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1 围攻岩石村的阴谋

51 围攻岩石村的阴谋

    眼看着这里虽然被怪物围攻了,但是并没有出现最危急的情况。

    丹尼尔自然也就没有出手干掉这些怪物。

    反而身形从原地一闪,消失不见。

    他已经利用传送巫咒,进入到岩石村内部。

    在一个偏僻的角落出现。

    身旁就是一个房子。

    正要找机会出去,寻找到本地的村长,商量一下,待会他在外面进攻那些围攻村子的怪物,他们从岩石村向外攻击,里应外合,将这一片的敌人,尽可能多的全部留在这里。

    忽然前方走过来三个人。

    三个男人。

    一个形体巨大的彪形大汉。

    另外两个虽然看起来一脸的书卷气,似乎是一种特殊的学者气质,但是身体深处,还是散发着一种威势。

    这种威势要比一般的战士要深邃强大的多,像是一种沉睡的魔兽,一旦苏醒就能爆发出来巨大的力量。

    三个人男人之中,丹尼尔只认识一个,就是在另外两个人附近,说话语气有些低三下四的彪形大汉。

    这个大汉丹尼尔知道,是本地村长的一个对头。

    本身实力强大,是村子中的猎人队伍的首领,原本就和本地的村长不合,双方之间有着矛盾,一度闹得非常的不愉快,差点让整个村子都分裂了。

    当初丹尼尔跟随秘银王子来到这个村子的时候,从其他的口中知道了这个家伙。

    这个彪形大汉,是那种村子中的祸害,不仅坏的头顶长疮,脚底流脓,而且从骨子里面都是坏人,不干好事,不仅坑害其他村子的猎人,就是自己村子中的猎人,也会被他送去给某些怪物当做诱饵。

    甚至,当初和村子的村长的女儿而引发了矛盾。

    村长的女儿本来和村子中的一个年轻的猎人相恋。

    眼看着就要结婚了,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这个时候,彪形大汉居然在一次狩猎中,逼迫这个年轻的猎人成为诱饵,狩猎一头黑熊。

    最后,虽然成功杀掉了黑熊。

    但是年轻的猎人也因为‘意外’而死亡了。

    当年轻的猎人死亡的消息传递到村长女儿的耳中的时候,村长的女儿都昏死过去了。

    而且,彪形大汉还将这个黑熊,待会了村子,当着众多人员的面,强硬的和村长求婚,要求村长将他的女儿嫁给他。

    这个事情彻底激发了村长和彪形大汉的矛盾,双方差点火并,使得整个村子风流云散。

    而这个时候,秘银王子当时也在村子之中,看到了这种情况,进行插手,迫使他们握手言和。

    彪形大汉随后还想要欺辱秘银王子。

    被秘银王子的护卫,杀光了他的所有手下和亲信。

    而彪形大汉自己,这是被秘银王子在森林中追杀了五天。

    五天的时间狼狈逃亡,让彪形大汉差点崩溃,最后狼狈万分的祈求秘银王子的饶命。

    秘银王子当时也不知道是因为原因,居然绕过了他一条性命。

    重新返回到村子中的彪形大汉,算是彻底的洗心革面了。

    表面上看,除了是一个实力高强的猎人之外,并不参与村子中的具体事情。

    事情也就慢慢的平静了下来了。

    谁知道,居然在这个时候,看到了这个彪形大汉。

    丹尼尔努力的想着,这个彪形大汉的名字叫做:科维斯。

    而且在这个彪形大汉科维斯旁边的两个看起来拥有者学者气息的人员。

    这两个人明面上看是两个学者,一身的书卷气。

    但是实际上,深层的本质,还是一个精锐的战士,甚至可能是一个骑士。

    丹尼尔低头,视线没有一直看向三个人,以免被他们发现。

    这两个人不简单,而且必定不是岩石村本地的人员。

    丹尼尔躲避在偏僻的地方,没有轻易的出来,也没有随意的离开。

    丹尼尔看着他们进入到另外一个房间之中。

    稍微绕了一圈,靠近了他们的房子,贴着墙壁,屏气凝神,开始运行自身的统一大力,倾听他们的谈话。

    果然,随着他的身体素质的统合为一,身体素质急速增加,耳力过人。

    丹尼尔开始偷听他们的谈话。

    随着他们的谈话的进行,丹尼尔的面色变得越来越铁青,双眼看向房屋中的三个人,都射出一缕杀机。

    这三个人,真是该死。

    原来彪形大汉科维斯,本身也不是岩石村的村民,而是十年前就潜伏在这里的,东部大联盟的一个探子。

    原本只是为了探查黄昏森林中的各种利益翻倍的资源。

    结果因为太嚣张,想要废掉本地的村长,自己成为村长,但是因为语言不当,招惹到了秘银王子,不仅让秘银王子的护卫,将他训练出来的心腹全部杀光,更是让他在危险的黄昏森林中逃亡了五天。

    最后,就在秘银王子准备干掉这个家伙的时候。

    这个人渣为了活命,出卖了自己的上线的贵族,被秘银王子抓住了当初派遣科维斯过来的那个贵族的把柄。

    逼迫这个本来就很穷困的东部大联盟的贵族,为当时的秘银王子提供一些武器和药材。

    当初秘银王子离开的时候,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并没有将科维斯的底细告诉丹尼尔。

    丹尼尔自然也就无从知晓了。

    不过随着秘银王子的离开,如今的科维斯更是旧态复苏,不仅在村子中拉帮结派,更是勾结了从苏斯王国中,隶属于教廷的密探。

    丹尼尔看到的那两个看起来一身书卷气的男子,就是效忠于苏斯王族某些贵族,也为教廷办事的密探。

    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也很简单。

    秘银王子回到了苏斯王国的王都之后,不仅展露出来了惊人的白银巅峰(实际上已经进入黄金级别,不过为了掩饰自己的进步,而暴露了白银巅峰的力量层级。)的实力,更是经过了在黄昏森林中的摔打,变得更加成熟,说话办事充满了稳重和老练。

    不仅在国内拉拢了大批的人员,更是在国外,也主动结交,拥有了一大批的人脉。

    一时之间,秘银王子风头无两,将其他的几个继承人打压的都没有办法抬头了。

    因此这些人,想了一个办法,让人在黄昏森林中寻找线索。

    结果这两个人在悬崖村转悠了一圈,发现这里不仅封闭,而且排外,根本没有办法混入其中。

    而且这里因为秘银王子带走了一大批人员,留在这里的也不是很多,后来丹尼尔虽然整合了剩余下来的人员,却并未增加多少人。

    导致他们根本没有办法上到悬崖村上面,详细的了解秘银王子曾经占据的地方。

    从悬崖村碰了一鼻子灰之后,两个密探准备前往露珠营地。

    结果在森林中走错了方向,居然和外出打猎,却被一群地精和豺狼人怪物包围的彪形大汉科维斯相遇了。

    本来科维斯这一次遇到的怪物,即使可以逃脱,他携带的猎人队伍也会损失惨重。

    就在绝望的关头看到了远处两个身形高大的男人。

    科维斯一眼就看到他们的不凡。

    当初被秘银王子的护卫击杀了所有的心腹,又在秘银王子的追杀下,狼狈万分,惊恐万分,恐惧无比的度过了五天的时间。

    最后在秘银王子的逼迫下,出卖了自己的朱家。

    最后成功活命了,并且在秘银王子的身边,像是一条忠心耿耿的狗一般。

    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对于秘银王子,甚至是秘银王子的护卫,乃至秘银王子所在的整个王室王族,甚至苏斯王国的所有贵族,都充满了憎恨,因此为了心中几乎不可能的复仇,也算是发狠,了解了苏斯王国中各个贵族的基本历史和贵族纹章。

    而学习的贵族纹章,这次帮助了他。

    在危机之中,看到了远处的两个密探,并且敏锐的看到了两个密探袖口上不经意之间露出来的贵族纹章。

    知道他们隶属于某些贵族的私人密探。

    于是为了保全他的猎人队伍,科维斯大声的对着他们喊话,并且将自己和秘银王子的关系告知。

    两个密探本来因为在森林中迷路,已经非常恼怒了,结果看到了一群黄昏森林中的怪物正在围攻一群低贱的,畜生一样的贱民,于是为了缓解心中的恼怒,他们本来打算袖手旁观的,冷眼看着这些低贱的贱民被怪物围攻,期待着这些贱民被怪物杀掉,然后吃掉。

    不过让两个密探没有想到的是,这些被围攻的贱民之中,居然还通过他们袖口的贵族纹章知道了他们的身份,并且告知了和秘银王子的身份。

    这种情况让密探他们有些惊喜。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又或者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个世界的人员,虽然不知道这两句诗词,但是也有着这样的心情。

    于是很自然的,围攻科维斯的那些怪物被两个实力堪比骑士的密探给杀掉一些,其他的全部驱赶离开了。

    科维斯顺利的和两个密探汇合到一起。

    彪形大汉科维斯极力的邀请两个密探前往岩石村。

    刚好他们在森林中迷路了,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如今听到了这话,虽然有些不愿,不过为了任务,他们也只能和这些低贱的贱民行走在一起。

    在路上,双方经过试探性的交流之后,科维斯发现这两个密探不是秘银王子的盟友和贵族朋友,反而极有可能是秘银王子的敌人专门亲派遣过来的人员,专门来调查秘银王子从这里得到的猎魔人药剂事情的。

    有了这种猜测之后,彪形大汉科维斯心中对于秘银王子的恨意,再也掩饰不住了,冒险当着两个密探的面,狠狠的痛骂了一顿秘银王子。

    两个密探原本还打算着,活捉科维斯,使用酷刑逼迫科维斯,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情报。

    结果,他们发现这个侥幸碰到的科维斯,居然也是一个对于秘银王子有着深仇大恨的人员。

    两个密探也是有些惊喜的,于是三个人成功的完成了同流合污,同恶相济。

    两个密探从科维斯的口中得知,秘银王子不仅在这里,积极的培养隐秘的精锐战士,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得到了一大批神秘的,培养速成见习骑士的奇特药剂。

    还从科维斯这里得到了,秘银王子暗中还圈养了一个巫师。

    那个神秘的培养速成见习骑士的药剂,很可能就是从这个神秘的巫师手中流露出去的。

    听到这里居然还有巫师,两个密探又惊又怒又喜。

    他们两个密探,虽然名义上是世代效忠的苏斯王座某一个大贵族,实际上暗中也是教廷培养的密探,对于教廷更是忠心耿耿。

    听到这里居然还有一个巫师,第一个想法,就是立刻报告给教廷的高层,派遣强大的战斗骑士和战斗牧师,安排圣光骑士,将这里的这个巫师彻底的绞杀,灵魂都彻底的湮灭。

    随后又想到了秘银王子,于是又准备告诉了自己的贵族主子,让自家的贵族主子,可以通过这个把柄和苏斯王室核心成员,也就是苏斯王国的国王进行谈判。

    最后又是狂喜,他们通报了这个消息,即使没有参与后续的战斗,他们也是大功一件。

    这种事情,有怎么能不让他们欣喜若狂呢。

    不过他们也没有鲁莽的行动。

    虽然他们相信科维斯的话,但是更喜欢自己验证。

    于是他们安排了一个局。

    就是以岩石村为诱饵,吸引附近大批的怪物围攻,然后开出惊人的条件,让丹尼尔这个被他们认为是巫师的人员出手,只要丹尼尔出手,证明了他就是巫师。

    两个密探就会立刻以密语的形式,传递消息给教廷高层,派遣强大的骑士和牧师,将这里的这个巫师,给彻底的烧死。

    两个密探为了他们成功的可能性,将随身携带的,珍惜无比的***香在岩石村给点燃了起来。

    奇异的,除了人类和一般的野兽,对于地精,哥布林,大地精和熊地精有着奇异吸引力的香气,从这里向外扩散。

    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将附近大量的怪物全部吸引过来了。

    这还是当初秘银王子临走的时候,绞杀了附近大批的怪物之后的结果,不然的话,被吸引而来的怪物,数量更多。

    当这些怪物出现之后,受到的香味的吸引,疯狂的想要进入岩石村。

    而岩石村中的人员,不明所以,不仅坚守村子,而且释放了信鸽进行求援。

    双方因为岩石村的高墙而陷入僵持之中。

    不过这种僵持随着凶暴化的豺狼人的加入,而岌岌可危。

    为了村子的安全,岩石村的村长才给悬崖村放出了求救的信鸽,声称为了村子的所有人员的安全,可以接收丹尼尔这个贵族的统治,效忠丹尼尔这个贵族。

    才有了丹尼尔被老管家艾伯特说动,赶来这里救援的事情。

    如今,丹尼尔无意之中得到了这个消息,心中怒火升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