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9 半人马探子全灭

79 半人马探子全灭

    这些半人马探子没有想到,本来视为奴隶种族的地精怪物,居然也可以爆发出来强大的杀伤力。

    更加没有想到,自己的同伴居然真的被这些该死的奴隶种族给伤害到了。

    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半人马同伴是在正面战斗中受伤的。

    这些地精奴隶怪物,一定不是剖普通的地精奴隶,他们的身体上一定隐藏着什么秘密。

    抓住他们,找到他们的秘密,说不定自己的部族也能因此而更加强大。

    于是,这些半人马探子纷纷怒吼一声,向着这些辟邪剑法咒军团的所有地精剑客发动了攻击。

    只是,他们的形体巨大,动作刚猛有利,但是速度和地精剑客相比,还是差了布置一分,很快就被地精剑客戏耍的满头大汗。

    最后,这些半人马探子怒吼一声,发出了冲锋的命令。

    所有的半人马探子,不管是不是在承受着攻击,都在快速的向前飞奔。

    很快,这些半人马探子就冲出了地精剑客的保包围圈。

    冲出上百米之外后,这些半人马探子调转身形,重新面对这些地精剑客。

    作为领队的半人马探子,冷冷一笑,发出命令,所有的手下,将自身携带的长矛取出来,放在手中,随时都能快速的将长矛一根一根的对敌人所在的位置倾泻了出去。

    他们的打算也很简单,利用自身的身体优势,忍受一波地精剑客的攻击,拉开双方之间的距离,然后以投矛和弓箭,对敌人进行洗礼,风筝死所有的地精剑客。

    就在这些半人马探子们对着地精剑客所在的区域爆发出来了密集的投矛进行攻击的时候。

    这些本来必死无疑的地精剑客们冷冷一笑,身形骤然从原地消失不见。

    他们已经全部进入到了脚下石头中的巫师安全屋之中了。

    那些疾驰而来,凌厉无比的投矛攻击,也只能徒劳的刺入地面下,根本没有伤害到任何的地精剑客。

    远处的那些发动投矛攻击的半人马探子,也惊讶的瞪大了双眼,好似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般。

    好好的地精奴隶,怎么忽然就不见了。

    真是活见鬼了。

    难道这些地精奴隶,并不是真正的地精奴隶,而是幻术,就像是部落中的老萨满一样,可以利用各种神奇的萨满巫术,在无形之中,就将敌人给干掉了。

    想到这里,一些半人马探子,更加谨慎的看向四周,因为他们知道神秘的,类同于部落巫师萨满的敌人,不仅更加的难以对付,而且敌人的攻击方式,防不慎防,稍有不慎,自己的性命就交代在这里了。

    因此他们非常的谨慎和小心,仔细的观察附近的任何一丝不同寻常的变化,稍稍有些怀疑,就是一根长矛投射而出,不管敌人在不在,先打草惊蛇再说。

    这些半人马探子的确非常的聪明,他们的应对办法也很不错。

    不过他们都低估了巫咒怪物的打算。

    当附近的所有地精剑客全部进入到巫师安全屋之后,附近的区域中,除了远处天空上飞行的两个异化乌鸦,作为监视这里的情况之外,再也没有任何的巫咒怪物了。

    这些半人马探子纯粹是草木皆兵了。

    不过也不能算他们应对错误了。

    如果丹尼尔没有后手,说不定凭借这些半人马探子的谨慎和小心,真的让他们可以从巫咒怪物的手里逃走了。

    可惜的是,这些半人马探子的应对,用错了地方。

    就在这些半人马探子小心翼翼的观察四周的时候,忽然一个半人马发出了一声惨叫声,身体一软,四个马蹄子再也没有办法保持身体的平衡,直接摔倒之地,血液从口鼻之中喷射出来。

    其他的半人马探子对于这种情况,大惊失色,认为暗中躲藏的敌人已经出手了,而他们却根本找不到敌人的所在。

    一群半人马探子惊恐之中带着一丝绝望,看向四周,眼神之中充满了恐惧。

    他们将倒地不起的半人马探子保护在内圈,希望神秘未知的敌人,将下一个法术作用到自己的身体上,用自己的身体承受法术,不让被他们保护在其中的同伴继续受到攻击。

    同时他们也对暗中未知的神秘敌人,非常的恐惧和愤恨,一旦找到敌人的蛛丝马迹,他们必定会冲上去,将所有的敌人全部给残忍的撕碎的。

    但是他们没有发现任何的敌人。

    四周可能出现可以的地方,被长矛攻击也没有任何的异样。

    整个半人马探子的队伍中,蔓延出来一股绝望的情绪。

    只有半人马探子的领队,还稍稍保持了冷静,他发现倒地不起的这个半人马探子的四蹄上,有一道很浅很浅的伤口。

    但是血液从不断的从这个伤口中冒出来,很快就将四条马腿给染红了。

    血液还在不断的从身体中向外流淌出来。

    半人马探子的领队,使用了各种止血的方法,都无济于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半人马探子逐渐的失去所有的血液,身体中的温度也渐渐的消失不见,生命正在离他而去。

    半人马探子的领队,被这种绝望的在情绪折磨的差点崩溃,为今之计,只有尽快的离开这里,脱离神秘未知的敌人的攻击范围。

    他们离开,很可能暴露自身的,让敌人有机可乘。

    但是他们继续在这里带着,只能慢慢的自己把自己逼疯,到时候敌人对付他们,岂不是易如反掌,不费吹灰之力。

    所以,如今他们必须跑动起来,必须离开这里,能逃走一个是一个。

    回去告诉半人马先锋大军的首领,让他派遣更多的半人马强者前来,一定要将这里隐藏的神秘未知敌人给找出来干掉不可。

    半人马探子在领队的怒吼和鼓励之下,纷纷向着远处狂奔而去。

    一路上没有受到任何的攻击。

    他们奔跑了五公里,终于放松下来了,以为可以拜托所有的敌人了。

    忽然一个,两个,三个,五个,七个,十个。

    所有的半人马探子,还有他们的领队,身体一软,四蹄再也没有半点的力量支撑身体了。

    一个接着一个的半人马探子摔倒在地,身体上的伤口上,血液咕嘟嘟的不断冒出来。

    巫咒·放血咒。

    巫咒·催魂咒。

    两个巫咒的力量下,这些半人马探子,再也没有办法逃离这里了。

    慢慢的,这些半人马探子全部死亡。

    当所有的半人马探子全部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之后,一个地精奴隶从附近的一个石头中的巫师安全屋中跳了出来。

    地精奴隶发动巫咒,手掌按在了这些死亡的半人马探子的身体上,将他们全部送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

    通过巫师安全屋的周转,黄昏森林中心据点之内,在这里这些死亡的半人马探子,将会被下咒,快速的转化成半人马模样的尖刺魔怪物,重新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之中,等候着丹尼尔的使用。

    这些半人马探子的结果已经注定的了。

    这还是一个方向的半人马探子。

    在另外一个方向上的半人马探子,他们同样在半路上遇到了辟邪剑法咒军团的地精剑客。

    只是这些地精剑客更加诡诈,根本不和这些半人马探子正面交战。

    地精剑客之所以出现,就是利用自身的锋锐诡异的出剑速度,震慑那些半人马探子。

    就在他们一愣神的时候,在这些半人马探子的另外一个方向上,一个地精奴隶发出了巫咒攻击。

    巫咒·酩酊大醉咒。

    一团被下咒的气体落到了这些半人马探子的队伍四周。

    虽然他们立刻感觉到部队,加速冲锋,向着前方的地精剑客发动了攻击。

    但是这些地精剑客,哪里会合他们正面战斗,他们的作用,本身就是吸引人耳目,将半人马探子的注意力全部都吸引过来罢了。

    如今计划已经成功一大半了,地精剑客们怎么会和半人马探子的冲锋队伍们正面战斗呢?

    于是这些地精剑客在半人马探子冲锋到来之前,身形一闪,就已经进入到巫师安全屋之中。

    半人马探子的角度看,他们面前的敌人忽然集体消失不见了。

    这种情况,让这些硬桥硬马战斗和厮杀的半人马探子心中警钟大作,但是如今冲锋的趋势已经形成,自然不可能立刻停止。

    因为自身冲锋的惯性,也没有办法立刻停止。

    虽然不能停止,但是他们可以在冲锋的时候,改变一些方向。

    于是,这些半人马探子,他们在飞奔冲锋的时候,比正规的职业者骑士的人马合一技术还要高超的能力,让冲锋的前进方向,发生了偏转。

    绕过了一个大圈,向着远处刚刚对他们出手发动巫咒攻击的地精奴隶,冲了过来。

    地精奴隶看到这种情况,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声,同样后退一步,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了。

    地精奴隶也进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

    而这些失去了攻击目标的半人马探子,他们没有发现四周的任何敌人以及敌人的线索之后,就要尽快的离开这一片危险的区域。

    结果在这个时候,他们身体上的巫咒·酩酊大醉咒发作了起来。

    顿时,这些半人马探子,一个个身体如同喝醉酒了,不仅无法保持身体的平衡,而且他们内心深处也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的不妙,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的危险。

    但是他们的脑子知道是一回事,身体根本不听指挥是另外一回事。

    这些半人马探子身体软绵绵的,很快就进入到了梦乡。

    当这些半人马探子全部因为巫咒·酩酊大醉咒而陷入昏睡之后,本来消失不见的地精奴隶和地精剑客再次出现。

    地精奴隶准备巫咒·死咒的能量射线。

    其他的地精剑客,奔行如风,手持长剑,出手快速闪电,攻击这些沉睡之中的半人马探子的身体要害。

    脖子,心脏以及头颅。

    争取以最小范围的伤害,将半人马探子彻底的杀死。

    很快这些半人马探子就全部杀光了。

    死亡之后的半人马探子的尸体,被地精奴隶接触之后,送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通过周转,来到了黄昏森林中,在这里被集群下咒,转化成半人马模样的尖刺魔怪物。

    随后,统一送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成为丹尼尔的备用炮灰怪物召唤单位。

    两个方向的半人马探子队伍全部都被消灭。

    这一次,来自于北部荒野深处的半人马先锋大军,算是彻底被解决了。

    不过这种胜利,还不是真正的胜利,也不是最终的胜利,只是一个阶段的胜利。

    后续丹尼尔所要面对的还有半人马大军的主力大军。

    丹尼尔打算主动出击,不能在这个地方被动的等待着敌人的进攻。

    丹尼尔派遣出去了所有的异化乌鸦。

    还有大量的地精奴隶使用鸟渡术·飞鸦咒,脚下踩着白骨沙雕或者其他的叫不出名字的飞禽,向着北部荒野的深处出发了。

    他们的任务很简单,找到半人马主力大军所在地,放下蕴含巫师安全屋的巫咒石头,让更多的的巫咒怪物,通过巫师安全屋出现在半人马主力大军的附近,对敌人进行各种战术。

    不过这些都是后续的安排。

    当先需要做的是,找到半人马主力大军的准确位置。

    丹尼尔在黄昏森林和北部荒野交界处的地方,等候了十天。

    终于等到了好消息。

    半人马主力大军找到了。

    正在向着这里狂奔而来。

    而且距离丹尼尔所在的位置,已经很近了,最多只有两天的路程了。

    按照丹尼尔所在地和半人马大军所在地,他们的距离很短了,应该提前被天空上的异化乌鸦和满空飞舞的地精奴隶给发现了。

    但是半人马主力大军中有着萨满的存在,他们利用未知的萨满巫术,遮掩了形迹。

    让天空上飞行的异化乌鸦和满空飞舞的地精奴隶们,愣是没有发现地面上的不正常。

    此时的这些半人马主力大军,从上空往下看,就像是集体被一层拟态幕布给遮掩起来一般,那些异化乌鸦和飞行的地精奴隶,没有发现任何的异常。

    也是他们比较倒霉。

    天空上的一个踩着白骨沙雕飞行的地精奴隶,被一阵狂风吹得身体没有办法保持平衡了,身体从白骨沙雕的身体上掉了下来。

    地精奴隶有着草上飞巫咒,是不会被摔死的。

    但是落到地面上之后,直接撕裂了半人马萨满的巫术遮掩,让地精奴隶看到了地面上正在行军的半人马主力大军。

    这个地精奴隶还没有叫出声,就被一个半人马给扭断了脖子。

    但是他们也的确是暴露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2468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