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6 巫咒·半人马狂猎骑士

66 巫咒·半人马狂猎骑士

    狂猎骑士站在远处停止前进,并且转身过来,看向其他方向的半人马战士,似乎在挑衅。

    而附近的其他半人马战士,看到自己的同伴居然被人轻易的抹了脖子,一个一个的愤怒狂吼,加速飞奔,追杀了过来。

    狂猎骑士看着这些狂奔而来的半人马,冷笑一声,立刻调转马头,向着远处狂奔而去。

    在他的身后,半人马大呼小叫的飞速狂奔,并且每每双方距离拉近的时候,这些半人马就会投掷出去自己手中,马背上备用的短矛。

    一根根特殊打磨而成的石头短矛,在半空中飞行,速度极快,撕裂空气,发出尖锐的呼啸声。

    不过这些短矛攻击狂猎骑士,要么就是从狂猎骑士的身旁飞过,要么就是被狂猎骑士随手一剑劈斩到短矛上,改变了短矛飞行的方向,将短矛引导到另外一个方向,激射而出,射入到地面上。

    狂猎骑士不紧不慢的前进着,一直让身后的半人马战士跟随着。

    双方飞奔了三十多里,远远的离开了半人马部落之后,狂猎骑士的速度慢慢降落了下来。

    他的速度一下降,身后的那些半人马战士立刻追赶了上来,不由分说的就要进行狂风暴雨一般的攻击,想要利用快速而强大的力量撕裂敌人。

    但是狂猎骑士拔出长剑,对着他们一剑横扫,白色的寒霜凝聚而成的剑气呼啸而出,五米长的半月形的光芒呼啸而出,越过了飞射而来的众多短矛,将对面的那些大惊失色的半人马战士身体切割。

    这种切割并不是将半人马战士身体切割成两半,而是如同光线一般,瞬间横扫,掠过了他们的身体,然后在他们惊讶的目光中,一层白霜迅速的覆盖了他们的身体,将他们的身体冻僵,使得他们的飞速狂奔的身体,越来越慢,速度慢慢降落了下来,最后行走的时候,更是如同风烛残年的老年人一般,步履蹒跚的前进,然后一头摔倒在地面上。

    此时的这些半人马战士他们还没有死亡,双眸发白,似乎有着迷茫和空洞,身体因为寒冷,还在急速的抖动着,打着冷颤,生命在迅速的流逝。

    如果没有很好的救治,这些半人马用不了一盏茶的时间就会真正的死去。

    这些半人马已经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这个时候的狂猎骑士才从战马上下来,环绕着这些全身覆盖白霜的半人马巡视,仔细的查看他们是否还有攻击的手段和特别的能力。

    当这些半人马快要死亡的时候,丹尼尔才从巢穴据点中通过传送巫咒出现在这里。

    来到了一个半人马战士的旁边,手掌按在了半人马的头顶上,施展巫咒·狂猎骑士咒,想要看看巫咒能不能将这个半人马直接化作狂猎骑士。

    巫咒·狂猎骑士咒,无形的能量光芒从手掌上蔓延到半人马的头顶上,从头顶上顺着脖子传递到人类上半身,然后传递到战马模样的下半身,很快就将整个身体都包裹在其中。

    砰···

    一股无形的力量从半人马战士的身体上爆发出来,冲击力向外扩散,将丹尼尔的手掌给推开了。

    巫咒失败。

    这个半人马不能被巫咒·狂猎骑士咒所改造。

    看来必须使用人类的盔甲和战马的白骨汇聚成一个整体,才能构造出来一个新的狂猎骑士。

    丹尼尔心情有些失落,有些可惜的看着这些快要被寒霜冻结身体陷入死亡的半人马。

    算了,还是将他们全部变成了尖刺魔吧。

    半人马类型的尖刺魔,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丹尼尔伸手对着这些快要死亡的半人马快速的连点,一道道无形的死咒光束射入到他们的身体之内,迅速的让他们从几乎濒死的状态进入到死亡的状态。

    丹尼尔看到所有的半人马战士死亡后,就要对着他们施展巫咒·尖刺魔咒的时候,忽然手掌上巫咒变换,还是巫咒·狂猎骑士咒在手中凝聚,也不是分散性的攻击,而是和刚刚一样,凝聚成一道水波一样的光团,瞬间没入到一个已经死亡的半人马的头顶上。

    水波一般的巫咒力量,从半人马头顶蔓延到全身。

    这一次水波蔓延全身之后,没有和刚刚一样因为巫咒的后续能量没有办法进行而自行崩溃,而是水波从无色变得有色,清凌凌的水团一般,将整个半人马包裹在其中。

    从丹尼尔的视线中看过去,面前的这个巨大的,看起来凶残恐怖的半人马好似被冰封在一团半透明的琥珀之中。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都愣了一下,忽然有些期待着看着半人马的后续变化。

    如同在一块水波琥珀中的半人马战士,水波的颜色越来越深邃,慢慢的变成了纯黑,最后变成了一块黑色的石头。

    摸上去表面非常的坚硬。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反而有些惊喜,立刻对着这一块石头继续下咒。

    四周的水汽汇聚了过来,进入到黑色的石头之中。

    然后黑色越来越暗淡,变成了半透明,然后变成了纯净的光色,最后这些无形的能量如同涓涓细流一般,纷纷从半人马的身体孔洞之中,进入到了半人马的身体之内。

    本来已经被死咒的能量剥夺了生命的半人马忽然睁开了双眼。

    他的双眼漆黑无比,没有眼白和瞳孔的分别。

    丹尼尔向后退了几步,利用巫咒权限指挥着苏醒过来的这个半人马战士从地面上站立起来。

    双眼纯黑一片的半人马果然如同丹尼尔发出的命令那样,缓慢的站了起来,动也不动,似乎如同一个机器人,身体也没有任何的起伏,像是待机的机器。

    丹尼尔再次利用巫咒的权限,命令半人马进行前进,后退,慢跑,快跑,急速冲刺,大步狂奔等等系列的动作,结果半人马都可以顺利的完成,看来半人马并没有因为巫咒的力量而忘记烙印到身体中的本能。

    丹尼尔让这个半人马靠边,然后对着每一个死亡的半人马下咒,巫咒·狂猎骑士咒,一团团无形的巫咒能量飞射而出,融合到这些半人马的身体中,形成琥珀,然后变成黑色的石头,继续下咒,巫咒能量融合半人马身体之中,将他们复活。

    丹尼尔将这些复活的半人马全部交给白银级别冰霜狂猎骑士带领,前往附近一个有着水源的河流附近。

    将这些半人马全部都赶入到河流之中,让他们利用身体中巫咒的力量,吸收四周的水汽,汇聚到身体之内,形成一种新的能量循环体系。

    这个过程需要好几天的时间。

    而狂猎骑士则是在丹尼尔的命令下,重新返回到刚刚的半人马部落附近,冲入到这个部落之中,疯狂的发射冰霜剑气,打伤一些半人马战士,然后夺路而逃,让上百个半人马因为愤怒,狂吼着追杀了上来。

    一直将这些半人马带到了靠近河流,丹尼尔所在的区域。

    这些半人马看到了丹尼尔这个人类,怒吼着冲杀了过来。

    在冲击的时候,他们马背上的备用的一根根石头短矛,被他们首先投掷了过来。

    丹尼尔对着他们快速的连点。

    巫咒·死咒。

    激光束一样的无形能量从指尖暴雨一般的飞射出去,射入到每一个半人马的身体中,直接剥夺了他们的生命,让他们身体没有任何伤口的死亡。

    消灭了这些一百多个半人马。

    丹尼尔开始对这些死亡的半人马进行下咒。

    巫咒·狂猎骑士咒。

    无形的能量飞射而出,落到了他们的身体上,先是将他们变成一团琥珀,然后变成一块巨大的黑色坚硬的石头,然后黑色石头重新化作无形水波能量,融合到半人马的身体之中,让这些半人马重新复活过来。

    成为狂猎骑士。

    将他们的这些复活的半人马控制权限,转移给白银级别冰霜狂猎骑士,然后命令半人马进入到河流之中,身体被河水所淹没,不断的汇聚四周的水汽,融合到身体之内,形成新的能量循环体系。

    然后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再次出发,前往半人马部落之中。

    这一次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径直闯入到半人马部落之中后,对着四周的半人马,疯狂的劈斩出来一道道的白色冰霜剑气,将一些半人马给冻伤,让他们失去战斗能力。

    然后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就冲了出去,向着远处逃走。

    部落中的那些剩余下来的半人马战士,他们愤怒欲狂,不管不顾的带着所有完好的半人马冲了出去。

    这一次一定要将这个该死的敌人给彻底的杀掉,不然的话,整个部落都不会安定下来。

    要是敌人一直这么无耻的话,他们也只能迁移到其他的地方了。

    不过其他的地方,看似荒野广大,也不是没有生物存在的。

    任何水草丰美,猎物充足的地方,都有着大型部落或者凶猛怪物的盘踞,想要重新找到一片可以栖身的地方,并不容易,说不定还会被敌人发现踪迹,当成猎物给捕杀掉。

    到了那个时候,他们除了并入大型部落,就再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所以,为了部落的繁衍和不被大型部落吞并,这些该死的,三番五次骚扰他们的人族骑士必须死掉。

    追杀狂猎骑士的半人马首领愤怒无比的想到,高声的呼喊,大声的狂叫,马背上备用的石头材质的短矛,一根根的投掷出去,可以飞射出去上百米的距离,想要将最前方的狂猎骑士给打下来。

    即使没有办法将这个该死的人类骑士打伤,也要将他的战马给打死,这样一来就好办多了。

    在荒野中,两条腿的人类怎么可能跑的过四条腿的半人马。

    尽管半人马首领心中想的很好,但是他所投掷出去的短矛,十根有十根不中,每一次的攻击,都是差一点就击中了狂猎骑士。

    就差那么一点点。

    就是没有办法伤害到狂猎骑士。

    甚至后续的短矛投掷出去,就连狂猎的战马也没有办法击中。

    这种情况,更是让半人马首领发出巨大的怒吼,愤怒的咆哮,声音震动四周,但是无济于事。

    狂猎骑士带着他们迅速的远离了这一片区域。

    当他们远远的离开了半人马部落区域的时候,天空上飞来了一只乌鸦。

    正是丹尼尔的异化乌鸦,在这个半人马部落的上空循环往复的不断盘旋。

    充当传送巫咒的时空标记。

    光影一闪,丹尼尔从空气中显化出来,正是利用传送巫咒从河流旁边传送过来。

    丹尼尔出现在部落的大门附近,也被其中的那些半人马战士给发现了。

    尽管留在此地的这些半人马,都受到了狂猎骑士的白色冰霜之气的侵害,身体冻僵,覆盖白霜,移动困难,身体冰冷,手脚不便,动作迟缓,但是他们还是对丹尼尔发出充满威胁的怒吼。

    丹尼尔看着他们还在负隅顽抗,轻笑着摇摇头,随着部落中的所有半人马连点。

    巫咒·死咒。

    无形的如同激光束一样的能量从指尖激射而出,射入到每一个半人马的身体之中,飞速的剥夺他们的生命力,让他们在短时间之内就死亡。

    丹尼尔站在半人马部落的大门前方,看到一个半人马就下咒,死咒的力量呼啸而出,剥夺了半人马的生命。

    但还是有着受伤的半人马从隐蔽的地方冲出来,对着丹尼尔发动攻击。

    想要阻止丹尼尔,甚至杀掉他。

    但是这些半人马不知道,他们冒头就会死,被丹尼尔看到也会死,躲避在墙壁,木头,坑洞之中也会死。

    死咒的无形激光束能量,足以穿透大部分的区域,直接命中半人马的身体,收割他们的生命。

    当整个半人马部落,所有的半人马全部死亡之后,丹尼尔开始对着地面上的半人马战士下咒。

    将他们一个一个的全部复活,变成狂猎骑士。

    然后带着这些半人马狂猎骑士,全部出发,离开了这个区域,返回到河流之中,让他们也进入到河流之中。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给白银级别冰霜狂猎骑士发出命令,让他不要带着半人马首领和其他的半人马兜圈子了,带过来全部杀掉。

    很快,声音震天的马蹄声响起,最前头的就是狂猎骑士,身后跟随着上百个半人马战士,每一个都非常的凶悍和强大。

    他们靠近了过来。

    巫咒·死咒。

    丹尼尔施展巫咒,将这些一直追杀狂猎骑士的半人马战士还有半人马首领,全部下咒,让他们死亡,夺走他们的生命。

    然后对着他们下咒,巫咒·狂猎骑士咒。

    将这些死亡的半人马也变成了半人马狂猎骑士,送入到河流之中,让他们吸收水汽,汇聚到身体之内,形成能量循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8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