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0 一起上战场

40 一起上战场

    秘银王子将事情原原本本的解释了一遍,平铺直叙,没有任何的点缀。

    传奇骑士和国王还有王后,静静的听着。

    当秘银王子将所有的事情完全的讲完之后,国王才语气复杂的看向苏斯公主,缓缓的开口问道:“是这样吗?”

    “没错,就是这样的,我知道哥哥手里一定还有和丹尼尔的其他联系方式。如果他手里没有其他的手段,绝对不会轻易的就将巫师安全屋的巫咒物品送给我的。现在这个巫咒物品没有了,我就要他手里的,我一定要找丹尼尔问清楚,问他为什么这样对我?”苏斯公主大声的说道。

    “你是黄金阶位的骑士,我也是黄金阶位的骑士。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尊重是相互的,你把我当成了你的下属,可以随意的呼来喝去,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秘银王子语气淡然的说道。

    听到这话,苏斯公主像是炸毛的公鸡,大声的说道:“我不是命令你,我是在威胁力。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暗地里干的那些事情吗?只要有一件被我抖落出来,你就吃不了兜着走,教廷的大牧首都要请你去喝茶。”

    “你哥哥,他是为你好,你不要无理取闹。”王后狠狠的瞪了一眼自己的女儿,缓缓的开口说道。

    “母亲··”苏斯公主拉长音撒娇又蛮横的说道:“如果她真的为我好的话,就应该主动把我要的东西给我送过来,而不是我威胁他,他也不肯给我。”

    王后宠溺的看了一眼苏斯公主,不仅没有训斥,反而看向了自己的儿子,秘银王子。

    王后的行为让苏斯公主更加高傲的抬起了头,如同一个骄傲的孔雀一眼。

    秘银王子看着自己的母亲,然后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苏斯公主,忽然轻笑着说道:“我现在才知道,你以前一定很羡慕弗瑞雅(秘银王子最小的妹妹)吧?不然的话,也不会一朝得势,就专门在父亲和母亲表情撒娇,故意在我面前耍一下让人看不过眼的小把戏和小蛮横了。”

    “你胡说。”苏斯公主有些恼羞成怒的说道。

    “你只要把东西给我就行了,其他的没有必要所那么多。”苏斯公主说道。

    “你要是有,就把东西给你妹妹,你妹妹还这么小,当哥哥的怎么这样?”王后也开口说道,很明显在偏袒苏斯公主。

    “原本有的,已经被你抢走了,现在已经没有了。”秘王子无奈的笑着说道。

    “我不信,我要搜你的身,以我对你的了解,你一定有的。”苏斯公主不管不顾的说道,为了找到丹尼尔,她什么都不管了。

    听到这话,秘银王子立刻就变了脸色,本来微笑的脸色已经平静的下来,但是双眼中瞳孔,已经变成了一片金黄,这种情况已经表明他已经沟通了元素海,随时都能爆发出来全力一击,甚至是燃烧生命,灵魂被元素海彻底同化的燃命攻击,在这种攻击下,即使是传奇强者,一不小心,也会受伤。

    只听见秘银王子的声音如同九幽厉鬼,缥缈而不可捉摸,却又充满了肃杀和冷厉,缓缓的说道:“我敢让你近身,你敢试试吗?”

    “有什么不敢?我就要搜你的身,我才会相信你说的话。”苏斯公主嘴硬的说道。

    “哪你还不过来?”此刻的秘银王子面色一片淡漠,战能的运转,彻底屏蔽了自己的所有感情,看向苏斯公主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情绪,只有一片纯粹的刻骨杀机。

    苏斯公主只要敢靠近他两米之内,他就会触动气机,以最大的力量对苏斯公主最刚猛,最爆裂的攻击,即使是巅峰的黄金骑士,也难逃一死,而发出这种攻击的秘银王子,自身要么灵魂被元素海彻底同化,要么也会灵魂重伤,陷入昏迷之中。

    眼看着王国中作为支柱的两个黄金骑士就要在大殿中火并。

    身为王国的镇国强者的传奇骑士忽然一摆手,一团冰雪覆盖了整个大殿,一道薄薄的水幕冰墙横亘在苏斯公主和秘银王子中间。

    “简直是胡闹。”传奇强者的暴怒让两个黄金骑士的对峙无疾而终,他们拼尽全力的抵挡着传奇强者刻意散发出来的精神威压。

    秘银王子也从淡漠无情的战能运转状态中脱离了出来。

    苏斯公主更是蹬蹬蹬的向后退了好几步,被王后保护在身后。

    “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还要去准备支援撒桑帝国的物资了,先离开了。”秘银王子淡淡的说道,说完之后,转身就走。

    “你不能走,你··”苏斯公主还有一些不服气,还想要将秘银王子叫住,王后却拉了她一下,让她不要多讲话。

    “等一下!”国王这个时候忽然开口说话了。

    秘银王子停下脚步,转身看向自己的父亲,等待着后续的命令。

    “你带着苏斯一块去支援撒桑帝国的这一次半人马怪物入侵的浪潮吧。”国王缓缓的开口说道。

    “不行!苏斯是女孩子,怎么可以上战场?”王后语气坚决的反对的说道。

    “她首先是黄金骑士,其次才是一个女孩子。”国王语气坚定的说道。

    “女性骑士也没有被逼着上战场的事情,他们的任务是替男性骑士孕育更加强大的后代,除非她们自己愿意,不然的话,没人可以逼迫一个女性骑士上战场。”王后针锋相对的说道。

    “那就问问苏斯愿不愿意去。”国王扭头看向了苏斯公主。

    “我愿意去!”苏斯公主低着头,然后语气虽然微弱,但是非常坚定的说道。

    “你看,我们家族的儿女,没有一个会在面对敌人的时候退缩的,她们只会勇往直前,不管前方的敌人是谁?”国王语带双关的说道。

    “可是··”王后还要表示反对,苏斯公主是她专门培养的接班人,怎么会让未来的接班人去危险的战场上了。

    “苏斯可以去,但是必须听从秘银的,如果她愿意听从命令,就可以去,如果她不愿意,就不能去。”这个时候传奇强者开口说话了。

    苏斯公主大声的说道:“我愿意听从哥哥的命令。”

    这一下王后都没有办法反对了。

    “既然如此,那你跟我来吧!”秘银王子点点头,语气中带着无奈,有气无力的开口说道。

    “你到底给不给我?”苏斯公主跟着秘银王子走了,还不忘继续追着秘银王子讨要新的巫咒物品。

    “我真的没有了,最后一个都给你了。”秘银王子无奈的说道。

    “我不相信,我要搜身。”苏斯公主开口说道。

    “有胆子你试试?”秘银王子的语气转化成冷淡。

    “哼,小气鬼,我一定会找到丹尼尔的。”苏斯公主故意冷哼一声,跟随在秘银王子的身后,嘴巴嘟囔着,腮帮子气鼓鼓的,一言不发。

    两个人越走越远。

    大殿之中只剩下国王,王后和传奇强者了。

    “散了吧!”传奇强者的声音从大到小,声音也快速的模糊,很快就消失不见。

    但镇国强者失去踪影之后,国王和王后相互看了一眼,纷纷叹息一声,一家子,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都是一群事精儿。

    国王和王后也离开了这里。

    在她们离开之前,下了封口令,今天这里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不能外传,谁传谁死。

    天空上的异化乌鸦没有找到一直挑唆苏斯公主的美艳绝伦的贵族女子,又不能让异化乌鸦飞入到王宫之中,生怕被坐镇王宫的传奇骑士给发现异常。

    丹尼尔让异化乌鸦回归,只留下几个,继续巡逻。

    丹尼尔打算找找本来不打算继续合作的秘银王子,看看苏斯公主身边的这个美艳绝伦的贵族女子究竟是什么人。

    这个混蛋女人居然敢对苏斯图谋不轨,一旦从秘银王子这里找到了线索,就去将这个贵族女子干掉。

    丹尼尔寻找着巫师安全屋所属的巫咒物品,发现最后一个和秘银王子联系的巫咒物品都给他主动粉碎了。

    不过此时的这个巫咒物品,还是在苏斯公主的手里,并没有被苏斯公主随意的丢掉,还是被他很好的贴身收藏了起来。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看到了苏斯公主,也看到了走在苏斯公主前面的秘银王子。

    “原来在这里!”丹尼尔看到了秘银王子,心中暗道一声,然后利用巫咒权限,将苏斯公主手中的已经被抽取了巫咒符文的物品,重新融合巫咒的力量。

    相当于故意断开的巫咒开关再次合拢,重新形成能量闭路循环。

    然后丹尼尔将一颗小石头送入到刚刚形成的巫师安全屋之中。

    苏斯和秘银王子正在一前一后的走着,忽然一枚小小的石头,无中生有的忽然从虚空中跳了出来,落到了地面上。

    这种情况,让两人都感觉到非常的惊诧,不过很快他们就反应过来了。

    秘银王子环顾四周,甚至利用了自己的元素感知的能力,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人在窥视着这里。

    而苏斯公主惊喜的低低叫了一声,立刻将地面上滚动的小石头抓紧在自己的掌心中。

    可是这种惊喜很快就变得非常的困惑,因为苏斯公主并没有从这个小石头上面感觉到任何的不同。

    这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随处可见的小石头,并没有任何的不同。

    如果不是刚才亲眼所见,看到这个小石头凭空出现,然后从半空中落到了地面上,他们对于这种小石头,根本就不会多看一眼。

    但是此时,这一颗不同寻常的小石头,却真的是一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石头,在苏斯公主的手里,没有任何的不同。

    秘银王子将小石头轻轻的拿起来,他们两个人却同时从这个小石头中感觉到了一股特殊的,似乎专门被他们感知到的特殊能量波动。

    “看来是专门给我的。”秘银王子一挑眉,看着自己的妹妹轻笑着说道。

    “那是我的,还给我。”苏斯公主气鼓鼓的,开口说道,一把将小石头抢了回去。

    但苏斯公主将石头抓在手里的时候,刚刚还非常明显的特殊能量波动,很快就消失不见。

    “你看,我说是找我的吧,你还不信。”秘银王子轻笑着说道。

    苏斯公主将小石头生气的扔到了秘银王子的手掌心,特殊的能量波动再次从小石头中传递出来。

    苏斯公主更加生气了。

    秘银王子耸耸肩膀,表示自己人品好,就是没办法的臭屁表情。

    “我们先回去,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先看看丹尼尔要说什么?”秘银王子抓着小石头,低声的对着苏斯公主说道。

    这话一说出口,苏斯公主立刻眉开眼笑了起来,眼睛都弯曲成好看的模样,整个人都洋溢着喜色,脸上笑眯眯的,整个人都充满了喜气。

    “好,我们找一个没人会发现的地方。”苏斯公主笑着说道。

    两个人很快就来到了秘银王子自己的王子府邸,同样在自己的宫城之内。

    来到了自己专门办公的地方。

    秘银王子将手里的小石头拿出来,体内的战能输送到其中。

    顿时整个小石头剧烈的颤动起来,震荡着空气发出低沉而连续的嗡嗡的声音。

    很快,一个小纸条就从石头上忽然出现,还没有落下来的时候,就被急不可待的苏斯公主一把抓住。

    将小纸条摊开,上面是丹尼尔书写的一句话:“一直跟随在苏斯公主身边的那个身形高挑,容颜绝美的贵族女子是谁?我看她不安好心,不怀好意,你告诉我他的府邸在哪,我去杀了这个该死的臭女人。”

    啪···

    苏斯公主怒气冲冲的将小纸条一把拍在了桌子上,愤恨的说道:“这么长时间不联系我,不关心我最近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居然还要杀我的那些朋友,真是岂有此理。”

    “你那些也算是朋友?”秘银王子对于丹尼尔的话,倒是深有同感,看到苏斯公主还在生气,立刻说道。

    “我的那些姐妹关系最好了,怎么不是朋友,她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总好过你的那些狐朋狗友。”苏斯公主反唇相讥的说道。

    “我的那些狐朋狗友,她们的存在自然也有他们的价值。”秘银王子轻声的说道。

    “被你利用的价值。”苏斯公主万分不屑的说道。

    “没错。他们就是被我利用的,也是甘心被我利用,他们可以从我这里得到他们想要的利益。而你了?甘心被他们所利用?”秘银王子说道。

    “你懂什么是感情吗?你什么都不懂?”苏斯公主气呼呼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527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