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9 毒杀地精·巫咒补全

59 毒杀地精·巫咒补全

    年轻人忽然睁开了眼睛,已经被踢出了梦境,自动苏醒了过来。

    醒来之后,发现天色快要亮了,看向窗口的一些恶魔草的嫩芽,眼中闪过一丝异色,随后一切如常,整理床铺,收拾东西,准备上工。

    他的顶头上司看到他正常上班,也就没有继续责难他,只是告诉他扣掉的工钱就别想要回去了。

    他也没有任何的着恼,反而面色平静。

    顶头上司看了一眼发现年轻人变得不一样了,哼哼两声,顶着一张臭脸离开了。

    他又回到了往日的生活轨迹,忙碌而平淡。

    时间一晃,时间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年轻人宿舍中的恶魔草的嫩芽已经彻底的长成了。

    恶魔草的叶子长度都有两米长了,边缘还带着尖锐的锯齿。

    稍不留心,就是一道血口子。

    最重要的是,这些恶魔草的叶子,他们在白天还看不到任何的差异显现,但是到了晚上,尤其是出于黑暗无光的场景中,这些恶魔草的叶子上,就会出现淡金色的纹路,诡异无比。

    这种变化,让年轻人的心中更加笃定,自己所拥有的神秘巫咒力量不同凡响。

    为了保险期间,他决定再多等半个月。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之内,他每天早晚两次对着这些恶魔草的叶子下咒,希望他们可以发生显著的变化。

    就这样从恶魔草的嫩芽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之后,年轻人找到了自己的舅舅,整个作坊的一把手,以撒娇和威胁的方式,将他的恶魔草添加到特殊的小型蜡烛的生产序列中。

    这样以来,同一个批次的恶魔草,在形成蜡烛之后,就能看出来究竟是不是可以发挥出来蜡烛的毒性。

    很快,小巧的蜡烛就被制作出来了。

    这些蜡烛都是试作型,是为了向着家底殷实的领民家庭和封臣家庭贩卖的特殊蜡烛。

    就是为了实验恶魔草的蜡烛,想办法让蜡烛发出的味道,没有那种特殊的臭味。

    如今碍于年轻人的恳求,作为整个作坊的一把手,浪费一两次的试作型实验蜡烛,还是不在意的。

    当这些梦中的金边蜡烛被制作出来后,年轻人带着所有的蜡烛来到了离开了营地,专门在附近找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

    而这个地方的下风向有着一座水潭,时常有动物和怪物来这里饮水。

    他隐藏在水塘的上风向,准备等候动物的到来,然后点燃手中的这些金边蜡烛,看看是否真的和梦中的场景一样,蜡烛燃烧的烟气可以毒死生物。

    年轻人默默的等待着,很有耐心。

    很快,一群动物出现了,他们的数量有二十多个,分散在不同的位置,便于逃跑,而且非常的警惕,有专门放哨和盯梢的,先让一部分成员喝饱之后,轮流放哨。

    丹尼尔的目标就是这些麋鹿一样的动物。

    他轻轻的将手中的金边蜡烛点燃了起来。

    一根又一根。

    一共二十根拇指粗细,筷子长短的金边蜡烛被点燃了起来。

    燃烧的烟气从跳动的火焰中飞出,刚刚脱离火焰的形体,本来会向着四周进行扩散的,但是还没有扩散,就被徐徐吹来的微风给吹走了,向着下风向水塘旁边的那些麋鹿一样的动物飘了过去。

    没有意外的话,这些本来是淡白色,如今已经看不出颜色的烟气,就要靠近这些动物了。

    金边蜡烛的烟气是否蕴含剧毒,很快就会随着动物的生死而见分晓了。

    就在丹尼尔焦急的等待的时候,那些本来正在安静而快速饮水的动物们,忽然动了起来,他们像是受惊的兔子一般,飞速的从水塘附近跳开,然后化作一道黑影,迅速的飞窜,进入到了恶魔草海之中,在没(mo)过人头顶的恶魔草海中划出一道道蹦跳前进的痕迹,很快就不见。

    “怎么回事?怎么忽然都跑了?难道他们闻到了这些金边蜡烛散发出来的烟气味道,感觉到了威胁,所以逃走了。”年轻人看着逃走的动物,心中疑惑不解。

    他忽然看到了一头倒在水塘旁边的动物,心中一惊,难道不是动物们闻到了金边蜡烛的烟气味道,而是有怪物袭击了它们,所以它们才会逃走。

    果然,一群地精从草丛中钻了出来。

    这些地精身材矮小,身体上的皮肤和四周的恶魔草的颜色差不多,具有很好的伪装特性,如果它们不懂的话,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它们。

    此时的这些地精怪物,身体上穿着恶魔草的草叶编制而成的草叶和简陋的一副,手中握着甩弓和弹弓。

    还有一些简陋的石头长矛,相互之间发出尖锐的叫声,叽叽喳喳的非常的惹人厌。

    这些地精怪物们来到了被它们无意中打死的这个动物身边,互不相让,相互争夺,相互推挤,似乎即将演变成流血冲突。

    这个时候,几个身材高大的兄熊地精走了过来。

    那些正在争吵的地精怪物们立刻住嘴,不敢吭声了。

    似乎它们非常的畏惧这些身高超过两米,形体巨大,身体魁梧,全身充满肌肉,力大无穷但是没脑子的血脉兄弟。

    此时的这些身材矮小的地精怪物们,它们像是被雨淋之后的鹌鹑一般,全身发抖的挤在一起,尽可能的让自己看起来老实,普通,没有任何引人注目的地方。

    它们在害怕和恐惧。

    而在这些熊地精从恶魔草海中走出来之后,一个同样是地精模样的怪物缓慢的走了出来。

    不同的是,这个地精模样的怪物,面色平静,眼神充满了智慧,身后跟随着两条巨大的野狼。

    这两条野狼四肢站在地面上的时候,肩部到地面的距离有一米,体长超过了两米,一身黑毛,长毛之下,有着流线型的肌肉块,飞奔的时候,全身的肌肉有序的运动,形成美丽的肌肉曲线。

    可以控制和圈养野狼,甚至智慧熊地精怪物的,只有具备智慧的大地精了。

    看来一个有着大地精的地精部落,从远处迁移到这里了。

    想到这里,年轻人心中一惊,需要将这个非常重要的消息快速告诉作坊营地放出信鸽进行求援。

    一旦让怪物部落在它们作坊附近安扎下来,想要对付它们就更加困难了。

    不过,越是危险的时候,年轻人反而越是冷静,知道在这个时候,最危险的是自己。

    因为自己隐藏在上风向,从身边吹过去的微风,会将自己的气味吹到下风向。

    也许那些地精的鼻子不会那么的敏锐,但是被圈养驯化的野狼,它们一定会闻到年轻人身体上的气味的。

    到时候,这个地精部落一定会伤害到,也必定不会真正的杀掉他,而是伤害了他之后,放他走,让他因为求生的欲望,返回作坊营地。

    它们这些地精怪物就会一路尾随。

    等到它们摸清楚了作坊营地之后,就会试着攻打这个作坊营地。

    如果发现作坊营地防御力量不多,大地精就会派遣地精组成炮灰队伍,配合熊地精进行攻击,攻破这个作坊营地,占据这里,成为据点,收拢附近其他部落的地精怪物,种植装甲,驯养动物,建立防御营地,划分底盘,然后大肆的生地精。

    让更多的地精去攻击附近的动物和怪物。

    如果这个地精数量太多了,它们就会主动分裂成两个以上的队伍,最强大的地精怪物占据这里,其他的地精队伍自动进入到恶魔草海中寻找可以生存的地方。

    如果地精发现这个作坊营地中防御实力强大,它们就会主动的退去,但是它们不会轻易的离开这个被它们选中的地方,它们会施展勾结附近的其他地精部落,联合一个又一个的地精部落,汇聚大量的地精炮灰之后,就会发动对这个作坊营地的自杀式攻击,消耗这个营地中的有生力量,也削弱这些地精部落中的不稳定因素。

    为了避免这两种不好的结果,年轻人必须不让自己被这些喊占据水塘的地精们发现自己。

    这一次年轻人是真心诚意的希望自己制作的金边蜡烛可以发挥出来剧毒的作用,毒死这帮子混蛋,王.八.蛋怪物。

    许是年轻人的祈祷真的发挥出来了作用,那些无形的烟气本来已经快要靠近水塘了,经过动物逃窜,地精怪物的出现。

    无形的烟气在地精怪物的头顶上汇聚的更多了。

    它们先是环绕在形体高大的熊地精身体上,然后野狼,然后是大地精和地精怪物。

    烟气虽然有着淡淡的味道,但是在进入到这些怪物和野狼的身体之中后,这些怪物和动物,反而变得更加迟钝了,并不感觉嗅到这些特殊的气味是一件令人奇怪的事情,反而认为理所当然。

    甚至嗅到了从上风向飘下来的年轻人身体上的气味,野狼也没有发出警告的声音。

    地精们若无其事的开始分割这里的死掉动物尸体。

    大地精在熊地精和野狼的保护下,冷冷的看着忙碌的地精们。

    然后地精和大地精们,它们的鼻子中流出了血液,它们的呼吸变得急促,体内血液循环加速,双眼看什么东西都是模糊一片,它们的身体无法保持平衡,摇摇欲坠,忽然嘭的一声,摔倒在地,但是它们的脑子已经不好用了,迷迷糊糊的,听到了声音,却没有感觉到疼痛,也不知道是自己摔倒在地了,什么脑子内部如同浆糊一般,具体的信息都没有办法处理了。

    地精和大地精的情况,让野狼和熊地精它们大吃一惊。

    野狼还想要迈步,查看一下一直喂养它们的大地精。

    结果它们迈出第一步之后,同样感觉到自身无法保持平衡,双眼看什么东西都是模糊一片,四肢一软,直接卧倒在地,头颅都没有办法抬起来了。

    这里发生的诡异事情,让熊地精的脑袋无法处理这种复杂的情况。

    它们摇摇头,想要将大地精从地上拉起来,但是它们伸出去的手掌直接按在了地面上。

    熊地精们失去了掌控空间的距离感,明明大地精的身体在三米之外,它们却以为大地精的身体就在脚下,因此手掌直接按在了地面上。

    结果自然是什么都摸不到。

    熊地精们想要将手掌抬起来,继续去抓大地精的身体,将其保护起来。

    但是,结果依然,眼睛错误的估算了双手和大地精的距离,导致手掌再次按在了地面上。

    熊地精固执的第三次想要将大地精抓住,保护起来,但是第三次的手掌刚刚伸出,同样无力的垂落了下来,然后身体也软倒在地,呼吸也越来越慢,越来越小。

    渐渐的,彻底的没有了声息。

    水塘附近的所有怪物,全部都被毒死了。

    等了好一会儿,年轻人才慢慢的抬起头,看向了水塘,看到了那些似乎是沉睡,实际上已经没有生命的地精,野狼,大地精和熊地精们,他没有贸然的靠近这里,只是带着金边蜡烛的燃烧遗留下来的小半截已经熄灭的蜡烛带走,匆匆的离开了这里。

    等到年轻人离开之后,丹尼尔忽然从黄昏森林中,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这里。

    他挥挥手,解除了这一片区域中的金边蜡烛燃烧形成的剧毒烟气的巫咒效果,然后将这里所有死亡的地精,大地精,野狼,熊地精以及死亡的类似麋鹿一样的动物,全部通过巫师安全屋丢到了黄昏森林中。

    随后又小心翼翼的抹去了这里所有动物和地精怪物移动造成的痕迹。

    让它们看起来没有任何不同的痕迹。

    看起来,这里就是一个小型的,普普通通的水塘。

    丹尼尔打算离开了,不过在离开之前,抽走了年轻人身体的七星海棠蜡烛咒,此时的蜡烛咒,因为年轻人的努力已经补全了。

    丹尼尔将巫咒从年轻人身体中抽离出来,融合到自己的精神识海之中,补充了所有衍化的方式,随后护命巫咒再次衍化出来一枚新的巫咒。

    丹尼尔也没有着急查看这种新出现的巫咒,身形一闪,再次从这里,通过传送巫咒,再次返回到了黄昏森林,自己的巢穴附近。

    丹尼尔离开这个水塘之后,将近傍晚的时候,这里终于迎来了新的客人。

    不过这些人可不是来饮水的。

    新来的客人自然是一伙实力精锐的士兵,他们手持武器,小心翼翼的靠近了过来,在水塘附近巡视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至于年轻人返回后所说的地精怪物,野狼,熊地精和大地精的身影,更是一个都没看到。

    他们以为年轻人是出言戏耍他们,故意让他们白跑一趟呢,一个个面色不好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8799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