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0 虎影巫咒

60 虎影巫咒

    返回到作坊营地之后,看到一群人正在围观一头野猪。

    野猪被关入到笼子中,笼子内部点燃了一根金边蜡烛,蜡烛燃烧出现的白色烟气弥漫整个笼子,但是其中的野猪屁事没有。

    即使一整根的金边蜡烛全部都被烧光了,笼子中的野猪还是会活蹦乱跳的。

    这一次整个作坊营地中的人都看向了年轻人。

    年轻人面色发白,似乎已经承受不住打击,然后听到那些返回的精锐士兵的话之后,知道水塘附近什么线索都没有,更是身形摇晃了起来,几乎要承受不住打击昏过去了一般。

    年轻人此时唯一的信念,就是自己的巫咒,只有巫咒的力量才能让自己安心。

    但是当他闭上眼睛,想要寻找巫咒力量的慰籍的时候,黑暗中空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了。

    巫咒跑了?

    这个时候再也坚持不住,一头歪倒在地,昏了过去。

    在梦中,年轻人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头黑白二色条纹形成的老虎,纵横原野,呼啸山林。

    老虎在森林中出生,成长,捕猎,交配,厮杀,成为一方山林的霸主,最后慢慢的老去。

    当年轻人化身而成的老虎死亡之后,年轻人幽幽的苏醒了过来。

    他睁开双眼,茫然的看向附近,看到自己并不是在自己的狭小宿舍中,而是在一个比较华丽,装饰也比较严肃沉重的房间中。

    他的床边已经等候了好几个人,看到年轻人苏醒了过来,纷纷露出了一种如释重负的笑容。

    这些人中,有厨房的大厨,本地护卫的护卫队长,还有他的顶头上司,以及自己的舅舅,整个作坊营地的管理者。

    “感觉怎么样?好点了没?”年轻人的舅舅笑着说道,语气柔和的说道。

    年轻人点点头,缓缓的开口说道,声音还有一些沙哑:“已经好多了。”

    “那就好,你好好休息,其他的事情,不需要多想,我来替你处理。”年轻人的舅舅笑着说道,只是附近的人听到他这一句话,心中都是一紧,却半点都不敢吭声,生怕自己触了霉头。

    年轻人听到这话,反而严肃的摇摇头说道:“不用,我知道自己的事情,舅舅你不要多管了,我自己可以处理好。”

    “也罢,既然你执意如此,我就不管了。”年轻人的舅舅笑着说道,然后继续说道:“那就好好休息吧。对了,上一次你昏过去的时候,我在的手里找到了一枚银币,我替你收藏了,如今就交给你吧。”

    说着,就将一枚银币放到了年轻人的手心中。

    然后他们就离开了,还轻轻的带上了房门。

    银币在年轻人的手心中释放出来一丝丝的凉意,让他感觉到有些奇怪,就在他疑惑的想要拿起这一枚银币观看的时候,忽然发现从银币上传递出来的凉意在瞬间达到了惊人的程度。

    年轻人想要惊慌大叫,但是身体已经在一瞬间处于麻痹状态了。

    然后这些凉意流转全身,最后汇聚到他的眉心上。

    年轻人有些惊异,又有些惊疑,似乎想到了什么关键的事情,立刻闭上了眼睛,轻车熟路的在闭上眼睛之后的黑暗中寻找巫咒。

    果然,一团凉意凝聚而成的眉心之中,在闭上眼睛之后的黑暗中,一团散发幽幽光芒的巫咒缓缓从黑暗中浮现出来。

    对于巫咒力量的失而复得,年轻人狂喜。

    随后就是一愣,因为从这个巫咒中传递出来一些信息。

    这些信息说明了年轻人和巫咒力量有缘,只是原本赐予他的七星海棠蜡烛咒,发生了变化,不能被他继续把持,容易被教廷的人员看出来。

    只能将这一枚巫咒从他的身体中剥离出去,不过既然双方有缘,那么另外赐予他一枚名为虎影的巫咒。

    这一枚巫咒不能对其他任何人施展,也不会被任何人发现,即使是高阶的圣骑士,也发现不了端倪,可以保证年轻人甚至可以在教廷的神父面前和教堂中自由的施展巫咒激发人体形成的力量。

    不过想要激活这一枚巫咒的力量,还需要年轻人自己努力。

    而激活这个巫咒的条件首先要有一条活着的猛虎,近距离的靠近猛虎之后,在他的影子中睡一觉,才能激活巫咒的力量。

    依靠猛虎影子的力量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强大。

    年轻人仔细思量着巫咒中传递出来的信息,越是阅读,心中的火焰就越是炽热。

    只要在老虎的影子中睡上一觉,让巫咒的力量激活,摄取老虎的影子融合到自己的身体中,开发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身体和老虎的身体差不多。

    而从巫咒信息中知道,老虎之所以要比一般的普通人乃至精锐的战士强大,就是因为老虎的身体重量有四百多斤,身体中的肌肉含量占据了身体血肉的百分之八十,这是一个令人感觉恐怖的比例。

    在这样的肌肉群联动形成的力量下,让老虎的飞奔速度超过了每五秒一百米的超人速度,老虎对敌人发动攻击的掌力超过一吨,老虎的身体中,因为血肉力量和肌肉力量的庞大,导致老虎骨头的密度比人体的骨骼密度要大三倍。

    三倍的骨骼密度,导致同样的一块骨头,老虎的骨头更重,更加具有韧性。

    及时如此,老虎也是一个多面手,能上树,会游泳,会挖洞。

    而老虎的这些能力,将会随着巫咒的被激活,也让年轻人拥有这样的力量。

    这样的力量自然不能让年轻年轻人一跃从一个普通人成为一个骑士。

    但是拥有了实力的年轻人,将会轻易的成为领主老爷手下的封臣士兵。

    享受特权和让人羡慕的待遇,还能拥有自己的佃户,自己的农田也会增加。

    想到这里,年轻人心中一片火热,对于以前可以制作金边剧毒蜡烛的巫咒的离去,再也没有任何的心疼和失望神色了。

    而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先去寻找到一个活着的老虎。

    他掐好之后,自己的祖父身为贵族老爷的领民,也是贵族老爷专门驯养野兽的牧场大总管的一个小头目。

    祖父所看护的野兽,其中就有一头老虎和一头狮子。

    这件事情也许可以回去之后和祖父商量一下。

    他老人家见多识广,也必定可以好好的参详一下。

    年轻人抬手看向手掌上的这一枚看起来有些普通的硬币,珍重无比的将其贴身收藏了起来。

    随后他起床,拖着疲惫的身体下来,想要喝口水。

    门外一直有人等候着,一听房间中的声音,立刻打开门走了进来,先是将还有些虚弱的年轻人扶到了座位上,然后再去倒水。

    然后低声的问道:“是否需要给您准备食物。”

    听到有吃的,年轻人眼神一亮,然后严肃的开口说道:“好,不过要多准备一点,我感觉我能吃下两大盆食物了。”

    这人点点头,缓缓的退了出去。

    年轻人满怀希望的等待着。

    很快,食物就送了过来,三大盆的食物,上面还有着大量的肉块。

    很明显,这是他的舅舅专门关照过的,也是食堂的大厨又往里面添加了很多的私货。

    年轻人开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最后还是吃了一盆半的食物,就再也吃不下了。

    不过还是不让人将剩余的食物带走,说是要留下来晚上接着吃。

    一直含笑伺候的这人,好说歹说,并且保证晚上一定还有其他的食物送过来,才将剩余下来的食物带走了。

    年轻人吃饱喝足之后,已经从虚弱状态中彻底恢复过来了。

    不过他也没有急匆匆的离开,去寻找自己的舅舅,巫咒的事情很急,也不是很急,而且这里死恶魔草海中的作坊营地,着急也没用,只能等到一个月一次的商队来到这里进行大批量的购货活动才能和商队以及商队的武装力量一块离开。

    单独离开营地的人,绝对会葬身在恶魔草海之中。

    没有例外。

    即使是实力强大,无可匹敌的骑士老爷,也不敢孤身一人进入到恶魔草海之中。

    这里有着太多的怪物,以及太多的凶险,稍不留神,就是一条死路。

    所以,年轻人并不着急和自己的舅舅将巫咒的事情说出来。

    他上床休息,尽可能多的恢复自己的行动能力,而且也需要仔细的揣摩巫咒中传递出来的信息,可以借此推断分析更多的事情真相。

    不过这一次上床闭眼,寻找到黑暗之中的巫咒后,却再也没有办法从上面获得任何信息了。

    年轻人有些失望的叹息一声,随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时间流逝,黑夜降临,门外的人悄悄的将食物端了过来。

    缭绕的食物香味让还在睡梦中的年轻人腾的一下站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的快速打开房门。

    将中午剩余下来的食物,而且是经过加热之后的食物重新端了过来,放到了房间中,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这一次很快就将一盆半的食物给吃光了,肚子虽然撑涨,但是还是有些意犹未尽。

    年轻人让人将食物盆子端走,艰难的在房间中如同孕妇一般的行走,让肠胃加快蠕动,更快更好的消耗食物。

    等到肚子中没有那么的撑涨了的时候,翻身上床。

    没过一会儿,就沉沉的睡了过去,甚至发出了响亮的鼾声。

    门外的人听到鼾声,纷纷会心一笑,却没有任何的动弹,更加不会让人来打扰。

    年轻人的舅舅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后,来到了这里,本来打算好好的和年轻人谈一谈的,听到了里面的响亮鼾声之后,停下了脚步,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没有打开房门,扭头离开了。

    第二天天亮之后,年轻人已经彻底的恢复了活力。

    打开房门,看向外面的人,对着他们说道:“你们派一个人去找我舅舅,让他有空的话就过来,我有话要和他商量。”

    门外的人点点头,喊过来一个护卫,让他去着作坊营地中的最高长官,整个营地中的最高管理者,也是年轻人的舅舅。

    中午的时候,年轻人的舅舅才过来。

    他们准备一块吃个午餐。

    两个人吃饭的速度很快,有一种军人的紧迫感,争取在最短时间之内,先将自己的肚子吃饱,然后才慢慢的吃着其他的东西,彻底的填饱自己的肚子。

    两个人吃饱喝足之后,喝着茶水,才开始聊天。

    年轻人看了一眼自己的舅舅,有些不好意思的缓缓的开口说道:“舅舅,我想家了,想父亲和母亲了,我想回家。”

    听到这话,他的舅舅都愣了一下,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这个外甥居然服软了,犹自问道:“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想家了,我想回去,您能安排我尽快回去吗?”年轻人低着头说着,声音不比蚊子发出的声音大多少。

    “能,太能了,你都不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长时间,你老爹,还有我姐等你这句话有多长时间了,哈哈哈···”年轻人的舅舅哈哈大笑了起来,显得非常的畅快,端起桌子上的酒杯,将其中的美酒一饮而尽。

    然后才缓缓的说道:“小子,你早就应该回去了。你祖父的贵族老爷的领民,到了你父亲这一辈,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是可以成为贵族老爷的封臣的。

    但是你父亲偏偏要娶我姐,我姐可是一个自由民,一个领民,尤其是一个为了贵族服务三代的领民,只要娶了贵族老爷府邸中出来的侍女,就可以晋升成为封臣了,你父亲偏偏死活都要娶我姐,后来他们成功结婚了,但是你父亲也没有办法成为封臣了,还是一个领民。

    剩下你之后,如果你肯努力,那么也一定会成为贵族老爷的封臣,偏偏你被我姐给惯坏了,不知道天高地厚,居然认为自由民比领民还要好,死活都要当一个自由民,还说什么狗屁的自由民可以游走在整个人族的不同国家,我呸,都是一些狗屁的吟游诗人编纂出来的。

    一个什么力量都没有的自由民,他敢离开村子和城镇的辐射范围,不用我们动手,就会葬身在怪物的肚子中,你以为那些自由民不想要成为贵族老爷的领民吗?错了,他们想,他们非常的想,为了达成目的,他们卖儿卖女的都不在话下,一狠心就能做出来。

    自由民需要经过三代努力和贡献,才能成为贵族老爷的领民,领民需要三代的努力,而且还要迎娶贵族老爷府邸出来的侍女才能成为封臣。封臣是什么?

    那可是可以成为村子中的村长老爷和贵族书记官甚至是税务官以及民兵队长和猎兽管家的存在的,是非常非常体面的人家啊,一辈子吃喝不愁,还能让自己的后裔进入到贵族府邸中接受训练。未来说不定还能成为一个见习骑士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9228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