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3 黑玉石头

63 黑玉石头

    此时在苏斯王国的都城,苏斯公主的府邸之内,已经从撒桑帝国安全回国的苏斯公主,从巫师安全屋中取出来的黑色玉石,手掌不断的摸索着黑玉的表面,眼中出现一丝柔和。

    她在读取着黑玉中的巫咒所蕴含的信息。

    很快这些信息就读完了,她将黑玉贴身佩戴,离开宫殿找到了正在处理政务的秘银王子。

    此时的秘银王子同样从撒桑帝国回归苏斯王国,并且因为他在撒桑帝国的表现,得以单独处理一些王国中的政务。

    苏斯国王正在逐渐的饭放权给他,为日后成为国王而做出准备。

    苏斯公主来到了这里之后,看到了正在忙碌的秘银王子以及其他的荣誉贵族。

    这些荣誉贵族看到苏斯公主后,就是心头一跳,他们可是还记得上次差点被这个公主的力量惊吓除毛病出来。

    毕竟苏斯公主的黄金骑士的精神力量,可不是他们这些普通人的荣誉贵族所能抵挡的。

    这一次苏斯公主来到这里之后,看到这里还在忙碌,并没有多说什么,自动的前往偏殿休息的地方等候。

    等到苏斯公主离开之后,这里的荣誉贵族才纷纷松了一口气,刚刚提起来的心,算是放下来了。

    苏斯公主进入偏殿中坐下,自然有侍女奉上果汁和糕点,缓缓的后退离开。

    苏斯公主很有耐心的等候着。

    一直到秘银王子处理完所有的政务之后,来到了偏殿中。

    “今天有什么事情啊?”秘银王子笑着说道,走到了她的身边坐下,也没有顾忌任何的王室礼仪,捡起一枚糕点不顾仪态的放入口中,慢慢的咀嚼着。

    “我来看看你。”苏斯公主笑着说道。

    “没去看你的那些所谓的朋友和闺蜜?”秘银王子笑呵呵的问道。

    苏斯公主摇摇头,微微收敛了一丝笑容,缓缓的开口说道:“丹尼尔说的对,有些人不能光看表面和说话,要看她的行为和做法。我的那些所谓的朋友,她们倒是来找过我,可是你认为她们还会和一个彻底掌握黄金骑士力量的超凡者成为朋友吗?她们只是普通人,她们的精神意志和可笑的机谋,在我的眼中无所遁形,她们之间的勾心斗角,在我看来是如此的可笑。我已经懒得搭理她们了。她们也畏惧我的力量,再也不敢和我走的太近了。”

    “这样也好,省的我对她们的家族亮出屠刀。”秘银王子笑着说道。

    “对,这样也好,彼此拉开距离,还有一些情谊,如果继续纠缠在一起,我怕自己一激动,就要了她们的性命了。”苏斯公主面色和缓的说道。

    “你来我这不会就是来看我的吧?”秘银王子好奇的问道。

    他们两个现在算是结盟了,即使是王国守护者决定的事情,如果他们不合作,也会感觉很棘手的。

    所以一般情况下,为了不再继续刺激其他王室成员的心理,刻意的保持着彼此之间的距离。

    如今苏斯公主居然大大方方的找了过来,必定是有着重要的事情了。

    听到秘银王子的问话,苏斯公主也没有说话,而是将丹尼尔送过来的黑玉石头拿出来,对着他晃了晃。

    秘银王子立刻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挥手之间,挥洒出来三层的能量光幕,将附近覆盖遮掩了起来,同时也释放出来自己的精神力量,将整个偏殿完全的覆盖起来,不然任何的能量波动传递出去。

    “你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的,我还以为你会收敛一点呢。”秘银王子眼睛瞪着苏斯公主,恶狠狠的说道,虽然其中还有一些恐吓的味道。

    “你自己看吧。”苏斯公主笑着,将手中的黑玉石头扔给了秘银王子。

    秘银王子连忙接了过来。

    当他的手掌接触到黑玉石头表面的时候,石头内部巫咒所蕴含的信息就已经传递到他的脑海中,被飞速的读取。

    很快,他就清醒了过来,把玩着手中的黑玉石头,有些为难的说道:“上次他给我的虎影巫咒,我都没有想要拿什么东西换,这一次居然又送过这样的好东西,你说,他想要什么?”

    苏斯公主杵着自己的下巴,想了想,然后笑着说道:“也许他什么都不要呢?也许他只是单纯的想要帮助我们啊。”

    秘银王子想了想,然后缓缓的开口说道:“不管他想要什么?我们都要尽力满足他。毕竟这些巫咒的效果绝佳,而且目前看来还都没有什么副作用?不过我们还是要发展自己的力量,争取将这种巫咒的力量本质研究和解析出来,变成我们自己的力量。”

    苏斯公主没有任何兴趣的拍拍手,准备离开。

    “丹尼尔除了给你这个东西,就没有其他的东西,或者说其他的话?”秘银王子看着自己的妹妹,生怕他因为丹尼尔的行动而倒贴给人家。

    “我亲爱的兄长,他没有给我其他的东西,即使是这个东西,他的信息中也没有提及任何关于我的事情,更加没有关心过我,现在你满意了吗?他可能现在还在生我的气吧?”苏斯公主笑着说道,只是双眼中闪过一丝落寞。

    “好了,我也不是专门管你的事情,但是你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一举一动都会被人刻意的解读,那些大大小小的贵族,可还得仰仗着您的黄金骑士的力量呢?他们要是知道了你和丹尼尔有关系,他们不敢说,但是他们这些贵族知道了,那么教廷也就知道了。我们不能冒险,所以我不希望你和他断绝关系,但是也不希望你和他交往过密,反而耽误了自己,被他拖下水。”秘银王子语气认真的说道。

    苏斯公主看了他一眼,缓缓的开口说道:“难怪你的行为最近很奇怪,一会让我和他保持联系,一会儿又不允许我和他任何的联系。”

    “这话说的,这件事可不怨我,是你自己没有把握住自己的意志,任凭外部的条件影响自我的判断,并且情绪容易陷入极端化,人家丹尼尔鉴于你的风言风语,到处惹事生非,干活做事不着调,因此和你划清界限,可是和我无关啊。”秘银王子开口说道,撇清了自己的关系。

    苏斯公主横了他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临走之前对着秘银王子说道:“巫咒你随便用,不过里面的巫咒力量用完之后,黑玉石头要还给我,我要保存起来。这毕竟是丹尼尔送给我的礼物。”

    “那么你为什么自己不用呢?”秘银王子在苏斯公主身后问道。

    “我又用不着,留在我手里也是浪费。也只有你,才能利用这些,隐秘而且不会被发现。”苏斯公主挥挥手,身形彻底的走出了虚空能量和精神力量充斥的光幕中。

    等到苏斯公主离开之后,秘银王子将黑玉石头贴身佩戴,取消了附近的虚空元素能量光幕和精神力量,离开了处理政务的宫殿,返回到自己的府邸之内。

    他的王子府邸不再王宫之内,而是在王城附近,有着自己的巨大宅院。

    回到专属于自己的王子府邸之后,找来了自己的下属,处理了一些自己领地的事情之后,将的心腹留了下来,是一个训练和控制密探,探查整个王国动向和贵族生活的密探组织的头目。

    秘银王子将自己贴身收藏的黑玉石头拿出来,交给了这个密探头目,让他自己想办法在黄昏森林附近,还有金水河附近,想办法将这个黑玉石头的来历编造的正规化。

    密探头目小心翼翼的将黑玉石头从秘银王子的手中接了过来,当即就受到了黑玉石头内部的信息冲击。

    他只是一个一般的骑士,并没有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这样的强大而精纯,掌控唯一的精神力量,可以很快的读取黑玉石头上面传递出来的信息。

    他不行,他花费了很长时间,才完整的读取了所有的信息,然后就是骇然无比,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奇异的巫咒,一块黑色的泥巴就能将断裂的骨头给治好,这种事情简直太神奇了,神奇而诡异的,让人头皮发麻,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

    但是从秘银王子的态度上看,这件事真的是真实不虚的。

    密探头目几乎在瞬间就知道,秘银王子身后站着一个强大而诡异的巫师。

    冷汗从他的脸庞和后背冒出来。

    不过他毕竟是正规的骑士,体内有着虚空元素能量,很快就平复了自己激荡的心情,然后开始思索秘银王子交代的事情,给这个黑玉石头一个正经的出路。

    沉思良久,密探头目还是没有办法想出来。

    毕竟这个黑玉石头的功效简直太逆天了,神奇的一眼让人就感觉到了不同反响,简直可以教廷的圣光治疗术相媲美了。

    这种黑玉石头要是被教廷发现之后,要么被教廷承认是圣光眷顾的存在,光明之神的神迹具象,被直接带走送入大教堂的宝库或者圣山中的宝库中,只能对教廷内部的圣骑士和圣武士使用,不会再对任何的贫民和普通的贵族使用。

    这种黑玉石头使用的好的话,甚至会动摇教会的基础。

    所以,密探头目将心中所有的顾虑全部都说了出来。

    秘银王子听到这话,也知道自己思虑不周了,如今这一块黑玉石头,只能戴在自己的手里,供自己小圈子中的人员使用了,绝对不能暴露在教廷的任何神职者的目光下。

    看来也只能将这个黑玉石头雪藏了。

    秘银王子心中想着。

    就在他打定主意之后,准备将这个黑玉石头放入自己宝库中。

    秘银王子让密探头目保密今天看到的,和听到的任何事情后,挥手让他离开了。

    然后他一个人来到了自己宝库大门口,通过虚空元素能量的震动,开启了宝库的大门,将黑玉石头放入其中。

    随后离开这个宝库。

    而一直利用巫咒权限通过黑玉石头观察四周的丹尼尔,此时位于黄昏森林中,看到秘银王子的行为后,有些恼怒的一掌将面前的木头桌子给拍碎了。

    “简直岂有此理,我给你巫咒物品,是让你尽快使用的,这样我才能得到更多的巫咒衍化的信息,补完巫咒的衍化方式的,而不是让你当做底牌给保存起来的。”丹尼尔有些恨恨的说道。

    既然秘银王子没有办法合作,那么就不能继续在一棵树上吊死了。

    丹尼尔身形一闪,再次从黄昏森林消失,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

    在这里出现在一个蛮人部落之外。

    丹尼尔面前的这个部落就是被他选中的部落。

    这个被他选中的蛮人部落中,人数大概有五百多人,算是一个中型的蛮人部落了。

    不过在中型部落之中还算不上顶级,只能在中型部落的中下游徘徊。

    此时的这个蛮人部落正在和另外一个中型部落因为彼此之间的猎场区域而相互战斗。

    今天他们刚刚完成了一次两个部落之间的大火并,数十个战士受到重伤,断手断脚的不在少数。

    最为关键的问题是,部落中的萨满因为和敌对的萨满拼法术,自己的图腾柱被利用,导致图腾柱发生爆炸,将他给炸死了。

    如今的这个年轻萨满,不过是老萨满的土地,还没有掌握多少的萨满法术力量,面对部落中的那些受伤即将死去的战士,非常的无力,内心深处却渴望自己更加强大。

    丹尼尔看到了这个部落所面临的危机,将一头异化乌鸦给拉了过来,随后将另外一块鸡蛋大小的绿色树木的树心交给异化乌鸦,让异化乌鸦带着这一块绿色树木的木心丢给部落中年轻的萨满。

    这个鸡蛋大小的树心中,给丹尼尔注入了黑玉断续接骨巫咒的力量,成为了一个巫咒物品。

    呱呱呱···

    异化乌鸦带着鸡蛋大小的绿色树心飞了起来,离开了丹尼尔所在的区域,迅速的冲向了蛮人部落中的年轻萨满。

    在他的头顶上盘旋了几圈,吸引了年轻萨满的额注意力之后,将鸡蛋大小的绿色木心给丢了下去,落到了年轻萨满的脚下。

    年轻萨满有些疑惑的将绿色木心捡了起来。

    他的手指刚刚接触到鸡蛋大小的绿色木心,内部巫咒所蕴含的信息飞速的冲入到他的大脑中。

    当所有的信息全部都被年轻萨满读取之后,他的面色狂喜,双眼射出狂热的光芒,心中不断的呐喊着:“这一定是天之灵和大地之母听到了我的祈祷,亲自派遣神使,将力量赐予我的,赞美天之灵,感谢大地之母。”

    年轻萨满此时充满了自信,对于自己部落中的困境,已经有了破局的信心和力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999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