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有何可怕

有何可怕

    无零神界的神尊都瞬间恢复伤势,但昆曲神界的可没这么好运了。

    看到逍遥神尊手里锣鼓,林山和九乐瞪大眼睛!混沌级!

    神帝之上的武器,混沌级,这种武器是神界诞生的,不是人造的,但具体来历谁也不知道。

    整个神界,仅有俩件,一件是太一家族,在太一主神手里,但另外一件,三千万年争夺之后就没有了踪迹。

    看到逍遥神尊手里的锣鼓,所有人眼色都变了,什么神帝精华,什么计划,都不重要了!

    没有犹豫,所有神尊冲向了逍遥神尊,也不顾自己身上的伤势。

    但下一秒,一声锣鼓声,让他们掉在星空之中,浑身不能动弹。

    但,逍遥神尊也不能在敲了,身上的神力都被吸空了,气喘吁吁的站在虚空之中。

    狐言神尊吐出一口血,丹药出现在手里,瞬间,身上的伤势就好了三分。

    吃下丹药,狐言神尊终于能够行动,看向了逍遥神尊的位置,瞬间消失。

    太帝神尊赫然出现,直接挡住狐言神尊,咧嘴一笑:“让我来当你对手。”

    说话间,太帝神尊身上浮现一个虚影,直接让所有人不能动弹,但也是一瞬而已。

    但,狐言神尊也被这一击重伤,就在太帝神尊继续出手之时,周围出现了一个牢笼。

    牢笼不断变小,很快就变得没有了气息。

    突然之间,一道恐怖的剑斩出现,直接将星空都一分为二,一道符纸成为俩半。

    林山走过来,将逍遥神尊扶起来,然后给他一枚丹药,逍遥神尊也不客气,吃了下去,瞬间,空缺的神力补充完成,甚至还有泄露的。

    逍遥神尊一惊!这是神帝级丹药!而且药性要比自己知道的神帝丹药要好很多。

    但看着林山的样子,似乎不太在意,逍遥神尊不知道为什么,但在他和林山的接触的时间里,林山感兴趣的很少。

    或者说,林山感兴趣的,很少和他们一样,虽然每个人修炼的方式不一样,但林山和他们的修炼方式,格格不入。

    这也是为什么自己愿意帮林山的原因,虽然他父亲和浩苍神帝实力相差无几,但他父亲早就说过,不要小瞧任何一个人。

    从林山拜师浩苍神帝之后,他父亲对林山的关注不低于他,也告诉了他,有合适的机会就和林山接触。

    林山神情严肃,这个战场已经出现了意外,可以说,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的注意力都不会在林山身上,而是逍遥神尊。

    “这个战场我不能插手,但现在你的情况比我还要糟糕,要不要离开?”

    逍遥神尊咧嘴一笑,修行了六百多万年,很少有这么高兴,豪迈的说到:“这种盛况可是很难见到,怕,那我也走不到今天这一步了。”

    恢复神力,逍遥神尊起身,但已经不能在敲动了锣鼓,于是换了一把武器。

    后面的九乐也是深吸一口气,血液激动起来,他又何尝不想战斗,但他不能战斗,一旦战斗,那他的身份就会暴露。

    林山能感觉到九乐的情况,回身说到:“别太热血,你自己不能暴露的。”

    林山这句话是对九乐说的,也是和逍遥神尊的解释,九乐不是那种贪生怕死的。

    九乐缓缓吐了一口气,对着林山点点头。

    逍遥神尊回头看了一眼九乐,从一开始,九乐就没有出手过,那怕遇到很普通的神尊,他也没有选择出手,虽然是猜测,但现在林山都这样说了,那肯定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秘密。

    “你俩小心点,能不出手,就不要勉强。”

    说完,逍遥神尊就加入了战场。

    但逍遥神尊身上还残留着丹药的药性,一些家伙都察觉到了。

    太帝神尊眉头一皱,这药性不是这个时代的,也不是这个神界的,这家伙,在哪里得到的?

    逍遥神尊一剑斩出,瞬间将鬼祉神尊牵制住,恒一神尊的压力瞬间小了不少,于是专心对付空乐神尊。

    鬼祉神尊看着逍遥神尊的斩击,一张符纸瞬间出现,向前一震,一道裂缝瞬间出现,直接把斩击吞噬。

    鬼祉神尊手上出现第二张符纸,但还没启动,逍遥神尊已经出现,一剑斩出,瞬间,鬼祉神尊成为了俩半。

    逍遥神尊一愣,残影!这家伙,并不是表面看到的那么样。

    瞬间,周围出现了风雪,逍遥神尊一瞬就变成了冰雕。

    但冰雕持续不到一刻,就已经碎裂了,无数的冰锥出现,鬼祉神尊来不及惊呼逍遥神尊的厉害,冰锥已经出现在他眼前。

    但,冰锥穿透了鬼祉神尊,却没有伤害。

    逍遥神尊一愣,这家伙,究竟是什么玩意?本体究竟是谁?

    林山站到战场范围,逍遥神尊说的没错,如果怕,那就不会走到这一步?自己一直躲避,那有什么意思?

    九乐看到林山的样子,也是傻眼了,说到:“老大,你~”

    林山:“九乐,你和我不同,我要成长,这样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瞬间,林山嘶吼一声,瞬间爆发,恐怖的规则直接笼罩了上百个星域。

    感觉到规则穿过自己的身体,外面的所有神帝都神情严肃,他们小瞧了林山!

    就连世界之外四位主神的神情也变化了,林山,居然是规则!

    太一主神看到林山的样子,一道意志分离开来。

    就在所有人都惊讶之时,林山的规则赫然收拢,直接将这个星域包围起来去。

    无数的感知和逍遥神尊他们联系上,恒一神尊也是意外,林山这家伙,真的小看他了。

    额外的清晰,在此刻,太帝神尊他们能清晰的感觉到鬼祉神尊他们的规则流动,这种情况,让他们前所未见!

    “各位,只能坚持十秒!”

    逍遥神尊握紧剑,十秒足够了!

    瞬间,逍遥神尊出现在一个空荡荡的位置一剑斩出,一道符纸出现,冲击波向四周散去,鬼祉神尊翻滚好几圈,稳定了自己。

    居然发现了自己,在这道符纸之下,除了神帝,没有谁能够找到自己,但林山居然让他们看到了。

    虽然林山变成了这样,但狐言神尊可不认为能有什么用。

    狐言神尊双手一震,圆环发出一道波澜,但太帝神尊只是微微侧身,就躲过了这一招。

    狐言神尊一愣,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躲过,可是他既然轻描淡写的躲过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614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