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一人一事

一人一事

    三人站在星空之中,淡淡的看着眼前,星空一震波动,林山直接出现,而林山身上残留的剑意,让三人退后几步。

    林山吐出一口血,整个人变得很虚弱,三人看到这样的情况,立马走过来,扶住林山,太帝神尊手一挥,林山吐出来的血瞬间被抹去。

    林山虽然强大,但在那样强大的招式之下,林山能坚持这么久已经不错了,再强大,他也不是太一家族那一位,始终有一些差距。

    规则开始运转,身体里残留的杂余规则逐渐被抹去,然后在开始疗伤。

    就在这时,虚空张开,一道身影走了出来,看到这个家伙,太帝神尊和逍遥神尊立马站起来。

    樊烨神尊一愣,连忙摆摆手,说到:“哦~哦,别激动,本尊只是来看看双木神尊,让本尊意外啊,一个新晋的神尊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双木神尊,当初你逃了,本尊没有机会和你战斗,本尊就在这里等着你,等你实力恢复了,本尊和你一战。”

    你,而不是阁下,这说明,樊烨天神尊压根看不起林山。

    林山睁开眼睛,淡淡的看着樊烨神尊,九乐已经告诉林山他是谁,在昆曲也是一个强者,但是败在了北嶶神尊手里,也因为这件事情,心境有所缺失,不敢渡劫。

    但现在北嶶神尊已经死了,面对北嶶神尊的恐惧已经没有了,现在只要杀了林山,那他就能突破心境。

    感觉到另外一股气息,林山说到:“阁下,既然都来了,为何这样躲着?”

    樊烨神尊脸色一变,是谁?自己居然没有察觉到!

    星空一阵波澜,星空之中走出一位神尊,他的气息已经无限接近神帝,却也不知为何,还停留在神尊境。

    看到这位神尊出现,樊烨神尊立马失去了傲气,变得很安静,就怕这位神尊看到他,但也不敢轻易离开。

    逍遥神尊和太帝神尊脸色也是变了,走到了林山前面来,随时准备战斗。

    问帝神尊

    北嶶神尊就是因为他而失去的心境,可想而知,他究竟有多强大。

    问帝神尊看向林山,却突然之间一掌拍向樊烨神尊,顷刻之间,樊烨神尊消失,问帝神尊也没有去追,因为这样的人不值得,连兴趣都没有。

    另外一片星空,樊烨神尊从星空之中倒下,浑身是伤,樊烨神尊心里恐惧,只是一击,居然能将他重创,他和哪位的实力差距究竟有多大!

    看着问帝神尊,林山笑了,这家伙,胆子真够大的,还未成为神帝就称帝,在这神界之中,怕也只是仅此一人,难怪北嶶神尊会败在他手里,这个家伙,果然厉害。

    问帝神尊:“本尊生不逢时,在本尊的时代,并没有多少能与本尊交手之人,北嶶阁下算是一个,本来以为他能和本尊同入神帝境,却没想到他却会因为本尊而心境缺失。”

    林山:“阁下当初没有杀死北嶶神尊,本尊也知晓他心境为何缺失,但不知阁下来此是为何事?”

    问帝神尊:“本尊并没有事,只是想来看看阁下,等双木阁下恢复伤势,本尊再来。”

    说完问帝神尊已经消失,只留下淡淡的痕迹。

    林山微微一笑,这家伙,有点意思。

    九乐三人相视一眼,问帝神尊居然没有选择出手?按道理来说,现在的林山是被重伤的,是最合适的机会,但他却没有出手。

    而且,他这么强大的存在,一直都没有出现过,就连神帝精华争夺战都没有出现,现在却因为林山出现了?

    “老大,他为何?”

    看着三人疑惑的样子,林山说到:“他的气息你们也察觉到了,只要他愿意,随时都能成为神帝,但却一直压制着境界,而且根据他说的意思,我也明白了。”

    林山停了下来,稳定一下伤势,境界也有了突破的迹象。

    三人无语的看着林山,你啥时候也会这样了,说话只是说一半。

    林山:“他这次到来,只不是为了找一个合适的对手,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他没有满足现在的实力,还想要在近一步。”

    逍遥神尊:“那,太一家族哪位,他为什么没有选择。”

    太帝神尊:“他不敢,他也不傻,哪位出手,他有很大的可能会死。”

    林山也明白,就像是自己面对那么多神尊一样,自己虽然强大,但也不傻,明知道打不过,却还傻傻的战斗。

    逍遥神尊:“怕?他既然这样想,那最好的对象不就是太一家族那位?为何会选择林兄弟?”

    林山看向逍遥神尊,看来他们也是坚信着,不能逃避的意志。

    “我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的目标是世界无敌,还是成为神帝?”

    三人疑惑了一下,说到:“成为神帝,有什么问题吗?”

    林山起身,慢慢走着,说到:“既然是成为神帝,那为何会固执一定要战斗?我打不过你,和我成为神帝有什么关系吗?”

    三人被林山的话说愣了,是啊,我能否战胜你,和自己成为神帝没有关系啊!那自己为什么不逃走,只要能成为神帝,那活下去才是第一重要的。

    不知为何,三人有一种心境豁达的感觉,距离神帝的感觉又近了很多。

    林山的气息变化,来到了圆镜,周围的神力被吸收一空,林山嘴角微微一笑,看来这次战斗,到也不是没有收获。

    察觉到林山的气息变化,三人嘴角一抽,大哥,你这境界提升的也太快了吧!

    但更多的是高兴,能够和林山一同走上神帝境,心里很乐意。

    林山因为战斗选择了闭关,其余三人也略有收获,选择了共同闭关。

    …

    昆曲神界,凡界

    一个带有花香的婴儿出生,一出生,整个星球的樱花都在此时绽放,仿佛在迎接着什么。

    时间很快,婴儿长到了五岁,也已经表现的天赋异禀,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了这个出生自带异象之人。

    在某一天,一个十七岁的少年遇见了一个眉间有樱花印记的少女,瞬间,那些被封印的记忆打开。

    北嶶看着天空,脸上出现了笑意,双木神尊,你真有意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801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