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4 巫咒·巫师安全屋

74 巫咒·巫师安全屋

    “你其实不用这样努力的。”苏斯公主动情的说道。

    “有钱难买我愿意。”丹尼尔呵呵一笑。

    “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的吗?”苏斯公主缓缓的开口说道,语气中有着一种镇定的神色。

    丹尼尔想了一下,然后说道:“你哥哥给我准备的覆盖全身的全金属铠甲,不知道你能不能弄到?”

    听到丹尼尔这话,苏斯公主小心翼翼的说道:“这个需要瞒着我哥哥吗?”

    “不需要,如果他回来的话,你也可以告诉他。”丹尼尔笑着说道。

    听到丹尼尔这话,苏斯公主才放松下来,说道:“我给你偷偷的问问,看看能不能弄到,然后送过来。不过,如果弄不到的话,你也不要生气好不好?”

    “当然好了,我不会怪你的。”丹尼尔如同哄小孩子一样的哄着她。

    两个人又说了一些话,苏斯公主就离开了,毕竟她不能一直在这里,会惹人怀疑的。

    苏斯公主离开了,丹尼尔也从这里返回到悬崖村的自己房间中。

    回到房间之后,丹尼尔也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上床休息。

    在心神识海之内,凝聚精神力量,不断的冲击守身巫咒,希望让守身巫咒衍化出来一枚新的巫咒。

    这一次,经过一夜的努力,终于一枚新的巫咒被衍化出来了。

    守身巫咒所衍化出来的第二十五枚巫咒·巫师安全屋。

    施展这个巫咒的时候,需要一个不会轻易被破坏形体和被毁灭的物质。

    一块坚固无比的石头,或者一面巨大的石壁,或者一面城墙,或者一块钻石,或者特殊的金属,或者坚硬无比的宝石都可以。

    在这个物质的表面绘制出来一副图画。

    而这个图画是三个正在洗浴的,全身没有任何衣服的美貌女子。

    当这一副图画完成之后,对着图画下咒,就能在冥冥之中开辟出来一个独特的空间,进入其中,就像是进入到一个特殊的房屋之内,外面的任何攻击都没有办法传递进来。

    这个房屋之中有着空气,有着温度,可以储备食物和淡水,各种武器和生活物资。

    只要图画所依附的物质,没有被破坏,或者被彻底毁灭,那么这个巫师安全屋,就不会轻易的毁灭掉。

    而且进入这个安全屋,也需要丹尼尔以巫咒权限同意之后,才能进入。

    也就说,除非丹尼尔提前同意,给某些人权限,不然的话,其他的生灵,不管他们多么的强大,都没有办法进入到这个巫师安全屋之内抓捕丹尼尔。

    丹尼尔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对于这个巫咒进行一番实验,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巫咒,未来必定有着大用。

    尤其是面对教廷的威胁的时候。

    丹尼尔身形一闪,从悬崖村的房间中消失不见,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黄昏森林之中的巢穴据点之内。

    丹尼尔从据点之内走出来,找了一个干枯的大树,将大树砍断,使用燃烧的树枝形成的木炭,在书大树的横截面上快速的画出三个美女沐浴的图画。

    图画完成之后,丹尼尔对着这个图画下咒。

    在下咒完毕之后,就感觉到冥冥中的空间中,出现了一个气泡,微微的颤动着。

    一招手,将一个尖刺魔给抓了过来,赐予这个尖刺魔可以进入到巫师安全屋的巫咒权限,发动巫咒·巫师安全屋,身边的尖刺魔忽然从原地消失不见。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抱着大树的树干,闭目养神起来,实际上是通过巫咒权限,和尖刺魔进行视野共享。

    共享视野链接完成,丹尼尔看到的就是这个进入到安全屋的尖刺魔看到的情况。

    这里是一个山洞,但是并不黑暗,有种无形的光晕弥漫在整个山洞之中。

    四周都是坚硬无比的石壁,有些粗糙,但是并不咯手。

    整个山洞大概有三百平米的大小,高度也有五米高。

    丹尼尔控制着尖刺魔在这个山洞模样的安全屋中来回的走动,发现这里并不潮湿,有些干燥,没有任何的昆虫,似乎就连微生物都没有。

    虽然没有风,但是空气似乎和外面的空气一样,似乎通过一种神秘的方式进行相互的交流和沟通。

    丹尼尔退出了视野共享,睁开了双眼,看着手中大树横截面上的三个美女沐浴的图画,忽然伸手,将上面的木炭绘制出来的图画给涂抹的乱七八糟。

    即使如此,丹尼尔再次进入到视野共享中,发现安全屋中的尖刺魔,并没有任何的危险,出现死亡或者受伤的情况,而整个安全屋看起来,也没有任何的影响。

    看来这个图画仅仅只是起到了刚开始引导的一个作用,他自身的完善与否,对于安全屋,并没有任何的损害。

    在巫咒·安全屋的巫咒力量成功开辟了安全屋之后,这个图画就已经失去了相应的功能了。

    完整与否,对于安全屋的存在,并任何的关联。

    这个观念确定之后,丹尼尔心中就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了。

    然后他开始使用钢刀,将手中的这个大树的横截面从远处一点一点的砍断。

    本来这一颗干枯的大树横截面,直径有一米,长度有两米。

    如今为了实验安全屋的安全性,丹尼尔一刀下去,直接将这个大树给拦腰斩断。

    本来长度有两米的大树,如今只剩下一米的长度了。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再次和安全屋中的尖刺魔进行视野的贡献。

    发现尖刺魔本身也是安全的,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害,而且巡逻了一圈,发现和个安全屋也没有任何的缩小或者损坏的痕迹。

    丹尼尔取消了视野共享,手持长刀,再次一刀高举,刀光劈斩下来。

    这一次大树横截面所在的一米长的树干,直接被切下来了四分之三。

    只有四分之一的长度上保留着横截面的树干。

    此时的这个树干,长度只有二十五厘米了。

    再次通过视野共享,确定了尖刺魔本身的安全和安全屋中的面积没有缩小或者出现损坏的情况。

    丹尼尔这一次紧握双刀,凝神蓄气,一刀劈斩而下,将这个长度只有二十五里面的树干,再次劈断。

    这一次只剩下厚度只有五厘米的一段树干了。

    继续进行实验,通过视野共享,发现了尖刺魔安全,安全屋没有缩小或者出现损坏的情况。

    本来丹尼尔还准备继续将厚度只有五厘米的树干,再次劈斩分割成厚度只有一厘米的树干的,但是自身实力并不能的达成这样的要求。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凝神止念,一刀劈斩而下,刀光耀眼。

    唰··

    啪···

    果然,厚度只有五厘米的树干,并没有被刀光顺利的劈斩,而是在中心的位置,顺着树干的纹理,直接将这个树干横截面给撕裂了。

    当这个树干被长刀一刀两断的时候。

    丹尼尔的身前不远处的地方,本来在安全屋中的尖刺魔,忽然出现在了地面上。

    当尖刺魔从安全屋被一股柔和的力量不由自主的送出来之后,丹尼尔一直感觉到的冥冥之中的一个小气泡忽然从内部崩溃了,无声无息的从一个气泡融合到冥冥之中,不分彼此,没有前后左右上下的分别了。

    丹尼尔看着面前完好无损的尖刺魔,再看看手中已经彻底粉碎的树木的横截面,陷入了沉思。

    难道图画仅仅只是下咒的使用有着象征的意义,使用过后就没有了作用?

    难道真正起到承载作用的是这个木头的横截面。

    因此毁掉了这个横截面的话,本来安全无比的安全屋,就会彻底崩溃。

    而在崩溃之前,还会将其中的人员给提前送出来?

    如果是安全屋中的物资,在安全屋崩溃的时候,会不会被送出来呢?

    丹尼尔有了这个疑问,于是再次抱着一个树干,利用木炭在横截面上飞速的画出了一个图画,三个美丽的女子在沐浴。

    对着横截面上的图画下咒,巫咒完成之后,再次感觉到了冥冥中一个气泡出现了。

    这一次丹尼尔抱着另外一个木头,直接将这个木头送到了安全屋之内。

    当木头送到安全屋之后,丹尼尔手中长刀手起刀落,一刀劈斩,直接将这个木头还有树干横截面上的图画给一刀两断。

    噗···

    冥冥中气泡再次崩溃。

    而在崩溃之前,半空中出现出现了一段木头。

    正是刚刚送入到安全屋中的木头。

    “看来只要安全屋彻底崩溃,那么其中的物资和人员,都会被提前送出来?如果是人员和物资都在呢?是不是也会都被提前送出来?”

    丹尼尔再次利用木炭,在大树的横截面上绘制出来了三个美女沐浴的图画,对着图画下咒。

    冥冥中一个气泡出现了。

    丹尼尔让尖刺魔抱着一段木头,送入到了安全屋之中。

    然后毁掉会图画和横截面所承载的树木,让安全屋崩溃消散。

    这一次,尖刺魔和木头同样在安全屋的气泡彻底崩溃之前,被一股柔和的力量包裹,送了出来。

    丹尼尔继续进行实验,绘制美女沐浴的图画,下咒,冥冥中气泡出现,将大量的尖刺魔送入到安全屋之中,想要看看这个三百平米,五米高的安全屋,最多可以塞得下多少个尖刺魔。

    经过实验,得出的结果,是一千个尖刺魔。

    超过一千个尖刺魔,其他的尖刺魔,即使有着丹尼尔的巫咒权限,他们也没有办法进入了。

    而且丹尼尔还通过视野共享,确定了即使安全屋中已经充满了尖刺魔,但是内部的空气也没有出现让人缺氧的情况。

    的确诡异。

    就是将一千个人塞到一个真正的五百平米,高度有五米的房间之中,里面的人员也会感觉呼吸困难的,必定单位时间之内,空气的流动有着一定的限制,空气中所蕴含的氧气也会被飞速的消耗,不该出现这种情况的。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真的就出现了。

    丹尼尔一刀劈斩,将树木还有横截面上的图案给斩断了。

    而被塞入到安全屋中的所有尖刺魔,他们从空气中出现的时候,居然是双脚站立在地面上,每一个尖刺魔,相互之间的距离也是在半米以上,密密麻麻一大片的瞬间出现在地面上,让人心惊。

    人员填充实验完毕。

    丹尼尔再次绘制图画,对其下咒,感觉到冥冥中一个气泡形成,安全屋凝聚,丹尼尔将树木一块一块的送进去。

    这些树木整齐无比,都有精准的长宽高。

    最后将整个安全屋填满,再也没有办法送进去东西的时候,一刀劈斩,将整个树木和树木横截面上的破坏,本来塞满了整个安全屋的木块,一开一块的出现在地面上。

    他们堆积成一个长度有二十五米,宽度有二十米,高度有五米的一个长方体。

    一共有一千五百个立方米。

    这就是安全屋的体积。

    丹尼尔看着这些木材,陷入了沉思。

    然后继续实验,在木材上绘制出来三个美女沐浴的图画,对着图画下咒。

    这一次一次性的制作了两个。

    两根木材,两个美女沐浴的图画,分别对着木材上的图画下咒,冥冥中感觉到了两个气泡形成,两个安全屋形成了。

    而且这两个气泡随着下咒的顺序,还自动有着序号生成。

    丹尼尔看到某一个木材上的图画,或者依靠巫咒的力量,感觉到冥冥中的气泡,就知道这个气泡所代表的安全屋是一号还是二号。

    一号是第一个完成巫咒的安全屋。

    二号是第二个完成巫咒的安全屋。

    丹尼尔感知到安全屋的时候,就知道他们自动形成的编号了。

    两个安全屋完成了,实验也开始了。

    丹尼尔将一个尖刺魔送入到了一号安全屋之内。

    将一块木头送入到了二号安全屋之内。

    然后刀光一闪,一刀将代表一号安全屋的木头和上面的图画给劈碎了。

    冥冥中一号安全屋的气泡粉碎了,但是空地上并没有出现一号安全屋内部的尖刺魔。

    他到哪里去了?

    丹尼尔心中一紧,赶紧进行巫咒权限的视野共享,发现尖刺魔环顾四周,还在安全屋之内。

    这里不是一号安全屋。

    因为一号安全屋已经被粉碎了,冥冥中的气泡都无声无息的崩溃了。

    这里是二号安全屋。

    居然直接就从一号安全屋来到了二号安全屋了。

    丹尼尔对此有着惊讶,但是并不意外。

    半空中再次刀光一闪,二号安全屋所在的木头也被粉碎,这一次尖刺魔和二号安全屋中的木头,在自身崩溃之前,将尖刺魔和木头送出了安全屋,重新出现在丹尼尔的面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66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