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7 极品·猴儿酒

37 极品·猴儿酒

    卡莱伸出的手掌,僵硬的停留在半空中,本来准备说出口的安慰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布茨一抬头看向了舅舅卡莱。

    卡莱有些尴尬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缓缓的开口说道:“这么说,这件事成了?”

    山民布茨狠狠的点点头,带着欣喜的笑容。

    “好,哈哈哈··”卡莱忽然笑着说道:“回去之后给你庆功,祝贺我们不仅有了一个附属的猴群,还有吃不完的果子,”

    卡莱带着布茨以及其他的猎人转身离开了。

    而在果林之内的金毛猴子,正在给猴群寻找安身立命的地方,准备建造稳固安全的巢穴,同时将这一片果林划分为它们的地盘,不允许其他的动物前来采摘这里的果子。

    它们地盘上的果子,就是落到对面上烂掉了,也是它们的果子,不允许其他的动物吃掉。

    布茨他们一行人返回到山寨之中。

    作为山寨首领的卡莱,宣布山寨的警戒可以解除了。

    整个山寨重新恢复了往日的平和,没有刚刚那种大战之前的沉重气氛和压抑的感觉了。

    布茨也恢复了平日的生活。

    山寨中的猎人平日里除了外出打猎,就多了一份任务,每一次外出的时候,都会背上一个背篓,来到他们自家猎场边缘的果林。

    这个时候,果林中的金毛猴子,就会带着他的猴群在地面上放上大量的水果和猴子找到的各种各样的珍惜草药和与众不同的矿石。

    同时,在山寨中看似每天都在训练,和猎人们一块外出打猎的山民布茨,实际上每天晚上,都会通过巫咒的视野共享,和金毛猴子一块安排猴群,采集果林中的不同果子,在一个特殊的树洞上酿造猴儿酒。

    三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

    果林中的金毛猴子汇聚了大大小小的猴子,汇聚在这个特殊的果树附近。

    等待着天上的太阳慢慢的划过天空。

    当天上的太阳终于来到天空最高处的时候,猴子中的所有猴子发出了一声巨大的欢呼声。

    金毛猴子作为猴群的猴王,当仁不让的走上来,揭开树洞上的宽大植物的叶片,将手中这个如同圆形荷叶一般的植物叶片随意的丢掉,然后看到了树洞中的美味液体。

    一股股特殊的酒香从树洞上飘荡了出来,附近的猴子都抽动着鼻子,闭上了眼睛,都已经开始陶醉了。

    金毛猴子使用一个布茨特地让猎人捎带过来的紫色葫芦,将这种酿造而成的猴儿酒,装了满满的一葫芦。

    随后,金毛猴子就离开了这个树洞,向后一挥手,猴群中的其他猴子疯了一般飞奔上去,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将这些酿造好的猴儿酒给喝光了。

    有的猴子还有些意犹未尽,目光瞄上了金毛猴子手里的紫色葫芦,还作死的上去准备抢夺,被金毛猴子给打翻在地,被狠狠胖揍了一顿,直到这些猴子露出自己柔软的肚皮,表示了彻底的臣服之后,金毛猴子才放过他们。

    金毛猴子小心翼翼的将紫色葫芦在自己的巢穴中藏好,看到有些猴子已经喝醉了,上树都因为身体无法保持平衡而没有办法上树。

    让这些喝醉的猴子在树荫下睡觉,附近的几个灵巧的猴子,站在树丛上观望,以免有掠食性的野兽偷偷的闯入进来。

    过了几天,外出狩猎的猎人靠近了果林。

    金毛猴子听到了猴子的叫声之后,立刻带着自己巢穴之内的紫色葫芦飞窜了出去。

    将紫色葫芦交给了前来搬运果子的猎人,手舞足蹈的比划着,让这些猎人一定将紫色葫芦交给山民布茨。

    当布茨得到这个葫芦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紫色葫芦中的猴儿酒,已经少了一半了。

    是山寨的首领卡莱亲自送过来的。

    看到这个紫色的葫芦,布茨眼神就是一亮,从床上飞窜下来,来到桌子附近,将紫色葫芦抢过去,拔掉塞子,先是嗅了一下从葫芦里面飘出来的浓郁酒香味,和曾经的梦中的猴儿酒的味道相互验证,虽然还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但是已经很不错了。

    举着紫色的葫芦,放到自己的嘴边。

    咕咚咕咚的大口喝了起来。

    随着猴儿酒进入到自己的喉咙中,顺流而下,进入到胃部。

    山民布茨的整个精神和血肉都在巫咒的力量下统一了起来。

    山民布茨体内的巫咒·猴儿咒彻底凝聚成型。

    远在黄昏森林中的丹尼尔,等待了好长的时间,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感觉到释放出去的巫咒·猴儿咒彻底成型,他轻轻的一勾手,将山民布茨体内的巫咒·猴儿咒给重新传送回来,融合到自己的身体之内。

    丹尼尔体内,护命巫咒所衍化出来的第四枚巫咒·猴儿咒归位,护命巫咒自动衍化出来第五枚巫咒。

    丹尼尔没有查看刚刚出现的第五枚巫咒,反而将巫咒·猴儿咒复制,抽取出来一枚虚影巫咒·猴儿咒,重新通过传送,送入到了没有任何感觉的山民布茨的体内。

    然后丹尼尔又将新的虚影巫咒·猴儿咒,抽取出来十几个,送入到了附近的已经被关押起来的猴子身体之内,让这些猴子的身体在短时间之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让这些猴子身体变得更加粗壮,身体变得更加狂猛有力,身体骨骼和血肉,甚至是皮肤,都向着凶暴化的动物转化。

    这些猴子都是丹尼尔命令哥布林奴隶在森林中抓住的。

    等到这些猴子接受了巫咒·猴儿咒,精神彻底被丹尼尔所掌控之后,对丹尼尔唯命是从之后,让人送过来大量的水果和烤熟的肉块,让这些猴子快速的进食,补充身体中因为急速的变化而损失的营养。

    这些猴子在巫咒的力量下,平均每个猴子都吃掉了五斤的水果和烤肉。

    在后续的五天之内,这些猴子每天都吃掉了十斤的水果和烤肉,终于稳固了自身的实力和形体,不会因为饥饿以及身体中缺乏营养,让已经发生凶暴化的身体再次退化成普通的猴子。

    这些已经发生变异的猴子,他们被丹尼尔送到了黄昏森林中不同的猴群中,采集森林中的果子,酿造猴儿酒,然后这些酿造的猴儿酒一部分被猴群自己喝掉,九成的猴儿酒,都会通过每一个被下咒的猴王手指上的一枚特殊的石头戒指中的巫师安全屋巫咒,进入到丹尼尔的巫师安全屋中。

    大量的猴儿酒成为了丹尼尔的窖藏。

    丹尼尔将这种猴儿酒,送到了撒桑帝国,纳维尔山区王国,苏斯王国以及博瑞大联盟和东部领主联盟。

    每一个国家中的不同地区,都有一个自由民的代理商人。

    自由民商人,有钱却没有权利,他们面对贵族,根本没有办法反抗。

    因此贵族想要得到更多的猴儿酒,往往就会对这些自由民商人进行严刑拷打,但是得到的结果也让贵族们失望。

    因为这些自由民商人也不知道和他们合作的究竟是什么人。

    他们只知道,每当有需要进行交易的时候,他们的桌子上的一个特殊箱子中就会出现一个纸条,上面写着地址。

    自由民商人可以带队,将铜币,银币和金币,送到某一个特殊的地方之后,就能得到一个新的地址,在这个地址上就能找到大量的猴儿酒。

    也不是没有自由民商人暗中调查和窥视猴儿酒幕后的黑手,但是敢于弄虚作假的自由民商人,全部都神秘的死亡了。

    身体上没有任何的伤势,人就是忽然死掉了。

    即使是教堂中的牧师,也找不到巫师的力量,那么杀害这些捣鬼的自由民商人的就不是巫师,而是其他的东西。

    而这种暗中取人性命的神秘东西,至今也没有找到。

    后来,自由民商人就学精了,他们不再大厅猴儿酒幕后提供者的真实身份,只要保持着公平的交易,他们就能通过倒卖猴儿酒,获得大量的利润,积累了大量的财富。

    那些各个王国的贵族,凡是接触到这种特殊猴儿酒的贵族和大贵族,他们自然不允许自己的领地之内出现这种不受控制的物品,将猴儿酒列为禁止销售和随意买卖的东西,必须受到王国的管控,作为猴儿酒的幕后人员,必须在各个王国进行报备,才能继续贩卖。

    对于这种情况,丹尼尔大手一挥,不卖了,真以为爷要求着你们啊。

    丹尼尔这边一断货,自由民商人再也接收不到任何的猴儿酒的货物,着急的跳脚。

    可惜也没有丝毫的办法。

    因为丹尼尔联系他们的,都是单线联系,丹尼尔给他们送纸条,给他们所处地址,双方才有合作下去的必要。

    丹尼尔这边什么理由也没给,直接切断了所有猴儿酒的供应。

    这些自由民商人就慌了。

    他们找不到丹尼尔这个幕后黑手和猴儿酒的提供者,只能将怨气撒在了禁止贸易的领主身上。

    这些自由民也不敢和贵族真正的起冲突,但是他们也可以不在本地的贵族区域收购物品,以及贩卖其他的物品。

    他们可以跑到其他的地方进行物品的贩卖。

    而每一个人族过国度之内,猴儿酒因为独特的口味已经进入了国度的上流社会,成为了每一次宴会的抢手货。

    这一次忽然断货,让那些举办宴会的大贵族都因为缺少了猴儿酒的供应而感觉丢掉了面子。

    于是这些大贵族联合自由民商人,让他们想办法联系猴儿酒的幕后提供者,必须让他继续提供猴儿酒。

    自由民商人也着急了,但是他们干着急,也没有任何的办法,他们根本找不到丹尼尔,甚至不知道丹尼尔究竟在什么地方。

    就在所有的自由民着急绝望的时候,其中的一个自由民商人发现了撒桑帝国边疆区域森林中的山寨中偶尔会有一些猴儿酒出现。

    于是,这个自由民立刻报告给了贵族。

    贵族向上通报,大贵族来自撒桑帝国的皇族也知道了。

    于是一群实力强大的骑士进入了卡莱和布茨他们所在的山寨。

    作为山寨首领的卡莱和山民的布茨,他们和整个山寨中的人们一块在山寨之外跪迎实力强大的骑士队伍莅临。

    骑士的首领是一个白银级别的骑士,还是一个伯爵,手下携带了大量的青铜骑士,黑铁骑士,以及一般的骑士和大量的骑士扈从和特殊的精锐士兵和秘法战士。

    他们将山寨团团包围。

    一天之后,这个白银骑士就带着卡莱和布茨来到了金毛猴子所在的果林前方。

    在山民布茨的呼唤下,已经提前带着猴群躲起来的金毛猴子,孤零零的一个从果林中走了出来。

    金毛猴子和山民布茨受到了跟随白银骑士伯爵而来的教廷的牧师盘查和圣光能量的祝福,随后对白银骑士伯爵摇摇头,意思很明显,代表着山民布茨和金毛猴子都不是巫师,甚至没有发现巫师的力量。

    山民布茨和人类历史上的那些天赋异禀的驯兽师一样,训练金毛猴子,是一种特殊的天赋,并不是邪恶巫师的巫术。

    十天之后,果林附近的一群地精部落,一群豺狼人部落还有一个流浪的食人魔部落,被白银骑士所率领的骑士团给彻底的消灭掉。

    山民布茨被命令,让金毛猴子尽可能多的收拢附近的猴子,让金毛猴子王可以利用果林中的果子,酿造更多的猴儿酒。

    卡莱和布茨他们所在的山寨,成为了撒桑帝国的一个被皇族直辖的一个小型城镇。

    整个山寨直接效忠皇族,成为了皇族的在册子民,可以得到教育的资格。

    山民布茨一家和已经升级为城镇镇长的卡莱,成为皇族的封臣,专门主管从金毛猴王果子林中专门运输过来的猴儿酒。

    这里的猴儿酒将会成为撒桑帝国皇族和高层大贵族专门享用的美酒。

    一般情况下,别说是骑士老爷,就是低级的贵族,甚至是伯爵老爷,也别想喝一口这种特殊的猴儿酒。

    山民布茨和他们的山寨,还有曾经的山寨卡莱,可谓是一步登天,直接从一个曾经的山民,变成了一个帝国皇族的封臣,司职酿造美味无比额猴儿酒。

    尽管山民布茨和他的金毛猴子的出现,不至于让大名鼎鼎的猴儿酒彻底从人类历史上消失不见。

    但是整个人族文明的不同国度,对于猴儿酒的热情分毫不减。

    他们找不到曾经的猴儿酒的提供者,只能另想办法,甚至有人也模仿山民布茨和金毛猴子的关系,驯养猴群,让猴群采集山林中的果实,酿造猴儿酒。

    虽然经过实验也成功了,但是他们的猴儿酒和真正的猴儿酒还是相差甚远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4759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