们的计划。就像你要求的,过几个小时他们会回来向你汇报。”

    “告诉他们,进来前先敲门。”

    素攀点点头,知趣地没有追加几句不合时宜的吐槽。

    肖凌云带着颜小晶走进大厅,手沿着她的肩膀开始抚摸,然后是背,最后滑到了腰上,手指沉入她腰间的肌肤上。她也顺从地将头靠向他的胸口,在那厚实的胸膛上栖息。两人保持着这样的姿势,继续下楼。

    太舒服、太熟悉了,他想道。

    出乎意料地好。同时将她搂得更紧。

    虽然身体有所行动,但肖凌云心中却依然希望收回方才在人行道上对颜小晶说过的话,收回那一句“她是属于他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093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