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万族留下的血河

万族留下的血河

    一段记忆在林山脑海中浮现,但很模糊,林山也不知到是什么,可是那种记忆,像是来自心魔。

    林山就看到了恒一神尊,看着这个样子,他似乎早就结束了。

    恒一神尊眼神有点困惑,他作为神尊境也才三百年就结束了,可是林山却远超他。

    “林山,你知道过了多久吗?”

    林山心里一凝,有种不好的感觉,问到:“尊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恒一将神帝精华收起来,说到:“没有,只是过去了八万多年,而这段时间,有好几个家伙找到了这里,你到是安安静静的闭关了,连战斗都影响不到你。”

    林山愣了一下,回身看向那边的尸体,可想而知,这八万年,恒一神尊经历了什么?林山不敢想象,可是恒一神尊完全不用管林山,但他依然守护着林山。

    林山拿出一株神药,说到:“多谢尊上,这就当是我的谢礼,你守护了我这么久,也是应该得的。”

    恒一神尊看了一眼林山,将神药接过来,不过他倒也是挺意外的,这株神药可不少见,十万年不见一株的,可是林山居然有,看来浩苍神帝整的很疼林山。

    “看来你师尊对你挺好的,居然将这种级别的神药给你,倒也是舍得。”

    舍得,是说浩苍神帝,也是说林山。这种级别的神药,神界只有禁区才有,但能进入禁区的,能有多少?

    林山听得出来,苦笑了一下,说到:“尊上说笑了,你保护我,不然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恒一神尊没有再说什么,但林山能感觉的出来,他有心思。

    俩人没有逗留,恒一神尊也说出了自己的担忧,那些家伙没有出现在这里,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另外一个神帝精华也被找到了,而且人数还很多,不然恒一神尊面对的可能就不止是那些家伙了。

    另外一个神帝精华?林山感觉没那么简单,突然之间,俩人瞬间停下,一脸惊恐的看着前方。

    血色的河流,血河看起来似乎很平静,但,林山能感觉到大量的死亡规则,似乎这里要诞生了一种生物!

    林山指尖轻轻一挥,一道斩击瞬间落入血河之中,但连一点波澜都没有。

    就在这时,血河翻涌起来,瞬间散布的威势不弱于神帝,林山没来得及反应,直接半跪下去,而恒一神尊则是身体微微的低下来。

    林山调动全身的规则,形成一个规则风暴,那些血河的威压减弱了很多。

    但是,又怎么会这么简单,血河瞬间伸出一只大手,抓向俩人,恒一神尊心里大惊,一个类似于响螺的东西出现,挡住了血手,但是,恒一神尊手里的响螺瞬间出现裂纹。

    看到自己的响螺出现裂纹,恒一神尊大惊,这里面难道是一位神帝!

    不敢大意,恒一回身抓起林山就走,但已经来不及了,血手已经拍向俩人。

    林山身上的防御瞬间升起,挡住了这一掌。

    瞬间,俩人就被打到了墙上,但墙体却没有碎裂,可想而知建造这里的材质有多恐怖。

    林山起身,没有犹豫,直接把将身上的衣服脱掉。

    刚脱下来,林山就闻到了一股腐朽的气息,这件神帝级防御瞬间就被腐蚀,神性慢慢褪去。

    林山和恒一神尊都是惊讶,这只是沾染到就会变成这样,那要是被血河包围,还会活下来吗?

    就在这时,血手再度袭来,恒一神尊直接踢了林山一脚,俩人瞬间分开,血手落下,俩人没有撞碎的强瞬间坍塌。

    俩人不敢犹豫,立马转身就跑。身后的血手变得巨大无比,瞬间拍了下来。

    恐怖的压力瞬间落下,林山没有反抗的余地,直接倒在地上,七窍流血。

    恒一神尊刚要来帮助林山,恐怖的压力让他瞬间放弃,刚要转身逃走,血手瞬间停在半空中,但残余的威压就已经让林山动弹不得,就连恒一神尊也不敢进入那个范围。

    突然之间,血手不断的拍打,一次又一次的威压让林山都感觉自己神智不清了,林山怀疑,自己的身体还能不能存在也是一个问题。

    恒一神尊刚站起来,威压瞬间落下,恒一神尊还没站稳,瞬间被威压压倒在地。

    恒一神尊感觉到了,这是万族的愤怒,当初人族报复之时,杀了很多的种族,最为集中的位置就是狐族遗址。

    主神们明显知道这里的情况,没有来处理,看来情况还在他们的掌控范围。

    恒一神尊全身都裂开,血液滴落在地面上,很快就被吸收了,看到这一幕,恒一哪里还不明白是什么情况,这鬼玩意就是这样来的。

    过了许久,恒一神尊终于感觉到了威压消失,回头一看,就看到了林山已经成为了一团肉泥。

    恒一神尊嘴角一抽,有点无奈,自己没办法救林山。

    但让恒一神尊意外的是,浩苍神帝居然没有出现,看来这里面的情况没那么糟糕。

    可是,恒一神尊看着那么恐怖的血手,也是皱起眉头,这河里究竟是什么东西,居然这么恐怖。

    这时,恒一神尊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瞬间跳开,立马就感觉到了是林山。

    一道灵魂出现,随后就是骨架出现,最后是肉身,在到衣服出现。林山重新活了过来。

    恒一神尊回头看了一眼里面的碎肉,在看看复活的林山,也是感觉有点~怪异。

    林山活动了一下身体,坐下来开稳定自己的气息。

    “这是什么玩意,太恐怖了,单凭威压就让我差点死去。”

    恒一神尊:“应该是万族残留的怨念,在这血河之中,经历了三个纪元的时间,诞生了灵智。”

    林山刚想问为什么主神没处理,但话到嘴边又停下来了。

    是啊,主神为什么不处理呢?而且神帝精华居然出现在这里?这也太凑巧了。

    “看来,这里是给我们准备的礼物,不过这个礼物可不太好。”

    恒一神尊看着血手回到血河之中,也是松了一口气,听见林山说的,也是无奈的笑了一下,这个礼物确实不太好,而且还很强大。

    “不管是什么,也不是我俩能够对付的,先去找到其他人吧,既然那些神帝都没有出现,那就说明,事情并没有那么困难。”

    林山点点头,和恒一走向了另外一个位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5686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