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反客为主?

反客为主?

    林山和恒一神尊猜的差不多,但神帝们本来想救他们的,但却被四位主神阻止了,因为他们想要看一看,这些小家伙当中,能不能逼迫出一位神帝。

    至于林山和恒一神尊为什么往反方向走,是因为那几个家伙的身上,没有血河的气息,也没有传送阵法留下的痕迹。

    但后面没有路,所以俩人才会走这边,却没想到会遇见那么恐怖的血河。

    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林山和恒一神尊都困惑了起来,环境被改变了,又变成了三个通道,而切俩人都明白,有一条路是回到血河的。

    就在恒一神尊要踏出去之时,林山拦住了恒一神尊,恒一神尊也停了下来,疑惑的看着林山。

    林山没有着急,反而是坐下来,开始恢复自己的状态。

    “作为狐族遗址,不可能保存的这么完好,尊上,你仔细想一下,我俩撞着墙体时候的情况。”

    恒一神尊皱起眉头,开始思索,的确以俩人的肉身强度,不可能撞不碎那堵墙,可是却没有撞碎,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墙体受到了血河的影响,才能维持那么强大,可是外面的墙体,血河干扰不到,却还能维持改变,根本不可能。

    狐族已经死去了三个纪元之久,这里不可能保存的那么完好,要说有一些存活的?它们要是存在,早就被发现了。

    所以,这里只能是幻境!而且在记载之中,狐族确实擅长幻境,狐族的幻境,除非是实力上的碾压,不然很难破除。

    可是现在看来,这里是幻境,能够让俩人都看不出来的幻境,只有一个家族。

    明家!

    作为主神家族的附属势力,他们在万族之战中获得了很大的利益,幻境就是其一,因为当初他们看不上,所以才会被明家拿走。

    林山想到这里,看向恒一说到:“没想到啊,他们居然敢把你困在此地,究竟是要干嘛?”

    恒一很准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林山也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恒一神尊:“明家?虽然是附属势力,但我家族都没怎么管,所以才会是第三等级的势力。可是他们为什么要冒这个风险?”

    自己和恒一神尊在分析神帝精华,但醒来之后,却是恒一神尊击杀一部分神尊的场面,想到这里,林山说到:“神帝精华,尊上,你手里的…”

    林山还没说完,恒一神尊就拿出了自己的神帝精华,手一握,神帝精华瞬间破碎,这一刻,恒一神尊哪里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俩人分析神帝精华的时候,他们将神帝精华带走了,留下了一个幻境,并且将幻境里面的神帝精华沾染上了神帝的精华,所以恒一神尊没有发现不对劲。

    但因为俩人误打误撞走到了血河的范围,幻境也破碎了,不然以俩人的实力,不可能那么近了都发现不了血河存在。

    虽然恒一很冷静,但林山知道恒一此刻的愤怒,作为奴隶,居然敢偷主人的东西,太大胆了!

    看向前面的幻境,林山伸手释放规则,瞬间,规则就被墙壁吞噬,林山一惊,连忙收回规则,看来是自己想的太简单了。

    看着林山这样,恒一神尊就知道没那么简单,当初狐族能够逃走一部分,就是因为狐族的幻境太过厉害,明家能够做到这样,看来也不能小瞧他们。

    突然间恒一神尊明白了,去血河不是俩人的错误,而是故意引导的,只要林山和恒一神尊死在血河之中,那一切都死无对证了。

    看到前面的幻境,恒一神尊眼神里满是怒火,作为家奴,居然敢算计主人!

    瞬间,恒一神尊走向了阵法,顷刻之间,恐怖的力量爆发出来,林山被推到在地,瞬间,拿出骨剑,钉在了墙壁上,林山才没有被这股力量带走。

    恒一神尊怒吼一声,身上的血脉瞬间爆发威压,专属于古恒家族的血脉力量显现。

    林山瞬间感觉到了窒息,倒在地上有一种不得不跪下的念头,但林山却硬抗这股力量,你是主神家族的又如何!

    整个狐族遗址顷刻之间就被古恒血脉影响到,开始分裂,分做了三块区域。

    原本翻涌的血河瞬间安静下来,在这绝对的意志之下,一切都要诚服。

    太帝神尊将这些家伙打退,刚要继续出手,一股力量瞬间爆发,将那些家伙重创。

    同时,太帝神尊的血脉力量也开始觉醒,慢慢的沸腾起来,但这时太帝神尊的最后力量,怎么可能会轻易动用。

    九乐和逍遥神尊倒在地上,嘴角已经出血,全身的骨头也断裂。

    这就是,血脉的力量吗!太恐怖了。

    于此同时,有三个神尊脸色瞬间大变,因为这股力量他们太熟悉了,刻在灵魂深处的,瞬间三位神尊就跪了下去,在这股力量之下,他们没有反抗的机会。

    一道身影慢慢走进,这三个神尊瞬间趴在地上不能动弹。

    “尊上,我等是为了保护你,所以才…”

    原本还想说饶命的话,此刻在嘴里怎么也说不出来了,这位神尊苦笑着摇摇头,在那道印记之下,他们又怎么能反抗,就算是念头,他也一清二楚。

    见恒一神尊离开,那种力量也瞬间消失,林山掉在地上,全身都是被染红的血液。

    林山气喘吁吁的,用骨剑支撑着自己,太恐怖了,这就是血脉带来的力量吗?还真是恐怖啊!

    等林山赶到的时候,那三位神帝也已经死了,不过看他们的样子,应该是很痛苦。

    恒一神尊回头看了一眼林山,他刚才就发现了,林山没有屈服于血脉的力量,倒是让自己高看一分了。

    林山看着三个表情狰狞的尸体,说到:“他怎么敢的?被血脉压制,居然还延伸这种想法。”

    恒一神尊神情淡然,似乎对这件事情并不感到怪异,反而说到:“和其他相比,我到是瞧得起这三个家伙,居然能够有这种心思,如果不是血脉上的印记,他们也许也是一方霸主。”

    林山听得出来,这个恒一神尊有点虚伪的做作,和太帝相比,这家伙要逊色很多。

    但这也只是林山自己的看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574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