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隐藏的最深

隐藏的最深

    问了一下,几人也明白了,恒一神尊爆发血脉力量,所以逍遥神尊他俩才能找打这里来。

    就在几人要去找昆曲神界的那些家伙的时候,几道气息瞬间出现,众人立马停下。

    是?自己神界的?

    巫峙?他也进来了?

    看到是巫峙,林山也有些疑惑,这次他居然和鳌分开了。

    巫峙看到恒一神尊他们,立马抱拳说到:“恒一阁下,太帝阁下,昆曲神界的带着神帝精华去往了中心位置,哪里有一个传送阵。”

    几人一听,也不在想什么了,直接前往那边的区域,虽然知道了昆曲神界他们有所预谋,但不能去也不行,总不能让他们得到神帝精华。

    如果就因为这样胆怯了,那就不符合他们的身份。

    很快,几人就追上了昆曲神界的人,似乎是在情理战后的尸体。

    看到是太帝神尊他们,刚想要逃走,但却被太帝神尊直接斩杀,经过搜魂,却发现昆曲神界的人出了内讧。

    太帝神尊:“这种时候起内讧,也太刻意了!”

    恒一神尊将这个神皇丢开,说到:“好像从一开始,我们都被昆曲神界牵着走,这种感觉真的不爽。”

    逍遥神尊看着这些家伙的伤势,几乎都是没有反抗之力,而且都是好几种伤势,看来是被围攻的,但能够让他们没有反抗之力,几乎都是神尊境破镜,所以,逍遥神尊想明白了。

    “他们是俩个计划,如果成为神帝,那他们也不亏的,如果我们阻拦下来,那也是他们的计划之中。”

    恒一神尊:“准备的很充分啊,居然是俩种计划,看来他们当中有一个聪明的家伙。”

    其实林山早就想到了,但自己实力太弱了,没有话语权,而且这次主导战场的是俩个家族之人,林山也不太表现的太过亮眼。

    毕竟,浩苍神帝从一开始就嘱咐过自己,表现的太明显,对林山可不利。

    而且,这个计划,和血河都有关系。

    如果要扭转局势,只能掌握主动,而掌握主动的办法,就在神帝精华的身上,但只要抢夺精华,也会落入昆曲神界的计算之中。

    但别忘了,还有一枚神帝精华在他们手中,最主要的,来到这个地方的,都不是简单的人物,他们并不是真的需要神帝精华,只是想要知道神帝精华的不同,那样也也补充境界上的不足,对渡劫之时,也有很大的帮助。

    只要一切没用,那昆曲神界的计划都没有用。

    要么,就是绝对的碾压,让计划断在半路。

    但现在,林山只能跟着他们,心里倒也是想要看一看,昆曲神界究竟要干嘛。

    很快,几人就感觉到了另外一枚神帝精华,瞬间,就看到了神帝精华在狐言神尊手里,此刻的他,哪里有受伤的迹象,气势比恒一神尊他们的还要胜。

    看来,他们昆曲神界的都是准备充分,就连太一家族那位出现都在他们的计划之中,虽然被哪位碾压,但那道符也是为了他准备的。

    看着狐言神尊他们的样子,几人已经明白了。

    鬼祉察觉到林山他们的出现,脸色也是不太对劲,他们怎么都聚在了一起,难道另外一枚神帝精华?

    感觉到恒一神尊身上的气息,鬼祉神尊瞬间明了,那枚神帝精华被他拿到了,难怪都来到了这里。

    看来,计划有所改变,不过,鬼祉神尊到是好奇,拿着这枚神帝精华的神尊究竟去哪里了?

    大战不可避免,恒一神尊他们瞬间冲了上去,林山和九乐走到后面,开始观战。

    看到恒一神尊他们出现,狐言神尊没有犹豫,直接战斗起来,瞬间,一道斩击出现,迎面而来。

    狐言神尊手上的圆环浮现,轻轻晃动,那道剑斩瞬间碎裂,一道波纹,出现差别,狐言神尊的圆环旋转起来,恐怖的力量瞬间出现,直接将恒一神尊拦住。

    恒一神尊看着狐言神尊的圆环,皱起眉头,虽然自己的梅花镖也是神帝级武器,但和圆环相比,就要弱势一些。

    但,这也不是什么问题。

    看着出现的波纹,恒一神尊向前一步,星空顷刻之间碎裂,那些波纹也散去。

    看到恒一神尊如此简单的化解,狐言神尊也消失了,一拳打在了恒一神尊身上。

    梅花镖旋转在恒一神尊身前,挡住了狐言神尊的拳头,而恒一神尊的双手,已经拍向了狐言神尊的脑袋。

    瞬间,一股强大的冲击波向四周散去,恒一神尊和狐言神尊也分开。

    看到恒一神尊的状态,似乎要比上次弱了一些,说到:“看来,恒一阁下的伤势还没有恢复。”

    恒一神尊微微喘息,狐言神尊说的没错,自己的状态确实没恢复,表情淡然的说到:“那又如何?对付你,足够了!”

    恒一神尊身前的梅花镖瞬间分开,攻击向狐言神尊,狐言神尊没有等待,也是消失在原地。

    恒一神尊也冲了上去,一拳击中。

    一个虚影逐渐淡化,恒一神尊眉头一皱,自己不是目标!

    狐言神尊出现在梅花镖身边,手上的圆环瞬间砸向梅花镖,恒一神尊一惊,赶忙收回梅花镖。

    瞬间,恐怖的余波向四周散开,林山和九乐都被推动上万米。

    梅花镖出现在恒一神尊手里,但已经出现了裂纹,而狐言神尊的圆环还完好无损。

    恒一神尊心里惊讶,难道圆环是本体?而不是复制品!

    但,狐言神尊已经杀到眼前,容不得恒一神尊多想。

    就在狐言神尊以为得逞之时,一道一声锣鼓声响起。

    就连太帝神尊和鬼祉神尊也受到影响。

    在一声,在场所有的神尊都吐出一口血!

    林山看去,只见逍遥神尊拿着锣鼓轻轻的敲着,没一次敲打,林山都能感觉到巨大的威压。

    这尼玛是无差别攻击!

    这时,鬼祉神尊不在犹豫,对着逍遥神尊的位置震符,逍遥神尊微微抬眼,然后一身锣鼓声,瞬间,恐怖的余波散开,众人都被吹得七零八落。

    鬼祉神尊身体出现裂纹,心里满是惊讶,这家伙是谁!在他们知道的信息之中,逍遥神尊并没有这么厉害。

    可是,他们的人也受伤了啊!

    但仅仅是那么简单吗?狐言神尊艰难的动了一下手,瞬间,圆环响起清脆的声音,锣鼓声寸寸碎裂。

    这时,逍遥神尊手里的棍子变了颜色,瞬间变成了暗白色。

    使劲一敲,周围的星空瞬间碎裂,变成了虚空。

    狐言神尊也受到重击,变得虚弱无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5989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