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微光中的救赎 > 恨

    王莽醒来已经将近中午了,王莽吞了吞口水,然后睁开了眼睛,一下子就感觉到自己压着什么软软的东西,醒过神儿一看是苏言。

    苏言在身下面无表情,眼角周围都是泪水。王莽想到了昨晚上的事情,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搂着身下的美人安抚了几句。

    “王哥昨天不是喝了点了酒吗,哈哈哈,想不到与美人共度春宵了,美人别哭了,看了我更加心疼了,以后你就跟着我,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苏言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推了王莽,王莽起身后,默默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摸索着找到衣服穿上了,然后走出了房间。

    小丽等了苏言一个晚上,等着等着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小会儿,也没睡踏实。

    大清早的也没见王莽来吆喝去街上清早起来小丽去外面找了苏言一圈,偷偷地打量着几个宿舍,发现没有苏言的身影,悄悄去了王莽那里,发现王莽住的地方拉着厚厚的窗帘,根本看不到里面,便心灰意冷的回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了,小丽才看到苏言颤颤巍巍的从门边扶着门框进来。

    小丽着急的跑上去拉着苏言的手,一直在问苏言去哪里了,苏言没有精力去理小丽,拍了拍小丽的手。

    苏言走到床边,捂住了眼睛,蹲在那里默默的哭泣。小丽不知道该怎么办,拍了拍苏言的背,但是苏言没有任何的反应,还是在那里哭泣。

    小丽在一边担心的不得了,眼睛里也开始冒出了几滴泪水。阿颖一瘸一拐的回来了,看着苏言蹲在地上,便过去看了看她。

    走过去蹲下来之后看到了苏言脖颈上的痕迹,想了想苏言整个晚上没有回来,便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她轻轻地环抱住苏言,默默地安慰着她。苏言感受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便放声大哭,几人紧紧的围在一起。

    王莽休息了一会,感觉神清气爽,然后慢慢悠悠的穿上衣服,走到了他们休息的房间,一把推开门,笑盈盈的说:“快过年了,也让你们休息一下,今天就不用去了,王哥给你们整点吃的”说完之后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苏言,苏言这时候已经坐在了床边,紧紧用大衣蒙住自己的脸。

    苏言的内心十分的惧怕王莽,王莽的声音在苏言听起来就像是洪水猛兽一般的可怕和恐怖,使得苏言一直在不停地颤抖。

    王莽看到了苏言的异常,走了上去拍了苏言一下,苏言瞬间害怕的如同抖筛子一般颤抖,王莽哈哈大笑一声。

    “看来是冻着了,以后就到王哥的房间取取暖。”说罢摸了一下苏言的脸,扬长而去。

    今天破天荒的,王莽买了很多好吃的饭菜,放到了其中一间宿舍,小丽很久没有吃过好吃的了,但她心里还想着苏言,于是忍住了口水待在苏言身边。

    苏言知道了小丽的心思,便让小丽去吃了,推脱了一番,小丽到了隔壁去吃饭,只留着苏言和阿颖。

    苏言也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女孩给了她很多的勇气和力量,让她可以信任身边的女孩,苏言将昨晚发生的一切事情都告诉了阿颖,阿颖生气的咒骂王莽。

    咒骂并没有什么用,已经造成了不可挽留的结果。阿颖抱着苏言,眼睛绽放出了异样的光芒。

    “如果,我们杀了他,是不是就可以结束这一切了”苏言被阿颖的话吓着了,她内心还是充满着对王莽的恐惧和害怕,想起那天晚上,苏言就忍不住的颤抖,不停地发出哀嚎。

    阿颖一下子站了起来,痛苦的说:“苏言,你的眼睛看不到,难道你的心也是被蒙蔽的吗,你真的觉得我们一味地忍让下去他就会放手吗?你不是最在乎小丽吗,你不是很在意她吗,你不是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吗?如果小丽被王莽玷污了,你觉得你还会继续退让躲避吗”苏言惊讶的张开嘴,想说什么却发不出声音,空洞的眼睛就下泪水。

    “苏言你知道吗,王莽今天看校里的眼神,那种眼神真让我恶心,你一定不希望小丽成为以后的你吧”阿颖一把推开苏言,苏言趴在床上喘气,阿颖愤怒的卷起自己的裤边,拉着苏言的手放到了自己受伤的腿上。

    苏言感受到这双腿上充满了疤痕,吓得缩回了手。阿颖继续拉住苏言的手放到自己腿上。

    “苏言,你看王莽对我做的这一切,王莽他毁了我毕生舞蹈的梦想和希望,都是他毁了我的一切,我一定要杀了他,不然这辈子根本没有任何意义。”说罢阿颖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一瞬间房间中只剩下二人的哭泣之声。

    良久,苏言缓缓地站起身来,慢慢的蹲在阿颖身边,抱住了她,轻轻地在她耳边说:

    “我相信我们会有希望的,我只想让你答应我,不要自己动手”小丽在外面吃的很开心,短暂的快乐让她忘记了自己的处境,王莽在远处看着小丽,心里又开始打了如意算盘。

    如果说苏言的美丽是一客红艳欲滴的红苹果,那么小丽可以算得上安静生长的小白花了。

    小丽的美丽在于她的青涩,不谙世事,如果躺在自己身下的人是小丽,那会有什么异样的感觉呢?

    想着想着王莽的脸就挂上了猥琐的笑容。等饭菜吃完后,王莽把小丽单独叫了过来,给了小丽一把糖果和几个椰蓉面包和牛奶,小丽开心的忘乎所以,美滋滋的跑到苏言的面前炫耀自己得到的美食。

    “苏言姐姐,你看王叔给了我好多吃的,姐姐你也吃一个,王叔最近对我真好,总是私下里给我塞吃的,嘿嘿”小丽纯真的发出灿烂的笑容,苏言的心却提起来了,想到下午阿颖对自己说的,苏言就感觉不寒而栗,自己已经成为这样了,小丽一定不能出事,否则,王莽一定要消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7898/141949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