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7 巫咒·卜梦

67 巫咒·卜梦

    丹尼尔在河边等待着这些半人马模样的狂猎骑士汇聚足够的能量之后苏醒过来,自动从和河流之中走出来。

    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环绕着河流向外探索,看看是否有没有其他的怪物部落。

    丹尼尔也将异化乌鸦给派遣了出去,和白银狂猎骑士相反的方向飞驰而去。

    三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河流之中,一个个半人马狂猎骑士从中迈步走了出来。

    整整三百个半人马狂猎骑士,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每一个半人马狂猎骑士的实力,都相当于一个精锐的青铜骑士。

    三百个半人马狂猎骑士,就是三百个青铜骑士了。

    而根据丹尼尔所知道的消息,即使是苏斯王国,青铜骑士也只有一百八十个青铜骑士。

    丹尼尔的三百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可以横扫苏斯王国。

    当然,苏斯王国还有数量众多的白银骑士,还有作为军团统帅的黄金骑士,甚至作为镇国强者的传奇骑士。

    丹尼尔要是真的率领着三百青铜骑士杀了过去,刚开始会很顺利,攻城拔寨,攻无不克,但是用不了几天的时间,就会有白银骑士,黄金骑士进行围杀。

    而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只有一个。

    即使如此,丹尼尔所掌握的力量,也是一个不是忽视的巨大力量。

    甚至使用的好的话,可以左右这一场真正的胜负。

    但是现在,丹尼尔不可能冒着被教廷敌视的危险,将这一样的一股力量呈现在人族高层眼前的,即使是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也不行。

    丹尼尔准备利用这些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带着三百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横扫巢穴据点的附近荒野,抓捕奴隶,消灭数量比较多的怪物部落,然后使用巫咒,构建出来更多的怪物,积蓄力量,最后组成怪物大军,横扫整个背部荒野。

    三百个半人马狂猎骑士站在河流旁边,沉默不语,如同待机的机器人一般。

    远处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狂奔而来。

    他已经找到了一个有着五十多个食人魔,五百多个地精怪物的大型部落。

    丹尼尔将三百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的权限,转移给白银狂猎骑士,让其可以更好的统御这个骑士团。

    看着白银级别狂猎骑士统御三百个青铜级别半人马狂猎骑士如同一座大山横移而去。

    丹尼尔没有动弹,头顶上的异化乌鸦忽然展翅高飞,在天空上,跟随着这个队伍。

    丹尼尔坐在河边看着缓缓流过的河流,双眼无神,注意力量已经不在这边。

    实际上已经通过巫咒的共享视野,从异化乌鸦的眼睛看到了地面上。

    狂猎骑士在大地上前进,四蹄落地无声,但是速度却又不慢。

    他们来到了这个已经被发现的怪物部落。

    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首先离开队伍,靠近了怪物部落。

    怪物部落中的地精怪物,首先看到了缓缓靠近的白银级别狂猎骑士,立刻发出了尖叫的声音。

    这些地精怪物并没有见过人类,也没有文化传承,只是在食人魔首领的带领下,抢劫过几次半人马部落,给一头半人马战士给踩碎了一个手臂。

    因此看到缓缓而来的白银级别狂猎骑士,这个哨塔之上的地精怪物,忽然发出了尖锐的叫声,疯狂的示警。

    怪物部落中的食人魔首领出现了。

    其中有三个食人魔看到了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他们虽然看出来对面贸然过来的敌人,是一个人类,而不是荒野中最常出现的半人马,不过他们依然不惧,相互结伴走出去,提着巨大的武器,有粗大的木棒,有石头磨制而成的战斧或者狼牙棒,向着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冲杀了过去。

    双方距离越来越近,相互不足十米的时候,就在三个食人魔怪物准备一鼓作气,飞速狂奔,一秒之内跨越十米距离,快速将敌人给轰碎的时候。

    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忽然拔剑,长剑横扫,一道白色的寒霜剑气呼啸而出,瞬间划过了三个食人魔怪物的身体。

    三个食人魔怪物身体顿时在地面上僵硬,一层细密的白霜迅速的从身体上蔓延起来,速度很快的蔓延了全身。

    三个食人魔的身体被寒霜之力冻僵了身体,变成了三个雕像,就在大门之外的地面上。

    这种情况,让怪物部落中的地精发出了恐惧的惨叫声。

    不过这个惨叫声还没有达到最高音,就被一股力量给忽然中断了。

    因为这个发出叫声的地精怪物,已经被一头食人魔将他的身体给撕碎了。

    其他的地精怪物身体颤抖着,如同鹌鹑一般,捂着自己的嘴巴,不敢发出半点的声音。

    部落中的其他食人魔怪物发出了连续的低沉咆哮。

    这一次,所有了食人魔全部出动了,他们高举着武器,披挂着简单的石头组成的护甲,如同一座座的小山一般,冲出了部落的大门,向着大门之外挑衅的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冲杀了过去。

    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驾驭着战马,转身就跑。

    食人魔怪物自然不肯放弃,一个个的巨大身体,也开始飞奔起来,追杀着狂猎骑士,在后面狂吼怒叫。

    双方很快就离开了部落中地精怪物的视线。

    当这里再也没有食人魔怪物的时候,天空上异化乌鸦盘旋,作为传送巫咒的时空坐标。

    丹尼尔的身形从河流旁边缓缓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在这个部落的大门前面了。

    丹尼尔的出现,再次让那些没有了主心骨的地精怪物惊慌起来。

    不过他们很快就发现了丹尼尔只有一个人,立刻单子壮大了很多。

    一群地精怪物手中紧握着各种工具和石头磨制而成的匕首,面色上带着狰狞的笑容,向着丹尼尔冲杀了过来。

    在他们看来,丹尼尔只有一个人,同样是两条腿的生物,只是比他们高很多罢了,他们一群地精难道还干不掉这个两条的大个子吗?

    嗯···

    他们确实干不掉,甚至都没有办法靠近丹尼尔的十米之内。

    因为在这些地精怪物向着丹尼尔冲杀过来时候,双方距离还有十五米的时候,丹尼尔忽然将体内的指甲船释放了出来。

    本来小小的一枚光梭,随着丹尼尔的巫咒的封印解封,光梭向着丹尼尔前面的地精怪物群飞射了过去,并且在半空中飞行的时候,光梭身形一晃,已经从小小的一枚,只有巴掌大小的光梭,身形一遍,光芒急速向外扩散,在极短的时间之内,长大数百,数千倍,变成了一首有着现代化战争武器模样的钢铁护卫舰。

    长达数百米的护卫舰表面荡漾起来微微的白色光芒。

    巨大的钢铁护卫舰在身体急速向外扩展的时候,顺便将冲锋杀来的这一群貌似地精怪物碾压成肉泥。

    钢铁护卫舰沉底成形之后,将地精·食人魔部落的大部分房屋都给压碎了。

    这还是钢铁护卫舰模样的指甲船,仅仅只是展露自己的形态,还没有在地面上滑行前进,利用自身庞大无比的身体和超强的重量装机敌人,破坏敌人的大型防御建筑的威力。

    丹尼尔的钢铁护卫舰模样的指甲船一放即收,重新化作一个淡淡的光梭,融合到身体之内。

    破灭了这个怪物部落,将部落中的大部分的地精怪物干掉,丹尼尔进入其中,利用死咒的力量,将所有还没有死亡的地精怪物全部杀掉,然后使用巫咒·尖刺魔咒,将地精怪物变成尖刺魔。

    走遍了整个已经成为废墟的部落,也不过收拢了三十多个地精怪物变成的尖刺魔。

    丹尼尔带着这些尖刺魔往回走,准备回归到充满仙人球,仙人掌植物的巢穴据点之内。

    在回归的路上,也通过了异化乌鸦,找到了荒野中的狂猎骑士团。

    那些追杀白银级别狂猎骑士的食人魔,他们在准备充足的三百个半人马青铜级别狂猎骑士的冲锋下,第一个波次的冲锋,就死掉了。

    这里的食人魔并没有特别强大的食人魔。

    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这些死亡的食人魔附近,使用巫咒·尖刺魔咒,将他们全部变成了尖刺魔。

    食人魔模样的尖刺魔。

    形体巨大的尖刺魔。

    同样让狂猎骑士团带着这些尖刺魔,返回到了巢穴据点之内。

    当所有的人都回归到巢穴据点之内后。

    安排狂猎骑士团以这个巢穴据点为核心,四处扫荡附近的怪物部落。

    同时,利用异化乌鸦飞行四周,查看地形,锁定矿物和珍惜的植物,寻找大型的各种怪物部落,绘制成地图。

    其余的怪物,守卫巢穴,在附近建立城堡,挖掘壕沟,埋设各种的陷阱。

    命令下达之后,丹尼尔身形一闪,从这里离开了,传送返回到了悬崖村自己的房间之中。

    打开房门和窗户,让阳光照射进来,也看到了女仆罗娜,让她先做饭,很长时间没吃饱饭了。

    背部荒野中的缺少了很多的生活材料,做个饭都很麻烦。

    因此在这里,吃着女仆罗娜可口的饭菜,也是一种幸福。

    丹尼尔吃着饭,女仆罗娜进入到房间中打扫房间中的灰尘。

    丹尼尔吃完饭之后,就出去了,在街道上溜达,路上碰到的每一个人,都在对着他行礼。

    溜达了一圈之后,丹尼尔返回到自己的院子,关门,上床休息。

    实际上心神进入到自己的精神识海之内,凝聚精神力量,不断的冲击守身巫咒,希望可以冲击下来新的巫咒。

    这一次没有让他失望,新的巫咒果然出现的。

    守身巫咒所衍化出来的第二十四枚巫咒·卜梦咒。

    可以让生灵沉睡,而后在梦中和死去的先人对话,获得先人曾经遗留的信息。

    丹尼尔获得了这个巫咒之后,皱着眉头,感觉这个巫咒对自己并没有多大的用处,难不成要去做一个神婆、巫汉,给人算命用。

    不过卜梦咒的前半截巫咒发力,倒是可以经常使用,可以直接让一个生灵无端的进入到沉睡状态。

    而沉睡之中的敌人,才是最好对付的。

    甚至都不需要直接出手攻击敌人,只要让敌人陷入沉睡之中就可以了,这样敌人就不要干扰自己想要做的任何事情了。

    丹尼尔打算有空的时候,开发一下这个巫咒的后续运用的方式。

    他打开房门,走了出去,在院子中做好,看着大门之外的一颗小树,枝繁叶茂,青翠欲滴。

    丹尼尔想着事情,女仆罗娜很自然的将做好的食物端了上来。

    正在吃饭的时候,老管家艾伯特出现了,看到了丹尼尔,在大门之外微微行礼,走了进来。

    “又发生什么事情了?”丹尼尔一边吃东西,一边开口说道。

    “一切安好,就是过来看到您在这里,看看您。”老管家艾伯特笑着说道。

    丹尼尔让女仆罗娜给他填了一套吃饭的餐具,这家伙也老实不客气的开始吃了起来。

    呵呵,感情刚刚的恭敬都是装出来的。

    丹尼尔也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两个人很快就将所有的东西全部吃光了。

    拍拍肚子,丹尼尔带着老管家艾伯特出去溜溜弯,消消食。

    两个人在路上走着,丹尼尔在前面,老管家艾伯特在落后半步,相互不到半米的距离。

    慢慢走,慢慢说着话。

    基本上都是丹尼尔询问一句,老管家艾伯特都会说很长时间,而且都会举例说明,有着详细的人名,贵族名号甚至还有具体的地名。

    丹尼尔也基本了解了除了苏斯王国之外的其他国家的位置和基本的情况。

    也了解到本来模糊的教廷,究竟又多么强大。

    可以制衡大陆上所有王国的骑士贵族的力量,甚至让所有的王国贵族联合起来,才敢和教廷的力量谈判,分出一部分的利益,保障自身家族的血脉传承和力量传承。

    如果有人说,教廷是人族最大的势力,甚至可以联合所有的人族王国的贵族骑士,丹尼尔之前是绝对不会相信的,但是经过一谈谈话之后,得到的信息相互对比之后才知道,真正的教廷,绝对是所有人族的信仰,也是最有人族最强大的武力机构。

    如果他日真的要和教廷为敌,除非有着彻底抹去整个人族的实力,不然的话,不能为敌,只能迂回。

    丹尼尔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感觉自己的步伐似乎要加快了,必须尽快完成实力的增加,构建更多的巢穴,不然的话,一旦被教廷发现自己的巫师身份,烧死自己,丹尼尔也不可能束手待毙,双方绝对会开战。

    在不离开这个世界的前提下,丹尼尔如果开战的话,很难存活下去。

    丹尼尔知道教廷不仅有着自己的裁判所,专门审判邪恶之人和残暴的贵族领主,还有着自己的教廷圣骑士团,带着诸多斗战骑士,时常奋斗在人族对抗怪物种族的第一线。

    每一个斗战骑士,都是从尸山血海中杀出来的。

    而且教廷的牧师,也不是脆弱的,只会治疗的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员,而是经过专门战斗训练的战士,经过了圣光力量的洗礼,在战斗上不比一般的凶暴化战士,甚至是骑士差。

    而且还有每一个教堂的大主教。

    甚至传言教皇有着光明号角,可以吹响之后,召唤光明神的坐下天使。

    在七百年前,就曾经为了消灭一个实力强大无比的巫师,光明教廷折损十三位大主教,五百高阶斗战骑士,三个天使,终于将这个实力最强大无比的巫师给彻底的斩杀掉。

    因此,丹尼尔已经决定了,除非自身实力强大到足以巅峰整个大陆,甚至挥手之间彻底消灭天使,和光明神对抗,不然的话,老老实实的隐藏自己的行迹,暗中壮大自己的实力。

    实在不行和光明教廷开战,那么就想办法碎了这个世界,自身灵魂在巫咒符文的保护下,化作一道灵光,破界而出,前往其他的世界。

    不过这种情况是最坏的打算,这个世界都玩不转,下一个世界就一定行。

    做人还是脚踏实地才行,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有困难就要解决困难,即使没有办法解决掉,也要暂时性的迂回,不能一有困难就逃避现实,真的是那样的话,干脆返回仙道文明世界,将巫咒符文直接提交,获得修炼资源好了,也不用在这个未知的区域到处流浪了。

    丹尼尔摇摇头,将所有思绪全部甩出去。

    继续和老管家艾伯特走了一段路,让他自己回家,丹尼尔也返回到了自己的院子中。

    丹尼尔进入到房间中休息。

    第二天天亮之后,丹尼尔匆匆吃了早饭,借口外出打猎,寻找一些猎物,补充肉食,离开了悬崖村。

    在村子之外,身形一闪,顿时消失不见。

    丹尼尔出现在黄昏森林区域中的巢穴中,这里有着隐形熊怪看守,控制着尖刺魔作为奴隶,不断的开挖壕沟,埋设陷阱,建设堡垒,推平森林中的树木。

    丹尼尔来到这里之后,和隐形熊怪进行交流,知道了最近这些天,附近总是有不同的怪物在暗中窥视。

    隐形熊怪也曾经悄悄的跟随这些窥视的怪物后面,发现了一两个怪物的部落,消灭了这些窥视他们营地的怪物部落。

    但是发现这种最多只有几十个怪物的部落,在森林中简直泛滥成灾。

    每天都有新的部落从各个方向中的森林中钻出来。

    隐形熊怪大肆杀戮了一番,强烈的血腥味蔓延,飘荡在四周,以敌对怪物的血肉和惨叫震慑了附近的怪物,让他们不敢轻易的靠近这一片区域。

    即使如此,还是有些零散的怪物,单独的行动,在附近的山林中出没,窥视这里的情况,还有在附近的山林中寻找可以果腹的食物。

    丹尼尔看着四周的建筑越来越强大,壕沟和陷阱密集的环绕在四周,即使面对强大的兽潮冲锋,也能拖延一阵子。

    除非敌对怪物出现了黄金级别的恐怖怪物,不然的话,只是白银级别的怪物,五个一下的怪物,来一个是一个。

    隐形熊怪可不仅仅只是会隐形,还有着狂暴到凶残的恐怖战斗力量的。

    丹尼尔有心实验一下自己最新的巫咒·卜梦的能力,让隐形熊怪外出抓一个哥布林怪物,或者地精怪物过来,狗头人怪物也可以。

    隐形熊怪从原地消失不见,似乎通过空气离开了。

    丹尼尔找了一个地方随意的坐了下来,默默的等待着。

    没过多久,隐形熊怪就出现了,手中抓着一个不断挣扎,虽然很害怕,但是努力作为威胁状态的狗头人怪物。

    隐形熊怪将这个狗头人怪物放到了地面上。

    丹尼尔看到这个狗头人的双腿和尾巴已经被隐形熊怪给抓断了,可能是用力过猛造成的。

    即使如此,狗头人怪物也没有放弃求生的欲望,两条手臂扒拉着,想要尽快的离开这个恐怖的怪物,甚至想要靠近丹尼尔。

    不过丹尼尔冷笑一声,从这个狗头人怪物的双眼中看到了暴虐和嗜血,怪物就是怪物,不能对他们抱有同情之心,不然的话,受伤乃至连累家人的只能是你了。

    丹尼尔对着这个重伤残废的,却还能冷静伪装,希望可以获得救助的狗头人怪物一指。

    巫咒·卜梦能力的前半段发挥作用。

    正在攀爬的狗头人怪物眼帘越来越重,最后沉重的睡了过去。

    狗头人怪物打起了轻微的鼾声。

    卜梦巫咒的第一个阶段完成的很好。

    短短的时间,就让狗头人怪物不顾身体上的流血带来的痛苦迅速的进入到沉睡之中。

    随后,丹尼尔对着沉睡的狗头人怪物继续下咒,完成卜梦巫咒的第二阶段。

    让狗头人的精神得到一定的频率,和曾经的这个身体的血脉父辈,祖辈建立起来一种微弱,但是非常特殊的联系。

    丹尼尔也依靠着巫咒权限,心神深入到狗头人怪物的心灵深处,如同看一个立体电影一般,四周的环境逼真,甚至都可以借助于狗头人怪物的敏锐嗅觉而闻到附近的植物的各种味道和土地的泥土味道。

    丹尼尔看到了附近的植物在飞速的向着两边后退,再看到自己的四蹄飞窜着前进,知道此时的狗头人怪物已经回到了幼年,回到了跟随在自己父母身边的时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8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