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8 巫咒·白霜之灾

98 巫咒·白霜之灾

    丹尼尔一路前进,进入到沼泽的最深处。

    前方出现了黑影,在视界之内慢慢扩大,靠近了之后才发现是一块巨大无比的石头。

    这个石头从地面凸起,距离地面有十五米,像是一个梯形的金字塔。

    四个方向,都有一个宽大的阶梯。

    此时在这些阶梯上,一条接着一条的巨型鳄鱼怪物,从上面攀爬下来。

    丹尼尔将脚下的钢铁战舰收起,融合到自己的身体中,迈步前进。

    在他前进的时候,无论是前面攀爬下来的巨型鳄鱼,还是背后不断冲击,想要攻击他的巨型鳄鱼怪物,都没有办法靠近丹尼尔五米之内。

    在五米之外,这些怪物无论任何攻击,都没有办法伤害到丹尼尔。

    迈步向上,一步一步的攀登,很快来到了这个石头材质的金字塔顶端。

    来到顶端之后发现,这里还是一个平台。

    长宽都有十五米,在中心位置,悬浮着一颗土黄色的,直径有三米的巨大圆球。

    圆球表面光滑无比,闪耀着土元素能量的光辉,时不时的就能看到光芒中有着无数的繁密符文闪过,速度很快,让人以为是一道闪电残留下来的幻影。

    就在丹尼尔观察这个巨大石头圆球的时候,一捧土元素能量光雾从圆球表面,如同蛟龙一般升腾而起,在半空中以极快的速度勾勒出来无数的光线,形成一个微妙微翘的巨型鳄鱼怪物的形体,不过此时的这个形体还仅仅只是一个土元素能量形成的雕像,还是一个死物,并没有任何的特征。

    就在丹尼尔这样想的时候,光球的表面爆发出来一道彩虹一般的光芒,注入到巨型鳄鱼怪物雕像的身体之内。

    随着彩虹能量的注入,附近的元素能量也从空气中剥离出来,如一团清水,环绕着巨型鳄鱼怪物的身体,从身体表面,渗透到其中。

    然后,这个巨型鳄鱼怪物就活了。

    真的,直接就活了。

    在段时间之内,就从一个死物变成了一个拥有生命的活物了。

    丹尼尔对此也感觉到非常的震惊。

    看着这个巨型鳄鱼怪物缓慢的从半空中降落下来,对着丹尼尔发动攻击,却被无形光幕所抵挡,不能寸进,还在外面疯狂嘶吼和咆哮,爪子挥舞,牙齿撕咬,似乎想要将抵挡他前进的无形光幕给撕裂了一般。

    丹尼尔看着面前的这个不断发出攻击的巨型鳄鱼怪物,又转头看了一眼这个巨大的梯形金字塔附近的所有的巨型鳄鱼怪物,发现除了在金字塔顶端的合这个巨型鳄鱼怪物,附近的那些巨型鳄鱼怪物,并没有靠近,甚至攀登上来,对丹尼尔进行围攻。

    似乎这里是它们不允许靠近的地方。

    丹尼尔有些明了,然后对着面前的这个不断撕咬,不断攻击的巨型鳄鱼怪物一指。

    巫咒·死咒。

    一道无形的死咒射线从指尖激射而出,刺入到这个巨型鳄鱼怪物的身体中,瞬间收割了巨型鳄鱼怪物身体中的生命能量,将他的身体化作一具尸体。

    丹尼尔再次发出一个巫咒。

    巫咒·尖刺魔咒。

    巫咒的力量脱离手指,飞射进入到这个已经死亡的巨型鳄鱼怪物的身体中。

    段时间之内,巫咒的力量就将这个死亡的巨型鳄鱼怪物,改造成为了力量更加巨大,鳞片血红无比的尖刺魔怪物。

    一个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巫咒怪物。

    丹尼尔一挥手,命令这个尖刺魔巫咒怪物从梯形金字塔的平台上冲了下去,去进攻金字塔外层,那些数量繁多,密密麻麻的巨型鳄鱼怪物。

    尖刺魔冲入到巨型鳄鱼的怪物群体之中,刚开始的时候攻击力量强大,瞬间便干掉了两头巨型鳄鱼怪物,后来附近的巨型鳄鱼怪物反应了过来,围攻这个尖刺魔,狰狞的大嘴中,锋利的牙齿,很快就将这个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咬的遍体鳞伤。

    重伤垂死的鳄鱼模样的尖刺魔轰然自爆,一团巨大的爆炸从原地扩散,强烈的冲击波,带着血肉碎片和骨头,鳞甲碎片,如同无数的箭矢一般向外扩散。

    将附近更多的巨型鳄鱼给打的死伤一片,临死之前,还清空一大片的区域。

    不过,也只是造成这样的伤害罢了。

    很快这些被炸死的巨型鳄鱼怪物被同类所吞食,清空出来的空地,也很快就被附近拥挤过来的巨型鳄鱼怪物再次填满。

    丹尼尔看着这种情况,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他在等待着平台上的这个石球上的另外一次凭空创造生物的过程。

    丹尼尔想要再看看这个过程,也许可以从其中得到什么启示。

    很快,石球的表面,又有了反应,不过这一次从石球的表面上绽放出来的不是金黄色的,土元素能量汇聚而成的光芒。

    而是蓝色的,如同大海一般的深邃光芒。

    光芒中也感觉不到任何的水元素能量,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冰寒之气。

    就连这种所谓的冰寒之气,也只是丹尼尔自己的感觉,实际上如果是其他的怪物,看到光球上的蓝色光芒,或许感受到的不是冰寒之气。

    此时丹尼尔就感觉一股冰寒之气从自己的内心深处忽然迸射出来,迅速无比的传遍全身,将他的身体都冻结了起来,还有一种从身体传递到灵魂深处的感觉。

    这种冰寒之气似乎对生物的灵魂也有莫大的伤害,乃至毁灭的作用。

    面对这种情况,丹尼尔才惊慌起来,难道就在这里,自己的生命就要被终结了?

    不,绝对不行。

    丹尼尔心中发狠,就要震动灵魂深处,精神识海中的巫咒根本符文,发出巨大的力量震碎身体,驱逐所有的外部力量,自身灵魂重新转世,或者逃离这个世界的时候。

    灵魂深处的识海之内,灵魂巫咒的根本符文,忽然自主的发出一道光芒。

    这一道光芒没有任何的颜色,但是任何人看到他都会看到自己心中所想的那种颜色。

    光芒从精神识海中蔓延出来,扩散到全身,不仅将自身陷入冰寒之气的僵硬身体解救出来,甚至还鲸吞了从身体深处爆发出来的冰寒之气。

    将身体中隐藏至深的冰寒之气彻底的拔掉,丹尼尔才恍然,原来这些所谓的冰寒之气,真的不是自己身体的,而是外来的,只是非常的细小,和基因差不多,融合到自己的身体细胞血肉中,从这里爆发出来,因此感觉像是自己的身体自己爆发出来的冰寒之气,冻结自身一般。

    丹尼尔睁开了双眼,看到了面前的这个圆球。

    他已经从灵魂巫咒中得到了一部分的信息,知道这个石球,是这个世界远古遗留下来的独特能量造物,不说其中蕴含的各种能量技术,单单是一种所蕴含的独特的精纯能量,就足以让灵魂巫咒可以演化出来更多的巫咒,同时也提高了所能衍化出来的其他巫咒符文本质。

    丹尼尔这一次信心满满,慢慢的靠近了石头光球,手掌慢慢的伸出,掌心贴在石球的表面。

    嗡····

    丹尼尔的灵魂深处的精神识海中,高居识海顶端,如同一颗浩瀚无比的巨大太阳一般的灵魂巫咒根本符文,从内部爆发出来一声震动空间的嗡鸣,时空都发生了微微的颤动,形成了微微的共鸣。

    随后,一股磅礴的吸引之力从灵魂巫咒上爆发出来。

    这是一股独特的吸引之力,似乎专门针对石球内部的独特能量。

    丹尼尔还有些不明所以的时候,掌心中忽然传递出来一股磅礴的,如同黑洞一般的巨大吸引拉扯的力量。

    在他的面前,本来平静无波,似乎亘古永存的石球表面上,出现了空气荡漾的扭曲波纹,似乎是无形的能量在石球的表面上疯狂的动荡,所造成的涟漪。

    丹尼尔掌心中所冒出来的吸引拉扯更加巨大,这一次石球表面上的符文再也没有办法维持原本的能量运行轨迹了,纷纷投射到丹尼尔的掌心之内,顺着手臂,进入到身体深处,直接进入到灵魂深处的精神识海之内。

    如同汪洋一般无边无际的特殊能量,刚刚进入到精神识海之中的时候,浩瀚的如同天河倾泻,似乎一瞬间就能将他的整个精神识海彻底的撑破,丹尼尔的灵魂也会成为一个漏气的破烂气球一般,从内部崩溃。

    不过精神识海中如同太阳一般浩瀚无边际的巨大灵魂巫咒根本符文,绽放光芒,稳固了精神识海,同时也承接了特殊能量形成的天河之水。

    灵魂巫咒的根本符文如同一颗太阳,更像是一个发光的黑洞,无论能量有多少,全部鲸吞。

    等待精神识海中的能量形成的天河之水,慢慢洗漱,彻底断流之后,所有的特殊能量都被吞噬一空后,丹尼尔睁开了眼睛。

    在他的面前,本来无声无息悬停在半空中巨大石头,此时已经四分五裂的落到了地面上。

    脚下的巨大的梯形金字塔石头建筑,也出现了巨大的,半米宽,深入金字塔内部的裂痕。

    此时的这个金字塔似乎成为了一个危楼,似乎都会坍塌崩溃一般。

    附近的那些沼泽之地中,密密麻麻,看起来无穷无尽的巨型鳄鱼怪物彻底疯狂了,不知道是那个巨型的鳄鱼怪物发出一声嘶鸣,随后所有的巨型鳄鱼对着丹尼尔张开大嘴,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嘶鸣。

    黑压压一片,无穷无尽的巨型鳄鱼联合发出的嘶鸣,尽管每一个发出的声音很小,但是当所有的声音汇聚起来的时候,如同雷鸣,不仅巨大,而且还有着巨大破坏性,甚至将丹尼尔身体四周的无形能量光幕都逼迫显露了出来。

    背后的希姆阴影也是第一次因为外部巨大到变态的能量出现了真正的,可以被肉眼所看到的虚影形态。

    不过这个一闪而逝,无形的能量防御光幕,依然牢牢的抵挡住外部所有的能量攻击,将丹尼尔完好的保护起来。

    丹尼尔等待时候的无形能量光幕表面上泛起的涟漪停止之后,看向四周,发现原本停留在原地,距离巨大的梯形金字塔还有一定范围的巨型鳄鱼怪物,此时居然缓缓的向内聚拢,它们似乎不怕这个巨大的梯形金字塔了。

    丹尼尔看着脚下已经裂开了一条条巨大缝隙残破金字塔,若有所思,似乎这个金字塔因为能量的枯竭和损坏,已经不能有效的阻拦这些巨型鳄鱼怪物了。

    附近的巨型鳄鱼怪物已经攀爬到了金字塔的底部,正在快速的向上爬,马上就要爬上来了。

    丹尼尔摇摇头,暗道一声:“就算你们爬上来,又有什么用?也会传送,直接就能离开这里,让你们待在这里玩蛋吧。”

    笑了一下,就要施展传送巫咒,返回到悬崖村的房间中,消化这一次的所得。

    忽然感觉到自己的精神识海中,灵魂巫咒的根本符文所衍化的守身巫咒,居然再一次的衍化出来一个新的巫咒。

    同时灵魂巫咒的根本符文,也衍化出来的第二枚巫咒·护命巫咒。

    “守身,护命?看来这个护命巫咒和守身巫咒一样,也会自动衍化出来新的其他功能不同的巫咒。而这样一来的话,守身巫咒目前所衍化出来的巫咒,就是最后一个巫咒了,也不知道守身巫咒的这个最后一个巫咒是什么样的巫咒?”

    丹尼尔暗中思忖道,随后他的精神蔓延道守身巫咒的最后一个衍化巫咒和护命巫咒上。

    精神力量和护命巫咒进行接触,没有任何的反应,和当初的守身巫咒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一模一样。

    而当精神力量接触道守身巫咒所衍化出来的最后一个巫咒的时候,得到了大量的信息。

    丹尼尔忽然退出了精神识海,看向四周已经爬上金字塔顶端平台四周的大量巨型鳄鱼怪物,忽然冷笑一声,一挥手。

    巫咒·白霜之灾。

    以丹尼尔所在的金字塔顶端区域为中心,直径一千米的巨大圆形范围之内,一团浓郁无比的白雾凭空出现,将这个范围之内的所有生物,动物,植物,建筑,物资,全部都覆盖了一层白霜,冻结成为冰雕。

    白雾降临的快,消失的也快,很快就消失不见。

    唯一不变的就是四周这个直径一千米的巨大范围之内的那些已经变成冰雕,表面覆盖白霜的巨型鳄鱼怪物了。

    这就是守身巫咒的最后一个巫咒·白霜之灾。

    将一片区域中的所有生灵全部冻结成冰雕,堪比瞬发的禁咒法术了。

    丹尼尔看到在一千米之外的那些数量更多的巨型鳄鱼怪物,这一次没有继续拼死冲锋了,而是向着沼泽的深处,逃窜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6113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