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36

CHAPTER 36

    正因为如此,才让她显得无与伦比地性感。

    乍伦旺停下车,没有关掉引擎。他觉得如果把车熄了火,就显得自己在期待着她的邀请。

    不可否认,他当然希望颜小晶能开口邀他上去坐坐,但更不希望让颜小晶因此觉得为难。

    好吧,他怎么变得像个老好人起来。

    “你好像挺惊讶的,本来会觉得很无聊吗?”他问道。

    “我想,应该是有点吃惊吧。”

    乍伦旺打量着颜小晶,她的膝盖在裙摆下若隐若现。借着仪表盘上的微光,他能看清她身体的美妙曲线,修长而精致的脖子,完美无瑕的双唇。他想要亲吻她,就在这车前座上,在他这辆没有任何标志的警车里。伴随着车中的昏暗光线,假装两人还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一样。

    接着,他还希望和她一起回到她的房间里,再不出来,一直待到明天早上。

    “那么,谢谢你了。”她朝他展颜一笑,伸手去开车门。

    “等等。”

    他不假思索地用手捧起她的脸,吻上了她的嘴唇。他的动作很迅速,快得颜小晶根本来不及反应。

    肖凌云将自己传送到颜小晶公寓的后院,随即感到一阵刺痛传遍身体。

    颜小晶就在附近,但她的房间里没有亮灯。

    在嗅觉的指引下,他来到了建筑的一侧。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没有标志的轿车,颜小晶就坐在车里。

    肖凌云走过人行道,一边佯装只是在阴影里随处漫步,一边慢慢朝汽车靠近。

    紧接着,他停下脚步,身体当场凝固。

    这一次,他那对不太管用的眼睛却喧宾夺主,明知道白地告诉他有个男人正伏在颜小晶的身上。仿佛他的鼻子不管用,不曾闻到那男人身上强烈的欲望的气息似的。

    看在老天的分上,就算隔着车窗的玻璃,他也能闻到那个混蛋身上散发出的欲望。

    肖凌云向前冲去。他的直觉反应就是扯开车门,将那个胆敢把手放到颜小晶身上的家伙当场格杀。不管那人是谁。他只管把人从车里拖出来,然后撕裂对方的喉咙。

    但他在最后一刻控制住了自己,停住前冲的脚步,强迫自己退回黑暗之中。

    这个狗杂种!他的双眼充血,此时肖凌云无比激动。

    另一个男人正在亲吻着那张嘴,用手感受他身下的曼妙身躯……

    胸中激荡的怒火化作一阵低声咆哮,冲出了肖凌云的嘴。

    她是我的。

    他暗自咒骂着。等等,他究竟是活在哪个平行宇宙里?颜小晶不过是他的临时责任罢了。她又不是他的伍相奴!她可以与任何喜欢的男人待在一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可是老天爷啊,只要一想到她可能喜欢那个男人对她又搂又抱,愿意被他上下其手,再想到她可能更喜欢来自普通人男性的亲吻,肖凌云的太阳穴就气得突突直跳。

    欢迎来到妒忌的奇迹世界。他酸酸地想道。作为入场的代价,你会觉得头疼欲裂,无法抑制杀人的冲动,外加患上自卑综合症。

    现在肖凌云的脑子已经乱成了一团,这种情况还绝少发生过!

    天啊,他等不及要拿回属于自己的生活了。一旦她安全渡过炼化,他会即刻离开这个烦死了的城市,装作从来不曾遇见过陆青阳的干女儿。

    乍伦旺不愧是个接吻高手。

    他的嘴唇很厚实,柔软又可口,虽然吻得不太用力,却在向她暗示,想要和她上床,让她领略他的床上功夫。

    两人贴在一起时,他的身上传来混合着须后水和干净衣服的好闻味道。她的手回抱上他那宽阔而强壮的肩膀,也感受到他的身体向她身上压下来。他就像是一块吸引女人的磁石。在这一刻,颜小晶确实很希望自己能被他吸引,真心实意地。

    可惜的是,她并没有感受到那种迫不及待的甜蜜冲动和狂野渴望。完全不同于前一天晚上她和……

    等等,现在可不是个想念其他男人的好时机。

    乍伦旺坐直身子,垂下眼,不敢正视她。他小心翼翼地问:“我还不够水准,对不对?”

    颜小晶温柔地笑了,回答和往常一样率直。至于个中意味,就需要“暴脾气”自己去体会了。“你接吻很厉害,乍伦旺,我可以肯定这点。所以,不是技巧的关系。”

    他坐回自己的座位,摇头叹息道:“那可真谢谢你的评价。”

    不过,他看上去并不像很受伤的样子。

    这一会儿,颜小晶的思路清晰了许多,并且很庆幸两人没有迸出爱的火花。她百分之百地确定,如果她喜欢上乍伦旺,况且想要和他在一起的话,最后心碎的一定会是自己。最多不超过10年时间,如果乍伦旺能坚持这么久的话。职业带来的压力、丑陋和悲伤已经开始吞噬乍伦旺的人生,终究会将他逼入绝境。每一年,他的伤口都在加深,却不会有人,也根本不可能有人能将他从那坠落的深渊中拉出来。

    “别摆出那副表情,小晶,”他说道,“知道自己没法吸引你,就已经够糟糕了。不过,你脸上这副同情的表情才真的让我很伤心。”

    “对不起。”她只能回以微笑。

    “介意我问你个问题吗?”

    “不介意。”

    “你对男人……有什么问题吗?你是不是,啊,你到底喜不喜欢他们?呃,我是指我们?”

    回想起昨晚自己与那个陌生人之间的故事,她突然放声大笑。这个困扰在昨天就已经烟消云散了,关于她性取向的猜测也终于可以偃旗息鼓了。

    “没有问题,我喜欢男人。”

    “是不是有男人对你做过某些事?你知道我的意思,伤害过你?”

    颜小晶摇了摇头:“我只是喜欢过单身的生活。”

    他低头盯着方向盘,双手下意识地虚握着轮盘转动:“那真是太可惜了。因为你那么地出色,说真的。”他清了清喉咙,这样的剖白让他很不习惯。

    那是腼腆的表情。老天啊,“暴脾气”竟然真的害羞了。

    在冲动的驱使下,颜小晶靠过去在乍伦旺的脸颊上亲了一下:“你也非常出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0635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