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血色圣歌 > 番外1 墨岚和他的红颜们(苏忆水)

番外1 墨岚和他的红颜们(苏忆水)

    五年后。

    血界,黑金府邸。

    某个迷迷糊糊的小姑娘睁开眼,试图从床上坐起,然后起到一半,重重跌了回去。

    “啊啊啊啊!!!岚哥哥!!”

    苏忆水气的不行,想抬起小脚丫扑腾一下,却又腰间一阵酸软,完全抬不起来。

    墨岚赶忙从旁边翻过来揽住苏忆水纤细的腰肢,将她扣在自己的怀里:“在呢在呢,一睁开眼就想我啦?”

    苏忆水噘着嘴,泪眼汪汪看着墨岚,仿佛有一肚子话要说,开口却成了:“你你你你你!!”说好的只抱抱呢!怎么又变成这样了!

    今天可是有大事的!

    墨岚好生无辜:“这不能怪我呀,昨天你可是很欢迎我的。”

    哼!

    苏忆水气的背过身去,不再理墨岚,墨岚只好不要脸的再次凑过去,重新将她搂住:“老婆,都是我不好,你别生气嘛~”

    门外,两个加起来年龄恐怕要超五位数的男人一阵恶寒。

    “看看你家这个狗,上辈子是饿死鬼么?”苏丹青一万个不满意,任是谁家精心呵护长大的白菜被人这样拱恐怕也会不爽。

    墨渊则是一脸惬意的靠在墙上:“你这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墨岚这小子可真行啊!醒过来没几天,一头扎进卧室,再也没出来过。

    要不人家都有儿子女儿了呢!

    苏丹青还是愤愤不已:“还说呢!这小子,有这么大计划也不知道提前给大伙儿通个气儿,这可好,咱们前面那么豪情壮志大义凛然的以身赴死,到头来没事人似的醒过来了,像个傻子一样!”

    “少在那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墨渊送给苏丹青一个大白眼:“你家界主替你扛下了一切,保住你全家的命,就是让你在这趴墙根数落人家的?”

    “那是我要趴墙根的么!咱们不是来找他开会的么?不是你拦住我在这偷听的么?!”

    墨渊冷笑:“切!我趴我儿子墙根天经地义,倒是你,竟然趴自己闺女墙根,老流氓。”

    几千年的老兄弟仍在在门口吵嘴,墨岚终于穿好了衣服拉开房门:“我说两位,黑金府邸的隔音再好,两位也不会觉得我就听不见你们在说什么吧?”

    苏丹青一下子噎住,他直来直往毛毛愣愣的,还真没想到墨岚竟然听见了:“你的血脉之力不是都耗尽了么?现在是零成境啊!两天你就修炼回来了?”

    “岳父大人……”墨岚好生无奈,若不是忆水的小脸蛋儿都红的透心凉了,他才不愿意从温柔乡爬起来:“我就算再零成境,也还是十七级魔法师啊!”

    大战最后,危机解决,九界进化成新世界,众生复苏。墨岚散去自己的全部血脉之力,将一切还给血界,此前燃烧血脉将力量交还给他的所有血族自然顺利复生。

    不仅如此,墨岚散去的除了他从血族同胞那吸收而来的,还有自己那几十年辛苦修炼的,一切回到血界内部,彻底将进化后的血界稳固。

    如今,血界作为恶之派系的领头人,虽然仍然在新十界之内,可是作为三足鼎立的重要支点,许多法则是墨岚重新书写的,和之前大不相同。

    血界内部,本源显现,一轮猩红的血日高悬当空,给血界也带来了白昼和黑夜的变化,血日的存在并不会伤害任何血族,即使是平民吸血鬼也可以行走在阳光下。

    血族属众,只要身在血界之中,突破四成境的时候不必再经受天谴。没有天谴的存在,就没有了所谓的中位贵族壁垒,血族之中所有有能力的后辈都有向上突破的可能,可以说是从根本上动摇了血界的血脉尊卑的秩序,像罗棋这样因为一个中位贵族的印迹而产生的悲剧再也不会发生。

    血界崛起指日可待,但是人界通过球形天幕自成循环,如今地位也是今非昔比,两界之间的关系动荡不止,还是需要高层直接协商的。

    墨岚虽然耗尽血脉之力,可这一次并没有失去灵力,也不曾失去记忆,十七级魔法师的身份仍在,仅仅沉眠五年就顺利苏醒。

    然后人界那边就重新向血界发出了邀请,以人类联合魔法学校的建校庆典为由头,实际上是为了和血界商议后续的和平约定。

    墨岚都已经答应了,公告也发出去了,这可是纯血帝王苏醒之后第一次公开路面。可是一大早到了现在还没有开门的意思,这不墨渊两个人才跑过来挖墙脚。

    这次不出,指不定外面就要怀疑成什么样子,是不是纯血帝王醒不过来了。

    “去去去!没说不去。”甩手掌柜当惯了,墨岚并不喜欢这些政事,但是毕竟挂着帝王的名号,该有的排面还是要有。

    “忆水身体不舒服,她就不去了,我去看看小沫他俩怎么样。”

    没给苏丹青探头的机会,墨岚直接将房门关紧,披着制服走出房门。

    墨希辰和墨沫也算经历过大场面的了,出生之前在苏忆水肚子里就面临过灭顶之灾,出生之后正是血界最动荡不安的几年,到最后更是因为他的冲动而同样选择赴死。

    墨沫那个小丫头,和苏忆水一起被撒拉诓去了虫界,确实在极致的危机之中飞速变强,到最后回到墨岚面前,竟然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同样孤身赴死,这也太凄惨了。

    苏丹青那种老鬼选择牺牲一切赴死很正常啊,他是血界的前辈守护血界几千年了,可是墨沫和墨希辰呢??两个不到十岁的小孩子!

    作为吸血鬼种族,百岁成年,十岁不到基本还处于襁褓期好吧?

    但是,经历了这么多的变故,两个孩子成长的飞快,墨岚归还一切重生之后更是双双进入了成长期,如今看起来可都是十二三岁的模样。

    害!天将降大任于我儿女,小时候经历这一切,就算是对他们的考验吧!至少以后,墨岚再不会让他们吃亏。

    走进墨沫的院落,墨岚远远就看见墨希辰竟然也在这里,身边还跑着一个不认识的半人高的小丫头,墨希辰简直一脸宠溺的低着头看着她跑来跑去,追着墨希辰手里一条丝带转圈。

    然后,墨岚一步走进院子,墨希辰瞬间发现,把拿着丝带的手背在身后。那个小丫头也慌忙躲在墨希辰后面,不敢露出头来。

    “父亲。”

    墨岚看着这画面真是莫名新鲜,这小家伙也太早熟了吧?这才几岁就开始勾搭妹子了?

    “那是谁呀?”

    墨希辰竟然也有些紧张,明显的有些支支吾吾:“这是,是妹妹的护卫,罗芷昔,之前您点头的。”墨希辰也是无奈啊!他爹苏醒过来之后,没有一点血脉之力在身,连他都感应不到,要不然怎么会被打个措手不及。

    按道理,护卫可是不应该和主子这么亲近的。爹该不会不满意吧?

    罗芷昔?

    墨岚想起来了,罗棋的女儿?好像确实有这么回事,罗棋求自己让女儿给墨沫做护卫,可是现在看起来……

    感觉护卫早晚是要上马。

    算了,墨岚也不在乎这些,毕竟是白金家的孩子,就算从血脉上其实也配得上小辰了,更何况就算是平民墨岚也不打算干涉这些的。

    只是看小辰如此紧张,墨岚倒是觉得有趣:“罗芷昔,是吧?小家伙,出来我看看。”

    罗芷昔抓着墨希辰的衣服的小手瞬间握紧,却根本不敢拒绝纯血帝王的要求,吓的快哭了,还是一点点挪动自己的脚步。

    墨希辰终于忍无可忍,一把将她重新推了回去,完整的挡在身后:“父亲,她是我叫过来的,没有做错什么。您是有什么事要吩咐么?”

    他和当年的墨岚可不同,他是名正言顺的纯血王子,自幼万人敬仰,从来不懂得唯唯诺诺,此时也主动担当,没像墨岚当年一样为苏子墨说谎。

    哈哈!

    墨岚真是啧啧称奇,这小家伙,人小鬼大,撩妹倒是一把好手。

    讳莫如深的看了墨希辰一眼,墨岚只道:“妹妹呢?”

    墨希辰看了一眼房间的方向:“还在打扮,妹妹说了,少女的形象是第一重要的。”

    这……行吧!

    自己的闺女竟然都少女了,真是恍如隔世。

    “我要去人界一趟,你们兄妹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

    墨希辰暗自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针对芷昔。“我们去也不和您一起去的,到处都要摆官腔,很麻烦。再说,我和妹妹现在都足以自保了,我们自己去。”

    “行行行!”墨岚摇头,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就看不上自己了:“那我可不管你们了,你们自己浪吧!”

    其实墨希辰想的不对,墨岚什么时候是循规蹈矩的人了?跟着他出门绝对好装批才是。不过,儿孙自有儿孙福,墨岚是放养型的家长,就随他们。

    “那我可走了,你们继续玩吧!”

    墨岚转身离开,罗芷昔方才从墨希辰身后探出头,怯生生的看了一眼墨岚的背影,忽然觉得他好像也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

    就是的嘛!辰哥哥的爸爸,怎么可能会可怕呢?

    ……

    别着急亲友们,红颜知己们很快就都找回来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8803/268601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