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3 三百五十九个异化乌鸦

73 三百五十九个异化乌鸦

    “你们居然都不敢反抗一下就投降了?”丹尼尔开口说道,语气中带着一丝嘲讽。

    丹尼尔说话的时候,灵魂巫咒的力量震荡,可以让这些地精清楚而明白的知道,他所要表达从来的明确意思。

    这种情况让有着智慧的大地精他们非常的震惊,似乎没想到丹尼尔居然可以和他们进行无障碍交流。

    其中一部分的大地精看到丹尼尔这种情况,便从刚刚积极活跃的状态,变成了沉默寡言。

    刚刚他们准备谎言欺瞒丹尼尔,借此保护自己和普通的地精。

    但是发现丹尼尔居然听得懂他们的语言,并且还能表达出来让他们也明白意思的语言能力。

    这种情况就很少见了。

    不,应该说,压根就没有过这种情况。

    因此这些沉默寡言的大地精他们忽然改变了态度。

    而另外一部分大地精,他们对于丹尼尔更加的热情,连连表明态度,希望可以通过效忠丹尼尔,成为他的奴隶,借此活命,甚至可以帮助丹尼尔,牧羊一般的圈养其他的熊地精和普通地精。

    丹尼尔看着这些匍匐在地,脸上挤出来谄媚笑容的大地精,忽然轻笑一声:“既然你们肯投效我,倒是省了我不少的麻烦。”

    丹尼尔说着,一挥手,一道巫咒·不死狼灵咒,从指尖飞射而出,进入到这些臣服的大地精的身体中。

    这一道巫咒不会在这个时候发作,而是当他们背叛丹尼尔的时候,或者当丹尼尔认为这些家伙全部是一群废物,不堪大用的时候,心念一动,就能将这些看似现在完好无损的大地精,在瞬间变化成为一头不死狼灵,彻底的成为一个狼人怪物,成为丹尼尔忠心耿耿的仆人。

    效忠他的大地精有十个,拒绝效忠他的大地精有八个。

    为了震慑这些臣服的大地精怪物,丹尼尔从剩余下来的八个大地精怪物中挑选出来三个,给他们下咒,让他们在不死狼灵咒的力量作用下,纷纷变化成为不死狼人,成为奴隶。

    十个臣服丹尼尔的大地精满脸惊恐,更是在恐惧和死亡的威胁下,效忠丹尼尔。

    丹尼尔也不会让他们白白的效忠,反而进一步赐予了他们巫咒·熊影战士巫咒的力量,让他们在战斗的时候,背后出现一头巨大的熊影,发挥出来阶段的战斗力量,还能变身成为一头黑熊,战斗力量强大无比,还能多出一条性命。

    大棒和甜枣的作用下,这些臣服的大地精更是不敢造反,乖乖的成为丹尼尔的手下,帮助他驯服熊地精,牧羊一般的守护和发展普通地精。

    至于三个被不死狼灵咒变化而成的不死狼人,被丹尼尔赏赐给臣服的十个大地精,成为他们的打手。

    那些不肯臣服的五个大地精,被关押了起来,准备着等到雌性幽灵恢复过来之后,将这些五个大地精控制,变成奴隶,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成为奴仆。

    此时这个地精部落,在十个大地精的安排和统治之下,慢慢的恢复了生机和活力,不过已经从一个人数上万的大地精部落,变成了只有不到一千数量的中型部落了。

    不过山崖中的建筑还保留了大部分,修缮一下,还能继续使用。

    丹尼尔让这里重新恢复了生产和生活,并且将远处的巢穴营地,和这里进行对接和联系,让尖刺魔的巡逻队伍,也能覆盖这一片区域,以免他们遭遇到其他怪物部落的劫掠或者强力野兽的攻击。

    丹尼尔发出命令,让狂猎骑士团集合,让水鬼,猫灵,猩猩灵,妖灵,血魔蝙蝠,恐惧蝙蝠,羊头维特怪,山崖幽魂和复仇邪灵,还有完成奴役大地精任务的雌性幽灵,全部集合。

    从身体中释放出来指甲船虚影,飞上天空,化作一个长达百米的现代化钢铁护卫舰模样,舱门打开,发出一股吸引之力,将这里的巫咒怪物全部吸收到其中。

    舱门关闭,大船缩小,重新恢复成米粒大小,融合到身体之内。

    身形一闪,利用传送巫咒返回到北部荒野的巢穴据点之内。

    在这里,将所有的巫咒怪物全部释放出来,让他们重新对整个巢穴据点进行防御。

    最近一段时间,狂猎骑士也不准外出狩猎了。

    就在附近巡逻。

    丹尼尔安排好了这里的事情之后,身形一闪,已经通过传送巫咒,返回到了悬崖村自己的房间中。

    打开房间,打开窗户,让阳光照射到房屋之内,也让房屋内外的空气进行了流通。

    走出房门,从厨房中走出来的女仆罗娜碰面,让她多做一点,同时准备其他的,便于携带的食物。

    丹尼尔走了出去,在村子中转了一圈,找到了老管家艾伯特,聊了会儿天,直到村子中居然添了三个小孩。

    丹尼尔说了一句,给他们家增添粮食。

    老管家艾伯特答应了下来。

    聊了一会,丹尼尔转了一圈,来到了无人偏僻的角落之后,直接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露珠营地,在营地之外出现,徒步前进,进入到露珠营地之内。

    在这里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他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了。

    丹尼尔受到了热烈的招待,有鱼有肉,还有美酒,可见他们在这里,也是生活的不错的。

    丹尼尔没有吃任何的东西,只是喝了一口酒。

    等到他们将这一次的极品竹笋全部搬过来之后,丹尼尔带着箱子离开了露珠营地。

    在营地之外偏僻没人的角落,先将箱子给传送到悬崖村的房间中,自己也紧随而去。

    回到了房间中,也没有停留,直接带着箱子来到了苏斯王国王都的地下大厅中。

    这里已经有忠诚的骑士等待着,看到丹尼尔到来之后,将箱子拉到一边,送上了精美的食物和酒水。

    丹尼尔一边吃,一边等待。

    很快,苏斯公主就过来了,和她一块过来的还有大量的生活物品和各种各样的享受的奢侈物品,还有生活用具,武器和铠甲。

    和苏斯公主这个美女聊天,心情都感觉到很好了,从她的口中知道,最近王国边界也不太平,南部的金水河的附近,有很多强大的鱼怪登陆,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

    这些鱼怪数量很多,虽然没有办法长时间的脱离河水,但是徒步前进,也能远离金水河最远五里地,要是不及自己的生死,甚至可以冲出去十公里之外。

    在这一片区域中,靠近金水河附近的村子,蒙受了很大的损失。

    距离金水河附近近处的村子,有的已经破败了。

    没有办法之下,只能整个村子的人员都迁移,向内迁移,远离金水河。

    目前秘银王子已经连夜赶过去了,调查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丹尼尔吃着东西,忽然抬头说道:“你们的压力最近很大?”

    听到丹尼尔这话,苏斯公主勉强笑了一下,反驳道:“并不大,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想?”

    丹尼尔笑着说道:“一个王子,居然亲临第一线,而且还是在什么消息都没有确定的情况下,亲身去调查一个神秘事情的所有信息,你说要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让一个王子,而且还是一个有着继承权的王子,远离权利中枢呢?”

    丹尼尔的话,让苏斯公主沉默了起来,开口说道:“哥哥,很不同意,其他的兄妹他们在某些势力的支撑下,膨胀的很快,打压我们,让我们不得不分散力量,这一次也是为了转移他们的视线。不过金水河的确有着蹊跷,哥哥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因此带人离开了。”

    丹尼尔听到这话,反而摩挲着下巴,陷入了沉思,然后缓缓的说道:“秘银王子已经进入到黄金骑士行列,你们没有透露给其他人吧?”

    听到这话,苏斯公主忽然像是阴谋得逞的小猫咪一样,双眼都眯了起来,从眼中还是迸射出来兴奋的神色,低声的说道:“除了我,谁都不知道,哥哥说,等到日后,这就是翻盘的底牌之一,她目前展露出来的实力是巅峰白银骑士,对于目前的他来说刚刚好,可以借力,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压力,进而破坏约定。”

    丹尼尔点点头,看起来主动权还是在秘银王子手里的。

    苏斯公主说了一会话,就离开了。

    丹尼尔也匆匆的吃完之后,带着所有的东西,身形一闪,来到了露珠营地之外,走出去,让人过来,将箱子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搬运会营地之内。

    营地中的人们还以为,秘银王子提前将东西给运送过来,提前支付给他们丰厚的报酬呢。

    一群人高高兴兴的带着东西离开了。

    丹尼尔看着他们,身形一闪再次消失不见,回到了悬崖村之中。

    此时,女仆罗娜已经将食物全部都准备好了。

    丹尼尔没有轻易的离开,而是在院子中坐了下来,将手中的一些植物的树叶放到桌面上,泡上一壶热水,将这些从森林中取下来的树叶放进去,等了一会儿之后,将树叶取出来喝水。

    清茶的味道。

    丹尼尔一口一口的的喝着现成简陋的茶水,眼神中有着怀念。

    喝茶消磨了一个上午的时光。

    中午随便吃了点东西,在太阳下睡眠,身体暖洋洋的,让人变得懒散,什么都不想动了。

    一直到傍晚,在院子中吃了晚饭,进入到房间中,将房间门和窗户全部关好,吩咐女仆罗娜谁也不准进来之后,身形一闪,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的巢穴据点之内。

    在这里进入睡眠。

    在睡梦中,心神之内,不断的利用自己的精神力量,撞击守身巫咒,希望可以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丹尼尔有着预感,新的巫咒符文即将衍化出来,就在最近几天。

    因此每天晚上都格外用功。

    只是现在还不到时机,因此一晚上的努力,并没有见到多大的成效。

    天亮之后,丹尼尔在巢穴之外的地面上,找了一块平坦的地方,以树枝代笔,通过巫咒权限,联系黄昏森林中四散飞行的三百多个异化乌鸦,读取他们飞过的地方,收集的信息。

    一边整理这些异化乌鸦说整理的信息,一边在地面上绘制黄昏森林中的地图。

    哪里是山川。

    哪里是河流。

    哪里是丘陵。

    哪里是怪物的部落,有那些具体的怪物。

    哪里的森林中有着名贵的植物和药材。

    事无巨细,所有的信息,全部都绘制了出来。

    当他忙碌完之后,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下来。

    丹尼尔的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

    他将一个半人马狂猎骑士叫过来,让他守卫这里,保护地面上的地图,不能被任何生物给弄乱了。

    返回到巢穴深处,将携带来的食物打开,飞快的吃了起来。

    吃饱喝足,上床睡觉。

    晚上继续努力,在心神识海之内,凝聚精神力量,不断冲击守身巫咒,希望获得新的巫咒。

    一晚上的努力,还是徒劳无功。

    天亮之后,丹尼尔起床,身形一闪,返回到悬崖村,找了一张直径两米的牛皮纸,带着专门绘制地图的羽毛笔,重新返回到了北部荒野中的巢穴之外,在这里,半人马狂猎骑士还在看守着这个地图。

    丹尼尔传送过来之后,就将牛皮纸平铺放在地面上,使用专业的绘制地图的羽毛笔进行绘制,将地面上的地图很快绘制在牛皮纸上。

    当地图绘制好之后,太阳已经高挂天空之上了,位于中心的位置,已经是正午时分了。

    等到牛皮纸上的羽毛笔的墨水全部晾干之后,将牛皮纸卷起来,回到巢穴营地深处,吃着东西。

    打算下午的时候,前往苏斯王国都城的王宫地下空间中,将这个地图交给苏斯公主。

    有了这一份地图,可以让他们更好的,更有目的性的开发黄昏森林。

    疾风吃过东西之后,迫不及待的转身消失,离开了这里,返回到苏斯王国的地下空间中。

    此时守护这里的骑士,已经发现了丹尼尔,恭敬的迎接了上来。

    丹尼尔看着这些新面孔的骑士,开口说道:“苏斯公主在吗?我要见他,有重要的事情商量。”

    骑士点点头,行礼之后,转身离开,前往上一层,将消息发出去。

    丹尼尔来到了桌子旁边,吃着美味的糕点,喝着名贵的葡萄酒。

    过了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苏斯公主急匆匆的赶过来了,她还以为丹尼尔出什么事情了呢?

    丹尼尔献宝一样的将准备好的牛皮纸给拿出来,摊开之后,让苏斯公主按着地图,刚开始并不在意,随后越来越是惊异,最后彻底的震惊于牛皮纸上的,关于黄昏森林中密密麻麻的各种地形,地貌,矿物,植物和动物的分类。

    苏斯公主看着地图,知道这是丹尼尔花费了巨大的心力绘制而成,心中有话,说不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487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