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9 传承祭坛·骑士力量

99 传承祭坛·骑士力量

    丹尼尔看着满地的巨型鳄鱼的冰雕,看着更远处已经逃走,知道了什么叫做恐惧的巨型鳄鱼怪物,若有所思。

    丹尼尔从巨大的梯形金字塔上面走下来,开始干活。

    他走到一个巨型鳄鱼的冰雕前面,手掌按在冰雕的头顶上,发动巫咒力量,将面前的这个冰雕放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中。

    因为这一次附近的巨型鳄鱼的冰雕数量太多了,有好几千的鳄鱼冰雕,如果使用传送巫咒混合安全屋的巫咒的话,那么一天的传送巫咒数量,很快就使用完了。

    丹尼尔以来,丹尼尔就没有办法回去了。

    因此为了保证自己拥有足够的传送巫咒可以使用,丹尼尔只能走到一个个的巨型鳄鱼冰雕面前,通过手掌的接触,将他们一个个的亲自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好在巫师安全屋的数量有很多,别说是这些数千条巨型鳄鱼,就是再多十倍,也不在话下。

    丹尼尔花费了一天还要多的时间,终于将这里的所有冰冻成冰雕的巨型鳄鱼,全部都送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了。

    在他离开这里之后,这个本地的巨型的梯形金字塔才彻底的崩溃。

    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回到了悬崖村的房间中。

    在这里休息,直接上床睡觉。

    睡醒之后,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

    也不知道这一次是睡了一天还是两天。

    睡醒之后的丹尼尔,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充足,精力充沛,全身充满了力量。

    丹尼尔走出房间,看到了外面干活的女仆罗娜。

    女仆罗娜看到丹尼尔从自己的房间出来了,赶紧行礼,就要询问是否要享用早餐。

    丹尼尔摆摆手说道,不着急,需要她去跑个腿,将老管家艾伯特找回来,瞬间让老管家艾伯特找几个可靠的,身强体壮的人过来。

    女仆罗娜点点头,快步小跑了出去。

    当女仆罗娜从丹尼尔的视线中彻底消失之后,丹尼尔一挥手,院子大门之外的空地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冰雕。

    正是一个被冰冻成冰雕的巨型鳄鱼怪物。

    他看着面前的这个巨大的冰雕,冰雕的表面覆盖了一层白色的冰霜,手掌伸出,按在了冰雕的表面上。

    巫咒力量涌现出来,心中默念:百无禁忌。

    接触巫咒的独特咒语使用出来。

    在彻底解除这个巫咒的时候,丹尼尔还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在解除巫咒的时候,还能让其中的巨型鳄鱼怪物存活下来,活蹦乱跳。

    当然此时若是解除了冰雕的冰冻,并未保留了巨型鳄鱼怪物的活动能力,那么他即使没有办法对丹尼尔造成任何的伤害,要是一不小心跑出去,也会给整个村子中的其他人员造成伤害甚至死亡的。

    所以丹尼尔决定,不让这个巨型鳄鱼怪物复活。

    随后,巨型鳄鱼怪物身体上升腾起来一团团的白雾。

    白雾从巨型鳄鱼怪物的身体中向外扩散,然后融合到空气中,四周的空气仅仅降低了一丁点的温度。

    而解冻之后的巨型鳄鱼怪物,生命也随之而消散,成为了一个尸体。

    丹尼尔坐在院子的大门口,等待着女仆罗娜和老管家艾伯特的到来。

    他心中想着事情。

    忽然听到了一声因为恐惧而发出的巨大尖叫声。

    抬头一看,发现大门之外的远处,女仆罗娜已经因为惊骇而坐到了对面上。

    本来女仆罗娜在统治了老管家艾伯特,告诉他领主大人找他们有事情,并未让老管家艾伯特多找几个身强体壮,比较可靠的人一块过来,似乎有什么事情需要他们去坐?

    女仆罗娜说完了这些,也没有和老管家艾伯特一块去找人,而是快速的往回跑,还准备尽快的赶回去,自己还要给主人做饭呢。

    谁知道眼看着就要到家了,刚刚拐过墙角,忽然就看到自己院子大门之外,趴着一个巨大怪物,散发着凶残无比的野蛮气息,如同洪荒中飞奔出来的怪物,比森林中的那些怪物还要凶戾一万倍。

    当即就发出一声巨大的尖叫声,一屁股坐到了地面上,全身瑟瑟发抖,想要尽快的离开这里,但是双腿怎么也不听使唤了,面色发白,双眼麻木,已经失去了所有反抗的能力,就像是一个被吓得瘫痪的小白兔一样。

    丹尼尔抬头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被吓坏的女仆罗娜的样子。

    轻笑一声,越过了庞大的鳄鱼尸体,来到了罗娜的面前,伸手将她拉起来。

    此时的女仆罗娜,看到了丹尼尔,似乎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主心骨,虽然心中还是惧怕万分,但是已经不像是刚刚那样随时可能大小便失禁了一般。

    丹尼尔拉着她靠近了这个看起来凶残无比的巨型鳄鱼怪物,告诉她这个怪物已经死掉了,没有任何的威胁特性了。

    听到丹尼尔的话,女仆罗娜才稍稍好了一点,知道这个怪物仅仅样子让人感觉到害怕,但是已经没有办法活动了,是一个死物了。

    稍稍凝聚了一点胆气,躲在丹尼尔的身后,慢慢的靠近了巨型鳄鱼怪物,然后再靠近,飞速了踢了它一脚,然后兔子一般的飞窜到了院子中。

    进入到了院子之中,躲避在石头桌子的后面,等待了好长时间,看到了这个巨型鳄鱼怪物真的是死了,没有任何的动静,才慢慢的放下心来。

    即使如此,女仆罗娜打死也不肯再次靠近这个巨型鳄鱼怪物了,生怕这个怪物忽然活了过来,一口将她给吞了。

    丹尼尔也不坚持,暗道一声,小女仆还是一个胆小的人,也就不继续逗她了。

    挥挥手,让女女仆罗娜返回到了自己的厨房小屋之中。

    他继续在大门之外等待着老管家艾伯特的到来。

    没多大一会,老管家艾伯特带着七八个人来到了这里,他们刚刚拐过一个墙角,猛然看到了院子大门前面趴着一个八米多长的巨大凶猛怪物,同样分出一声尖叫声,身形飞速的后退,踉跄的向后跑了。

    只有老管家艾伯特不愧是经验丰富的战士,即使在猛然遇到这种一看就知道是强大无比的怪物的时候,不仅没有惊慌失措,反而一面后退,一面沉着冷静的仔细的观察怪物的情况。

    发现怪物虽然静静的趴在地面上,但是他的身体中散发出来凶残野蛮的气息,让人不由自主的从内心深处出现了恐惧,让自己的战斗力量发挥不出来三成。

    更加不要说和怪物战斗了,知道逃跑,就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但是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个巨大的鳄鱼怪物,它的眼睛是紧闭的,也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呼吸,关键是怪物的身体以及四肢上的肌肉,处于一种无力的松弛状态之中,并没有那种动物攻击之前的肌肉紧绷的状态。

    而且又看到了巨型鳄鱼怪物后面,安静端坐的,没有任何表示的丹尼尔。

    老管家有了自己心中的猜测,硬生生的固定了自己的双腿,让自己保持住风度,没有狼狈的和其他人一样,撒腿就跑。

    反而先是对着丹尼尔行了一礼,彰显了自身身为一个管家的礼仪之后,看到了丹尼尔眼中流露出来的一丝满意的神色之后,才转身喊住了那些狼狈逃窜的猎人们。

    将他们全部喊过来之后,他们靠近了之后才发现,这个巨型鳄鱼怪物,真的如同老管家所说的那样,只是一个尸体罢了。

    尽管如此,巨型鳄鱼怪物的身体上所残留的气势,还是让其他的生灵从内心深处感觉到一股股的颤栗。

    这些猎人看向丹尼尔,他们的领主老爷,为自己刚刚惊慌失措之下狼狈逃走的行为,非常的羞愧。

    同时也为领主老爷可以将一个如此巨大的鳄鱼怪物杀死,而且怪物的表面上还没有明显的伤痕,对于领主老爷更是敬畏非常,不愧是一个强大的贵族骑士老爷,拥有种种不可思议的手段和力量,不是他们这样的底层山民所能了解的。

    丹尼尔享受了一阵他们这些猎人崇敬和敬畏的目光之后,也不解释这个巨型鳄鱼怪物到底是怎么来的?

    只是吩咐他们一声,将这个已经死亡的巨型鳄鱼怪物处理掉。

    巨型鳄鱼怪物的外皮鳞甲,坚韧非常,可以制作刀枪不入的皮甲,还有皮鞋,甚至是皮帽。

    巨型鳄鱼怪物的血肉,可以作为烤肉,当做食物储备起来。

    巨型鳄鱼怪物的骨头,可以磨制成箭头,枪头,甚至可以磨成粉,当做特殊的药材补充人体需要。

    巨型鳄鱼怪物的骨髓,是一种高营养的物质。

    巨型鳄鱼怪物的肉筋,还可以当做投石机或者弹弓的制作材料一样,非常的珍稀,难以寻找。

    丹尼尔将他们找过来,即使为了图省事,让他们自己动手,将这个巨型鳄鱼怪物进行详细的分割和处理。

    一部分送到自己的厨房中。

    另外一部分送到了村子的公共仓库中,村子中的人员,只要立下了功劳,就可以在仓库中挑选自己所需要的珍稀物品。

    这几个人听到丹尼尔的话之后,当即就兴奋了起来。

    不仅仅是这一次他们可以亲自动手处理一个强大的怪物尸体,更是可以得到一部分一看就是珍稀无比的怪物血肉。

    他们不仅在领主老爷这里办了事情,还在村子的其他人员的眼中长了脸。

    自己家里人出去,都是面上有光。

    这些人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先将巨型鳄鱼怪物的坚硬如鳞片的外皮给割了下来,然后处理血肉,分拆骨头,抽取骨髓,拔除肉筋。

    丹尼尔看着他们热火朝天的干着,忽然感觉到了巫师安全屋中的震动。

    有一封书信,出现在巫师安全屋之中。

    是苏斯公主送过来的。

    丹尼尔正要吩咐老管家艾伯特一声,让他看着这里,自己要返回到房间之中查看书信的时候,又感觉到一股巫师安全屋的震动。

    同样有一封书信,出现在安全屋之中。

    是秘银王子送过来的。

    丹尼尔吩咐老管家艾伯特一声,在对方的恭敬之中,穿过了热火朝天干活的猎人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将房门关上。

    在房间的桌子旁边坐下,一挥手,将两封信全部都取了出来。

    首先看的是秘银王子的书信。

    上面说了他们家族的一个秘密传承骑士力量的祭坛。

    就在黄昏森林之中,希望丹尼尔可以通过巫师安全屋,暗中不惊动所有人的情况下,带着苏斯公主,秘密的从王都之中,进入到黄昏森林深处,让苏斯公主尽快获得了传承祭坛的骑士力量。

    丹尼尔看到这一封信,皱着眉头思量着,心中有些猜测,难道苏斯王国的的国王出现了什么变故?

    秘银王子遭遇到了突然的袭击,暴露了自身黄金骑士的实力。

    现在又要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公主,亲自接受传承祭坛的骑士力量,成为一个强大的骑士。

    这是否说明,苏斯王国中的关于王储以及未来国王的斗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之中。

    苏斯公主在这样的一个情况,成为骑士,最起码拥有了自保的力量,不会成为胜利者的一个战利品。

    丹尼尔随后将这一封信放下,又拿出了苏斯公主的这一封信。

    上面刚开始写了一些关心的话,随后表达了对于秘银王子的担忧,以及自己父亲身体的忧心。

    看来苏斯王国的国王的确出现问题了,不是身体病重,就是外力作用,让他身体极速恶化,让整个苏斯王国的斗争从原本的和缓,一下子紧张起来,矛盾随时都可能最大程度的激化,甚至爆发了分裂王国的战争。

    而苏斯公主又表示,自己也想在这个险恶的环境中,为了保存王室的实力而出一份力,因此和自己的哥哥秘密王子交流,得到了一个秘密。

    在黄昏森林中,有着一个他们王室的秘密传承祭坛,可以让一个人获得强大的骑士力量。

    这一次来信,就是希望丹尼尔可以在瞒过所有人的前提下,将她从王都的王城中带出来,找到黄昏森林中的传承祭坛,获得骑士的力量。

    丹尼尔将书信放下来,静静的看着,然后默默的思考着。

    良久,丹尼尔先将两封书信给粉碎成黑灰,吹散之后,开始提笔写信。

    丹尼尔先是告诉秘银王子,这个事情自己一定想办法完成的,不过也要他多加小心,以防他的那些兄弟叔伯们狗急跳墙,鱼死网破。

    然后给苏斯公主写信,表示自己这里随时都可以将她从王城中带出来,让她提前准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6388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