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4 巫咒· 避蛇咒

64 巫咒· 避蛇咒

    得到丹尼尔送出去的黑玉断续接骨咒的巫咒物品,这个蛮人部落的年轻祭祀发出了一连串的命令,将部落中的所有伤残的人员,全部都聚集起来,即使是以前受伤的残疾人员,也要聚集在这里。

    然后在这些聚集蛮人伤员的地方,挖出来了一个大坑,亲自浇水,和泥,将这个大坑中的泥土变成了一片黑泥。

    蛮人祭祀将一块块的黑泥分别都去除来,拳头大小的一块,拳头大小的一块,一个接着一个的摆放到放在地面上的木板上。

    在这些蛮人战士疑惑的眼神中,蛮人萨满将一个手臂骨折的年轻人蛮人战士从伤残队伍中拉了出来,让他面对所有的蛮人。

    随后蛮人祭祀在所有部落人员的眼神中,抓住了这个蛮人战士的手臂,将他狠狠的一抓,先是将骨头给重新拉断,然后硬生生的对接在一起。

    不顾蛮人战士因为痛苦而疯狂的惨叫声,蛮人祭祀将这个不断挣扎的蛮人战士压制住,将木板上的一块黑泥取下来,以手中的巫咒物品为枢纽,对着黑泥进行下咒,随后将黑泥仔仔细细的涂抹到蛮人战士已经断裂又重新蛮横贴合在一起的皮肤上。

    本来这个蛮人战士还在因为自己的骨头再次被拉断而痛苦嚎叫。

    叫着叫着,声音低了下去,很快就没有了。

    不是因为蛮人战士承受不住痛苦而昏了过去,而是因为他感觉到自己本来骨折断裂的手臂,居然不是那么的痛苦了,似乎只是有一些酥麻酸痒。

    年轻的蛮人祭祀,本来对于自己所掌握的这个黑玉断续接骨咒,也没有多大的把握,选择这个年轻人的蛮人战士,也是因为他实力地位,也没有足够强大的亲族,而且伤势不重,正好做一个试验品。

    但感受到蛮人战士越来越小的挣扎力量之后,再仔细的看蛮人战士的面色和神情,他终于放下心来,心中暗道一声:“看来神灵果然没有放弃我们的部落,赐予下来的巫咒,是如此的独特。”

    年轻的蛮人祭祀放开了蛮人战士,并且小心翼翼的利用木板和草绳,将这个蛮人战士的手臂给固定起来,开口说道:“最少十天,你的这个手臂不能用力,不能动弹,如果你还想恢复手臂的力量,继续成为部落的战士,就听我的话,乖乖的养伤,听到了没?”

    此时的蛮人战士已经兴奋的无以复加了,本来他受伤,一条最重要的右手手臂骨头断裂,一辈子只能成为一个废人了,如今居然还能恢复自己的手臂,当即兴奋的连连点头。

    年轻的蛮人祭祀此刻在他的心理,简直比曾经的实力强大务必,看似无所不能的老祭祀还要充满光芒。

    不亏是神灵选中的孩子。

    年轻的蛮人祭祀来到了部落首领的附近,将手中的一块黑泥交给蛮人部落的首领,告诉他这是一块被施展了奇异法术的黑泥,可以让部落中的战士骨头重新生长和愈合,并且没有任何的后遗症。

    他们部落这一次和敌对的部落为了猎场而相互厮杀。

    虽然真正死亡的人数很少,但是收到骨折伤害,断手断脚的也不再少数。

    他们都可以利用黑泥来帮助他们尽快的恢复战斗力量。

    别看他们部落如此的狼狈,对面的的部落也绝对损失不清。

    等到我们部落的战士利用黑泥快速的恢复了力量之后,就可以对他们展开一次绝地大反攻,到时候,不仅可以一举掌握自己的猎场,甚至还可以将敌对部落的一块猎场收入囊中,让他们的部落更加强大,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口。

    部落的首领听到这话之后,自然是双眸绽放野心的光芒。

    不过这个部落首领也不是愣头青,别人说什么,他就信什么?

    部落首领对于这个年轻祭祀还是有些不相信,于是亲自出手,将自己的亲弟弟的左腿拉断。

    他的这个弟弟,在二十岁的时候,和敌对部落的蛮人进行战斗,虽然成功杀死了五个蛮人战士,但是自身也因为最后一击的时候,用力过猛,导致左腿的关节严重扭曲,最后虽然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生命力量修复好外伤,内伤看起来也恢复完成,但是只有他和弟弟才知道,左脚的骨头已经错位了,如今想要将形成完美自洽的骨头重新归位,必须打破目前的骨头结构。

    部落首领亲自出手,震断了自己弟弟左脚上已经错位的内部骨骼关节,然后忍受着因为痛苦而大喊大叫的弟弟的挣扎和捶打,重新将骨头复位,年轻的蛮人祭祀立刻将手中的,已经下咒的黑泥仔细的,均匀的涂抹到已经修复骨头错位的皮肤上。

    随着黑泥的涂抹,部落首领的弟弟的挣扎力道,越来越小了。

    最后,他真的一点都不挣扎的,面色上还出现了一丝笑容,感受着左脚上的皮肤传递出来丝丝缕缕的凉气。

    部落首领这一次是亲眼见证了黑泥的神奇特性,看到年轻的祭祀正在将木板固定在左脚上,然后以草绳锁定木板的移动方向,不让木板脱落和掉落。

    部落首领让人将自己的弟弟,小心的送到了自己的房间中。

    随后看向了年轻的祭祀,语气中都带着一丝讨好和探寻,向着他问道:“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吗?”

    “有。”年轻的蛮人祭祀真的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还要有其他的人员帮助他尽快的将这里所有的残疾人员全部恢复健康。

    部落首领自告奋勇,带着自己的亲卫队,亲自坐镇,并且因为他实力强大,战斗经验丰富,对于蛮人身体上的各个关节非常的熟悉,因此这些残疾蛮人身体上的那些已经错位的关节,需要他亲自出手才能将长在一起的骨头重新拉断,然后重新对接。

    部落首领负责接骨,亲卫队负责压住这些伤员,不让这些伤员因为剧烈的痛苦,而做出自残身体甚至是攻击其他人的行为。

    年轻的蛮人祭祀则是将黑泥从木板上拿出来,然后亲自对着黑泥下咒,将黑泥涂抹到骨头之外皮肤上。

    这些被选中的残疾战士,他们本来这一辈子都勿忘重新成为战士了,但是蛮人祭祀给了他们新的希望。

    因此他们对于年轻的蛮人祭祀非常的爱护和尊敬。

    爱护祭祀,就是爱护自己。

    尊重祭祀,就是尊重生命。

    因此,蛮人部落的祭祀,在任何的部落都是受到欢迎和尊重的。

    年轻的蛮人祭祀他们忙碌了两天一夜之后,才终于将整个部落中的所有合格的,可以重新成长为部落战士的所有残疾人蛮人,全部都治疗了一遍。

    当这里的事情终于完成之后,疲惫非常的蛮人祭祀回到自己的房屋中倒头就睡。

    一睡就是两天两夜。

    等到他苏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巫咒物品居然已经碎裂了。

    这一个发现让年轻的蛮人祭祀大惊失色。

    他还以为是神灵交给他的巫咒物品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因此返回到神灵手中了。

    不过当他闭上眼睛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巫咒物品中的巫咒力量并没有真正的消失不见,而是从一个巫咒物品中传递到人体之内。

    此时的这个年轻蛮人祭祀感受着自己大脑中的巫咒力量。

    他认为这是神灵赐予他的奖赏。

    兴奋的从床上跳了下来。

    实际上他并不知道,就在他沉睡的时候,丹尼尔通过巫咒物品传递给年轻的蛮人祭祀的巫咒,已经因为他最近一直使用黑玉断续接骨巫咒,而衍化补充完全的巫咒重新勾摄了出来。

    黑玉断续接骨咒在丹尼尔的精神识海中绽放光芒,护命巫咒这一次在黑玉断续接骨咒衍化完成之后,自动分裂了一枚新的巫咒。

    护命巫咒的第十五枚巫咒·避蛇咒。

    这种巫咒首先需要一些特殊的素材,一般情况下,是一种刺激性的植物粉末。

    例如雄黄。

    丹尼尔对着早已准备好的刺激性的植物粉末下咒,使其变成不了一颗小小的三角形的无形粉末,环绕在身体四周,可以让蛇虫鼠蚁感受到恐惧和畏惧。

    并且这种巫咒的力量增幅了刺激性植物粉末的特性,让附近的蛇虫鼠蚁飞速的离开。

    如果没有及时的离开,那么这些蛇虫鼠蚁,要么被巫咒的力量特性震慑的呆立在原地,不能动弹分毫,只能等待着被下咒的走远离开之后,才能恢复行动能力。

    要么当被下咒的人员靠近之后,这些蛇虫鼠蚁立刻就会被巫咒的特性力量给剥夺了生命。

    丹尼尔读取了这个巫咒,感觉这个巫咒对于他最没有多大的作用。

    丹尼尔有了希姆的阴影形成的无形薄膜,任何的蛇虫鼠蚁都别想靠近这里。

    不过这个巫咒可以大批量的赐予老管家艾伯特他们。

    毕竟北部荒野中的环境可比苏斯北部黄昏森林的环境还要恶劣的多。

    有了这个巫咒,他们的外出和行动,将会方便很多。

    而且巫咒也可以赐予黄昏森林中的黄金地精部落中的各个掌握地精部落实权的大长老。

    也可以赐予北部荒野中沼泽区域中的地精王以及他的手下们。

    想到就去做。

    丹尼尔离开行动起来,首先来到了黄金地精部落的地盘内。

    作为黄金地精部落的掌权者,一些大地精长老,他们恭敬无比的将丹尼尔迎送到巨大的树木房子中,先是被丹尼尔下咒,掌握了避蛇咒的法门,让森林中的蛇虫鼠蚁彻底的远离他们。

    然后从丹尼尔的手中接过几枚石头。

    这些石头都是被下咒的巫咒物品。

    这些充满智慧的大地精长老,可以根据这些巫咒物品,对某一个地精进行下咒,让某一个地精也成为避蛇咒的载体,行走在森林中,不会再遭受到蛇虫鼠蚁的困扰和伤害了。

    尤其是毒虫,黄昏森林中的毒虫也有不少,每天都有地精部落的地精是在森林中被毒虫给咬了一口,然后毒发身亡的。

    因此,这些充满智慧的大地精长老,他们从丹尼尔的手中接过这个避蛇咒的巫咒物品之后,心中就已经开始盘算着,怎么样利用这个巫咒物品,才能达到利益最大化。

    丹尼尔也不理会这些大地精长老们的心中盘算,无论他们如何做,都逃不出丹尼尔的手掌心,也无法背叛丹尼尔。

    丹尼尔从这里消失不见,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中沼泽区域中的地精王所在的地精部落。

    将地精王叫到了跟前,对其下咒。

    很好,心中没有任何不满和背叛的想法。

    丹尼尔通过巫咒查看了地精王的思维,发现对方并没有背叛他之后,将避蛇咒注入到这个地精王的身体中,然后将一枚烙印了避蛇咒的石头送给了地精王。

    让他可以利用这一块避蛇咒的巫咒石头,赐予自己的手下的大地精和熊地精避蛇咒,让他们不再遭受任何蛇虫鼠蚁的攻击和伤害了。

    随后,丹尼尔从沼泽深处回到了北部荒野中自己的巢穴之地,见到了女仆罗娜,老管家艾伯特等人。

    对他们下咒,避蛇咒的力量让他们不会遭受北部荒野中的各种蛇虫鼠蚁的侵害。

    最起码晚上可以睡一个好觉了,不再会有蚊子在他们的耳边嗡嗡的乱响了。

    下咒之后,丹尼尔又马不停蹄的从北部荒野来到了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上。

    在蛮人部落的地盘上,通过异化乌鸦,将各种蕴含避蛇咒的石头,丢给不同蛮人部落的祭祀们,让他们以为这些蕴含巫咒力量的石头,是天之灵和大地之母对于他们的赐福,让他们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部落和族人。

    蛮人部落的各个大祭司他们在信仰的力量下,将避蛇咒当做神灵的神迹,先是帮助了部落中的首领和亲族护卫,不再遭受蛇虫鼠蚁的伤害,然后满满的将整个蛮人部落中的所有蛮人,全部都远离了蛇虫鼠蚁的伤害。

    丹尼尔制作避蛇咒的巫咒物品,然后利用异化乌鸦飞遍了整个南方大陆的蛮人部落。

    这个行为花费了了十三天的时间。

    随后,就是等待的时间了。

    等待着避蛇咒的各种衍化补全的时间了。

    时间慢慢的流逝,丹尼尔的精神识海中,避蛇咒的衍化和补全的速度越来越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017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