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9 巫咒·遁形咒--闯半人马营地

69 巫咒·遁形咒--闯半人马营地

    狂奔而来的丹尼尔对他这些想要离开的半人马发动了攻击,双手上百个匕首激射而出,轰击到半人马的身体上。

    这些匕首并没有对着这些半人马的身体要害攻击,而是避开了要害,刺入了半人马的身体中。

    丹尼尔的这一次攻击,伤害力很低,但是侮辱性很强。

    立刻就让这些半人马陷入狂暴和愤怒之中。

    尤其是半人马队伍的小头目,更是怒吼一声,高举手中的长矛,再次对丹尼尔发动了攻击。

    这个该死的两脚羊,本来打算放过你的,谁知道你居然还敢回来,既然这样就去死吧。

    半人马队伍小头目的面孔因为愤怒而扭曲,显得格外的狰狞。

    手中紧握长矛的大手,因为用力过猛,使得手臂上的青筋都暴露了出来。

    长矛对着丹尼尔疾驰,准备一次攻击,就将他的身体给刺穿,后续的动作就是将这个两脚羊给挑起来,极尽羞辱之后,再残忍的杀死敌人。

    半人马小头目想的很好。

    长矛也在继续快速的向前刺击。

    面对攻击,丹尼尔的双手这一次双臂张开,以自己的胸膛迎接了上去。

    看到这种情况,半人马小头目不仅没有后撤长矛,反而手臂一用力,以更快的速度激射而出,准备直接将丹尼尔的头颅给粉碎。

    长矛疾驰,狠狠的轰击到丹尼尔的喉咙上,这还是因为丹尼尔跟随着长矛向上移动也向上跳跃了小半步。

    长矛的矛尖顶在了丹尼尔喉咙之外三寸的空气中,被希姆的阴影所形成的光幕给抵挡了下来。

    这一次,希姆的阴影形成的光幕充当了动能转化的机器。

    半人马小头目手中的长矛,在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动能。

    丹尼尔的身体似乎受到了一股向后的牵引力量,带着他急速的向后移动。

    丹尼尔身体从原地站着不动,忽然被一股力量带着向后飞行移动。

    丹尼尔身体不动,四肢不动,如同飞行一般,脸庞朝着半人马露出了一丝微笑。

    忽然,丹尼尔对着半人马竖起了一根中指,双手如同穿花蝴蝶一般,幻化出来大片的幻影。

    无数的匕首和钢钉,从丹尼尔的双手上飞射而出。

    天女散花一般。

    耀眼却又充满了杀机。

    每一根钢钉,每一把匕首,全部都带着庞大的力量,狠狠的轰击到半人马的身体上。

    这一次的攻击,丹尼尔是全力出手,没有丝毫的留情,而且所有的攻击,全部都是对着半人马身体上的要害而去的。

    丹尼尔的身形技术的后退,如同带着飞行。

    他面前的半人马队伍,全身染血,身体上,手臂上,脸上插满了匕首和钢钉。

    有四分之三的半人马战士,直接就被涂抹了剧毒的匕首和钢钉给毒杀了。

    剩余下来的半人马也不好过,他们目前还没有死亡,但是已经失去战斗下去的能力了。

    四肢都站不稳,身体没有办法长时间的保持平衡。

    尤其是半人马的小头目,刚刚的嚣张和狂暴已经从他的脸上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痛苦和恐惧。

    四蹄没有办法保持平衡,只能卧倒在地,双眼模糊,再也看不清楚四周的任何场景和敌人,大脑昏昏沉沉,口中不断的喷吐一小股,一小股的血液。

    丹尼尔通过巫咒·遁形咒,借助半人马小头目的长矛上的动能,向前狂奔了十多公里。

    当身体中的这一股借来的动能力量彻底被消耗完成之后,才缓缓的停了下来。

    丹尼尔转身,向着已经死亡的半人马小队狂奔回来。

    草上飞巫咒,让他如同凭虚御风,双脚距离地面半米的半空中跨步,身形速度极快的向前冲锋。

    很快就来到了这些已经死亡的半人马小队前。

    此时整个半人马小队中,只有半人马小头目还没有彻底的死亡,不过也是苟延残喘,奄奄一息,离死不远了。

    半人马小头目此时已经看不清四周的情况,大脑更是昏沉沉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甚至都遗忘了是在追杀丹尼尔,只是感觉到自己似乎在部落附近,一个敌人忽然就出现了,向着他慢慢走了过来。

    这种情况让半人马小头目全身战栗,想要站起来,却动弹不能,想要反抗,四肢无力,想要挣扎,身体虚弱。

    长长的叹息一声,半人马小头目已经认命了,不再进行徒劳的反抗和挣扎了。

    丹尼尔看着这些死亡的半人马小队,手掌一抓,从巫师安全屋中抓出来一根燃火寒冰杖。

    法杖的顶端,一颗宝石绽放红色的光芒。

    红色的火焰如同高压水柱一般从其中喷射出来,覆盖这些已经死亡的半人马队伍。

    火焰元素的能量,让这些半人马小队全身冒出了火焰。

    熊熊火焰燃烧,在短时间之内就将这些半人马焚烧一空。

    将这些半人马怪物烧成灰烬之后,丹尼尔离开了这里,再次来到了半人马部落的前方。

    这一次半人马部落的反应更加快速,一群数量超过五十个的半人马勇士从队伍中冲了出来。

    这些半人马勇士都是凶暴化的半人马怪物。

    他们身体粗壮,看起来狰狞而且凶恶。

    半人马怪物高举着长矛和其他的武器,一边对着丹尼尔进行冲锋,一边从口中发出巨大的咆哮。

    丹尼尔面对这些全部都是凶暴化的半人马怪物的冲锋,面色上没有任何的惧意,反而缓步前进,慢慢的向着半人马怪物前进。

    双方距离越来越近了。

    一个冲锋在最前头的凶暴化半人马勇士,按照惯例,将手中的长矛对着丹尼尔投掷了过来。

    投掷的时候,还习惯性的发出一声巨大的怒吼咆哮,凝聚全身所有的力量,瞬间爆发出来。

    脱手飞出的长矛,撕裂空气,带着刺耳的嘶鸣,蕴含庞大无比的动能,即将形成毁灭和撕裂的力量。

    目标直指丹尼尔的胸膛。

    丹尼尔亦步亦趋的前进,神态平静,面对长矛的攻击,甚至展开双臂,以自己的胸膛,迎接了上去。

    嘭····

    蕴含巨大动能的长矛,击中了丹尼尔的身体,却没有穿透他的身体。

    因为长矛的矛尖在接触姬身体的一瞬间,长矛内部所蕴涵的动能,被巫咒·遁形咒的力量瞬间吸收,转化成丹尼尔身体内部运行所需要的能量。

    相当于长矛内部所蕴涵的能量,在长矛和丹尼尔接触的一瞬间,被丹尼尔给强制性的夺走了。

    丹尼尔的身形猛然从缓步前进的状态,变成了向后飞速倒退的状态。

    就像是背后有着一个巨大的绳索,牵引着他向后飞退,后退的速度极快。

    丹尼尔的行动,让那些追杀而来的凶暴化半人马勇士更加确认,逃走的这个两脚羊,不过是徒有虚表,不足为惧,不仅没有任何的胆怯,反而认为丹尼尔实力弱小,不值得他们出手,追赶了一路,看到丹尼尔越跑越快,距离他们越来越远,便咒骂咆哮了几句,纷纷调转身形,返回了部落营地之中。

    丹尼尔向前急速的飘行,一直到身体中的动能被消耗干净。

    再次转身,利用草上飞巫咒,第三次来到了半人马部落营地前方。

    这一次半人马部落营地的守卫,再次发出了警示,只是里面的半人马战士反应有些平静,认为丹尼尔就是一个没有实力的两脚羊,除了跑得快,根本没有半点的伤害。

    别说这个胆小的两脚羊不敢进入到营地之内,就算是将他放进来,他又能伤害到什么半人马呢?

    说不定,半人马无意之中打了一个喷嚏,都会吓得这个两脚羊仓皇逃命。

    半人马部落的营地中,那些有身份的战士都不愿意出手,那些实力低微的普通半人马不敢出手,以免被当作抢了上位者半人马的面子,直接被半人马头头给打死了。

    丹尼尔再次来到了这个半人马部落营地前方,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有部落中的半人马战士从里面出来,对他进行杀戮。

    心中有些疑惑,认为自己给他们的刺激还不够,于是一步一步的,缓缓的靠近了半人马部落的营地。

    就在丹尼尔数着数字,向前迈步的时候。

    半人马部落营地的守卫看着越来越近的丹尼尔,分分皱起了眉头。

    一个半人马守卫看着营地中的半人马战士,依然没有人出战,无奈之下,对着丹尼尔投射出来一根长矛。

    粗大的长矛,长度有两米,两头尖尖,虽然长矛的材质是木头的,但是经过了好几道工序的处理之后,又添加了树木上的油脂,使得长矛不仅有着钢铁的硬度和力量,还有着特殊木材的柔韧,甚至可以在半人马怪物的手中被掰弯,长矛的两个尖头相互对接都没有折断。

    这样的一根长矛对着丹尼尔的面门飞射过来。

    丹尼尔都可以看到一道黑影飞射过来。

    轻轻一笑,丹尼尔的左手对着身前一挥。

    无形的巫咒力量施展出来。

    只见他面前的空气中,透明的空气泛起微微的波澜,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而对着丹尼尔面门飞射而来的长矛,直接就飞射,进入到了身前的空气波澜之中。

    似乎在丹尼尔的面前,真的有一扇看不见的透明门户,门户大开,内部联通着一个神秘的未知空间一般。

    半人马守卫投掷出来的长矛瞬间在丹尼尔的身前消失不见。

    正是丹尼尔的巫师安全屋大开,让飞来的长矛主动投射进入安全屋中的。

    随后安全屋就关闭了,长矛巨大的力量撞击到安全屋的墙壁上,却没有打破墙壁的封锁,自然只能徒劳的从墙壁上落到地面上了。

    而丹尼尔的行为,在半人马守卫看起来,就显得有些诡异了。

    摸不准丹尼尔到底是什么样的敌人。

    但是部落中的半人马战士又不屑于杀一个没有任何武器的两脚羊,他们又不是在打猎,因此拒绝出战,认为丹尼尔没有威胁性。

    无奈之下,半人马守卫只能强硬的命令一群熊地精带着他们的地精兄弟,数量足足有上百个,黑压压一大片的怪物,组成一个小型的浪潮,对着丹尼尔冲杀了过来。

    八个熊地精,控制着一百多个地精怪物。

    熊地精的身高平均有两米。

    地精怪物的身高平均不超过一米。

    熊地精在地精怪物群体中,那是真正的鹤立鸡群,显眼非常。

    怪物从半人马部落营地中冲了过来,张牙舞爪,发出巨大的咆哮和咒骂,向着丹尼尔冲杀过来。

    熊地精怪物憨傻,只要有食物,让他们杀谁就杀谁,让他们冲锋陷阵,就去冲锋陷阵,就算前面是刀山火海,只要食物管饱,就敢冲上去送死。

    他们也往往死的最快。

    而地精怪物,他们数量中众多,繁衍迅速,是半人马部落的奴隶种族,为半人马部落中的高层提供矿石,打造武器,种植粮食,遇到特殊情况,还会成为半人马部落和敌人进行战斗的炮灰,以及当半人马部落遇到饥荒之年,没有足够食物的时候,也充当移动的口粮。

    地精怪物智商不高,胆子幼小,不过他们的胆子,一般都是和附近的同类数量成正比的。

    同类数量众多,面对巨龙他们也敢冲上去。

    不过一旦冲锋的同类出现死亡,那么立刻就会出现军队溃散和炸营的情况。

    满地都是快速奔跑的绿皮小矮子,让人眼花缭乱,都不知道应该追杀哪一个了。

    而此时这些跟随着熊地精冲锋的地精怪物们,他们发现敌人只有丹尼尔一个人,但是他们的同类有数百个,他们的首领足足有八个,一个地精伸出一只手,就能将对面的敌人给打死。

    于是,这些地精预感到他们这一次的胜利,立刻信心大涨了起来,一个个的地精怪物露出了嗜血凶残的表情,双眼射出狠厉的光芒,恨不得将丹尼尔折磨致死。

    这种狰狞的表情,让地精怪物的脸庞都显得扭曲了起来。

    双方距离越来越近了。

    两百米。

    一百米

    五十米

    三十米

    二十米

    丹尼尔的手中忽然出现一把燃火寒冰杖。

    法杖的顶端宝石绽放蓝色的光芒,一团蓝色的光晕汇聚,八个一米长的冰锥在法杖上空,也就是丹尼尔的头顶上凝聚成型。

    八个寒冰冰锥,散发着寒气,释放出来氤氲的蓝色光雾缠绕。

    冰锥飞射而出,轰击到八个熊地精的身体上。

    一个熊地精,一个冰锥。

    八个冰锥轰击,让八个熊地精的身体变成了冰雕。

    至于这些跟随着熊地精冲锋的地精怪物们,在熊地精被攻击,变成冰雕的时候,一团火焰从对面喷射过来,覆盖了他们的身体。

    将他们烧成了一个个移动的火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073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