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0 飞剑化的指甲船虚影

50 飞剑化的指甲船虚影

    凡是被丹尼尔看到的地精怪物,无论他们是什么品种的,都会被巫咒·死咒的无形能量射线击中,身体瞬间死亡。

    也有的地精比较聪明,他们看到凡是在外面的地精,都会无缘无故的死亡,因此躲避在简陋的房间之内或者挖掘出来的地下洞穴之中。

    但是他们的聪明用到的不是地方。

    地精只要在这一片区域之内,就会受到白骨虚影化的复仇邪灵和妖灵的生命能量劫夺和灵魂的点燃伤害,同样让他们即使躲藏起来,也会死亡。

    而且死亡的更加痛苦。

    很快,这个地精部落,所有的成员,全部都死亡。

    挑选了五个比较强壮的大地精,对其下咒,将他们从大地精的尸体,转化成尖刺魔。

    此时的这些尖刺魔,他们都是劳动力和苦力,负责将所有死亡的地精身体搬运堆积到一起,然后将地精的指甲和牙齿,给收集起来。

    很快,这里的所有地精的指甲和牙齿被收集了起来。

    然后对着这些死亡的地精,不断的下咒。

    巫咒·尖刺魔咒。

    将这些死亡的地精,重新复活,变化成为尖刺魔。

    很快大片的尖刺魔出现在这一片区域之中。

    丹尼尔利用传送巫咒,将异化乌鸦传送过来,以他所在的这一片区域为中心点,环绕飞行,向外扩散搜索附近的地形和可能存在的怪物部落。

    趁着异化乌鸦搜索附近详细情况的似乎,丹尼尔将冲浪滑板模样的虚影指甲船召唤出来,将这些从地精的身体上收集起来的指甲和牙齿,放到了虚影指甲船下方的地面上。

    丹尼尔对着虚影指甲船下咒,使用无形的巫咒力量温养,同样让虚影指甲船提炼出来更多的牙齿和指甲虚影,融合到自身之中。

    随着丹尼尔的下咒,丝丝缕缕的光影,从地面上的这些地精的指甲和牙齿内部飞了出来。

    无形的虚影带着一丝力量的本质,融合到了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中。

    丹尼尔将指甲船虚影融合到身体之内。

    随后,通过异化乌鸦,找到了一片比较奇异的地方。

    这里似乎是一片生物的埋骨之地。

    一种看起来非常巨大的生物,个头像是猛犸巨像。

    因为他也有长长的巨大牙齿,并且不是两根,而是四根。

    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来到这里之后,发现附近直径数公里的区域之内,除了地面上出现一种特殊的,最高高不超过三十厘米的绿色藤蔓一般模样的小型灌木的植物之外,并没有其他的植物,而且活动的生物也很少,几乎没有,除了地面上的阴暗角落,还有某些虫子在活动。

    丹尼尔关注的不是这里的环境。

    这里的环境无论如何的恶化,跟他有一毛钱的关系。

    丹尼尔看到的是这里的这些巨大怪物的牙齿和爪子,甚至他们的白骨。

    丹尼尔心中想到,若是这里的这些巨大野兽的牙齿和爪牙,都可以被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说提炼和吸收内部能量本质的化,是否可以让指甲船虚影发生变化呢?

    丹尼尔想到这里都有一些迫不及待了。

    将体内的指甲船虚影召唤出来,对其下咒,使得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悬停在一个巨兽尸骨的上空,伴随着丹尼尔的不断下咒,使得自身旋转,并且翻滚,发出一股无形的牵引之力。

    这种牵引之力对于物质和能量,都没有任何的影响,但是对于某些比较本院和内在本质的特殊中的特殊能量,具有莫大的拉扯之力。

    很快,丝丝缕缕的,像是半透明,有着一些虚幻情况的丝线,从这些尸骨上,尤其是尸骨的巨大弯曲的牙齿内部和锋锐的爪子上慢慢的升腾起来,融合到了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内部。

    慢慢的指甲船虚影向内凝聚。

    内在的本质凝聚,从虚凝实,使得冲浪滑板模样的内部,从透明的虚影,凝聚成半透明的毛玻璃一样的材质。

    丹尼尔面色上出现了一丝喜色。

    仅仅吸收了一个巨大怪物尸骸白骨内在本质,就让指甲船虚影发生了一丝变化。

    那么倘若将这里的所有尸骸白骨,全部都吸收一遍之后,又会发生什么情况呢?

    丹尼尔有些兴奋的想到。

    他想要将整个区域中的所有尸骸白骨中的内在本质,全部都吸收一空。

    不过这是一个大工程,不是三两天就能做好的事情,很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

    丹尼尔思量了片刻,并不着急继续吸收尸骸白骨中的内在本质,反而回到了尖刺魔聚集的地方,让他们在继续建设一个新的营地。

    同时,将隐形熊怪传送过来,让隐形熊怪成为这些尖刺魔的首领。

    以巫咒的力量,给隐形熊怪传递命令,让这些尖刺魔,现在附近建立一个简单的营地。

    砍伐树木,建立一个小型的木头堡垒。

    然后挖土,将城堡附近的泥土挖出一个巨大的深坑。

    深坑环绕城堡,成为一个宽达七米的护城河,那些挖掘出来的泥土,在另外一个地方,堆积成一个巨大的馒头形状的土堆。

    在这个土堆的顶端,利用岩石和泥土,混合巨大的圆木,搭建起来一个新的城堡。

    然后再次在城堡附近,挖出巨大的壕沟,形成护城河。

    此时的两个城堡,互为犄角,相互支援,相互配合,将所有攻击他们的敌人,全部都诛杀殆尽。

    两个城堡建立完成之后,后续的命令则是砍伐附近的树木,将城堡附近的地区,变得非常的平坦,不给敌人利用树木,制造各种攻城武器的机会。

    当这些事情完成之后,尖刺魔他们就会守护这两个城堡,任何生灵在没有丹尼尔的授权之下,靠近就会被主动攻击。

    这里将是丹尼尔的一个秘密基地。

    丹尼尔将后续的命令传递给隐形熊怪,让他作为这里的指挥官,坐镇这里,监督这些尖刺魔的行动,同时也是给尖刺魔不知道如何做事情的时候,帮助他们完成某些无法单独完成的特殊任务。

    丹尼尔在这里安排了事情之后,身形再次消失不见,利用传送巫咒,返回到了悬崖村。

    回来之后,丹尼尔找到了院子中发呆的女仆罗娜,让他去准备食物。

    先去准备三天的食物,然后准备淡水,使用巨大号的皮囊装好。

    女仆罗娜听到丹尼尔这话,本来兴奋的神色忽然暗淡了下来,随后速度极快的收敛了起来,然后快速的,面色带着恭敬的行了一礼,迅速的返回到厨房之中,去给丹尼尔准备食物去了。

    丹尼尔趁着这个机会,先是来到了露珠营地,看到了这里还有些活动的尖刺魔和其他的怪物。

    对着他们一指,巫咒的掌控者权限,让这些怪物,他们离开了露珠营地,进入到森林的深处,找到一个比较阴暗潮湿的地方,收敛自己的所有信息,如同蛇类或者熊类的冬眠一般,藏匿好自己之后,一动不动,进入到最深邃的沉睡之中。

    他们这些怪物和蛇类或者熊类的冬眠并不一样。

    那些动物的冬眠,是为了降低消耗,好让最平安的度过食物缺乏的严寒冬季,为了更好的活着。

    而丹尼尔让这些怪物主动性的进入到冬眠状态,是为了更好的吸收附近的力量,融合自身的巫咒,使得自身在沉睡之中缓慢而坚定的变得更加的强大。

    同时,丹尼尔从露珠营地中撤走了所有的巫咒形成的怪物,也是为了避免可能潜藏而来的教廷探子。

    更是为了给露珠营地中的那些越发肆无忌惮的其他村子村长和猎人首领一个下马威。

    不要让他们因为丹尼尔的这些巫咒怪物,而对丹尼尔有各种不尊敬的情况。

    让他们更好的认清自己。

    认清自己的实力。

    丹尼尔从露珠营地悄悄的离开之后,同时也将一部分的看门人巫咒的看门人,让他们从悬崖村来到了露珠营地,成为这里的看守大门的人员。

    丹尼尔回到了悬崖村,自己的院子之中后。

    女仆罗娜正在给丹尼尔准备食物。

    丹尼尔无聊之下,看着做饭的罗娜。

    谁知道,丹尼尔目光虽然看着罗娜,但是神色早就已经是胡思乱想的,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了。

    只是被丹尼尔目光看的脸色越发红晕的罗娜,因为紧张和害羞,甚至还有一些从内心深处迸发出来的兴奋,让她的动作,好几次都出现了差错。

    丹尼尔反应过来的时候,女仆罗娜的面色已经红透了。

    丹尼尔目光看到了紧张中带着害羞的女仆罗娜,神色不动的转移了视线。

    当感觉到背后的目光消失不见之后,女仆罗娜才算是在心中稍稍松了一口气,内心深处还有着一丝的失落。

    她狠狠的摇摇头,将内心深处一丝不实际的想法从脑袋中给丢出去。

    女仆罗娜重新开始的干活。

    很快,女仆罗娜就将丹尼尔所需要的食物和淡水,全部都准备好了。

    丹尼尔将这些东西拿起来,准备离开,然后想了一下,转头看向女仆罗娜说道:“每天傍晚的时候,我会让乌鸦来到这里,如果你们有事找我,就写信给我,让乌鸦带过来。你把这件事也同时老管家艾伯特。”

    女仆罗娜点点头。

    丹尼尔转身离开了院子,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使用传送巫咒,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

    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在遍地骸骨巨兽尸骸的埋骨之地了。

    丹尼尔将准备好的食物和淡水,隐藏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然后将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释放出来,来到了一具巨大的骸骨上空,口中念诵巫咒,对着指甲船虚影快速的下咒。

    随着他的下咒,丝丝缕缕的光芒,无形有质,缓慢的从骸骨的内部被摄取了出来。

    这些骸骨的内在本质无形之力,融合到冲浪滑板的指甲船虚影内部,增加他的力量。

    时间慢慢的流逝。

    丹尼尔开始了苦修士的生活。

    每天吃过饭就开始念诵巫咒,摄取骸骨的内在本质,不断的将其摄取到指甲船虚影内部。

    一天又一天。

    每次,当丹尼尔将带来的食物和淡水,全部都吃光之后,就会通过传送巫咒,回到悬崖村,让女仆罗娜准备食物,继续带走。

    这样过去了半个月平静,紧张而忙碌的生活之后。

    丹尼尔的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已经从完全的透明虚影,变成了一个类似半透明,如同玉石材质的指甲船虚影了。

    发生了这种变化之后,丹尼尔让指甲船虚影悬停在半空中,双脚慢慢的踩在上面。

    如同一个修道士,刚开始修炼御剑术,小心翼翼的踩着自己的飞剑,在慢慢的进行尝试飞行一般。

    不过很快,他就有些死亡了。

    看起来玉石材质的指甲船虚影,虽然可以不依靠水流,悬停在半空中,但是仅仅只是在距离地面不超过一米的半空中悬停。

    即使丹尼尔站在这个指甲船虚影的上面,就像是御剑飞行一般,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飞行的速度简直太慢了,比一般人正常步行的行走速度还要慢一倍。

    这种速度,怎么可能忍受。

    不过没有任何的办法。

    丹尼尔失望的叹了一口球,似乎自己的御剑飞天的梦想破灭了。

    丹尼尔看着悬停在半空中的这个指甲船,忽然一挥手,在巫咒的力量作用下,指甲船虚影如同一道电光一般,嗖的一声,居然钻入到一个巨兽的白骨头颅中,如同一把大刀,深深的没入其中。

    丹尼尔感觉到这种情况,彻底的惊呆了。

    除了给了他一个推动的力量,没有给他更多的巫咒力量啊。

    怎么会忽然迸飞出去呢。

    丹尼尔再次对着指甲船虚影一招手。

    嗖···

    又是一道流光一般的电光,从巨兽的白骨头颅上飞窜出来。

    悬停在丹尼尔的身边,环绕着他的身体,缓缓的飞行。

    丹尼尔看着这个环绕身体四周的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

    丹尼尔若有所思,忽然一挥手,指甲船虚影化作一道流光,嗖的一声,速度极快的撕裂空气,发出呼啸的声音,洞穿了一片巨兽骸骨下面的山丘,将直径五米,高有两米的山丘给洞穿了。

    他再次一招手,将指甲船虚影召唤回来,再次一挥手,这次想要让指甲船虚影可以在半空中只有的转弯。

    但是当指甲船虚影飞射出去的时候,只能攻击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并不能中途转弯或者再次加速。

    这样一来,就少了很多的变化了。

    只能当做飞刀的快速加强版使用了。

    即使这样,丹尼尔也还算满意,又开发了一个使用技巧了。

    丹尼尔还准备在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飞射向前的一瞬间,双脚踩在上面,让指甲船虚影带着他向前突刺前进。

    可惜的是,经过试验才发现,不管是丹尼尔还是其他的物体,在指甲船虚影飞驰出去的时候,根本没有办法跟上他的速度。

    因为没有办法让指甲船虚影带着他自身向前飞驰。

    如果在指甲船虚影飞驰出发之前,那么当丹尼尔踩在上面的时候,本来准备飞驰出去的这个动作,就陷入当机之中,使得指甲船虚影只能以极慢的速度向前慢慢的运动。

    试验了一天的时间,发现这个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只能当做冲刺飞剑攻击敌人了。

    不过目前为止,自然界中的泥土,山石和树木,都没有办法抵挡指甲船虚影攻击。

    丹尼尔返回到悬崖村,准备将埋骨地中的所有巨兽的虚影全部都摄取完毕。

    结果回到了这里之后,发现不仅海钉在,老管家艾伯特也在。

    询问了他们之后才知道,岩石村被怪物包围了。

    他们利用特殊的信鸽报信,其他的人员都没有办法进入到岩石村之内。

    而在演示存在之外的怪物,数量最少也有两百多个。

    其中还有好几个凶暴化的豺狼人。

    就是这些行动迅速,生性凶狠的凶暴化豺狼人,干掉了十几个试图从偏僻的地方,冲入到岩石村中的资深猎人,并且还曾经悄悄的利用他们的巨大化的利爪,试图攀援岩石,偷袭岩石村中的人员。

    幸好岩石村中的人员,当他们整个村子都被包围的时候,就安排了人员不分黑天白夜的进行巡逻和监视,发现了准备偷袭的凶暴化豺狼人。

    他们利用居高临下的优势,又是滚石,又是金汁,又是箭雨,又是长矛。

    经过了一番艰苦的战斗之后,将这些即将登顶的凶暴化豺狼人给赶去下了。

    随后,更多的求援信鸽被释放了出去。

    附近的山寨和村子都受到了信息,但是他们可不敢在这个时候出动人手。

    往常这个时候,都是秘银王子带着护卫出手,消灭怪物。

    现在秘银王子已经离开这里了。

    悬崖村现在没有多余的战斗力量进行支援了。

    本来老管家艾伯特是拒绝出兵的。

    但是绝望之中的岩石村,他们为了保证整个村子的安全和所有人的性命,发誓必定世代效忠丹尼尔这个本地的男爵,愿意成为丹尼尔的贵族领民。

    老管家艾伯特鉴于目前他们所能控制的地盘只有悬崖村一个村落,露珠营地目前也只是有着一些影响力。

    这种情况对于一个男爵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毕竟一个贵族居然被领地之内的村落和城镇给架空了权利,不是废物是什么?

    因此老管家艾伯特急匆匆的寻找丹尼尔,想要让丹尼尔出手,帮助岩石村。

    一来拯救了岩石村,被整个村子的人员感激,同时也能传播丹尼尔的威名。

    二来,有的岩石村作为先河,到时候,收复其他村子的时候,只要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必定是丹尼尔这个本地的男爵贵族,然后在绝望之中,也会投效丹尼尔,成为领民。

    这样一来,又有名,又有利,很是不错了。

    丹尼尔听到了老管家艾伯特的分析之后,也承认他说的不错。

    丹尼尔让他们先回去,他去解决岩石村的问题。

    送走了所有人之后,丹尼尔让女仆罗娜继续准备更多的食物。

    这一次需要十天时间的食物和淡水。

    丹尼尔吩咐一声,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吩咐罗娜,在他没有出来之后,任何人都不能进入。

    女仆罗娜点点头,看着丹尼尔关上了房门。

    进入到房间中的丹尼尔,施展传送巫咒,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了。

    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在岩石村的外面森林中的一颗大树上了。

    从这一颗大树上向着前方观察,看到了岩石村的全貌,以及岩石村所在区域四周虎视眈眈,时不时环绕着岩石村四周疯狂狂吼一阵子的怪物。

    丹尼尔仔细的观察这些怪物,发现他们双眼通红,神色暴躁,十足的像是发.情的野兽一般。

    问题是,现在可不是怪物发情的季节。

    这些怪物群体之中,数量最多的就是一些繁殖速度惊人,数量堪比老鼠,战斗力量底下的地精怪物。

    除了这些地精怪物,还有就是哥布林怪物。

    这种和地精怪物是远亲,但是战斗力量强大,本性凶悍,战斗起来悍不畏死,常常出现各种变异的哥布林怪物的种族。

    还有就是一些变异的蠢笨的大地精和军事化的熊地精。

    他们的数量更多,充当中层的指挥官。

    位于顶层的是几个凶暴化的豺狼人。

    丹尼尔目前发现的只有四个凶暴化豺狼人怪物。

    奇怪的是,这个怪物群体,除了这些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统御一群地精和哥布林怪物之外,似乎并没有普通的豺狼人怪物。

    但是这样是非常不合理的。

    凶暴化的豺狼人对于普通的豺狼人怪物,有着天然的统御力量,几乎不用争斗,只要表现出来自身的强大实力,那些普通的豺狼人就会自动献上膝盖,成为手下。

    反之,凶暴化的豺狼人想要收复其他种族的怪物作为手下,尤其是地精,哥布林还有熊地精和大地精,依靠的是自身强大实力形成的暴力镇压,利用血腥和恐怖来统治。

    一旦自身实力降低,很容易被手下给反噬。

    而且这些凶暴化的豺狼人,他们即使依靠暴力统御了这些地精,哥布林,大地精和熊地精怪物,他们也可以收编一些其他的豺狼人作为亲卫,为什么这里普通的豺狼人怪物一个都看不到呢?

    丹尼尔有些疑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