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9 骑士之道

39 骑士之道

    苏斯公主飞奔到秘银王子所在的办事宫殿中,未经允许就推开大门闯了进去。

    宫殿之内,秘银王子正在和宫廷贵族谈论即将支援撒桑帝国的诸多事宜。

    身为黄金骑士的苏斯公主未经允许就擅自闯入这里,立刻就让秘银王子面色沉凝了下来。

    秘银王子看了一样苏斯公主,冷冷的说道:“我亲爱的妹妹,王国尊敬的殿下,如果你有事,现在去偏殿等我。如果你找我有私事,也请你去偏殿。”

    “可是,我有急事,一定要找你,就是现在。”苏斯公主急急的说道。

    秘银王子看着苏斯公主,缓缓的开口说道:“需要我将父亲,母亲,宫廷礼仪贵族全部叫过来,让他们重新教导一下你,什么叫做黄金骑士殿下的威严,什么叫做黄金骑士彼此之间的尊重,什么叫做王室的礼仪?你以为成为了黄金骑士,就能为所欲为,就能肆无忌惮,就能粗鲁无礼,让所有人都谦让你吗?你若是对我有意见?或者想让我臣服于你,那就发出宫廷决斗?不要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无理取闹。”

    可是这一次秘银王子的冷酷表情和尖酸话语,并没有让苏斯公主有所收敛,反而让苏斯公主不管不顾的大吼起来:“他不理我了,他不理我了,我该怎么办?你是不是还有办法联系他?帮我联系他,我要和他说明所有的情况。”

    “住口!给我闭嘴!”秘银王子勃然大怒,语气严厉的呵斥。

    “我就要说,我知道你向来对人留一手,你一定和···”苏斯公主的话还没有说完,秘银王子就已经发出一声震天的咆哮,他的咆哮声音盖过了苏斯公主即将说出的丹尼尔的名字。

    秘银王子怒吼一声后,化作一道金光虚影对着苏斯公主就打了过去。

    苏斯公主也拥有黄金骑士的力量,两个人在大殿上交起手来,各不相让,磅礴的精神力量如海啸一般汹涌而来,覆盖整个大殿,让大殿中的那些本来商议事情的荣誉贵族面色苍白的不得不退出大殿。

    大殿中的战斗还在继续。

    虽然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都没有使用武器,但是他们精神力量的碰撞,身体中磅礴的战能,还有随手发出的虚空元素,都让他们的战斗凶险百倍。

    大殿之外的人,立刻飞奔着,向着国王汇报,还有的向着王国的传奇强者,镇国高手所在的宫殿秘密的汇报。

    “都给我住手!”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的父亲,苏斯王国的国王急匆匆的赶了过来,看着大殿中交战的双方,急的怒吼一声。

    但是国王的实力仅仅只是白银骑士级别,无法闯入到充满虚空元素能量的大殿之内,两个交战的人,谁也没有停下。

    很快,作为王国的传奇骑士,镇国强者出现了,冷哼一声,声音如同炸雷一般在两人的耳边响起,随后一股锋利如刀一般的虚空元素插入到两人之间,逼迫他们分开,不然的话,就会被质量更加纯粹的虚空元素所伤害。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被迫分开。

    忽然一股金光闪现,虚空元素在秘银王子身前不远处凝聚,轰的一声,如同巨锤一般,狠狠的轰击到秘银王子的胸口上,将他的身体打的如同炮弹打飞出去,冲破了大殿的厚实墙壁,狼狈万分在在大殿之内翻滚了十多米。

    “连自己的妹妹都下的去手,你可真是一个好王子,好哥哥啊。”传奇骑士的声音在所有人的耳边响起,平淡而冷漠,充满了讽刺和不屑。

    秘银王子挣扎着缓缓的从残破的建筑堆中站了起来,面色一片苍白,嘴角带着血迹,大口大口大殿喘着粗气。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你的妹妹,他可是你的妹妹。”秘银王子的母亲冲过来,指着他的鼻子大声的说道。

    苏斯公主像是一个骄傲的公主一样,故意高傲的仰起了头,然后重重的哼了一声。

    秘银王子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任何的反驳,似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乖乖的站在原地,任凭他的母亲从口中吐出任何恶毒的话语都无动于衷。

    好在刚刚的国王,还是有一些明事理的,皱着眉头缓缓的开口问道:“到底怎么回事?你们都是黄金骑士,王国的栋梁和支柱,为什么会动手?今天的事情,要是让其他的骑士贵族和其他王国的黄金骑士知道了。他们会怎么看,王国的脸面都给你们给丢尽了。”

    秘银王子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乖乖的站在原地。

    “你说,为什么你们会动手?”国王看着秘银王子,对方嘴唇死死的抿着,什么都没有说,转头看向了苏斯公主,向她问道。

    “我想要知道丹尼尔的事情,哥哥却不肯告诉我,还让我去偏殿等候,他分明就是不想告诉我,还不准我提起丹尼尔的名字,我偏要说,他就打我,我自然不会让他打啊,于是我们就打起来了。”苏斯公主急匆匆的开口说道,说完还狠狠的瞪了一眼默然不语的秘银王子。

    秘银王子同样看向了什么话都说出来,没有任何保留的苏斯公主一眼,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蠢货。

    秘银王子的眼神,让苏斯公主火冒三丈,赌气一般,对着秘银王子吼叫着说道:“你不让我说,我就说,我就说,我要找丹尼尔,我要找丹尼尔,我知道你们之间肯定还有联系,他如今不和我说话,居然还取消了我们之间的联系,我找不到他,就连巫师···”

    “住口!”这一次发出巨大声音的国王。

    国王虽然不是白银骑士,但是在苏斯公主在没有使用战能,只是凭借声音放出来的话,很容易被国王使用战能增幅的声音给掩盖了起来。

    尽管如此,附近的那些宫廷侍女,还有附近的侍卫,还是听到了巫师两个字。

    他们没有听全,并不知道苏斯公主说出来的是巫师安全屋,只是听到了巫师两个字,也足以让他们面色一变。

    只是如今留在这里的不是秘银王子的心腹手下,就是王国的忠诚卫士,因此表面上并没有任何的异常,只是脑袋低了下来,盯着自己的脚尖前面的一点,动也不动。

    秘银王子什么动作也没有,只是眼神中闪过一丝讥讽。

    苏斯公主的话又一次被打断了,这种情况让他气鼓鼓的。

    不过,她也不是真的白痴,在大庭广众之下肆意的谈论巫师,要是被教廷的人员发现了,就算是她拥有公主的身份和黄金骑士的力量,不死也要脱层皮,吃不了兜着走,顿时面色一变,嘴巴呐呐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进去说话,这里的人,都是可以放心的人,不会乱嚼舌根的,不然的话,也活不长!”身为王国的镇国强者的传奇骑士开口说话了。

    附近的侍卫和侍女之中,有三个人发出一声闷哼,然后身体软倒在地,已经被传奇骑士以虚空能量给震死了。

    他们三个都是其他国家安插的探子,他们要是不死,这里的情况,很快就会被传递出去。

    一家人再次进入到大殿之内。

    进入大殿中,传奇骑士的虚空能量充斥整个大殿,杜绝外面的任何人员的窥视和偷听。

    而在大殿之内,国王再次开口,这一次是对着秘银王子说的。

    秘银王子将丹尼尔是一个巫师的事情说了出来,这件事王国他们都知道,当初还准备利用丹尼尔这个巫师呢,只是后来发生呢一些事情,让这个明面上是小贵族,暗中却是巫师,被教廷的圣武士和圣骑士发现,暗中偷袭,想要秘密抓捕,结果丹尼尔成功逃走,于是双方之间断了联系。

    但是国王随后又知道呢,逃走的丹尼尔巫师并没有和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断了联系,反而因为自身巫师实力的成长,通过一个特殊的巫咒,可以让丹尼尔和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进行联系以及物资的相互传输。

    听到这话,国王的眼神都是一辆,这种神秘巫咒的力量,若是利用的话,可以发挥出来更大的作用。

    随后,秘银王子继续开口说道,说道呢苏斯公主为了成就家族养育之恩,准备牺牲自己,嫁到撒桑帝国。

    秘银王子不愿意自己的妹妹交给一个好色成性,心理变态的家伙,于是利用秘银王子,挟恩图报,让丹尼尔这个巫师暗中杀掉撒桑帝国的镇国强者的孙子,希尔·温德尔伯爵,借此让苏斯公主摆脱外嫁他国的事情。

    国王听到这话,都感觉到眩晕呢,自己的儿子居然命令一个巫师去杀一个传奇强者的孙子,真是好大的胆子,他不知道这种事情稍不留神,被人留下把柄,就是国家和国家的战争。

    传奇强者发怒,他们王室根本承受不起,国王对于自己的儿子,秘银王子是感觉到真正的心惊了,手指指着他,语气都带着一丝颤抖,开口说道:“你真是好大的胆子。”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知不知道,这样做的话,稍不留神,就是倾覆国家的大祸!”秘银王子的母亲,一个王国的王后也是脊背发冷,对着秘银王子开口呵斥着说道。

    “事实证明我成功了,不用让自己的妹妹,被自己的父母算计,嫁给一个国外的死变态。让王族的黄金血脉外流?也只有你们能够干的出来。”秘银王子冷冷的说道。

    “大胆,你敢这样对自己的父亲和母亲说话,真是忤逆。”传奇强者开口冷冷的说道,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组成翻天覆地的威压,将秘银王子的身体笼罩,想要让他跪下。

    “尊敬的镇国强者,传奇骑士阁下,你信不信我对你发起骑士决战。”秘银王子面色冰冷的说道。

    “小家伙,你想造反?实力太弱了。”传奇强者轻笑一声,不屑中带着轻蔑。

    “骑士之道,我心为王。就连元素海,都无法让我臣服,更何况是一个传奇骑士的镇国强者。我对你发起骑士决战,必定魂归元元素海,身体被元素海同化,可是那又怎么样?

    我是黄金骑士,我的骑士之路不允许别人阻碍,家族若是阻碍,我就反出家族,你若是阻碍,临死之前也能让你重伤。到时候,苏斯王国少了一个黄金骑士作为支柱,镇国强者又被重伤,结果会是什么结局,熟读历史的你们,应该对此都不陌生。

    我首先是一个黄金骑士,其次才是一个王国的王子,元素海都不能让我臣服,你们想要依靠阴谋手段压服我,那是做梦?我若必死,可以让一个普通人在短时间之内成为黄金骑士的传承祭坛,会自动选择主人,到时候你们什么都得不到。”

    秘银王子破罐子破摔的,直接撕破脸的冷冷说道。

    “小家伙,你以为抓住了传承祭坛,我们就对你有所忌惮,你以为我不敢动你,你和你妹妹一样,自以为是,又太过天真。”镇国强者微笑着说道。

    “要不,我们试试?看我会不会死,看你会不会重伤?”秘银王子冷冷的说道,身体上已经出现了金黄色的光晕,随时都能沟通元素海,以牺牲自己的身体和灵魂,爆发出来最强大的攻击。

    在场的人也都没有想到,秘银王子说动手就要动手,完全不顾及四周的所有人。

    国王更是在心中思量,是否自己最近对他逼迫的有些太过了,让他准备鱼死网破?

    “好了,我看到了你的决心。这件事就过去了,你继续说关于巫师丹尼尔的事情。”传奇骑士的镇国强者也是一个厚脸皮的人,或者说是一个以大局为重,不拘小节的人,看到了秘银王子的态度之后,立刻转移了话题。

    秘银王子散去了自己身体上的黄金光晕,继续开口讲述丹尼尔的后续。

    说道,丹尼尔不知道使用了什么手段,成功而隐秘的杀掉了撒桑帝国传奇强者的直系血脉的亲孙子,希尔·温德尔,并且将其嫁祸给北部荒野中的传奇半人马,让追踪线索的传奇强者和传奇半人马厮杀了一场。

    然后又说道,妹妹苏斯公主在丹尼尔完成了任务之后,强制性的让丹尼尔前来王都,要和她解释清楚。

    巫师丹尼尔主动碎裂了苏斯公主手里的巫咒物品。

    表示两者之间已经没有关系了。

    但是苏斯公主心有不甘,又将秘银王子的巫咒物品抢走,本来好好的,也不知道今天做了什么事情,秘银王子的巫咒物品也被巫师丹尼尔给主动断开了链接了。

    这个巫咒物品也碎裂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5095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