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0 巫咒·雌性幽灵咒

20 巫咒·雌性幽灵咒

    “没错,这个家伙就是另外一个豺狼人的首领,同样是凶暴化的怪物,还是一个母的。”秘银王子看着对面的豺狼人说道。

    “你有没有把握干掉它!”秘银王子刚刚同样看到了丹尼尔的迅捷如闪电的剑法,还有他伸手一指,就能要人性命的诡异巫术。

    “已经杀了一个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首领,也不差这一个。不过它刚刚看到了我的施法,必定对我非常的警惕,我怕施展出来的死咒,被他给利用身体上的速度优势给躲避过去了。”丹尼尔同样盯着这些豺狼人开口说道,显得跃跃欲试,又有些顾及。

    听到丹尼尔的话,秘银王子一看,果然对面的凶暴化豺狼人首领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紧紧盯着丹尼尔的一举一动。

    看来他刚刚也同样发现了杀戮豺狼人速度最快最狠的就是姬风这个敌人了。

    “好,我尽量拖延他的速度,你争取一次干掉这个家伙,我们还要快点赶回去呢。”秘银王子开口说道,手持长剑就冲了上去。

    杀···

    其他的护卫也跟随着秘银王子冲杀了上去。

    丹尼尔长剑在手,同样向着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首领冲了过去。

    靠近了,才能更好的瞄准,让敌人没有更多的反应时间。

    这个豺狼人首领面对攻击,先是发出一声震天的巨大咆哮,强大的声浪从口中爆发出来,震得人脑袋瓜子嗡嗡的响,就连前进的速度都被影响了。

    丹尼尔自身所有力量集合,形成一个整体,构成一股奇异的大力,轻松抵消了攻击,和秘银王子联合,对着豺狼人首领发动了攻击。

    秘银王子的攻击,大开大合,势大力沉,每一次的攻击,如果不闪避,就只能依靠特殊的机技巧卸力,想要硬碰硬,即使是巨魔或者熊怪,死的也绝对是他们。

    而丹尼尔的剑法迅捷如奔雷,不求一招杀敌,就是为了骚扰敌人,制造干扰,同时不断的给敌人的身体上添加伤口,增加敌人的负担,让敌人的优势不断的被减少。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合作,和豺狼人对战。

    交手不到一分钟,豺狼人出现了一个疏忽。

    也不是疏忽,而是秘银王子的长剑忽然爆发出来一团光芒,使得长剑拥有了强大而锋锐的杀伤性。

    面对这种忽然暴涨的锋锐力量,豺狼人首领虽然不知道敌人的长剑锋利程度和坚硬程度已经提升了好几个等级,非常的危险,可以轻松的斩断他的凶暴化的身体,但是内心在面对这种强大的武器的时候,发出一阵阵的警告,让豺狼人首领想尽办法避免接触,只能一直后退。

    结果秘银王子得势不饶人,长剑一展,剑光炫目,一剑紧跟着一剑,一剑比一剑更加快速,让豺狼人首领躲避的非常狼狈。

    最后一个招式,更是封死了豺狼人所有的退路。

    这个时候,豺狼人首领只有一个办法,身体向后仰躺,背部着地。

    不过这个动作,也让豺狼人首领想要站起来的时候,所花费的时间,要比一般的动作慢了一个动作。

    就是这个慢了的一个动作,让丹尼尔看准了。

    巫咒·死咒。

    丹尼尔右手长剑配合秘银王子的快速进攻,如同春雨一般,润物细无声,在方方面面弥补秘银王子因为剑法大开大合所产生的漏洞和缺点,同时左手一点。

    死咒的力量猛然爆发出来。

    啊···

    被死咒击中身体,就好像皮肤被打火机上的微型的电打火的电流击中一般,感觉到身体上一麻。

    豺狼人首领身体躺倒在地面上之后,再也没能站起来了。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长剑交叉,一左一右,长剑猛然挥舞,将这个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的头颅给切了下来。

    “哎呀!”丹尼尔长剑切下这个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脑袋之后,忽然懊恼的大叫了一声,让旁边的秘银王子吓了一跳。

    秘银王子正在为自己和丹尼尔配合的如此的天衣无缝,尤其是最后俩个人合力,将这个豺狼人首领脑袋切下来的时候,感觉他们两个那个时候是最帅气的时刻。

    可惜的是被丹尼尔的忽然一声惊叫声给打搅。

    “怎么了?”秘银王子匆忙的问道。

    “唉,算了,先处理掉这些怪物吧。完事了我们再说!”丹尼尔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懊恼和后悔,听到秘银王子的问话,匆匆的回答,然后带着对于自己居然没脑子的行为非常的恼怒,挥舞着长剑,冲入了那些还在抵抗的豺狼人怪物的队伍中。

    恼怒中的丹尼尔,放开了自身的战斗力,如同猛虎入羊群,很快就这些还在抵抗的所有豺狼人怪物全部屠戮一空。

    战斗厮杀停止之后,丹尼尔有些难过的来到了刚刚死掉的这个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无头尸体前,伸出手掌有些难过的摸着这个死亡的豺狼人怪物首领。

    旁边的秘银王子靠近了过来,看着丹尼尔一连难过和懊悔的表情,开口说道:“你不会是看她是母的,同情和可怜她吧?你知道她杀了多少的人族吗?”

    秘银王子说着,忽然伸手拉开了这个豺狼人首领腰间的兽皮。

    在这个兽皮制作的皮囊之中,是一颗颗被特殊的药水缩小的人类的头颅,男女老幼,还有其他动物的头骨。

    “你看看她杀了多少人?你看看!”秘银王子说着,就将这个腰间的皮囊全部倾倒了过来,将其中的白骨头颅滚落下来。

    “我们不会虐杀它,但是它是我们的敌人,我们也不会绕过它。我希望你放下心中的同情和可怜之情,这种感情是针对我们人族内部的,不要将他们交给外族,以免被敌人所利用。”秘银王子说道这里,面色已经非常严肃了起来。

    丹尼尔奇怪的看了一眼面色严肃的秘银王子,随后开口说道:“我,同情它?可怜它?这个怪物?”

    丹尼尔的话,让秘银王子面色舒缓了一下,然后问道:“那你刚刚一副懊悔的样子是什么意思?不要跟我说什么后悔杀了它。我看你就是同情它,可怜它。它是母的,是一个人族的刽子手,我们的敌人。”

    丹尼尔盯着秘银王子狠狠的说道:“我同情个屁,可怜个锤子。我是杀了这个怪物之后,才忽然想起来它还是一个母的。而我最近刚刚有了一个新的巫咒,主要的材料就需要一个母的,一个雌性,有着基本智慧的生物作为主要的施法材料。”

    “我要的施法材料是一个完整的尸体,可是我刚刚为了耍帅,居然把它的头给砍下来了,多好的一个施法材料,就这样被我给硬生生的浪费了,你说我后不后悔?我刚刚真是手贱啊,为什么要耍帅呢?这样一个强大的,已经凶暴化的雌性怪物,很难寻找的。”丹尼尔万分懊恼的说道。

    秘银王子一脸尴尬,为自己的行为还有丹尼尔刚刚的话语,因为刚刚他确实在斩杀敌人的时候,不由自主的耍帅了。

    “那!!”秘银王子有些呐呐的说不出话来,然后憋了半天才说道:“我们把它给拼到一块,你看能不能行?要是实在不行的话,我们继续在这一片区域,我就不相信了,还不能找到一个凶暴化的雌性智慧怪物出来?”

    唉···

    丹尼尔叹息一声,然后说道:“试试吧,万一要是有效呢。而且这个巫咒所利用的也是灵魂的力量,肉体的因素,大概,可能只占一个很少的比例吧?”

    说着,丹尼尔将被切下来的凶暴化雌性豺狼人怪物首领的头颅给拿了过来,放到了无头尸体的脖子上,然后使用一根穿着毛线的骨头打针,一点一点的将这个豺狼人首领的头颅和脖子缝合起来。

    好半天才缝好,其他的护卫也将其他豺狼人怪物的牙齿和双手利爪给切了下来,准备带走。

    这些豺狼人的牙齿和锋锐的堪比钢铁的巨大爪子,也是一种昂贵的药材和武器根本。

    尤其是豺狼人的巨大爪子,甚至可以磨碎了之后,在冶炼金属,打造武器的时候,作为一种特殊的辅助材料添加进去,可以让武器更好的保养,拥有强大的韧性以及更加锋锐。

    丹尼尔将缝好头颅的凶暴化豺狼人尸体利用绳索吊起来,就掉在旁边的一颗大树上。

    尸体距离地面有两米高。

    凶暴化豺狼人的手脚四肢和头颅都垂落下来。

    丹尼尔站在附近,不远处的秘银王子和护卫,在好奇的看着丹尼尔的动作。

    丹尼尔开始念诵巫咒,同时不断的给这个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尸体下咒。

    这是丹尼尔两天前夜里最新从守身巫咒中衍化出来的一个巫咒。

    巫咒·雌性幽灵咒。

    本来按照巫咒施展的主要流程,是需要将一个活着的有着基本智慧的雌性怪物吊死,然后对着被吊死的怪物尸体下咒。

    在巫咒的力量作用下,死亡的雌性怪物身体半液态化物质,半阴影化物质的怪物,自身没有重量,可以在半空中极速的飞行,像是哈利波特里面的摄魂怪一般,有着巨大的爪子,要比豺狼人的爪子还要巨大三倍。

    关键是可以利用爪子,撕裂敌人的身体,还能控制身体附近直径不超过三米区域中的,最多数量不超过五个的雄性生命体成为奴隶和炮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