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5 巫术法阵·骑士守护

15 巫术法阵·骑士守护

    所有的计划全部都失败了。

    这个该死的贱民,一定是利用某些我不知道的方式逃走了。

    他一个灵魂体,又能逃到哪里去?

    哼,肯定是找地方复活去了。

    既然如此,那么就备战吧。

    大不了再杀你一次。

    温德尔伯爵心中冷静的思考着,开始行动起来,在地面上小心翼翼的绘制出来一个直径五米的,大型的巫术法阵。

    站在巫术法阵的中心位置,施展自身的巫术,将地面上的这个已经刻画完成,随时都能爆发出来巨大毁灭力量的法阵线条彻底的掩饰了起来。

    让他脚下的土地,看起来没有任何的破绽。

    巫术法阵完成之后,温德尔伯爵站在法阵中心位置,一方面可以更快,更好的操控这个巫术法阵,一方面可以在这里严阵以待,同时尽快恢复自身的力量。

    在生死决战中,多一份力量,也许就是生与死的差距。

    温德尔伯爵,如同一个雕像一般矗立在地面上,一动不动。

    知道耳朵中出现了翅膀扇动空气发出的声音。

    呼呼··呼呼···

    远处的黑雾中,一个有着巨大蝙蝠翅膀的人形怪物飞了出来。

    正是刚刚又一次死掉的山民巴克,此时已经变成了狄拉夫异血咒怪物的第三阶段,成为了怪物巴克。

    或许是忌惮温德尔伯爵骑士和巫师的力量。

    怪物巴克从迷雾中重新飞出之后,并没有轻易的靠近这里,反而在远处降落下来,目光冰冷的盯着站在地面上的温德尔伯爵。

    “怎么?不敢过来了?是不是因为怕死啊?”温德尔伯爵嘴角带着一丝讥讽的笑容,大声的说道。

    “你这个该死的骗子,贵族都是一群吃人不吐骨头的坏蛋,我一定会抓住你,将你身体上的血肉切下来,将你身体上的骨头打碎。”怪物巴克双眼通红,语气充满痛恨的对着温德尔伯爵大声咒骂。

    “既然你这么恨我,为什么不敢过来杀我呢。嘴上咒骂,无济于事。”温德尔伯爵冷冷的说道。

    怪物巴克的咒骂让他非常的恼火,他已经决定了,抓住这个该死的巴克之后,一定要将这个家伙给彻底的杀死,灵魂也要折磨他十年的时间,让他祈求自己杀死他。

    “你想骗我靠近你,我告诉你,我是不会上当的。”怪物巴克冷冷的说道,身体不仅没有向前,反而向后移动,拉开了双方之间的距离。

    温德尔伯爵也乐得拖延时间。

    大势在我,只要再拖延一段时间,很快,就有教堂的牧师发现这里的情况不对了,一定会赶过来的。

    可惜啊,刚刚在黑暗天幕启动的时候,自己也启动了城堡的幻影巫术,本来打算瞒过附近的教堂牧师的,自己独自抢走一个巫师力量呢?

    现在只能依靠幻影巫术的力量消退之后,黑暗天幕的力量被教堂的牧师发现,然后带队突袭进来,杀掉这个该死的,幸运的,侥幸得到远古巫师力量传承的贱民。

    只是到了那个时候,自己想要从这个事件中摘出来,只能依靠祖父的力量了。

    即使他们发现不了自己的巫师身份。

    温德尔伯爵心中还是有些忧虑的。

    双方陷入对峙之中。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而去。

    温德尔伯爵对面的怪物巴克,等不下去了,还是决定主动出击,背后双翼震动,身体在半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随后身体飞速前进,如同一颗血肉炮弹,向着前方的温德尔伯爵冲击了过来。

    面对这种攻击,脚下双脚一错,身体侧移,地面上本来被掩饰的好好的巫术法阵,忽然光芒爆发。

    数百根手腕粗细,通体漆黑,长达二十多米的黑色触手,如同被活化的藤蔓一般飞了出来,满空乱舞,将冲杀过来的怪物巴克的身体被缠绕起来。

    怪物巴克六条手臂,不断的撕扯,拽断,纠缠到身体上的黑色触手,同时两条手臂的手指上,忽然对着地面上的温德尔伯爵齐齐的一指。

    巫咒·死咒。

    无形的死咒力量,如同射线一般,从指尖上激射而出。

    但是死咒的无形力场射线,并没有如愿以偿的射入到温德尔伯爵的身体上。

    反而被他再次身形一闪,如同模糊的幻影一般,轻易的躲避了过去。

    因为在死咒的射线力量从怪物巴克手指上激射出来之前,一股危险的感应出现在温德尔伯爵的心灵中,让他提前规避了这一次的攻击。

    “这是什么古怪的巫术?”温德尔伯爵开口问道,似乎像是一个上官询问下属一般,一股无形诡异而充满蛊惑的能量覆盖到四周的空间中,让人不由自主的将自己所有知道的东西全部都说出来。

    怪物巴克在进入战斗之中后,精神力量高度集中,被转移到身体中的巫咒力量自动汇聚,相互交织,保护了他的灵魂和精神不受任何的外来力量的魅惑和控制,保持自身灵魂的独立性。

    因此面对温德尔伯爵的询问,怪物巴克极其粗鲁的反口讥讽的说道:“回去问你妈去吧,你这个该死的狗屁玩意。”

    怪物巴克的行动和反唇相讥,让温德尔伯爵一愣,随后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知道自己的魅惑和控制巫术,已经对怪物巴克没有任何的作用了。

    于是,为了节约力量,便收回了所有关于这个巫术释放的能量。

    怪物巴克眼看自己的死咒射线攻击,没有办法攻击到最为痛恨的温德尔伯爵,便收回了攻击,所有的死咒力量向着脚下的巫术法阵,以及法阵中飞窜出来的数百个藤蔓一样的纯黑触手进行攻击。

    死咒的力量,收割生命,也收割能量。

    这些动作虽然快速,但是自身攻击力量并不能伤害到怪物巴克身体的纯黑触手藤蔓,他们在死咒的无形能量下,纷纷断裂,彻底枯萎。

    当黑色的能量彻底消散之后,露出了内部的本质,真的是一根根的树根和干枯的藤蔓。

    可惜的时候,内部的水分都被抽干,内部的巫术能量也被彻底的破坏了结构,彻底消散在空气之中。

    很快,这些巫术法阵中所喷射出来的藤蔓全部都死光了。

    怪物巴克的身体慢慢的从半空中降落到地面上。

    温德尔伯爵已经远离了这一片区域,在远处静静的看着耀武扬威的怪物巴克,只是身体四周的巫术能量扰动,显示出来他的心情并不平静。

    怪物巴克正要开口说话打击温德尔伯爵几句,忽然面色一变,身体就要向着上方跳起来,背后巨大翅膀伸展,就能带着他的身体飞向更高的天空。

    但是脚下的地面上,一个巨大的巫术法阵出现,巫术的线条爆发光芒,形成一个巨大的巫术法阵。

    法阵形成,黑色的触手如藤蔓,如同枪矛,从巫术法阵中喷射出来,不仅洞穿了他的身体血肉,更是将他的身体缠绕成一个球体。

    密密麻麻的纯黑触手藤蔓,将怪物巴克重伤,并且禁锢了他的身体。

    远处的温德尔伯爵看到怪物巴克的凄惨模样,终于露出了一丝胜利的笑容。

    吼···

    一声巨大的怒吼从纯黑触手藤蔓球体中爆发出来。

    滚滚的声波气浪爆发出来,将怪物巴克附近所有的纯黑触手藤蔓全部撕裂。

    六条手臂中的两条手臂,直接被他主动炸碎,形成血爆,发挥出来更加巨大的爆炸力量。

    不仅缠绕怪物巴克身体的纯黑触手藤蔓全部被炸碎,就连地面上的巫术法阵都被爆炸的力量所撕裂。

    巫术法阵被破坏,法阵停止继续向外喷涌纯黑藤蔓触手,而所有的纯黑藤蔓触手,全部都被粉碎。

    怪物巴克的身体重伤,身体上不仅被洞穿了几十个前后贯穿的伤口,六条手臂也剩下四条手臂了。

    但是此时的怪物巴克,看向远处的温德尔伯爵铁青的脸庞,反而露出了笑容。

    并且这种笑容越来越大,渐渐的笑出了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该死的贱民笑什么,给我停下,不许笑?”温德尔伯爵的脸上出现恼羞成怒的神色,面色铁青的对着狂笑的怪物巴克大声的吼叫。

    所谓的贵族风度,已经被他给丢掉了。

    狂笑之中的怪物巴克四条手臂向上一举,掌心向上,似乎在托举着什么东西。

    一股血液,忽然从四条手臂的上空凭空出现。

    这些血液都是哥布林怪物的血液,还有一部分凶暴化动物的血液。

    是丹尼尔在森林中提前猎杀怪物所收集的血液,为的就是可以即使的补充怪物巴克的身体所需,血液可以让他快速的修复自身伤势,恢复战斗力量。

    而这样的血液足足又二十个水桶,存放到怪物巴克得到的一个巫师安全屋中。

    此时不过是怪物巴克主动释放出来其中的三桶血液罢了。

    全身沐浴着怪物的血液。

    狄拉夫异血咒怪物在贪婪的吸收着四周所有的血液精华。

    在沐浴血液的时候,怪物巴克的身体上,那些被纯黑触手藤蔓前后贯穿的巨大伤口,飞速的愈合。

    很快,怪物巴克重新恢复了巅峰。

    只是身体两侧的六条手臂,没有办法恢复,目前只能是四条手臂了。

    即使是四条手臂也足够了。

    怪物巴克脸上带着狰狞的笑容,伸出自己的四条手臂,每一条手臂上都有五个手指头。

    每一个手指头都可以爆发出来一道无形的死咒射线。

    一次性攻击就有二十到无形的死咒射线。

    而且每一次的攻击间隔时间很短。

    密密麻麻的无形射线死咒力场,让温德尔伯爵难以应付,必须集中精力,才能彻底的躲避在这些死咒射线的攻击。

    “你躲不掉的,乖乖的去死吧,你这个该死的骗子,贵族都该死。”怪物巴克神色兴奋的狂吼,巨大的身体慢慢的先前靠近,不断的拉近双方之间的距离。

    温德尔伯爵沉默不语,神色不动,身体在危险的密集射线网络中,来回的晃动,躲避着死亡的攻击。

    吼···

    怪物巴克在靠近了还在高速移动身体进行躲避的温德尔伯爵之后,忽然张嘴,发出一声怒吼。

    从口中忽然喷射出来一道次声波。

    巨大的次声波,如同湖面上的波纹一般,向外扩散,带动空气形成震荡的涟漪。

    空气的波纹所过之处,地面上泥土被撕裂,温德尔伯爵的身体也首当其冲。

    就在怪物巴克兴奋的预感到,这个该死的骗子贵族即将在自己的次声波攻击下,身体被撕裂,被碾压成血泥一般的时候。

    本来必死的温德尔伯爵身后忽然升腾起来了一团光影。

    一个身高五米的巨大骑士虚影出现,不仅将温德尔伯爵的身体完全的覆盖和笼罩保护了起来,更是直接抵消了所有的次声波的毁灭力量,更是抵挡住了无形的死咒射线力场。

    “这是什么?难道也是你的巫术吗?”怪物巴克神色愤怒的吼叫着说道。

    身体飞速向后移动,和对方拉开了距离。

    温德尔伯爵看了一眼自己头顶上的巨大骑士虚影,面色非常不好的盯着向后移动,试图拉近双方距离的怪物巴克,冷冷的说道:“他是我的祖父花费了一年时间在我的身体中注入传奇战能,所形成的骑士守护。一旦我遭遇了危及生命的情况,骑士守护就会出现。”

    怪物巴克看着一动不动的骑士幻影,然后看了一眼同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温德尔伯爵,神色若有所思,似乎想到了什么,忽然对着温德尔伯爵开口说道:“你给我动一下。”

    “闭嘴,你这个该死的贱民。你知道你干了什么蠢事吗?你知道为犯了多大的错误吗?你身为一个贱民,成为巫师,就应该乖乖的躲藏起来,既然被我找到了,就应该被我杀掉,让我夺取你的巫师的力量。而不是像这样拼死抵抗,你这个该死的贱民,贱民,贱民,该死的贱民。”温德尔伯爵忽然失态的对着怪物巴克破口大骂,神情非常的激动。

    “你有本事给我走两步?”怪物巴克不管温德尔伯爵怎么叫骂,最后来了一句,反而让温德尔伯爵更加痛恨的怒吼咆哮了起来。

    “原来你已经不能动了。呵呵呵,这很好。”怪物巴克开口说道,语气中充满了兴奋。

    “当骑士守护出现之后,说明我遇到了致命的危险。我虽然动不了,但是祖父一定会感觉的到,他这个时候也应该在赶来的路上了吧。”温德尔伯爵忽然收敛了所有的狰狞和让人厌恶的嘴脸,开口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024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