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6 金毛猴王

36 金毛猴王

    “不行!”卡莱断然说道。

    山民布茨有些困惑。

    “金毛猴子经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山寨中大家的认可。一旦你忽然将他放走,其他的人也会以为这是金毛猴子私自逃走,一般人还好说,但是那些老猎人他们一定以为金毛猴子逃走了,日后这个山寨就会不安全了,无论他们是主动离开山寨,还是鼓动其他人,让所有的人一块离开这个山寨,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消耗,很容易让附近的其他山寨看到机会,想办法掠夺,引诱我们的人。人口既是负担也是财富。”卡莱说道。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布茨有些六神无主,没想到自己获得的神秘力量,居然带给自己这样大的祸事,早知道就不要当初的箭头了。

    “也不是不能解决。巫师的力量被人发现才会被告到教堂之中,而你的力量,一般人发现不了,只是不要将刚刚那种可以远距离操控生物生死的消息告知任何人,不然的话,他们一旦他们说漏嘴,不仅无法保护你,还会连累你所有的亲人。”卡莱严肃的说道。

    “好,我知道了。”布茨点点头,面色严肃的说道,对于自己的生命,他还是非常看重的。

    “至于猴子的问题,也许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做一个局,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收复一个猴群,甚至还能增加我们山寨人心的凝聚力。”卡莱双眼中露出思索的样子,缓缓的开口说道。

    “具体应该怎么做?”山民布茨开口说道。

    “这种事情还需要我仔细的思考一下。”卡莱说道。

    一时间房间中没有了任何的声音。

    第二天,第三天,山民布茨老老实实的待在自己的房间中,哪也没去。

    在这两天之内,作为整个山寨首领的卡莱,发动自己的心腹,将一个消息传递了出去。

    山民布茨的金毛猴子实力强大,已经彻底的被布茨所驯服。

    而他们猎场之外的山林中,出现了一群猴子。

    如果布茨的金毛猴子可以成为这样的一群猴子的猴王,先不说这些猴子可以成为他们的眼睛和耳朵,帮助他们监视附近的各种怪物,还能让他们山寨的猎场进一步的扩大,山寨中的人们外出狩猎和采集植物,浆果,都会安全很多。

    这个消息,半天的时间就传遍了整个山寨,人们看向布茨居住的房间时,眼中都带着热切的。

    下午的时候,就有布茨的同伴和朋友,在他们家人的怂恿下,前来看看布茨的口风。

    可惜的是,布茨的嘴巴很严,什么都不肯说,最后对自己的朋友,话都不说了。

    让的朋友和同伴也没有办法,苦笑一声,纷纷离开。

    傍晚的时候,布茨的家里,就有其他的人登门拜访了,他们手里还拿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有食物,有浆果,还有各种不容易见到的稀罕物品。

    布茨的父母,他们比较会说话了,朋友来了也直接言明,就说外面的那些传闻都是假的。

    可惜的是,没人相信。

    第二天,整个山寨中的人到处都在讨论。

    傍晚的时候,作为山寨首领的卡莱,召集了所有人,告诉大家,明天山寨将会派遣布茨带着金毛猴子和一队猎人,前往猎场之外的山林中,看看已经被驯化的金毛猴子时候可以成为山林中的猴群的猴王。

    一旦成功了,他们就相当于多了一个附庸的族群,可以从猴群的手里,得到更多的浆果和珍惜的药材,还能让猴群为他们监视猎场附近的怪物,一旦有怪物靠近他们的猎场,就会被猴群发现,他们也能有更多的反应时间。

    怪物多了,他们就撤退,怪物少了,他们就消灭这些进入他们猎场的怪物。

    人们欢呼起来,因为一旦布茨的金毛猴子成功成为了猴王,他们也能获得更多的东西了。

    随后作为山寨首领的卡莱,又面色严肃的说道,即使布茨的金毛猴子有很大的可能成为猴王。

    但是也有例外和意外。

    万一金毛猴子没有成为猴群的猴王,反而被猴群群起而攻,那么他们山寨想要拯救金毛猴子,就必须承担后续猴群的疯狂报复。

    他们不怕猴群的报复,一群没有武器,身材矮小的猴子,能把他们怎么样?

    但是猴群会将山林深处的怪物给吸引过来,让怪物族群相信我们的内猎场中有怪物部落需要的食物和地盘,让那些怪物种族进攻我们的山寨,到了那个时候,山寨中的人们必须提前规避,减少损失和死亡的人员。

    所以,布茨带着金毛猴子去想办法收复猴群。

    而山寨中的人员也不能松懈下来,完善山寨的防御措施,制作更多的武器,熬制更多的金汁,准备好对付怪物的大型武器。

    人们凛然受命。

    随着人群的散去,卡莱叫住了几个猎人,他们都是经验丰富,身手敏捷的猎人,在山林中如同自己家一样。

    这些猎人和布茨一样,进入到了房屋之内,一块商量明天的路线和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卡莱和布茨他们的队伍就出发了。

    一路前进,穿越山林和丘陵,高低起伏的山峰。

    他们越过了自家猎场的边缘。

    不过没有继续深入。

    这里,他们还很熟悉,继续往山林之中前进,他们就不熟悉了。

    而且经过一天的赶路,天色快要黑下来了。

    荒野之中赶路最危险。

    他们需要趁着天色还没有黑下来的时候,在树上搭好庇护所。

    点燃一个巨大的篝火,找到足够燃烧一个夜晚的木材。

    他们匆匆的吃了热腾腾的饭菜之后,就爬上了高大的树木,在大网一样的庇护所中睡眠。

    夜晚的荒野山林非常的危险。

    有的动物沉睡。

    有的动物在夜里活动,觅食,寻找猎物,以及相互交配。

    好在这里是他们山寨猎场的边缘,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怪物部落,也不容易出现流浪的怪物。

    一晚上平安的过去了。

    天亮之后,卡莱和布茨,以及其他的猎人们从悬挂的大网上下来,将大网重新收入到背后的背包之内。

    他们将即将熄灭的篝火重新点燃,吃了一顿热气腾腾的早餐,随后将篝火掩埋到深坑中,处理好这里的痕迹,他们的队伍继续出发。

    这一天刚开始的时候,是卡莱和一个老猎人带队前进。

    当太阳直上天空,大概有上午十点的时候,金毛猴子已经成为了队伍前进的道标,带着猎人队伍前进了。

    一直走到了中午。

    布茨他们的面前是一片巨大而繁盛的果林。

    这里的树木很高,枝繁叶茂,高度最少也十三米,最高的树木有二十多米,三十多米的高度。

    树木的枝叶上生长着火龙果模样的一种果子。

    这种果子的外表是深蓝色的,看起来像是有毒的样子。

    不过果林中的猴子倒是正在享受他们的食物。

    看起来他们也是刚刚找到这个果林不久,正在大快朵颐。

    金毛猴子和布茨他们一行人闯入了进来,自然被这里的猴群中的猴子给发现了。

    他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对着布茨他们一行人发出了是威胁的嘶吼声,想要凭借着他们的吼叫声,将卡莱和布茨一行人全部吓退,让他们离开这一片果林。

    可惜的是,无论是卡莱和布茨,亦或者其他的猎人,都面无惧色,因为他们每一个人的手中不仅有着武器,还有着弓箭,这些什么护甲和武器都没有的猴子,让他们一拥而上,也只是将他们给抓伤,不会让他们出现伤亡,除非这个猴群中有着凶暴化的猴子首领。

    金毛猴子这个时候脱离了布茨的队伍继续向前走,一边走,一边发出巨大的叫声。

    金毛猴子的吼叫声,抑扬顿挫,充满了金属的质感和大地的厚重,不像是一个猴子所能吼叫出来的。

    但是这种声音也的确是从金毛猴子的喉咙深处,乃至胸膛中爆发出来的。

    随着金毛猴子的吼叫,他的身影也从四肢着地,尾巴高高翘起,缓慢行走的心态,变成了双脚站立地面,如同人一般行走,双臂自然下垂,如同一个大猩猩一般的形象。

    金毛猴子的吼叫声,也让果林中那些不同树干上的不同模样的猴子,先是同样怒吼反驳,到闭嘴聆听,然后一个个猴子从树干上爬下来,落到了地面上,站在金毛猴子的面前。

    最后这些猴子跟随着金毛猴子吼叫。

    金毛猴子怒吼一声,这些猴子就像是大合唱的伴唱以及和声一般,相应的发出巨大的吼叫声。

    金毛猴子的吼声越来越大,这些猴子的吼叫声,也从杂乱无章到整齐划一,声音也越来越响亮,猴子们的精神也是也随着吼叫声越来越昂扬。

    忽然布茨带着惊喜的神色低声说了一句:“成了。”

    语气中带着掩饰不住的喜色。

    同时也感觉到体内的特殊能量波动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的复杂。

    也通过能量波动向外扩散和蔓延,将金毛猴子以及金毛猴子附近的其他猴子全部覆盖到能量波动之内。

    金毛猴子的身体,在变得更加复杂的能量波动下,进一步的发生了变化,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肌肉发挥出来的力量更加巨大,皮肤坚韧,如同铁皮,一般的刀剑都没有办法伤害到皮毛,骨骼坚韧无比,嘴巴中的牙齿更加坚硬和犀利,甚至可以咬断钢铁。

    爪子也更加锋锐,轻松的撕裂铁甲,至于一般的怪物皮肤和血肉,更是在爪子下被轻松撕碎。

    一般的怪物在金毛猴子的攻击下,根本没有招架之力。

    金毛猴子果然融合猴群,变得更加强大了。

    卡莱也听到了布茨欣喜的声音,看向金毛猴子,发现此时的金毛猴子已经停了了低沉的吼叫声。

    站起来的金毛猴子,在猴群之中显得非常的高大,鹤立鸡群,就好像一个人之中,人们一样就能看到人群中的姚.明一般,先不让人注意都办不到。

    金毛猴子在猴群中也是这样。

    猴子汇聚爱金毛猴子的四周,为他梳理毛发,捉虱子,依靠叫声和动作表达他们对于新猴王的祝贺和亲热。

    金毛猴子长啸一声,带着猴群转身,向着卡莱和布茨他们一群人走了过来。

    很快,散落的猴群就将他们给包围了起来。

    附近的几个老猎人,想要抽出武器进行自卫。

    为了避免麻烦和不必要的冲突,山民首领卡莱制止了他们的过激行为。

    山民布茨也向前走了几步,脱离了卡莱他们的保护。

    这个距离,足够金毛猴子将布茨给快速的击杀了。

    可是布茨对于金毛猴子却非常的信任。

    金毛猴子脱离了猴群,默默的走到了布茨的面前,低下了头颅。

    布茨看到金毛猴子的行动,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金毛猴子还是在他的掌控之中,他的手掌也缓缓的伸出,按在了金毛猴子的头顶上。

    他体内的能量波动骤然扩大,无形的神秘能量波动瞬间展开,将他们一人一猴囊括在其中。

    如同温水一般覆盖了一人一猴的身体,让他们的身体都发生了变化。

    四周的猴子,他们看向布茨,眼神中有着一种警惕,看到自己的新的猴王,居然对一个两脚站立行走,身体上没毛的其他猴子心理,心理老大的不痛快,纷纷发出威胁的低吼,让这个双脚站立,全身没毛的其他部族的野猴子,离他们的王远一点。

    不过这些猴子的马屁拍到了屁股上,金毛猴子看了它们一样,对着它们快速的低吼了两句,似乎在呵斥它们。

    果然,这些猴子听到了金毛猴子的叫声呵斥之后,一个个乖乖的,都不敢动了,站在四周,眼珠子来回的移动,不断的打量着布茨。

    布茨体内的神秘无形能量波动缓缓的从四周收拢了回来,重新融合到他的身体之内。

    他的手掌也从金毛猴子的头顶上离开。

    金毛猴子向后退走了散步,然后带着猴群进入进入到果林之内。

    等到猴群全部进入到果林,被茂密的森林树干全部都遮掩了身形之后,卡莱走到了一动不动的布茨身边,身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一些安慰的话。

    卡莱以为布茨失败了,已经没有办法控制金毛猴子了。

    找到了族群,成为了一个猴群的猴王的金毛猴子,脱离了布茨的掌控,已经完全不愿意听从布茨的任何命令和安排了。

    卡莱准备说两句安慰布茨的话,让他不要伤心和难过。

    布茨却忽然开口说道:“以后,我们将会有吃不完的果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4591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