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7 巫咒·龙爪咒

67 巫咒·龙爪咒

    “看来丹尼尔的巫咒,和我们以前遇到的巫师力量都不相同。最起码,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教会的神父也看不出来巫咒的力量。这样以来,我就放心了,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了。即使其他势力和其他国家知道了,也可以将这种巫咒推到秘法战士的独特法门上。”秘银王子摸着自己的下巴,心中缓思量着事情。

    很快,他就拿定了注意,将自己的心腹手下叫了出来,重新将蕴含巫咒的石头交给他,让他去培养自己的秘法战士。

    最起码龙爪咒的力量,可以让一个普通人的双手十指的攻击力量超越了精锐的士兵。

    这样的一个巫咒,并不会被秘银王子放在眼里。

    他思索的事情是,为什么丹尼尔一定将这些巫咒交给自己来处理。

    是否在暗中达成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不过这仅仅只是他心中的猜想,并不准确。

    丹尼尔将蕴含龙爪咒的石头交给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之后,并没有等待它们的消息,而是派遣出去异化乌鸦。

    这些异化乌鸦主要的活动范围在纳维尔王国。

    因为这个王国多山地,有着大量的煤矿和金属矿,还有数量庞大的森林树木资源。

    而这里的贵族,都是大矿主,掌握着大大小小的矿藏和伐木场。

    开采矿石,需要旷工。

    有些贵族暗中圈养地精和狗头人作为奴隶,帮助它们开采矿石,以此获得惊人的暴利。

    异化乌鸦所要寻找的就是这样的矿场。

    在这个时间中,丹尼尔研究龙爪咒,将龙爪巫咒的受术者从人族增加了地精和狗头人。

    也就是说,除了人族可以成为龙爪咒的巫咒力量之外,经过改变的龙爪咒,也可以让地精和狗头人作为龙爪咒的受术者,让他们在巫咒的力量下,发挥出来龙爪咒的力量。

    花费了半个月的时间,数百只的异化乌鸦,飞遍了纳维尔王国的所有地方,将疑似圈养怪物开采矿石的地方,全部都标注了起来。

    随后,丹尼尔暗中派遣科维斯这个实力堪比白银骑士阶位的狄拉夫异血咒形成的吸血鬼,来到了一个疑似圈养地精和狗头人作为挖矿奴隶的矿场。

    科维斯被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送到这里之后,并没有直接进入到矿场中抓人,而是埋伏在矿场附近,每天除了喝一袋从自己的巫师安全屋中取出来的鹿血之外,不会进食,也不会动,如同石头一般。

    科维斯的努力不是白费的,经过了三天时间的等待,终于摸清楚了矿场的基本巡逻情况。

    又花费了两天的时间,利用异化蝙蝠的视野共享,锁定了这个矿场中的高层监工。

    它们都是整个矿场的一把手。

    除非贵族亲自过来,不然这些监工在这里,就是土皇帝一样的存在。

    没有人敢于违抗监工的命令,哪怕这个命令再不合理,也没有人去违抗和驳斥。

    科维斯凭借着自己的高超实力,轻松的潜入到了这个矿场的防御深处,找到了这里的监工以及附近的管理人员,以及雇佣兵的头目。

    将它们找了出来,聚集在一起。

    这些人员虽然实力不错,真正的实力,也仅仅只是见习骑士的战斗力量和意识层面。

    在堪比白银骑士的科维斯面前,这些矿场的高层,也不过就是一些力量比较强大一点点的精锐士兵罢了。

    轻松的将所有人员制服之后,科维斯对着它们进行施展巫咒·生死由心咒。

    科维斯先是拿出一杯水,对着水杯中的淡水下咒,使其冻结,成为无数透明的冰针,随着科维斯一指,飞入到这些高层的身体之内。

    科维斯施法完成后,对着他们说道:“我奉主人之命,让你们臣服。”

    “呸!你的主人是什么玩意?也配让我当狗?”矿场的监工吐出一口痰,落到了科维斯的脚掌旁边的地面上。

    这个监工有着自己的主君,对于自己的主君非常的忠诚,而且附近还有主君的其他封臣,这种情况让监工对于科维斯的招揽非常的不屑。

    科维斯从监工的口中得到了答案之后,便面色不变的点点头,然后目光转移看向了其他人。

    这些人身为主君的封臣,尤其是在同僚面前,更是不可能丢了主君的脸面,因此监工的目光下,纷纷对着讥讽破口大骂。

    看到所有的人都不肯屈服,科维斯的面色也没有任何的变化,只是点点头,默不作声的发动了巫咒·生死由心咒,顿时这些高层人员发出凄厉的惨叫声。

    巫咒的力量折磨他们的身体和精神,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承受各种痛苦的同时,也在承受着极致的快乐。

    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这些人的身下土地,都已经潮湿一片了,那是身体上的汗水滴落形成的。

    “臣服?或者永远的痛苦?”科维斯冷漠的再次问道。

    “你休想?即使我们死亡,主君也会为我们报仇的。”监工大声的对着科维斯怒吼着说道。

    “别叫了,这里已经被隔绝了,你就是叫破了喉咙也不管的。既然你们不肯屈服,那么我们接着来。”科维斯冷冷一笑,再次发动了巫咒。

    生死由心咒的力量,让这些人再次进入到极端痛苦,极端快乐的折磨之中。

    仅仅过去了十分钟的时间。

    这些人便纷纷大叫着臣服了。

    臣服之后,科维斯果断的发动了巫咒·看门人咒,将他们变成巫咒怪物,随后赐予了他们一枚新的龙爪咒,让他们将这一枚龙爪咒分出虚影,不断的融合到矿场中的那些被当作奴隶的地精和狗头人身体中。

    龙爪巫咒,可以让地精和狗头人的手指,如同挖豆腐一般挖出矿石,节省了很大一部分的工具。

    收复了这里的人员之后,科维斯就离开了。

    这些矿场的高层恢复了自由,相互看看,心中充满了悲哀,他们从一倍忠诚的封臣,变成了背叛者,甚至还成为了教会首先诛杀的巫师的奴隶。

    心中充满了悲伤和怨怼。

    但是他们没有办法报仇。

    只能将自己的怨恨,发泄到那些矿场中的地精和狗头人奴隶的身上。

    他们从房间中走出来,召集所有的人,同时集合所有的地精和狗头人奴隶,带着意思报复的情绪,给这些地精和狗头人奴隶下咒。

    一枚枚的龙爪咒,飞入到地精和狗头人奴隶的身体中,让他们的双手或者爪子变得更加坚硬,可以轻松的刨动泥土,甚至挖掘矿石,如同抓碎豆腐一般轻松容易。

    这个矿场开采矿石的出货量大大增加。

    科维斯离开这个矿场之后,通过巫咒和丹尼尔进行联系。

    随后,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将科维斯传递到另外一个作为目标的矿场,如法炮制,收复矿场的高层,将他们变成巫咒怪物之后,送入大量的龙爪咒,让矿场高层对地精和狗头人奴隶进行下咒,扩大龙爪咒的运用范围和巫咒数量。

    科维斯在这里完成了十多个非法矿场的控制,散播了更多的龙爪巫咒。

    时间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

    丹尼尔在黄昏森林中,忽然感觉到精神识海中的护命巫咒衍化出来一个新的巫咒。

    护命巫咒的第二十枚巫咒·遁行咒。

    这个巫咒同样是对自己释放,对自己下咒,可以让自己一口气狂奔数十里路程,借助敌人的攻击力量,化作自身的前进动力。

    这个巫咒出现之后,被丹尼尔读取。

    丹尼尔沉思片刻,最后决定为了安全,一挥手,将纳维尔王国境内所有的矿场中的龙爪咒受术者全部解除巫咒的力量。

    顿时,整个纳维尔王国中,那些被胁迫的矿场高层也好,还是不明所以的地精和狗头人奴隶,在一瞬间感觉到自己身体中的神秘力量消失不见了。

    地精和狗头人奴隶大感可惜,他们没有身体中的巫咒力量的支撑,手指或者爪子,在也没有办法快速的挖掘矿石了,只能再次使用工具,每天又要返回到累生累死的时候了。

    而矿场的高层,也感觉到自己身体中的巫咒力量的消失,无论是龙爪咒还是控制他们身体的看门人咒,都全部消失不见的。

    对于这种情况,自然是有人欣喜,有人悲伤,有人遗憾。

    但是,这些都和丹尼尔没有关系了。

    此时的丹尼尔已经来到了北部荒野的深处,他的身边没有任何一个巫咒怪物进行保护和护卫。

    丹尼尔一个人来到了北部荒野的深处。

    在他的面前是一个中型的半人马部落。

    这个部落中的半人马面容丑陋而凶恶,看起来非常的狰狞可怕。

    半人马怪物营地中的人员,也发现了部落营地之外,向着这里窥视的丹尼尔。

    很快,一队十个数量的半人马捕猎队,从部落营地中飞奔了出来,对着丹尼尔快速的冲了过来。

    丹尼尔看着迎面而来的半人马冲锋队伍。

    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近。

    半人马怪物前锋带头的一个小队伍头目,忽然抽出一根长矛,对着丹尼尔就投射了过来。

    巨大的长矛,撕裂空气,发出狂风呼啸的声音,对着丹尼尔的心脏部位就飞射了过来。

    看的出来,这一根长矛的攻击力量非常的巨大。

    如果是一个普通人面对着这种情况的攻击,身体不仅会被长矛刺穿,还会被长矛带着向后翻滚十多米的距离停下来。

    不过这一次面对长矛的是丹尼尔。

    丹尼尔看着长矛飞射过来,伸出双手,同时将巫咒·遁形咒施展出来。

    一根长矛轰击到丹尼尔的双手上。

    长矛自身所携带的庞大动能,在接触到丹尼尔的双手上的时候,被巫咒·遁形咒轻易的化解。

    这一股庞大无比的动能,在巫咒的力量下,以身体为能量循环,带着丹尼尔向后飞驰了数百米。

    丹尼尔的身体如同柳叶一般,不由自主的向后移动,脚不沾地的向后急速飞退。

    半人马怪物射出的长矛在丹尼尔刚刚站立的地方前方停了下来。

    长矛内部所蕴含的动能,在一瞬间就被巫咒的力量给吸干了。

    长矛没有了动能,就像是樯橹之末不能穿缟一样,失去了继续前进的动力。

    丹尼尔身形向后移动飞退,在半人马的眼里,就是不战而逃。

    敌人这是胆怯想要逃走了,给我追。

    于是半人马小队首领继续保持冲锋的速度,对着半空中急速后退的丹尼尔追杀了过来。

    本来向后飞行的丹尼尔,正面对着追杀上来的半人马队伍,忽然他的身形在半空中一转身,面孔对着前方的道路,后背面对着追杀而来的半人马队伍。

    追杀丹尼尔的半人马小头目,看到丹尼尔居然嚣张无比的以后背和屁股对着他们,顿时感觉到自己受到了侮辱,敌人居然敢将自己的屁股对准我,这是对我的羞辱,我要以敌人的血液来洗刷我的耻辱。

    于是半人马小头目再次抽出一根长矛,稍稍蓄力之后,长矛再次脱手飞出。

    长矛飞行的速度极快,激射而出的力量,同样使得这一根长矛发出了撕裂空气的巨大爆鸣声。

    长矛飞行的速度极快,狠狠的轰击到丹尼尔的后背上。

    更加磅礴的动能再次进入到丹尼尔的身体之内,在巫咒力量的作用下,长矛的动能彻底的消失不见。

    长矛在丹尼尔的后背上落了下来。

    而丹尼尔凭借着这一股巨大的动能,向前狂奔飞行的速度再次增加。

    嗖嗖嗖···

    他的身体如同在距离地面不足半米的空中进行飞行一样。

    丹尼尔向前飞行一般的狂奔,速度极快,而且完全不消耗自身的体内和力量,全部都是半人马长矛上所携带的动能力量。

    丹尼尔的后面一直追赶的队伍,眼看着丹尼尔的身形越来越快,越来越和他们拉大距离。

    很快,丹尼尔一骑绝尘,当先逃窜而去,从一个巨大的黑影变成了一个小黑点。

    这些半人马队伍终于停了下来了狂奔的脚步,大声的咒骂着丹尼尔这个该死的,无耻的,跑的他么贼快的两脚羊。

    快速的冲锋狂奔,即使是半人马战士,也吃不消。

    他们没有办法,只能缓缓的从冲刺狂奔的状态慢了下来,从狂奔到快跑,到慢跑,到最后的缓慢前进。

    半人马队伍缓缓适应和调节了自身的力量。

    他们准备返回营地了,这里距离营地已经很远了,几乎就要超过他们的猎场范围了。

    于是这些半人马准备离开这里,返回到自己的部落之中。

    结果他们这些半人马刚刚准备动身,丹尼尔就从远处狂奔而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0606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