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0 四面围城·十面埋伏

80 四面围城·十面埋伏

    知道自己暴露的半人马主力大军,当即撤去了所有的伪装,大军开始极速前进。

    丹尼尔也从天空上的异化乌鸦手中,看到了这些前进的半人马主力大军。

    丹尼尔更是看到了主力大军中的上百个黄金骑士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还有被一群黄金骑士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簇拥在其中的传奇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

    这就是半人马部族的大可汗。

    一个新的兽王,不仅统御了所有的半人马部落,甚至还奴役了大量的地精,狗头人和豺狼人部落,作为他们的奴隶种族,为他们提供食物,兵器,炮灰和移动的储备粮。

    丹尼尔通过异化乌鸦看到这些数量庞大无比的半人马主力大军,还有他们的附庸战斗种族,更加坚定了要将这里的所有半人马全部阻拦下来的决定。

    如果丹尼尔什么都不做的话,这些半人马主力大军,绝对会依靠着庞大的种群数量,在保留大部分实力的前提下,穿过黄昏森林,直达人族文明的国度。

    到时候,这个半人马部族,将会给人族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即使没有办法将人族彻底的灭绝,也有很大的可能,直接将人族的大部分国家给毁灭了。

    人族失去了文明的国度,也将会失去大部分的技术和传承,成为荒野中的一份子,沦落到地精都不如的情况中。

    丹尼尔同为人族,自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过面对这些半人马主力大军,也不能硬碰硬的战斗。

    必须尽一切可能的打击和消灭这些半人马的有生力量。

    丹尼尔看着桌子上的,亲手制作的北部荒野的沙盘,心中沉思着,渐渐的有了一个计划。

    丹尼尔安排异化乌鸦,分成三批,从北部荒野中的不同巫师安全屋之外出现,分别在半人马主力大军的后方,左边和右边出现。

    这些异化乌鸦必须和半人马主力大军保持安全的距离,不能飞的太低,也不能飞的太近。

    趁着半人马主力大军还没有来到的时候,丹尼尔开始整理属于自己的所有巫师安全屋中的各种巫咒怪物。

    一天半的时间刚刚过去,半人马主力大军就来到了白霜天灾制造的巨大白雾壁垒前方。

    大军停止了前进。

    半人马大可汗,拥有传奇骑士实力的凶暴化半人马带着护卫,来到了白霜之灾的雾气高墙之下。

    半人马大可汗手指缓缓的深入到白霜之灾的雾气中,四周的白霜雾气,缓慢的贴合到他的手臂上。

    一层白霜出现在皮肤上,四周的温度极速的降低,身体中的热量被迅速的抽离出去。

    半人马大可汗面色凝重的将手臂从雾墙中抽出来。

    这种雾气对于他还有一丝伤害,不过并不严重。

    对于黄金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有着更大的伤害,如果黄金骑士级别的半人马在白雾中迷失方向,短时间之内没有办法从其中走出来。

    那么黄金骑士级别的半人马首领,也很可能会直接被冻结成白霜覆盖的冰雕。

    至于黄金骑士级别以下的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更是进入多少死多少。

    来到时候,听到了半人马先锋大军的首领的汇报,还以为对方为了逃避责罚,故意夸大这里的环境呢。

    结果过来验证之后发现,这里的情况比汇报上来的还要严重。

    这样的白雾高墙,如果短时间之内不能自动消散的话,他们就必须绕过这里,改变前进方向了。

    这是他不愿意的事情。

    半人马大可汗,准备继续试验以下。

    让手下将一批数量有五百的地精怪物押送了上来。

    给这些地精的腰间绑上绳子,并且告诉他们,向前跑,如果安全跑过去了,就摇动三下腰间的绳子。

    并且承诺给他们,一旦他们冲过了,不仅给他们自由的身份,甚至给他们一个地精奴隶的部落,让他们成为地精奴隶的主人,一个部落的领主,有着更多的雌性地精,还有很多的熊地精作为保镖,保护他们。

    这些被挑选出来的,跑的最快的地精奴隶们,听到了半人马大可汗的亲口许诺,一个个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非常,拍打着自己的胸脯说道:“保证完成大可汗交代的任务。”

    半人马大可汗充满笑容的点点头,一挥手,四周涌上来一群其他的地精奴隶。

    这些地精奴隶他们手中抓着一条条的粗大藤蔓和干草编制而成的绳子,双目中带着羡慕嫉妒恨的表情,将绳子绑在了这些被挑选出来的地精奴隶腰上,务必让自己绑的更加结实。

    很快,这些地精奴隶就绑好了,他们带着尊敬和崇拜的心情,看了一眼眼中露出鼓励神色的半人马大可汗,速度极快的冲入到了白雾之中。

    刚刚还笑容可掬的半人马大可汗,在所有的地精奴隶全部都进入到了白雾之中后,面色就冷淡了下来,吩咐附近的半人马战士,感觉自己手中的绳子出现了有规律的摇晃之后,就将他们给拉回来。

    同时吩咐,如果超过一定的时间,绳子还是没有任何的动静,那么也要拉回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那些满怀信心的地精奴隶,还是没有任何的动静。

    半人马大可汗眼神扫了一眼那些拉着绳子的半人马战士。

    这些半人马战士顿时心领神会,吩咐一声,带着所有的半人马战士一齐拉动绳子。

    拉动绳子的时候,这些半人马战士就感觉到手中的绳子,似乎被刚刚还要重了许多。

    不过重量的增加,并不能让这些半人马战士停止,反而让他们双臂上肌肉紧绷,轻松的将绳子拉动。

    随着绳子的拉动,一个声音渐渐的从白雾中传递了出来。

    像是两个冰块相互摩擦的声音。

    声音慢慢的清晰了。

    所有半人马战士也看到了白雾中被缓慢拉出来的地精奴隶。

    半人马大可汗,尽管心中有着预料,此时真的看向这些死亡的地精奴隶们的情况,还是一阵沉默,心中一阵烦躁。

    不过外表上什么都看不出来。

    而其他的半人马战士看到了缓缓从白雾中被拉出来的地精奴隶。

    此时的地精奴隶已经全部都死亡了。

    他们的身体被冻结成为了冰雕,身体的表面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色冰霜。

    刚刚那种冰块摩擦的声音,就是从地精奴隶身体上的冰霜和地面的摩擦所发出的声音。

    所有的半人马战士一阵默然。

    半人马大可汗挥挥手,让人将这些死亡的地精奴隶处理掉。

    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大可汗的奢华帐篷之内。

    在这里发出第一道命令,派遣三十个侦查小队,每一个小队有十个半人马探子组成。

    这些侦查小队沿着白雾高墙的两侧侦查,看看这个白雾的范围究竟有多么的宽广。

    半人马探子领命,迅速的离开。

    随后发出第二道命令,大军在此扎营,建立防线。

    剩下的就是等候命令了。

    而丹尼尔也在半人马大可汗第一次出现在白雾高墙下的时候,已经安排所有飞到预定地点的异化乌鸦开始释放出来巫咒了。

    每一个异化乌鸦相距五百米,距离地面四百米,随后开始在半空中施展巫咒。

    巫咒·白霜之灾。

    顿时,一个又一个的直径一千米,半径五百米的巨大白雾顺着异化乌鸦施展的巫咒,出现在这里,组成了一个高耸的,巨大无比,厚重无比的白雾高墙。

    这一次的异化乌鸦施展的白霜之灾巫咒,形成的白雾高墙,分成三面,分成在半人马大军的左方,右方和后方凝聚成型。

    相当于将整个半人马大军还有他们的奴隶,附庸怪物军团,全部包了饺子,笼子一般,将他们困锁在这里。

    半人马大军中,那些听从了命令,组成一个个半人马探查小队的探子,他们顺着白雾高墙的墙壁飞速前进。

    好不容易看到了高墙的界限,靠近了才发现,这个高墙的界限,居然在原地转折了九十度,继续向前蔓延。

    半人马探子他们只要沿着发生转折的白雾高墙继续前进。

    一路狂奔,实用了很长的时间。

    发现前面白雾高墙又出现了一个转折点,还是九十度的转折。

    于是半人马探子继续沿着白雾高墙前进。

    不过此时在他们的心中,已经弥漫了一股不详的预感。

    虽然他们不知道这种白雾墙壁连续转折九十度直角,究竟代表着什么意思。

    但是他们的心中愈加的沉重了。

    队伍的氛围也变得更加的严肃了。

    前进中的队伍寂静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非常的压抑。

    直到他们碰到了自己的兄弟。

    没错,他们这些半人马探子分成了两个部分,沿着白雾高墙,一东一西的前进,结果居然碰到了绝对不可能碰到的半人马兄弟。

    这种情况在他们相互之间沟通和了解之后,越发的诡异了起来。

    于是,两个半人马探子队伍再次分开,继续顺着自己的目标,沿着白雾高墙的边缘,一路继续前进,看看是否会在出发的原点再次汇合。

    两个半人马探子队伍分开,各自沿着道路继续前进。

    他们又走过了两个转折点,终于在出发的地点汇合了。

    而且从东方出发的队伍,在西方回到了原点。

    从西方出发的队伍,在东方回到了原点。

    这个白雾高墙竟然没有终点,就这样循环往复下去,那么他们是怎么进入到这里来的。

    半人马探子队伍将这种诡异的情况汇报给了半人马大可汗。

    大可汗在自己的营帐中沉思,随后走出营帐之外,在地面上,使用一根长矛,在地面上画着什么东西。

    半人马大可汗先是在地面上画出来一条横线,代表着半人马大军前方的这一条宽广的似乎没有边际的白雾高墙。

    然后在这个横线的左边,沿着第一条横线,画了一条竖线。

    再在横线的右边,也画了了一条竖线。

    最后在两条竖线的末尾,画了一条新的横线。

    这样以来,两条横线,两条竖线,形成了一个正方形。

    看着这个地面上,线条画出来的正方形,半人马大可汗在这个正方向的外面,画了一堆圆圈。

    圆圈画完之后,半人马大可汗看着四周的队伍,轻轻的摇摇头。

    这些圆圈如果代表半人马主力大军的话,那么这个正方形的白雾高墙是不能提前建立起来的。

    半人马大可汗摇摇头,实用长矛将地面上的所有代表半人马主力大军的半人马给抹去,随后又将线条构成的正方向的一条横线抹掉。

    然后在缺了一条横线的开口正方形内部,画出了很多的,代表着半人马主力大军的圆圈。

    最后再次画出一条横线,将正方形的线条彻底的补全,也将内部的那些圆圈全部封死在线条构成的正方形之内。

    半人马大可汗看着地面上的图案,一个横竖线条构成的正方形,还有内部一堆错乱的圆圈,忽然感觉到后背一阵发凉,心中一阵冰寒。

    此时身为传奇骑士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大可汗,心中也是一阵绝望和惊悸。

    这是瓮中之鳖啊。

    半人马大可汗心中一阵绝望,发出了沉重的叹息。

    就在半人马大可汗还在地面上使用长矛画着图画的时候。

    丹尼尔这边早已准备好了。

    大量的蕴含着巫师安全屋巫咒的石头,相互拼接在一起,填充到巫师安全屋之中。

    然后,一群地精奴隶施展鸟渡术·飞鸦咒,脚踏各种各样的飞禽,冲天而起,来到了被白雾高墙四面包围的半人马主力大军的上空。

    飞在天空上的地精奴隶们,他们将体内的巫师安全屋巫咒发动起来。

    顿时自己的巫师安全屋中那些巫咒石头从上千米的高空坠落了下来。

    这些巫咒石头每一个都很小,但是他们被泥土包裹着,形成了一个个直径有两米的巨大泥石球,自身重力加上重力加速度,让他们从上千米的高空中落下来,如同一颗大炸弹一般,落到地面上,不仅将地面上炸出一个深坑。

    而且因为泥石球落到地面上,和地面发生的碰撞所形成的反作用力,让作为一个整体的泥石球从内部分崩离析。

    泥土包裹的无数小型的石头,在反作用力量的推动下,如同密集的子弹一般,向着四周爆射,速度又快,数量又多,覆盖了附近直径上百米的巨大区域。

    这一波泥石球炸弹的轰炸,让半人马主力大军当即就陷入了混乱之中。

    无数的半人马战士,半人马勇士,地精怪物,狗头人怪物以及豺狼人怪物都在瞬间死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260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