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微光中的救赎 > 灾

    转眼过去,在这个地方已经过了将近两个月了,春节即将来临,把整个城市变得喜气洋洋的,到处张灯结彩,大大小小的饭店张贴了年夜饭的海报,商场里举办了大大小小的活动来庆祝,人流量越来越大,脸上都带着喜气。

    商场周围的街道上摆起了很多的小摊贩,卖对联福字,卖挂着的鞭炮挂饰和小灯笼,样子多极了,让人眼花缭乱。

    苏言和往常一样,对于春节没有任何的期待和希望,她已经度过了好几个暗无天日的春节,已经不对春节有什么感觉了。

    小丽就不太一样了,她对眼前的一切都有着期待。每年春节,小丽的家人都会围着小丽,给小丽买新的衣服,新的文具,做一大桌好吃的给小丽,但是如今小丽只能蹲在街角跪着乞讨。

    小丽之前在春节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和父母出来采购年货,因为耳朵听不到身体不好,家人很少带她去人多的地方。

    小丽看到了很新奇,左右晃来晃去,盯着哪儿看个不停。那边卖年货的是一对中年夫妻,他们感觉很和蔼,看到小丽一直凑着头往这边看,然后给了小丽点钱,走的时候还拍了拍小丽的头,给了小丽一个挂饰上掉下来的小辣椒,小丽很开心,一直笑着对这对夫妻说谢谢。

    阿颖只是呆呆地跪在哪里,低头不看任何东西,有人给她放钱她只是淡淡的望了望他们,并无多言。

    对于春节她也没有任何的情绪,脸上没人任何表情,有时候空下来呆呆的看着自己的腿,时不时的掉下眼泪。

    王莽很快乐,过年了,大街小巷都喜气洋洋的,而且过年自己身上钱也多了起来,毕竟人们心情好了,给的钱自然也就多了点儿,王莽乐呵呵的哼着歌儿,慢慢悠悠的在街上散步。

    看到路边的便利店,进去准备买点东西,然后看到了货架上的几瓶白酒,心中一想,这快过年了总该喝点白酒了吧,这以前喝的都是啤酒,总是感觉少了点儿什么滋味,这次可以喝点白酒了。

    于是王莽将货架上的白酒拿了下来,顺便去边上的店里买了点熟食,烙饼馒头什么的,然后提着东西去接他们,今儿才十一点多,王莽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他们周围,然后人少点了王莽便让他们回来,果然今天还是赚了那么多钱,王莽开心的将钱放到了口袋里,然后将手中买的吃的给他们递过去,之后便开车回了工厂。

    王莽拿着吃的贴心的给他们加热了一下,然后端了热水给他们,怎么说也是快春节了,吃点好的犒劳一下,总不能一直殴打他们,偶尔也要收买人心。

    苏言端着饭吃的很香,这是将近一年来吃的最好的一次了,她吃的很慢,然后差不多饱了一点之后将剩下的饼子放到了塑料袋放了起来,然后做完这一切便准备睡觉了。

    王莽上了楼,拿出来自己买的花生米和一个大肘子,打开自己新买的平板,翘着二郎腿在床上看起来电视,一拍大腿想起来自己买的二两白酒还没喝,便下床拿了白酒来喝,喝完之后醉醺醺的,倒在床上云里雾里的迷瞪着。

    苏言半夜感觉当嗓子有点干,咳咳半天感觉嗓子更难受了,她害怕自己和小丽一样发烧了,想了想王莽今天脾气还比较好,便拿着棍子慢吞吞的走想上去问王莽要杯水喝。

    王莽这时候喝了酒正在起作用,感觉很兴奋,很热,王莽脱了衣服,躺在床上晃悠,苏言来到王莽的房间旁边,轻轻的敲了门,王莽起先没听太清楚,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就没有搭理。

    苏言站在门外,听着里面电视声音还挺大的,便加大了敲门的力度。王莽这次听明白了,的确有人在敲门,自己懒得起来了,便喊了一声,让门口的人自己进来。

    苏言听到之后慢慢摸索到了门把,慢慢的打开了门。王莽翘着二郎腿,看到苏言进来了,咧开嘴笑了几下,一听苏言是想来要热水的,立马站起身来亲自给苏言倒水,苏言拿到水之后谢了王莽一声,便准备走出房间。

    这苏言长得多漂亮前面已经说了,而且身材也很好,虽然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但是苏言底子不错,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现在更加凹凸有致了。

    苏言没穿以往乞讨的棉大衣,穿了内搭的衣服,很是凸显身材,王莽看了一眼之后就移不开视线了,酒精的热量使他有点儿上头,看着看着眼前的美女就重影了,王莽云里雾里,仿佛看到苏言正在对面看着他笑,然后轻轻的向自己吹气,王莽笑出了声,往前伸手。

    苏言眼睛失明看不到王莽做的一切,只是听到了王莽的笑声,以为他在看电视剧,并没有在意,便慢慢的拿着水往出走。

    王莽很兴奋,哪里会让佳人逃离自己的视线,于是冲上去抱住了苏言。

    苏言感觉到有什么向自己扑来,下意识的想要躲避,却被那人紧紧抓住,苏言想大声的呼救却被王莽捂住了嘴巴。

    苏言只能发出无谓的呐喊声,感觉到自己被扔到了床上,然后王莽重重的身体压制了上来,苏言感觉到自己嘴上的压制被拿开了,然后刚想大声呼救却被王莽一巴掌打下来。

    疼的苏言脑袋一懵,瞬间发不出任何声音,身体也软了下来。王莽趁机脱掉了苏言的衣服,苏言缓过神来还想反抗,却被他紧紧压迫,喊出来声音也没有用,这是工厂,周围根本没有人,并且那群人也不想管自己。

    苏言的反抗在王莽面前根本不算什么,也没有任何的作用,只能像困兽一般嘶吼。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莽在自己身上趴着呼呼大睡,天微微亮了,苏言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耳边是王莽雄厚的呼噜声。

    苏言被折磨了整整一夜,面无表情,苏言已经失去了自己清白之身,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种暗无天日的情况下生活多久,全身的疼痛麻木使她一下都动弹不得,王莽肥厚的身体压在自己身上,本以为过年会好一点,结果等待自己的却是绝望的深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7898/141095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