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6 传奇半人马

16 传奇半人马

    “我只要确定你动不了就可以了,你死定啦,谁都救不了你。哈哈哈···”怪物巴克终于畅快无比的笑了起来。

    怪物巴克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收敛了起来,他的双手向前伸展,双手上闪耀着无形的巫咒力量。

    巫咒·传送咒的力量从他的双手上蔓延出来。

    “你知道为什么骑士守护出现之后,我没有办法让他移动吗?”温德尔伯爵从怪物巴克巨大的双手上感觉到威胁他生命的力量,于是赶紧的开口说道,身体中的蛊惑,魅惑,引诱巫术的力量彻底全开,想要吸引怪物巴克的注意力,哪怕只是一丝丝,就能进而延缓怪物巴克施展巫咒的速度。

    但是怪物巴克此时精神专注无比,对于温德尔伯爵所说的话,根本没有半点的好奇,一心还想要杀死他。

    “我身体上的骑士守护,是我的祖父,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可以制造出来的,不仅拥有着极其强大的防御力量,即使同样传奇级别的骑士,在短时间之内也没有办法打破骑士守护的虚影壁垒。即使你可以杀了我,骑士守护的力量,也会因为你杀了我,进入反击状态,你将面对传奇骑士竭尽全力的一次狂暴化攻击。

    在这种传奇骑士的狂暴化攻击之下,即使是你这样神秘巫师,也必定会死亡,而且是从血肉身体到灵魂的彻底粉碎。

    我问你,即使这样,你也要和我拼死一战吗?

    如果你肯放过我,我可以发誓,以我的家族和光明之神的名义,不仅可以对你既往不咎,还会赐予你财富和爵位,让你成为贵族。”

    温德尔伯爵快速的说道。

    怪物巴克冷冷一笑,神色不屑的说道:“骗子,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就算你说的是真的,可是那又怎么样?我早晚都要死,不如杀掉你之后,看看所谓的传奇骑士到底是什么东西,是否比我们村子中的猎人曾经遇到过的凶暴化暗影豹还要让人绝望。不过那个时候,也就是我和你祖父的事情了,我们生或死,都与你无关了,因为你已经死掉了。”

    “死吧,你这个该死的骗子。”怪物巴克冷哼一声,双手上的巫咒·传送失败咒真正的成形。

    一道无形的巫咒力场从双手上爆发出来,如同一道手电筒的光柱一般,从双手掌心之间飞射而出。

    光柱覆盖了原地,不能轻易移动的温德尔伯爵。

    传送巫咒的力量,将他的身体笼罩。

    光芒一闪。

    巨大的骑士虚影内部的温德尔伯爵,身体从原地消失,然后凭空出现在两米之外。

    只是出现在这里的温德尔伯爵,已经彻底死亡。

    他的头颅被切成了三分。

    身体被切成了十六分,双手,双腿,双脚,都被分离成大小不同的肉块。

    一堆血肉散落在地面上。

    温德尔伯爵在巫咒·传送失败咒中,被空间的力量切碎,而故意没有拼接成一个整体,导致他的身体死亡了。

    温德尔伯爵死亡,本来一直覆盖和笼罩他身体的巨大骑士虚影,忽然如同一个正常的智慧生灵一般,暴怒起来,本来半透明的身体虚影变得血红一片。

    骑士守护发现给他守护的人已经死亡了,陷入了嗜血狂暴的之中。

    骑士虚影锁定了怪物巴克的身体,长剑上光芒一闪,怪物巴克的身体被忽然出现的,密集如暴雨一般的无数剑影给切碎了身体。

    这种剑影速度快的,只是让怪物巴克眼睛瞄到了一丝剑影,还没有进行思考,就已经死亡了。

    怪物巴克的身体被切碎。

    射出无数剑影的长剑一闪,就要将怪物巴克的灵魂也彻底的湮灭。

    但是这个巴克的灵魂,忽然从原地消失不见。

    处于黄昏森林中的丹尼尔,忽然从原地站了起来。

    他的手掌向前一指,将刚刚收纳了巴克灵魂的巫师安全屋打开,将巴克的灵魂从其中释放出来。

    刚刚他通过巫咒权限,看到了温德尔伯爵的死亡,也看到了怪物巴克的身体被切碎,幸好他动作快,不然的话,巴克的灵魂都要被切碎了。

    即使如此,一个传奇守护的追杀,也不容小觑。

    陷入嗜血狂暴化的传奇守护,相当于一个传奇骑士拼尽生命之力的疯狂攻击。

    即使是圣域级别的骑士,也不敢轻易的抵挡这种攻击。

    所以,现在巴克的灵魂还处于一种绝对的危险之中。

    丹尼尔从身旁的一根绿色的,蕴含生命能量的树枝拿起来。

    将自己操控的山崖幽魂包裹住极度削弱的巴克灵魂,缠绕到这一根绿色的树枝上。

    随手将这一个树枝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通过巫师安全屋中,这一根树枝出现在一个异化乌鸦的嘴巴中。

    乌鸦口中衔着树枝,极速的向前飞行。

    乌鸦所在的区域,位于北部荒野的深处,大片大片的草原上,生活着一群群的半人马怪物。

    这些半人马生活是一种食肉性的动物,他们也可以吃其他的食物,例如一种特殊的稻谷,但是他们绝对不会吃草。

    森林人马才会吃草,他们吃肉。

    所以他们看不起森林人马,也绝对不会和森林人马和平共处。

    双方是死仇,见面就会分生死。

    而这些半人马怪物,他们在广阔无边的草原上,组成了一个个的部落。

    每一个部落中,出了半人马的老幼妇孺之外,还有数量更多的地精,狗头人之类的怪物,作为他们的奴隶,为他们磨制武器,编制铠甲,种植庄稼,在饥荒之年,还会将他们作为食物给吃掉。

    平时的时候,半人马怪物的部落,也会有意识的控制这些地精,狗头人的数量,将多余的奴隶吃掉,借此改善生活。

    广袤无边的草原中,每一个部落都大小各不相同,即使如此,也可以分为大中小三种部落规模,控制着不同的牧场和奴隶数量。

    而且半人马部落一般情况下,也不会相互因为猎场而厮杀征战。

    即使因为猎场的矛盾需要解决,也是部落最高层协商之后,要么合并,要么一方离开,通常都是凶暴化的半人马怪物通过单对单的战斗决定。

    胜利者获得牧场,失败者带着自己的部落和奴隶,前往其他的地方。

    而在这些半人马部落的中,有着一个超级巨大半人马部落。

    在这个部落中,黄金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有几十个。

    传奇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有两个。

    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有三百多个。

    其中传奇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既是半人马部落的大祭司,也是半人马部落的大酋长,执掌整个北部荒野中所有的半人马种族。

    异化乌鸦衔着树枝,从天空飞驰而来,盘旋在传奇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金帐所在的上空。

    一颗小小的,比乌鸦眼珠子还要小的石子儿,从半空中的异化乌鸦爪子上丢了下来。

    石子儿落到了金帐附近的地面上。

    这个看似普通的石子儿,内部也有着一个巫师安全屋。

    异化乌鸦嘴巴中的树枝也同时消失不见。

    树枝进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随后,树枝从石子儿附近忽然冒了出来。

    树枝平静的躺在了角落中。

    静静的等待着撒桑帝国境内陷入嗜血狂暴状态的骑士虚影的到来。

    温德尔伯爵被杀。

    传奇强者耗费一年时间的精力打着的战能守护虚影,必定会在温德尔伯爵死亡之后,追杀杀死问温德尔伯爵的凶手。

    凶手的身体和灵魂没有被彻底的消灭,骑士虚影不会善罢甘休。

    所以,缠绕着灵魂的树枝,被丢到了传奇半人马怪物金帐附近。

    就是为了祸水东引,让他们两个传奇级别的强者硬碰硬。

    骑士虚影只是拥有传奇的力量,并不具备一定的智能,相当于一个拥有着传奇力量的机器人,他的目标就是报仇,将杀死温德尔伯爵的凶手彻底消灭掉,从肉身到灵魂,彻底的湮灭掉。

    在这个过程中,任何阻拦骑士虚影的人,物,都会被他毫不留情的杀掉。

    所以,传奇半人马怪物和前来的传奇骑士虚影,必定会爆发出来激烈的冲突。

    没有智慧的传奇级别的骑士虚影,不懂得思考,不会趋吉避凶,必定会在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的围攻中彻底死亡。

    即使丹尼尔的推断错误,这个大型的半人马部落中,并没有强大的传奇半人马,或者这里的传奇半人马怪物不战而逃,双方没有起冲突,大不了最后将缠绕灵魂的树枝给重新放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反正传奇级别的骑士虚影找不到进入巫师安全屋的路径,就让他在北部荒野中到处流窜了。

    而且还能吸引真正的温德尔传奇强者的注意力。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共享天空上异化乌鸦的视野,默默的查看色一片平静的草原。

    “来了!”丹尼尔忽然暗道一声。

    位于撒桑帝国境内的传奇级别的骑士虚影,身体化作一道流光,如同流星一般,向着北部荒野冲了过来。

    而这样的情况,被遍布在草原附近的异化乌鸦发现。

    丹尼尔心中一阵兴奋。

    心中更加期待传奇级别战斗力量的碰撞。

    一道亮光包裹着虚影化的骑士虚影,在天空上极速飞行。

    飞跃了大片的半人马怪物部落。

    骑士虚影还未靠近传奇半人马怪物的金帐,就有两道狂暴的身影从金帐中冲了出来。

    这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果然提前感知到了骑士虚影的到来,先下手为强,提前出手攻击敌人。

    传奇半人马脚踏大地,从地下吸引源源不断的庞大力量。

    巨大的土元素能量进入到传奇半人马怪物的身体之内,一层金光战甲覆盖全身,手中一根长矛突刺飞出,巨大的金光,一道接着一道,不断的轰击靠近的骑士虚影。

    骑士虚影早已陷入了嗜血狂暴的战斗状态,加上他本身只是一种力量模式,并不具备深度思考的能力,因此感觉到自身的报仇行为受到阻拦,便同样发动了攻击,暴雨一般的半米长箭矢从虚空中浮现出来,覆盖了半亩大小的地面。

    无数的寒冰箭矢覆盖下来,轰击到地面两个半人马怪物的身体上。

    却被他们身体上覆盖的一层厚厚的金光战甲轻易的抵消。

    即使偶尔有一两根寒冰箭矢,突破了防线,狠狠的轰击到金光战甲的表面,将金光战甲的表面轰炸出来一个拳头大小的深坑。

    但是这些寒冰箭矢的破坏力量,也仅仅只有这些罢了,传奇半人马怪物身体上的金光战甲,在呼吸之间,吸纳了脚下大量的土元素能量,眨眼的功夫,就将战甲上的深坑给填补好了。

    骑士虚影的攻击力量,没有半点的作用。

    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看出了这个骑士虚影的本质,知道他不过是一个传奇骑士的手段而已,只是能量的积累罢了,并不具备真正的威胁。

    于是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设立了一个简单的陷阱,一个传奇半人马迅速的爆发出来巨大的力量,全身绽放光芒,万丈的金光从身体上绽放出来,无匹巨大的气势爆发出来,让这个传奇半人马怪物如同一颗地面上的太阳一般,恢弘而煊赫,无可比拟,将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去。

    这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的动作,果然吸引了天空上骑士虚影的注意力量。

    骑士虚影所有的力量,全部都被调动起来,准备一举爆发出来最大的力量,将地面上这个阻拦人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给彻底的消灭掉。

    与此同时,地面上的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一个半人马怪物爆发出来巅峰传奇的力量,吸引目标的注意力。

    另外一个传奇半人马怪物,收敛了自己所有的能量波动和气息,无形的磅礴气势也消散一空。

    然后,这个如同阴影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悄悄的,没有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来到了骑士虚影的脚下地面上。

    他丝毫不引人注意的蹲在这里,将身体中的庞大力量传递到手中的一根陨石打磨而成的,通体漆黑的长矛之内。

    当这一根内部蕴含凶戾之气的长矛中,积攒了足够的力量之后。

    长矛从传奇半人马怪物的手中飞射而出,化作一道流光,直冲天空,将天上的骑士虚影洞穿。

    如同一束自下而上的激光洞穿了半空中的直升机一般。

    天空上本来耀武扬威的传奇级别的骑士虚影,爆发出来一声巨大的怒吼。

    这是他的第一次飞出的声音。

    也是他最后一次发出声音。

    怒吼的声音响起,但是骑士虚影的身体却在半空中土崩瓦解,化作一丝丝的寒冰元素,从天空上降落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0373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