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自己要做的事

自己要做的事

    随着体内的伤势恢复,林山的力量达到了某种饱和状态,不知为何,随着实力的增强,林山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似乎一直没有填满,但却无法在吸收,虽然怀疑是心魔哪里,但这么久心魔哪里都没有动静,看来是出事了。

    稳定了一下自己的境界,林山也结束了闭关。

    空间突然张开,一道阵法出现在星空之中,随着阵法的消失,一股强大的气息充斥着整片星空,林山看了一眼,就赶紧将自己的气息收敛起来。

    就在这时,一股更加强大的气息也随之出现。

    太帝神尊感觉到自己的气息已经压制不住了,看向了一边的林山,说到:“林山兄弟,以后怕不能和你一起战斗了。”

    林山淡淡的看着星空,脸上有淡淡的微笑,也不知道是为自己高兴,还是为太帝神尊,说到:“闭关之前我就感觉到你的气息已经很靠近神帝了,现在突破神帝境,倒也是最佳时机。”

    太帝神尊消失,来到了亿光年之外,释放自己的气息,很快就被天道捕捉到,星空之中也开始凝聚雷云。

    太帝神尊的渡劫气息远比昆曲神界那俩个家伙要恐怖很多,这就是差距,所以当初昆曲神界才会选择那俩个倒霉蛋作为目标。

    这时,逍遥神尊也闭关结束,走到林山身边,感觉到是太帝神尊的气息,九乐也是愣了一下,但很快就释然了,他早就应该成为神帝了。

    “看来,他还是在我前面。”

    林山:“你的时间也没多少了,虽然你现在能压制,但是一旦遇到同等实力的,你在压制也没有什么用。”

    逍遥神尊当然明白,说到:“这不是有你吗?我又不需要战斗,和你在一起还能收获一些东西。”

    林山鄙视的看了一眼逍遥神尊,你咋也变成这样了,想当初你可是一个好战分子,现在却变成了这样。

    逍遥神尊看向九乐的方向,心里也不得不佩服林山,所有人看九乐的表现都是废物,但现在他闭关的气息与世界很契合,看来也不是那么的简单,而且林山也不让他战斗,也许是自己看不出来吧。

    “太帝神尊,他这个人,你怎么看?”

    逍遥神尊看的出来,林山对待他和自己不是一个级别,这也是他的疑问,太帝神尊究竟有什么秘密?

    林山也不避讳,说到:“太一家族哪位,以太帝的身份不可能不知道,但我试探性的问了他一下,他似乎很不想让我知道。”

    林山这么一说,逍遥神尊也明白了,按道理来说,能够这么强大,却一直不说明自己的身份,就算是主神也没有这么神秘,那看到就是在躲避什么。

    而林山问了,太帝神尊却不愿意回答,看来,那个家伙的身份远比自己相信的复杂。

    就在这时,另外一道渡劫气息出现,林山和逍遥神尊一愣,看向了那边,这家伙是谁?胆子不是一般大!

    但是,随着气息的靠近,林山瞬间知道了是谁。

    问帝神尊!看来,这下他真的成为了问帝!

    逍遥神尊:“那家伙不是要和你一战吗?怎么渡劫了?”

    林山思索了一下,瞬间明白了,说到:“他本来就是一直压制着境界,现在被太帝神尊的雷劫影响到,想来他也无法在压制了。”

    逍遥神尊:“那他只有等你成为神帝之后了,现在他的实力到达神帝境,怕也是不会出手了。”

    林山:“等我成为神帝,他不是我的对手了,而且他出不出手对付我,这谁也不知道。”

    听到林山的话,逍遥神尊明白,没有和林山一战,问帝神尊的心境肯定有所变化,他知道自己已经不是林山的对手,为了让自己心境不会出问题,可能会选择出手击杀林山。

    逍遥神尊看着林山那平淡的样子,也没有丝毫表情。

    恐怖的雷劫宣示着自己的恐怖,但不知为何,林山已经失去了对雷劫的恐惧,那怕是神帝的雷劫,林山也没有任何的恐惧。

    看着雷劫的落下,林山有了一种想法,而且很剧烈。

    逍遥神尊看到林山的动作,立马拦住林山,说到:“林山兄弟?你要干嘛?”

    林山回头看了一眼逍遥神尊,说到:“与其等着他成为神帝,那还不如主动出击,那雷劫我能抗住。”

    看着林山的眼神,逍遥神尊知道林山没有被控制,也是松开了手,让林山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越靠近雷劫范围,那种心跳的感觉越强烈,林山也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雷劫中心的问帝神尊刚渡过第三道雷劫,就感觉到有一股气息靠近,一看就是林山已经在靠近了。

    第四道雷劫落下,问帝神尊能明显感觉到雷劫变强了很多。

    一击,问帝神尊就只剩下了骨头,看到逐渐靠近的林山,问帝神尊欲哭无泪,大哥,你别进来了。

    突然之间,林山停了下来,这让问帝神尊松了一口气,还好,接下啦的雷劫,自己动用一些手段应该能抗过去。

    “小子,你停下吧,本帝保证他不会对你出手,可以不?”

    命令,听到这个神帝的话语,林山表现的很平淡,他已经不是刚入神界的那个小萌新了,现在的自己,不需要惧怕他们。

    “为什么?”

    林山没有着急走近真正的雷劫范围,反而是等着神帝的回答,但等了一会儿,神帝并没有说话。

    林山微微一笑,这家伙,还想赌自己不敢进去?

    林山抬脚,向前一步,雷劫之中的问帝神尊只感觉心脏一跳。

    就在林山要踏出第二步的时候,神帝知晓了林山的想法。

    “好,只要你不进入范围里,你不管要什么,本帝都可以给你。”

    林山没有理会,继续踏出第二步,光说话却没有实际行动,画大饼这种事情还想骗自己?

    见林山没有停下来,虚空之中的神帝眉头一皱,心里俨然有了怒意。

    “小家伙,你最好想清楚,本帝会不会杀了你!”

    对于神帝的威胁,林山没有理会,继续前近着。

    见林山如此大胆,神帝也不顾及林山的身份了,直接出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826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