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18

CHAPTER 18

    好在接下去要做的事并不复杂,只是些基本的军事战术应用:召集、整合手上的力量,加强手下间的合作,收集敌人的情报,带领有序守纪的队伍出击。

    今天下午,他要做的就是召集自己的部队。

    合作配合方面,他准备把所有人混编成几个小队,并且坚持要求杀手们分小组定期同自己会面并汇报情况。

    至于信息收集,如果他们要端掉黑尾月讳会,就必须先找到敌人的所在。这也许会很困难,但并非完全没有可能。那些家伙狡猾多疑,只信任自己,但至少他们必须和狐狸精平民保持接触。毕竟,月讳会斗士也要进食,总不能互相提供阳灵吧。所以,他们一定会需要女性狐狸精的阳灵。

    月讳会斗士的女人大多被视若珍宝般藏匿起来,但她们总会有兄弟和父亲,只要方法得当,总归能迫使这些男人开口说出他们家的女人去了哪里,见了啥人。再接下来,黑尾月讳会的下落也就水落石出了。

    这正是X先生的战术思想核心:将目标集中在男性狐狸精平民和偶尔出现的狐狸精女性上,抓捕和诱导双管齐下,最终都能将线索引向月讳会成员。只会出现两种结果:不是月讳会成员因为族人遭到追捕和虐待而勃然大怒,和仆食鬼们兵戎相见,就是撬开了俘虏的嘴,泄露出月讳会的藏身之处,被仆食鬼打上了门。

    最好的结果自然是找到他们在白昼时的藏身地点。中午阳气最盛之时同样也是他们最易受伤的时刻,趁此采取行动,才能将仆食鬼社团的损失减少到最小,成功的几率也最高。

    古人把一天分为十二个时辰,每一个时辰相当于现在的两个小时,阳气最盛的时候是午时,阴气最盛的时候是子时。

    午时是上午11时正至下午 1 时正,十二生肖中对应的动物是马,这时候太阳最猛烈,阳气达到顶点。

    太阳挂在天空正中间,是地面上阴影最短的时候。古人把这看着是一天当中阳气最盛的时候。古代人们认为杀人是“阴事”,他们认为:无论被杀的人是罪有应得,还是冤屈,他的鬼魂总是会来纠缠判决的官员、监斩的官员、行刑的刽子手以及和他被处死有关联的人员。

    等到月讳会斗士死伤殆尽,这场战争的结局也将尘埃落定。到了那时,要干掉一个狐狸精平民,并不会比杀死一个普通普通人困难多少。他们会受伤流血,子弹同样能让他们的心脏停止跳动,你完全可以把俘虏当成软弱的普通人类一样,消灭殆尽。

    相比之下,杀死一名月讳会成员则是项极其艰难的任务。他们是狐狸精中的极端存在,有着近乎金刚法王般的强壮体魄和快得超乎想象的自愈能力,况且接受过高端战斗训练。对战中你只有一次希望,如果没有成功地让对方湮灭,那死的将会是你自己。

    X先生从桌后站起身,审视自己在窗户中的倒影,满头银白色的毛发,缺少血色的苍白皮肤和白化的双眼。在加入仆食鬼社团之前,他曾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但他早已记不得自己当初的模样了。有什么关系呢?至少他和组织的未来,仍清晰可见。

    他关上办公室的门,穿过大厅,来到学院的主训练场,站在入口处,朝前来参加柔术课程的学生频频点头,同时打量着鱼贯而出的学生们,观察每个学生的眼神、动作和情绪。这是他最喜欢的一个班级,全是些18到24岁的年轻人,朝气蓬勃,前景开阔。他们穿着白色的柔术服,腰间系着不同颜色的腰带,在他面前恭敬地行礼,喊着“老师”。

    接下来的课程中,学生们排成一排进行对练,X先生继续观察着每个人的一言一行,寻找组织的未来成员。他寻找的合适对象要有强健的身体、敏锐的头脑,更要有不可调和的仇恨。

    回想过去,在20世纪50年代,他只是个17岁的失学少年,整天在街上闲逛,被关在一个少年犯管理中心里,经人介绍进入了仆食鬼社团。在此之前的一年里,因为被混账父亲一再拿碧特博格牌黑啤瓶敲头,他怒从心起,一刀捅穿了父亲的胸口。原本指望一刀干掉那个老坏蛋,不幸的是,那老坏蛋却活了下来,并且回家杀死了X先生的母亲。

    不过,至少那个烦死了的老坏蛋还算有点良知。他在杀死X先生的母亲后,用猎枪打爆了自己的头,大脑的脑花喷了满墙。X先生回家后发现了双亲的尸体,随后就遭到逮捕,被送进了少管中心。

    那一天,站在父亲的尸体前让X先生知道了一件事,朝着死人大吼大叫并不能给人带来一丁点的快意。从一个死得不能再死的人身上,你索取不到任何东西。

    拥有这样的老爹,X先生的血液里自然毫不意外地充斥着暴力和仇恨因子。对像他这样追寻杀戮快感的人来说,军队不仅无聊,况且有太多的军规限制,你只能等待国家来为你制造敌人,才有希望动手杀人。而另一方面,连环杀人案又太小打小闹了。于是,狩猎狐狸精便成了最佳的选择。

    进入仆食鬼社团,情况就大不相同了,他获得了想要的一切。无限的资金,等到太阳下山之后就能大开杀戒。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为组织塑造下一代的杀戮机器。

    虽然入会的代价是献出灵魂,但这并不是个问题。有了弑父的经历后,X先生的灵魂里早已不剩什么了。

    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出卖了自己的灵魂,加入了组织。

    在他的算计中,自己才是大赚特赚的那一方:他将永葆青春,直到死前都拥有健康的身体。所有生理缺陷,如癌症和心脏疾病,都将和他绝缘。只要他能保持身体完整,就永不会死去。

    感谢摩睺罗迦的恩赐,让他拥有了超绝的视力,身体素质在各方面远超常人,能够随心所欲地去做任何事。一开始,性无能确实曾让他感到困扰,不过他很快就适应了。至于不需要进食这一点……反正他也不是个美食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39672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